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去吃了三次Mia cafe,說我在減肥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XD



會發現Mia cafe其實是因為哈大傻
某天我們約會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我每次去敦南誠品的時候都看到一間店,看起來很不錯,我們去吃吃看吧!」
都是因為她 都是因為她 都是因為她
都是因為她 都是因為她 都是因為她
因為這個女人讓我吃到了那麼好吃的熱蛋糕
害我吃了一次之後就朝思暮想
硬是在一個月裡去吃了三次((遮臉~~~

不過每次去Mia cafe,店裡都是一堆人
所以每次想拍照結果都沒拍到什麼((因為都拍到一堆人頭....
所以這篇文章是用了三次的照片組合而成的XDDD





在分享食記之前,先來分享我最後一次去Mia cafe的穿搭吧!





這件外套是跟Angel’s Shop的老闆娘訂的
因為原本說缺貨,但後來又有貨了,所以我等了一個月才收到XD

故事是這樣的~
Angel’s Shop上次上新貨的時候我就看上了這款皮衣
但賣場賣的是黑色款,我總覺得黑色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於是當時我就問老闆娘呆妹能不能幫我訂製咖啡色皮衣
因為我覺得毛毛配咖啡色應該會更美
結果呆妹跟我說:「咦!妳跟00、撥撥說了一樣的話耶!」

原來她們兩個也跟呆妹訂了這件外套,而且同樣也都是要咖啡色的XDDD

是不是!是不是!這就是姊妹連心呀❤❤
然後前兩天哈大傻看到這件外套也跟我說她也要去訂一件XDDDD

乾脆約一約,我們大家一起穿這件皮衣出來約會好了
一定很壯觀!哈哈哈哈~~

皮衣賣場在這邊→騎士女伶豐厚毛毛連帽內鋪棉義大利小羊皮外套





這件皮衣我穿最小號的S號,穿起來是合身的,
內搭只能穿比較薄的衣服,太厚就沒辦法了。

不過這款皮衣很貼心,它內裡有撲棉喔!
我第一次買到皮衣是有撲棉的耶!
所以如果不是天氣太冷,其實這件是有稍許保暖效果的!







帽子上的毛毛也很澎拜
其實我之前去韓國逛街就有看到類似的皮衣
但一件要價台幣兩萬多
我怎麼都下不了手>\\\\<
這次在Angel’s Shop看到他們的訂價,只能說呆妹真是佛心來著~~~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下訂了XD







順便分享一下這天身上的其它穿搭吧!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好像賣場都下架了>\\\\<

波希米亞風長版上衣:SALANIO(已下架)

流蘇包:PUREE(已下架)

靴子:Charming Korea(已下架)









我身後就是Mia cafe,他們一樓是外帶區,二樓才是餐廳
哈大傻也真是滿厲害的,要是我的話完全不會發現這邊有間餐廳xddd













接著就來看到這間讓我著迷的甜點店吧^___^

Mia cafe在敦南誠品的正對面,我去了三次
兩次是下午時段、一次是晚上。

如果希望人少的時候去,我建議晚上去
因為下午時間爆炸多人
整間餐廳滿滿的坐滿了喜歡甜點的貴婦們!





一樓的外帶區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馬卡龍、蛋糕、塔類、冰淇淋,價格多落在100多元
說實話單價不低,不過吃過他們的甜點真的會有上癮的FU!






其實我以前很不愛甜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吃到好吃的甜點也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該不會是因為年紀大了??!!!








聽說Mia Cafe是藝人葉璦菱開的餐廳
餐廳裡的裝潢走高貴又有質感的路線
寬闊的場地,有點像是大飯店的fu~





好不容易有一天我找到一個角度看起來不會滿滿的都是人
才有機會拍了幾張空景的照片...






Mia cafe還有戶外的座位,不過天氣那麼冷
應該是不會有人想要坐在外面的吧xd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效仿歐洲放個暖爐,坐在外面倒也是滿愜意的。





大面的落地窗,下午時段坐在裡面享受灑落的陽光讓人心情愉悅
也難怪他們下午時段的生意會那麼好!





說起來,我覺得Mia cafe的menu滿有趣的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生魚片。
我去了三次
Mia cafe,三次我都點生魚片飯
因為總覺得吃甜點熱量超高,主餐應該搭配一個熱量少一點的XD
不知道設計
menu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甜點的選擇比主餐豐富很多XD
鹹派、鬆餅、熱蛋糕、冰淇淋、馬卡龍...等
女生愛吃的甜食在這裡幾乎都可以找到。





每次看到那三個小粒的白色馬卡龍都覺得好可愛唷!





