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花園一直讓我想到巴黎敗金女的場景,我們只差沒穿禮服了XD



隔天我們起了一早,大概清晨五點就起來化妝了
說真的我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
但可能是因為Palio購物小鎮的空氣清新
雖然睡眠不足,但人依舊神清氣爽!

用完了飯店附的早餐,便開始一整天的拍照工作啦^___^





中午前的Palio沒什麼人
整個小鎮好像就屬於我們似的
我好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我最怕人擠人了~







看到這尊雕像我忍不住笑了!
好38的大嬸XD







我有發現一件事情,泰國的貓貓狗狗好像都不怕人
我想這跟民族性有關,當人民對待小動物和善
他們自然也不會想要閃躲人群~









在Palio有許多的小商店,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
由於我對泰國物價不十分了解,所以到底是便宜還是貴我沒有概念
但真的遇到喜歡的東西,價格又可以接受就下手吧!
難得出國一趟,不要錯過了再來後悔
這一直是我的購物哲學XD





一整間店都賣玩具跟公仔~





在這裡最常看到的就是販賣居家小物的小店,和Palio的義式風情特別MATCH。





手工藝品也不少~





還有一些可愛的襯衫T恤,衣服都滿便宜的,大概兩~三百元吧。





Palio十分的大,接著我就帶著大家一邊欣賞穿搭,一邊欣賞美景嚕!






阿宅最常跟我炫耀的一件事情就是他有"攝影眼"
什麼叫"攝影眼"呢?!
就是某些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地方,但拍起照來卻特別的美
某些看起來很美的地方,卻不一定上像!

經過了寫部落格這麼多年
我深深體會到了這件事,所以現在每次阿宅跟我說要在哪裡拍照
我都會乖乖聽話!







然後這次我發現,小貓也有"攝影眼"((廢話~人家是攝影師耶!
她挑選的景拍出來的效果真是好得不得了!
我不得不佩服這女孩子年紀輕輕,真是有天分!





而且我還要補充一下,她除了全身包緊緊的怕曬黑之外
居然還可以穿著高跟鞋拍照一整天>\\\\<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件洋裝我特別喜歡,因為它無論是前面還是後面都設計的好美唷!





哎唷~~跟攝影師混熟了就是這樣>\\\\<
這都怪小貓啦!
她一邊拍會一邊會在旁邊大吼:「好美!好瘦!好漂亮!」
害我ㄧ時HIGH起來....











說真的,這次拍照小貓給我很多信心
因為我老是覺得自己太胖((尤其是站在00這個大瘦子旁邊....
但小貓會一直鼓勵我,讓我更有自信,不知不覺拍照拍的也自然流露著開心的神情。





我就說了吧!這件衣服的背面也好美!而且穿起來顯得非常纖細唷!









太喜歡這件洋裝了!可以讓我多放幾張照片炫耀一下嗎?XD













然後SUIZA的老闆娘也好用心,這次拍照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道具
像這個陽傘,搭配白色蕾絲洋裝根本就是一套的呀!







這女人完全就是天使與.....白癡的化身....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上ㄧ秒還像個白癡
下一秒就變天使!







這裡真的好像義大利山城喔!!!





這件洋裝我自己也有買,穿起來可愛炸了!
不過裙子長度比較短,像我身高158CM,穿這件洋裝的時候我有內搭安全褲這樣~









OH~~~SEXY LADY~~~~~
((拍照拍到瘋掉就是這樣>\\\<











00穿著的這件洋裝也很氣質,領子上的珍珠好別緻。









喔喔喔喔~~~~不是我要說!
接下來這組照片拍出來我看傻眼了!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







這個景明明看起來就還好呀!





好吧好吧!小貓妳的攝影眼果然不是蓋的!





傻了吧傻了吧!
妳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傻了眼!





然後00手上拿著的花束是跟店家借的
泰國人都好可愛好熱情而且還好大方!









