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百元單品來了XD


是說首圖已經開始有春天的感覺了對吧!
吼~~~我對於秋冬那些很沉的顏色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好想要趕快進入春天唷!
所以這篇已經開始有些春裝了唷!

我知道很多妞兒都很希望我多發一些百元穿搭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開始對料子變的很要求((我真的很龜毛...
所以對合作廠商的篩選也越來越嚴格
IMAGINE算是我合作過幾次,每次收到衣服都覺得很OK的一間廠商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幫他們寫文啦!

今天的衣服大多都幾百元而已,大家不用擔心看了會大傷荷包了XD
接著就帶大家慢慢看文吧^___^





淡雅冬氛素色編織圓領接袖針織衫   $399

這件我收到比我看賣場的照片要在寬鬆一些
我覺得穿到L號應該都沒有問題。

如果是S號妞兒穿就會跟我一樣穿起來是OVERSIZE的感覺
內搭背心裙的時候可以拉個斜肩會比較有型。









韓國空運絨布蝴蝶結珍珠小花造型髮飾   $99

這個髮飾太可愛了>\\\\<
我在賣場看到就忍不住把四個顏色都挑選回來
因為想到春夏的時候,可以把它們掛在手上當成手環
有時候外出忽然想要綁頭毛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拿起來綁一下。

妳們都不知道,我頭髮現在整個太長不受控制
有時候我吃飯常常會吃到自己的頭髮
要不然就是頭髮就忽然飄進飲料或湯裡
再不然就是沾到桌上的沾醬
氣歪了我~~~~
難怪在日本比較貼心的拉麵店都會提供橡皮筋給客人綁頭髮
我看我現在真的也是需要隨身攜帶綁頭髮的東西了....





因為搭配毛衣的顏色,我挑選了橘色綁頭髮。









復古時尚滿版玫瑰印花背心裙洋裝    $299

春夏的時候,這種背心裙是最好搭背衣服也最適合懶人的單品了
怕熱的妞而直接單穿
如果希望有型一點可以搭配斜肩針織上衣或是針織外套都OK。

這款的長度比起我其它的背心裙有稍微再長一點
我身高158,這件穿起來幾乎到膝蓋
很適合個子高挑的女孩~





這款賣場有三個顏色,我覺得綠色底碎花也很美
本來我是想選綠色的,不過考慮到要搭配粉色毛衣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粉色這樣~





那個EAT ME抱枕好可愛❤
那天去雅韓家看到超想要買回家的,但我家真的沒地方放抱枕
每次買抱枕回家的下場就是變成三貓的貓抓板....














這件外套是韓製的,所以單價有稍微高一點~





獨家 韓國空運雜誌推薦大翻領粗毛呢厚外套    $1490

這件外套其實很像日貨
這兩年日本很流行這種蓬鬆的外套款式
然後搭配牛仔小款褲或合身牛仔褲,顯得很帥氣這樣。

它的料子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不會紮紮的
保暖度也很OK。
袖子有縮口設計,所以騎車的妞兒穿它很適合
不用擔心風會從袖子裡吹進去
大翻領則是會顯得臉變小唷!





灰色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內搭無論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很OK。






然後藍色Roberta di Camerino包我前兩天已經發過文了
還沒看的妞兒自己去爬個文吧!

好多妞兒一直在問哪裡有賣跟價格,其實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價格的啦!
不過住日本的網友跟我說這款已經賣光啦!
想買的人可能要詢問看看歐洲代購溜~~








個性首選抓破感星星鉚釘下襬抽鬚牛仔短褲   $349

黑色牛仔短褲真是一年四季穿搭的好朋友XD

這款上面還多了星星圖案的點綴
多了一些可愛年輕的朝氣。
這件我是穿26腰,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挑選牛仔短褲的時候有個很重要的地方要注意一下
就是短褲的褲管寬要選稍微鬆一點的
因為太合就容易顯得腿胖
尤其實很多台灣女生((包括我自己))都是大腿根部比較肉
所以記得,褲管稍微寬鬆一點才會顯得腿細。












難得在IMAGINE會看到比較成熟的款式!





