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小雨哥燒到,敗了好幾塊LADUREE的粉餅>\\\\<




大家看了文章▋東京銀座。在超夢幻的LADUREE下午茶幫姊妹慶生▋了嗎?
還沒看的可以先看一下^__^

其實那天吃完下午茶以後
我們幾個女生就狂敗了一堆LADUREE的周邊小物
LADUREE的周邊小物除了在餐廳有販售之外
在銀座三越的一樓與地下一樓都有賣。

彩妝的話則是在銀座三越的地下一樓彩妝區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買彩妝的,畢竟之前LADUREE剛上市的時候
我就瘋狂敗了好多!

延伸閱讀▋讓妳瞬間化身成為公主。Laduree彩妝美翻天 ▋
這篇有分享過他們家經典的腮紅與唇彩。

看看我當時瘋狂的買了多少東西↓↓





我很常被問到是用什麼腮紅,其實我的腮紅有好多塊
但最常用的就是LADUREE跟Nars的腮紅。

用LADUREE的花瓣腮紅是種享受
因為刷上它的時候,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
讓人感覺很幸福,好像自己真的是位公主似的XD





是的,因為當時買了那麼東西,我根本也還沒用完
當小雨哥說要去逛LADUREE彩妝的時候
我也只是想說跟著去瞧瞧,並沒有要買的打算。

下面這是在LADUREE專櫃拍的
櫃位上有三個櫃姐
每一個貴姐都忙翻天根本沒空理我們
要買東西還要抽號碼牌!傻眼@@
我身平第一次遇到買彩妝品還要抽號碼牌的XDDDD





這個帶著艾莉絲風格的撲克牌系列是LADUREE的聖誕彩妝
沒有燒到我~~





倒是像後面那個紫色的小包我覺得很可愛
應該是滿額禮的樣子。





愛心形狀的唇膏,現場看我覺的塑膠感有點重
不過這個倒是很適合當成伴手禮帶回去送給姊妹們
猛一看還是挺可愛的啦!





LADUREE的經典花瓣腮紅我很推薦
一共有三個色號
我買的是色號#02,最顯眼的桃紅色。
可能是因為它擦起來很顯色,所以我經常會被問到到底是用什麼腮紅吧XD

膏狀與可以隨身攜帶的盒裝腮紅我也都有買,但最推薦的還是花瓣啦!





花瓣腮紅的盒子與花瓣是分開賣的,現在有套裝組合
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送朋友,應該每個女生收到都會開心的尖叫吧!





盒裝腮紅我都放在化妝包裡補妝的時候用
我買的是色號#07。













好啦!本來我真的沒有要買粉餅的
但小雨哥一直說他們家粉餅超好用
撥撥當場試了一下也決定要買~
我抵擋不住誘惑,順手拿起來在臉上試擦了一下
一試完,我就舉雙手投降了>\\\\<

那粉質也太細緻太保濕了吧!
整個臉馬上變的容光煥發,當下我二話不說買了兩組XDDD





日系彩妝的盒子與粉餅蕊都是分開賣的
我都各買了兩組,想說一組要拿回來送姐妹。





手帕是和撥撥一起買粉餅湊到的滿額禮。





好可愛的手帕,我根本捨不得用❤
我覺得它也很適合拿來繫在包包上當成絲巾。





另外櫃姐也送了一些試用包。





試用包應該是粉底液跟粉餅吧。













好啦!接著進入正題~~

我先在這邊說一下我的膚質
以前我都跟大家說,我是混和性膚質
兩頰偏乾,T字偏油。

但我發現隨著年紀的增加((哭~
我皮膚有越來越乾的趨勢~~~~((再哭~~

是滴!所以現在我皮膚不太容易出油
算是半個乾肌吧>\\\\<
尤其是冬天,更乾!

發現這盒粉餅我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小雨哥也是個大乾肌!
所以我要特別聲明一下:
油肌的妞兒~妳們不適合!
可以直接跳過 跳過!這盒妳們千萬別用!






