Gumzzi終於有實體店面了!!!((旋轉灑花))


因為和Gumzzi以前也合作過很多次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衣服
所以當他們東區店面開幕的時候
我雖然很想到場支持一下
但因為那陣子剛好要準備出國去日本
每天的行程滿得不得了,完全抽不出時間來
心裡總覺得可惜,想說要找個時間等我回台灣再去好好逛逛~

回到台灣以後,工作依舊排的滿滿的
直到前幾天,我終於抽出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去Gumzzi走走逛逛。

本來也就是想說,要去給她們捧個場,買件衣服
沒想到....老娘莫名其妙敗了三件
((腦海中突然浮現我整理出的四大箱行李箱準備要送給大家的衣服....
明明衣櫃就是爆炸了!還買>"<
我想,我這個人是完全沒有自制能力的沒錯
看到喜歡得衣服不帶回家,我會朝思暮想睡不著呀>\\\\<

然後一邊寫這篇文章
一邊又開始默默的盤算是不是應該要連鞋子一起買才對....(嘆)

這天因為晚上要參加活動
所以出門之前畫了個比較冶豔的妝容
剛好去Gumzzi拍照也挺match的XD

是說~這個妝是不是很有吸血鬼的FU
而且我還畫了最近很紅的咬唇妝唷!嘻~~













Gumzzi的店面在東區ZARA和屈臣氏中間的巷子口
直走到市民大道最後一個巷子左轉就會看到,還滿好找的。






一開始我以為店面應該不大,沒想到走進去是三層樓!
挖哩!也太豪華了吧!





如果之前有逛過Gumzzi的妞兒對他們家的衣服風格應該不陌生
走的是輕熟女帶點性感的味道
我很尬意這種風格,畢竟人家偶而也是會想要耍一下性感的啦!





我的眼光一直停留在那雙裸色跟鞋上
它的弧度好優雅!
不敢試穿!我怕穿了就不想脫下來了....





因為Gumzzi的衣服以合身的款式居多
很多妞兒如果沒有把握到底能不能穿或穿起來適不適合
倒是滿建議去店面逛逛的。

像我自己這天就買了一件洋裝
在官網上看到就滿喜歡的,結果一試穿發現超顯瘦立刻就敗了....
而且他們很多款式也都有分尺寸,所以不用擔心太小或太大的問題。





冬天的外套也都很有質感,不過我想很多人還是比較希望可以看到實品才放心購買吧。





這件外套我有分享過黑色款的,有興趣的可以爬一下舊文
延伸閱讀▋性感韓風GUMZZI 六款外套穿搭▋





配件也一應俱全~






右邊那雙跟鞋穿起來超正點,等等後面會有實穿照給大家看。





Gumzzi也有出彩妝品~





手鍊的質感很好,戴起來閃閃發光~~







地下室的部分除了女裝之外,還有他們家最有名的內衣。





他們家爆乳內衣我之前也發過文分享
大胸部請直接跳過
小胸部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XD

很厲害的內衣,延伸閱讀▋GUMZZI 七款超爆乳內衣分享 ▋





除了我之前分享過的幾款,今年又有新款了。
不過他們家內衣一件可以穿很久,所以這天我沒買內衣了((呼~~逃過一劫XD






這是可以內衣外穿的小可愛。





除了內衣,還有一些居家服與睡衣,這天我就買了一件可以外穿的居家服>\\\\<













這天我挑了幾套衣服試穿,因為是下午時間,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
就順便把試穿的衣服拍起來了!XD

這套原本是掛在牆上,我ㄧ看覺得圍巾跟帽子搭的好正
所以就忍不住拿起來試穿一下~





這套十分的貴婦>\\\\<
不過我自己試穿的感覺是覺得它還滿挑人穿的
要身高再高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有氣勢
我本人是小哈比,有點穿不出它的味道。





是說,這樣猛一看還真有韓劇裡富太太的感覺耶!哈~~









再來這件上衣我本來是有心動,因為它實在是太性感啦!





除了胸前是整片透膚蕾絲之外,背後也有露背的設計
而且很實穿,只要內搭黑色素面胸罩就OK了。





下半身我則是搭配Gumzzi家的黑色窄裙。





因為上衣的下擺是A字型,所以有小腹也不用擔心,可以修飾的很好。









豹紋不是我的菜!豹紋不是我的菜!
豹紋不是我的菜!豹紋不是我的菜!
豹紋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但...........

我把這件外套買回家了啦>\\\\\<





因為這件的料子實在太舒服了
本人現在就是偏愛舒服又寬鬆的穿搭>\\\\<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件的版型與料子
就問了店員:「請問有沒有素色的?」
店員:「去年有出喔!而且賣得很好,但今年就只有出豹紋款。」

本來我還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買,
但看到阿宅幫我拍的照片之後
我就決定.....敗下去了>\\\\<





其實,我穿豹紋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不適合嘛!
而且我是想說,就算不出門
在家裡當睡袍穿我也爽呀!
因為料子真得好軟好舒服,我都不想脫下來了!





