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有人等這篇等很久了
耳環很美吧!嘻~❤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分享agete家的飾品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爬舊文算一算XD
前兩個星期,接到agete的品牌總監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時間出席下午的新品發表會
是滴!打給我的時候是早上9點多,我人還在睡覺
一聽到是agete,整個人跳起來
也不管當天是不是還有其它行程
馬上把阿宅也叫起來要他陪我去順便幫我拍拍照!
((阿宅:妳是有沒有那麼愛agete啦!誇張耶!




先來放幾張2013的新品照燒燒大家!

今年春天推出首波主打系列 - 暮靄新月


說真的,這系列猛一看我還真的無法把他們和agete聯想在一起
帶著濃濃北非摩洛哥的風格,以圖騰線條呈現濃濃的異國氣息。

新月在伊斯蘭教裡代表著幸福、吉祥
我想這系列到是滿適合當作送給姊妹或親人的禮物。





青金石系列

青金石有守護幸福的寓意,所以在日本很受日本人喜愛。
相傳青金石在遠古的巴比倫、埃及時代就是愛情與夢想的守護神
聽起來是不是好美!
有時候當物品本身有著故事性的時候,我們看著它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情感。
情人節快到了,這系列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愛德華骨董珠寶系列


這系列不用我多說了,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繁複而柔美的金屬線條編織如蕾絲般,既優雅又纖細
刷色的古銀墜上珍珠,白金般的銀飾鑲嵌鑽石
好像骨董一樣細緻!愛死這系列啦❤













活動當天在agete的忠孝旗艦店,滿滿的記者與人潮~







當天的嘉賓除了我,還有中日混血模特兒Shoko~





結果這天agete為我配戴就是我最喜歡的董珠寶系列
是有沒有那麼了解我!太感人了!





細緻如蕾絲的的金屬搭配小珍珠的墜鍊混搭另外兩條細緻的中鍊與短鍊~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我這天也穿了蕾絲小洋裝
與這系列非常MATCH。







小洋裝是MIRAHA家的,之前PO在FB上大家就瘋狂的詢問
這款洋裝穿起來真的很性感
小低胸又有腰身,顯得整個人非常纖細。





那天天氣爆炸冷,我只能說女人愛美不怕流鼻水
穿著這件拍照我整個人直發抖!











在來這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唱歌非常美妙如天籟的梁文音
本人很嬌小可愛,而且那臉也太尖了吧!
好羨慕!
每次我看到別人的尖下巴再看到自己的圓臉都超想哭的....
我到底要瘦到幾公斤才會也有尖下巴啦!
((阿宅:別想了,妳這輩子都不會有!







活動結束後,我就拉著梁文音一起拍照
她也很親切的馬上答應我
然後我一直撐讚她身上的粉色洋裝好美
她告訴我品牌是PAUL & JOE
害我最近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去PAUL & JOE櫃上走走。





是說梁文英本人很瘦耶
果然現在的電視都很恐怖,會把人放大>\\\<
也難怪現在藝人都得非常纖細才行
真是辛苦他們了....









活動結束,既然入了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就順便逛逛有沒有喜歡的新品想要買一樣回家...

說到這個,前兩天接受雜誌採訪
記者問我說:「妳買東西是鎖定自己喜歡的店家還是先決定要購買的單品再去挑選?」
我記得我當時好像是回說:「我這個人逛街很沒有目的,通常就是什麼都逛,然後總是不小心就看到喜歡的東西然後失手了!」

嗯~~不過現在想想也不盡然全是這樣
我好像也總是會鎖定幾個特別偏愛的品牌
例如我去阪急就一定會逛agete,
去日本也會專門去逛agete的櫃位看看有沒有什麼台灣沒進的飾品。









終於看到愛德華骨董珠寶系列
難得agete會出現銀飾
這條帶著流蘇的長鍊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整個無法移開...







結合了銀色金屬的金飾也是這季的重點。





好多美麗的墜子~





情人節快到了,agete也有推出這種一組雙環的手環組合
很適合情侶,我記得當時有問一下單價,價格還滿超值的!





這是雙環組的盒子,只有這組才有喔。





今年真的有很多銀飾,連手環都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想買戒指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戒指上
嗯....其實是因為最近瘦了一點
我以前買的很多戒指現在戴起來都變鬆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鑲著紫色寶石與小珍珠的戒指好迷人!









這顆粉色寶石圍繞著小珍珠的戒指也燒到我了~~>\\\\<
來agete我就是只有一直被狂燒的份....





同系列也有紫色~





同系列還有墜子,然後我覺得放墜子的盒子好美>\\\<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就是狂愛這種細緻的小珍珠
看到就忍不住一直拿起來試戴
還好店長跟我很熟,不然換做是別的店員看到我這樣拼命戴應該覺得我超煩!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逛太久
阿宅很無聊....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幾張照片我整個笑到肚子好痛!





難得看到阿宅的自拍照耶XDDD
((唉唷~~~真的好白癡唷~狂笑~~~~~







妞兒對agete的手錶應該都不陌生
手錶也是我首次入手agete的單品
不過我現在一直在等手錶的新品上市
老早就想好要買哪一款啦!











耳環則是除了大家很熟悉的垂墜飾耳環之外,今年還出了一種很特別的款式喔
對啦對啦!就是你們迫不急待想要看的東西~~~















沒錯!
這種貼耳式的耳環真的很特別
看起來好像有好幾個耳洞似的
但其實只需要一個耳洞,戴上去之後上面的金屬與寶石會貼在耳朵上,就像是個華麗的鍊子!





是不是美到爆炸!
我當時超想要買這一副的,
但我發現這副比較適合耳朵比較大一點人,這樣才卡的住不那個線條不會滑落。





後來我買了下面這兩副
嗯....應該說是...這兩"只"...
因為這系列的耳環都是單個單個販售的
而且不包含耳針,耳針要另外購買
如果想省錢的妞兒家裡自己有耳針也可以回家搭配這樣~~

我當時一直在跟店長抱怨說日本人好過份
居然買個耳環連耳針都沒有>\\\\<

我買的就是下面這兩"只"↓↓

給大家看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嚕^___^





在耳垂下多了一圈的藍色漸層寶石
很細緻,只有靠近才能看的清楚
這種東西男生不會發現,但女生看了一定會尖叫XD







另外一款是不規則的點綴在耳垂上~





以上~~~戰利品兩"只"耳環分享完畢!















花猴碎念:


1.【agete旗艦店及ROUGE複合飾品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號(sogo旁邊)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但要小心荷包XD


2.聽櫃姐說我買的這兩只都只是最後一個,所以我也不知道櫃上還有沒有
有喜歡的話自己去櫃上或打電話詢問吧^___^

agete的FB粉絲團也給妳們,也可以在FB上詢問喔!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