還有布朗尼!
我對濃郁的布朗尼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這些水果塔是不是看起來也很迷人!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到底那些甜點好吃
我們就請服務員幫我們推薦
結果服務員果然厲害
她推薦的熱蛋糕讓我ㄧ吃就上癮,來了Mia cafe三次,三次中我每一次都點了熱蛋糕>\\\<





熱蛋糕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除了基本的咖啡、茶類,還有調酒類
但我好像每次都點水果茶~

水果茶好大一杯,其實兩個女生一起喝都沒問題
但喝起來普普通通啦!我沒有特別驚艷的FU。





哈哈哈哈~我知道吃西式甜點配生魚片丼有點詭異
但我就是想說生魚片熱量低,可以減少我吃甜點的罪惡感~~~~
((嗚嗚嗚~~女生好辛苦呀!





說真的,
生魚片丼還挺不錯吃的
魚很新鮮,料也很豐富。
我現在因為食量比較小,我通常是把上面的料吃完,然後裡面的飯只吃了半碗就十分有飽足感了。





馬卡龍可以點自己喜歡的口味,這天我和哈大傻、茱莉安與其它姊妹共五個女生
點了好多種甜點。
這兩顆馬卡龍只是點來試試口味這樣~





我對馬卡龍沒有特別的愛好
只是單純覺得馬卡龍長得很可愛XD
所以我只是分食了一小口,現在要我說它是什麼味道...我還真不記得了。





這是布朗尼,所有甜點裡,我最喜歡的甜食就是布朗尼。
不過在Mia cafe吃到熱蛋糕之後
我就覺得布朗尼~~~你輸了XDDDDD






熱蛋糕我們五個女生點了三種口味((好誇張~~>\\\\<
其實在我們有點主餐的情況下
一個熱蛋糕兩個女生吃剛剛好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一份....

這是蒙布朗熱蛋糕~





茱莉安點的芭娜努巧克力熱蛋糕~~







這是我點的焦糖蜜蘋果熱蛋糕,也是服務員最推薦的。

我是覺得,上面是什麼料對我來說好像都沒差
因為我喜歡的單純是熱蛋糕那種熱呼呼又綿密的口感
有點像鬆餅,但比鬆餅更柔軟也更可口!

吃起來是有飽足感的,所以如果很愛甜食的妞兒來這裡
也可以不點主餐單點熱蛋糕即可。

而且也不會過份甜膩,我超愛的呀!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Mia cafe,可以點個自己喜歡口味的熱蛋糕試試看唷❤





這天還戴了我很愛的Les nereides蜻蜓耳環❤






每次和姊妹約會我們總會交換小禮物,可能是大家都因為工作經常出國的關係
只要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就總會想到對方。





可愛的小包包是護脣膏唷!






最後附上Mia cafe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電話:02-2741-808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下午時段去最好先訂位,才不會去了沒位置唷~~















花猴碎念:

今天要來公布一下得獎名單啦!


1.▋燒翻我的單品大集合&看雜誌學穿搭 ▋

結果大家都沒猜對~所以....我就隨便抽出一個啦XD
恭喜23F的小妞~~^___^

2.▋我愛歐莎蕾!化身性感小甜心❤ ▋

得獎者兩位:5F 楊X渲、34F 王X玲

3.▋Rachel's World 。三款不敗超保暖大衣分享 ▋

得獎者兩位:
9F 張X君、44F 劉X薇

4.▋ shu利用簡單素色單品變化各種屬於妳的風格 ▋

得獎者兩位:
3F 李X樺、47F 蔡X如

5.▋彩妝試用。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打造三款讓人想親吻的水潤雙唇▋

2樓~~可以得到香水,快把寄件資料給我唷^___^

6.▋Charming Korea❤年前的閃亮亮party穿搭 ▋

得獎者兩位:
29F 徐X婕、41F 賴X俐

7.▋唯韓穿搭。絕美單品讓我化身韓國妞!▋

得獎者兩位:
1F 蔡X欣、28F 黃X君

8.▋法式古典家飾店小分享。法藝家居▋

得獎者兩位:
16F 施X雯、49F 曾X庭

9.▋Mihara穿搭。微微嗅到春天的粉嫩氣息 ▋

得獎者兩位:
25F 葉X儒、48F 潘X蓉

10.▋東京銀座。在超夢幻的LADUREE下午茶幫姊妹慶生▋

得獎者兩位:
6F 陳X伶、18F 林X郁

11.▋太好買!帶著大家逛逛Gumzzi東區旗艦店吧! ▋

得獎者兩位:
12F 吳X芸、22F 王X婷


以上~~~請得獎者留意收件,禮物與福袋下周就會寄出溜~~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