這天畫的唇妝之前有發過教學文可以看這篇▋用韓系漸層唇打自然紅潤的裸唇質感 ▋
不過這次畫法有點不一樣
我是先將紅色唇膏塗滿整個唇
在用唇部遮瑕塗在唇部周圍,這樣似乎效果更明顯,大家可以試試看^___^







搭配的這件是褲裙,也好好看>\\\\<
上面拼接了菱格口袋超帥的啦!





搭配的短靴也是Gumzzi家的,基本上這篇大家看到的東西都可以在Gumzzi找到
就不用問我了。






買了買了!看我笑的有多開心XDDD










然後這件內搭的洋裝我也買了.....
((阿宅:妳這個瘋婆子!來之前不適答應我只買一件的嗎!





沒辦法呀!這套搭起來又是我喜歡的樣子嘛!
內搭合身的洋裝,外面一件寬鬆的針織外套
我私下就最喜歡這樣穿了!
好舒服好方便!

不過我很乖巧的有忍住沒有買這件外套
雖然它摸起來很舒服,但我類似款很多
有稍微恢復一下理智....





針織外套穿起來是寬鬆的OVERSIZE,尤其是袖子設計的很特別
小喇叭袖這樣。







越看越覺得....這件好像真的滿實搭的...是不是...
也該帶回家才對!
((阿宅:來人呀!把這個女人給我關進屋子裡不准她出門半步!









嗯嗯~~
內搭的這件是放在家居服那區
可以當家居服穿也可以穿出門的運動型洋裝。

內裡的顏色跟外面是撞色的設計,店裡有兩款顏色
我個人是比較愛粉色搭配藍色這件。





單穿很低胸,如果要穿去夜店裡面可以搭一件比基尼就很性感了
比較保守的妞兒就可以跟我一樣搭一件背心在裡頭。







這件穿起來就比較可愛一點,是我的菜呀!
當下看到完全不考慮就決定要買它回家!









車邊的風衣也是經典❤





去年我一直在找這種有車邊的風衣
後來讓我給找到了一款比較可愛甜美的款式
之前應該有分享過吧!?有嗎?

算了我現在老人癡呆很嚴重...

Gumzzi這款走比較帥氣一點的路線,喜歡這種風格的別錯過它呀!
穿起來正翻了!





從袖口、腰帶到口袋與釦子,顏色都搭配的天衣無縫。





偏歐美的穿搭一定要搭個手拿包的呀!
順手就挑了一咖作搭配,效果挺不賴的。









好啦!這天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買這雙鞋
我當時一定是太慌亂了
怎麼會就忘了要把它帶回家呢?

看看它的配色與線條,是不是好優雅>\\\\<
不管啦!我ㄧ定要再找一天去東區把它買回家!









風衣裡面我搭的是黑色的素色洋裝,
在領子的部分有一條開衩的設計,其實也不裸露,但就會讓人覺得很性感這樣。





這件我記得店裡有兩個顏色,好像是咖啡色跟黑色這樣。
料子是有點厚度的毛料,很適合冬天穿,很溫暖。











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對這件都不陌生了吧!
因為當場看到它的時候覺得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但因為我比較少有機會穿到這麼正式的衣服所以當下還猶豫了一下...





本尊是很美的藏青色,領子上繡滿了小鑽與寶石,閃閃發光!







它穿起來真的很顯瘦,有分尺寸,我是穿S號的
我對我來說的小缺點就是我覺得裙子有點長
畢竟我是小哈比...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還是把這件放到櫃台上了XDDD

我是想說裙子長度可以稍微改短一點應該就會更適合我,也會顯得比較年輕這樣。





後來我有幾個姊妹看到我PO在FB上的照片也都衝去店裡把這件買回家
呼呼~~還好我搶的快!
也不知道現在店裡還有沒有現貨XD
哈~~











最後這件是我穿好玩的啦XD





紅通通的合身洋裝好囂張呀!
不過快要過年了嘛!最近大家應該有不少尾牙、PARTY這些活動
這種紅色洋裝就顯得很喜氣!搞不好穿著它打牌還會贏錢呢XDDD





大大的V領,很適合臉圓的妞兒~







小腹以下都有抓皺設計,可以把小腹修飾的很好。


















花猴碎念:


1.好啦!今天的逛街文就分享到這裡!買了三件衣服好開心!

Gumzzi資訊如下:

店面: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1F
電話 : (02)8771-3959

官網:
http://www.gumzzi.com.tw/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但....可以不要跟我搶那雙鞋嗎>\\\\<








2.今天又要送福袋嚕❤

從留言前6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得獎者我會在這個周末統一公佈,祝大家好運嚕^__^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