獨家 韓國空運垂墜感大翻領壓釦式西裝外套   $699

這款西外是比較寬鬆的款式
很像韓劇裡女主角會拿來搭配合身牛仔褲的那種休閒款西外
妞兒可以參考賣場的穿搭
就是搭配比較休閒的樣子。

不過因為我這天是內搭小洋裝
所以為了讓外套看起來合身並且有腰身
所以自己搭配了一條腰帶這樣~





料子是一般西外的薄料,所以它應該已經是春裝了唷。






這款沒有分尺寸,我穿起來是寬鬆的感覺,
我覺得比較適合平時穿M號的妞兒穿起來會更挺更好看。






獨家 韓國空運ViVi雜誌推薦背縷空愛心洋裝   $499

內搭的這款小洋裝我非常推薦!大愛((眼冒愛心))
這件我穿起來是合身卻不緊身的款式
但該修飾出的腰線與胸線都出來了
穿起來身材有瞬間變很好的FU XDDD

加上背後的露背設計,簡直就是完美呀
因為那個露背的愛心挖洞是那麼剛剛好不會露出肩帶與吊橋
完全不用擔心內搭問題!太好穿了呀!!!





是不是!這款真的顯瘦又修飾!






背後也剛剛好不會露出內衣!!不把這件帶回家妳們會後悔的>\\\\<






小低胸的設計,想要耍性感的話就穿件魔術胸罩擠一下乳溝吧XD






韓國空運混搭感山茶花蝴蝶結玫瑰串珠手鍊   $149

搭配了一樣是IMAGINE賣場的手鍊
華麗卻又帶點可愛的綴飾剛好與洋裝非常MATCH。









搭配的跟鞋在昨天文章有分享過了唷~~












接來下分享兩件很適合哈比妞兒的洋裝XD





韓國空運無印內磨毛長版棉質上衣   +   繽紛色系好搭棉質貼腿內搭褲

洋裝299+內搭褲199,這套不用500元耶XD

這款棉質上衣對哈比妞兒來說可以當洋裝沒問題
不過要當洋裝有個限制
那就是適合平時穿S號的妞兒,因為它版型不大
算滿合身的,像我屁屁比較大,當洋裝穿,屁屁的部分就是緊身的這樣
但如果是當上衣穿就沒有這個限制啦!
然後衣服裡有磨毛,所以穿起來是挺有保暖度的。





內搭褲也是每年都會買的東西XD
算是一種消耗品吧!
內搭褲只要起毛球我就不會再穿直接扔掉
因為總覺得穿有毛球的內搭褲好糗唷>\\\\<

IMAGINE的內搭褲有6種顏色可以挑選
除了一些基本色之外,還有一些比較亮的顏色
有需要的妞兒自己去賣場逛逛吧!






獨家 韓國空運扎實感泰迪熊毛插袋帽子圍巾   $399

搭配的圍巾很特別,除了可以當手套用
還可以當帽子用XD









這種設計的圍巾可以拿來搭配一些沒有帽子的外套也很適合。





圍起來超暖的~~~我都要冒汗了XD
料子也不會刺刺的,很舒服這樣~~













再來這件我是覺得它的配色挺可愛的~





冬約休閒英文刷毛連帽抽繩長版上衣

這款和上ㄧ款同樣道理
哈比妞兒可以當洋裝穿,高個兒的妞兒就是長版上衣了。

我身高158這件穿起來約遮住大腿1/3
如果不搭內搭褲,單穿只要一彎腰就會露屁屁
哈哈哈哈~
但我自己本身是覺得這種長度對我們這種身高的女生來說會有拉長身型的效果
也就是說裙子短一點,看起來腿就會長一點。
穿雪靴的時候,也記得要加個增高墊嚕~~





粉紅色搭配灰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賣場有三個色,三個色我都好想帶回家呀!
我常常覺得其實字母T真的沒什麼
但只要配色對了!就贏了!















最後一件啦~~~





極度保暖輕盈QQ毛正反兩穿連帽開襟外套
     $399

這件外套很特別的是它可以兩面穿
而且兩面都有口袋唷!

如果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它會不夠力
這時候可以拿來穿在其它的毛衣外套或是軍外裡面
我常逛韓國網拍,發現韓妞都會這樣多層次搭配。





而且其實我挑這件也有個私心,
就是覺得這種泰迪熊熊的料子拿來在家裡當睡袍穿也好舒服唷>\\\\<









這款賣場有三個色,然後內裡都是搭配杏色
等於買一件外套可以當成兩件穿
來搭配不同色系的衣服時很方便。



















花猴碎念:


1.IMAGINE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嚕!


2.有沒有妞兒和我一樣期待春天趕快來臨的?
台北冷歪了又整天下雨
我好想要見到太陽公公.....


3.我看完韓劇"想你"了,是要不要這麼好哭!
然後男二好可愛!是我的菜,哈哈哈((被阿宅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