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很愛香氛產品,它對我來說是居家佈置也是讓身心都愉悅的小物❤



今天要帶大家去逛逛東區小巷內的香氛小店Lemongrass House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收到Lemongrass House的信,詢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店裡走走逛逛
我看到附件裡的照片之後
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看,因為他們的香氛看起來好可愛好討喜呀!
終於趁著過年前,我找了一個空閒的下午
讓阿宅陪著我去參觀
結果當然....又失手買了不少東西
怪都怪店員一張嘴太會介紹
害我每一樣東西都想要買回家用看看>\\\\<







Lemongrass House的店員很親切
在我下手要買東西之前,他問我要不要玩一個小遊戲
我這個人....最不會也最怕玩遊戲了
因為每次都會輸>\\\\<
我不尬意輸的感覺啦!!!

不過幸好,店員稍微解釋了一下這個「花園遊戲」的流程
我聽了之後並不是太難~~

大概是這樣的,在Lemongrass House外有個小花園
花園裡有數十種植物
只要從他給我的卡片中,勾選出幾樣我可以辨認出的植物並找出這些植物
就可以獲得VIP卡
當然有了這個VIP卡片之後,買東西就有折扣啦!

反正不玩白不玩,輸了也不會少塊肉XD





花園雖然不大,但要從數十種盆栽中找出自己認得的植物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難度的啦!
畢竟我這個城市長大的土包子對於大自然還真是莫生>\\\<

還好,我有找出幾樣常看到的植物,例如:玫瑰...這類很好辨認的植物
不然就丟臉丟大了~~~
當然~店員還是有很好心的給我一些暗示((我真的很遜))!





噹啷~~我拿到VIP卡嚕!
可以開始血拼了~~~~XDDD








Lemongrass House並不大,但香氛種類倒是不少
從香皂、薰香、蠟燭到身體保養一應俱全。










其中最讓女孩眼睛一亮的,應該就是Planet Yum 手工香皂吧!
光是看外表,根本不用聞味道,我就想要帶回家了啦XDDD
((好啦!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粉紅色盒子的包裝很精緻,超適合當作禮物送姐妹的。





做成杯子蛋糕的香皂,就算不用((也捨不得用吧>\\\<
但放在家裡也是種擺飾與佈置
而且還會散發出香味,當作香氛也不賴呀!





Planet Yum的產品都是天然與手工製作的
每種口味的杯子蛋糕香味都不一樣
而且他們所使用的色素皆經過澳洲當地的食品檢驗局認證通過為天然食用色素
因此不會造成人體肌膚傷害。





它們是不是看起來十分可口呢XD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要注意呀!可別讓小朋友誤食了~~





除了杯子蛋糕,還有像糖果般繽紛的香皂~







每種不同口味的香皂都有聞香瓶可以試聞~





用這些繽紛的香皂洗皂時,心情也會特好吧!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用香皂勝過用沐浴乳洗皂
總覺得香皂洗的比較乾淨這樣~





這些是泡澡用的沐浴球
放在玻璃罐裡好像甜點喔!





像這種大顆的沐浴球我以前也買過,通常一球我會分成兩~三次用
一次用完太浪費了啦!







這個我買了!因為它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棉花糖沐浴球,一包有六顆
但不要以為它只能泡六次
因為我回家使用的結果發現,一顆其實可以分成兩次使用!







這是巧克力造型的沐浴球,超適合當作禮物送人的!








再來是Jardin du Minuit系列
這系列是Lemongrass House的老闆Stewart設計的
除了擴香竹、擴香花、擴香石、室內/寢具噴霧之外
還有香氛袋喔!





老闆Stewart他本身經常在世界各地旅遊,它把自己的旅居經驗轉化成香味
讓它可以隨時回憶每個地方的味道,是不是好浪漫!





雖然老闆是阿豆仔,不過這系列都是在台灣生產的
所以價格自然也很可愛
從200大洋的香氛袋到一千出頭的擴香組設計都很精美
而且都是使用天然的精油唷!











這就是香氛袋,很適合放在衣櫥裡
這樣不用噴香水,衣服就會有自然淡雅的香味
另外它還有除濕的效果!










再來Sniff大豆蠟燭是我自己本身很愛的一樣產品!