好啦!如果是中性膚質、混和肌與大乾肌可以繼續看下去~~






這盒我拍照的時候已經用過了,所以有一抹凹凸不平的痕跡
不過大家看這質地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它是霜狀的而不是粉狀的唷。





我覺得它盒子設計的還滿好的,很密封
這樣霜狀粉餅的水分才不會被空氣吸乾
尤其是日本超乾燥,如果不密封,應該很快霜狀就變粉狀了吧XD





盒子偏大,放在化妝包裡有點佔空間,不過好再它只是比較長,但不厚。





如果用一般粉餅會覺得太乾的妞兒一定要買這塊,保證妳用過之後會跟我、小雨一樣深深愛上它XD





它的海綿也好軟好Q好舒服,我超後悔沒買個10塊8塊存著用>\\\\<





先來試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它的質地很像粉霜
但比粉霜輕薄卻又比粉霜保濕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

只需要在黑眼圈或需要遮瑕的部分多按壓一下即可。





均勻塗抹開來,我的手馬上變的閃閃發亮
很輕透,一點也不厚重!

是不是和大家印象中的粉霜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太厚重的粉霜我也受不了,感覺像戴了面具似的有夠不舒服~~





來一張沒上粉與上了粉的手給大家比較一下!

妳們看,有上粉餅的那隻手光澤感是不是啵棒的❤❤





如果大家想要省著點用,那就可以把它當成粉餅,外出補妝再用
如果偷懶想要一盒用到底也是OK的
拿來當成粉底液也沒什麼不可以
只是消耗的比較快XD

這張圖就是我沒有用粉底液,直接單用LADUREE粉餅的完妝照。





如果黑眼圈很嚴重,那麼上完粉餅再用遮瑕膏遮
如果黑眼圈不是很嚴重的妞兒可以上完整臉以後
再稍微多再眼周按壓一下就有遮瑕效果了。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上完粉餅的肌膚在發光>\\\\<

雖然我在上粉餅之前有先用帶有珠光的飾底乳打底
但上完粉餅之後就沒有刷任何珠光產品了!

我只能說,這盒粉餅真的表現極佳!
好保濕好透亮好輕盈~~~天哪!
如果這款粉餅停產我應該會大哭!





雖然它這麼好用,但我必須說它還是有個小小缺點
那就是因為它是粉霜狀,所以外出補妝的時候
會影響到妳原本的妝容。

也就是說,如果妳原本有上腮紅
用這盒補完妝之後,腮紅大概也毀了一半XDDD
所以建議要隨身攜帶一盒小腮紅,補完粉之後再補一下腮紅這樣~





如果不想影響到妳原本的妝容
那麼補妝的時候就補眼周、下巴與T字這些比較容易脫妝的部位即可
也沒人規定補妝的時候一定要補整臉對吧!





好啦!今天的LADUREE粉餅就分享到這裡嚕!
再說一次,油肌不要用!
乾肌、中性與混和肌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愛滴!
尤其是冬天用,我的臉再也不會乾巴巴了!





發光發光~~我的臉在發光XDDD

喔對了,LADUREE粉餅有分四個色號
我用的是最淺的#10
如果是一般膚色建議可以用#20
另外#30與#40則是適合健康膚色的妞兒,給大家參考一下。















花猴碎念:


1.Laduree官網 ,有要去日本的話,官網有櫃點可以參考唷。

然後因為小雨月底又要去日本了
我有幫大家問她願不願意幫大家代購
小雨也說ok~

她很貼心的幫大家弄了很簡易的代購系統
在這邊→http://payeasy.urania.com.tw/category-50-b0.html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自己上去下訂
因為小雨是去日本工作順便幫大家買的
所以太大型的東西,例如花瓣腮紅~
她就無法幫大家買,因為花瓣腮紅的盒子太大她帶不回來>\\\\<
若是喜歡花瓣腮紅的妞兒就要麻煩妳們自己去找別的代購嚕!






2.有想要看飾底乳的文章嗎?
最近發現兩罐超好用的飾底乳~嘿嘿
有想看的話在跟我說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