它的包裝盒的設計概念以「中國菜」餐盒為主,簡單大方不失趣味。





因為香味很多種,我拍了幾款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味道
「牛奶糖」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很適合甜美的女孩
「周日曬衣場」則是那種被陽光曬後的衣服散發出的清香。





「無花果」聞起來則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以前就經常買無花果味道的香氛。





我自己買的是「香草肉桂」
因為香草跟肉桂都是我很愛的香味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怕肉桂味
但我就是很愛嘛!





味道太多了,大家還是親自去店裡試聞一下比較準嚕!
畢竟味道這種東西還是很主觀的啦!







其中很值得一說的是,Sniff製造過程中皆為手工
內含「天然精油成」分,燭芯為「無鉛」燭芯,熄火後並不會產生黑煙傷害人體。

大家可以測試一下家裡的香氛蠟燭,當妳吹熄它的時候看一下,它會不會冒黑煙
如果會,那麼它就不是「無鉛」燭芯!





再來,我覺得買這個蠟燭最划算的地方就是....
它還可以當作按摩油來用!
通常我買了香氛蠟燭都會很捨不得點來用
但買Sniff就很捨得
因為每次我點完之後就會把蠟油拿來當成按摩油、指緣油
它對肌膚乾燥之處,例如膝蓋、手肘之類的地方很有滋潤的效果。





看到沒有,那個蠟油可以當作保養品喔!超划算的啦XDDD
((我整個越來越有大媽性格了~~~>\\\\<











最後是Lemongrass House的身體保養系列產品
也都是天然手工製造的。





身體保養系列是依照香味區分,有茉莉、檸檬草、薰衣草與荷花
全都是用天然精油製作。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荷花
荷花的味道很清雅
香味持久但不濃郁
會一直從身上淡淡的散發出好舒服好迷人的香味,完全不刺鼻!





買了荷花系列的護手霜與洗髮精~





痱子粉聽說是賣的超好的一樣商品,我去的時候看到架上只剩一兩罐的樣子,都快缺貨了!





這是天然的防蚊液,家裡有小朋友的妞兒應該會有需要。








雖然我已經很克制了,但結帳的時候還是抖了一下,不知不覺也買了三千多元>\\\\<
好在現在有折扣,加上我贏到VIP卡,這樣東扣西扣,折扣下來還算OK這樣~~





我這天頭髮莫名得很奇怪~請大家自動忽略,謝謝XD













文末簡單的分享一下我買的東西吧!





我把棉花糖沐浴球放在玻璃罐裡放在浴室,每次泡澡的時候看到都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視覺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的。





棉花糖沐浴球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也很天然
而且我發現,雖然小小一顆但可以用兩次!
用量其實滿省的!很划算!





泡澡的時候我就會把Sniff蠟燭點燃
它放在浴缸旁,看起來特別有品味!







淡雅又別緻,香味也天然
一邊泡澡一邊聞著大自然的香味真是一種享受!

而且泡完澡之後,我會把蠟油拿來當成按摩油
仔細的按摩肌膚乾燥部位
另外腳後跟當然也不放過
皮膚馬上就滋潤了起來!這真的太好用了!
現在我恨不得天天都泡澡點薰香XD





邊泡澡邊喝杯紅酒也是種享受!
身為一個女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寵愛自己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杯子蛋糕香皂我根本捨不得用
都放在浴室裡當裝飾品
但它會散發淡淡的香味,當成薰香也不賴啊!







荷花身體保養系列我買了洗髮精與護手霜。

店員說,荷花系列是它們店裡身體保養賣最好的一個香味
我想我可以理解
因為那個味道很持久卻不刺鼻!

洗髮精倒是滿令我驚豔的,洗完頭髮很柔順之外
香味也可以持續一整天都還在!
好希望它可以出大包裝,因為我頭髮又長又多,這一小罐我大概不用一個月就用完了吧!
如果妞兒發現它有出大包裝的時候記得通知我,我要衝去買!







有兩樣東西我只要看到喜歡就一定會入手
一是護脣膏
另外一個就是護手霜....
我家裡有爆炸多的護唇膏跟護手霜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多嘴巴跟手掌
但就是忍不住
看到就會想要買回來用看看....這是什麼毛病呀我>"<

當然買護手霜好用不黏膩會是我考量之一
味道當然也很重要!
我喜歡在外面拿出護手霜擦手的時候
聞到我喜歡的香味!
所以就也把它買回家嚕~~❤





濃稠的乳液,但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不舒服這樣~~






以上,就是今天的香氛小分享❤











花猴碎念:

1.Lemongrass House資訊提供給大家: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0-5
電話 : 2-2771-6212

Lemongrass House官網
Lemongrass House的FB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