真的!妳們不要懷疑,小貓就這樣穿著厚褲襪、高跟鞋這樣拍了一整天!
而且我都滿頭大汗了我看她還怡然自得!真是了不起~~~~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裡,請記得留下一整天,悠閒的在小鎮閒晃
吃吃東西喝喝茶、拍拍照!
因為小鎮裡的毎個角落都讓人捨不得放過~







我身後的店家是賣銀飾的,本來想拍完照要進去逛逛
結果後來拍完又忘了
我發現我現在老人癡呆越來越嚴重....







這件背心有含罩杯,大咪咪的妞兒就可以不用再穿內衣
單穿就可以嚕~~














過了中午,小鎮內的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一邊拍還得刻意避開人潮。
不過比起台灣的風景區價日人擠人的狀況還是好很多
拍起照來並不會很困難。









在這裡一直可以看到拍攝婚紗的新人
感覺好幸福!









我超愛00在這尊雕像前拍的照片!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件蕾絲洋裝也很夢幻呢!







撥撥是說泰國人好像特別喜歡皮膚白皙的人
所以每次我們拍照的時候都會有人圍觀或是跑來要求合照。





拍了一整天,滿頭大汗加上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整個人開始呈現放空狀態....





然後大家都說我這次的妝容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有撥撥在
她幫我畫了好美的眼妝,編了好美的頭髮!
真的很謝謝她,每次只要有她在,都會把我跟00變漂亮!





是不是!00真的好漂亮XDDDD
((完蛋了!我會被揍....





莫名兩個人開始玩起求婚的戲碼~~







妳那什麼鬼表情((飛踢~~~





換了漂亮的髮型,又開始兩人合拍~





我發現每次我們只要合拍就會手牽手,都幾歲的人了XD







撥撥好辛苦,一個小小隻的人兒
總是頂著大太陽還要披著一堆衣服,隨時注意我們的妝容髮型
大家可以看到這些漂亮的照片
其實每個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與心血。









這張我好像色老頭~「寶貝~~來給大爺我親一口吧!」









來到了超夢幻的歐式花園,00坐在那就像一尊漂亮的芭比娃娃!







哎唷~~~我怎麼忘了阿宅隨時在幫我側拍這件事...





色系粉嫩的洋裝與花園融為一體了!















這家店賣的雕像都好好笑XDDD



                                           

好三八的姿勢呀!
其實接觸泰國越多,就會發現泰國人真的是個很樂天也很幽默的民族
跟泰國的陽光一樣,既熱情又可愛!











我家寶貝隨時逮到機會就在自拍~~~旁邊那個泰國人什麼表情XD





我們頭上的花圈也是小如特別準備的,可惜賣場並沒有販售~





是在扭什麼扭~~~





接下來要拍攝婚紗照嚕(誤)













哎唷~這張18禁XD





我常常在想
人一輩子可以遇到一個跟自己相像,跟自己那麼契合的姊妹
真的是好幸運!
寶貝,我們要一輩子都這麼相愛喔











阿宅就是跟我有仇沒錯!!!!拍到那什麼鬼樣子!
 




這件洋裝可以雙面穿,釦子要在前面在後面都可以。
藍色很可愛,所以這件我自己也有買








      


這組拍出來好像西班牙~~





寶貝,妳的花不應該別在頭髮上,應該要咬在嘴上,然後跳卡門XD









這套穿起來很像奧黛莉赫本













看到這一幕讓我整個大爆笑!





如果沒有這些幕後花絮,大家一定會覺得這些照片夢幻翻了吧!
好啦!真實的我們其實都是諧星>\\\\<





呼~~~一口氣寫了兩篇文
累歪了~~
接下來就進入這天的最後一組合照嚕!





情侶服~有水嗎!







我也忘了為什麼笑成這樣
反正有00跟小貓在,我就會不自覺的大笑!











Ending獻給大家我這次最性感的照片↓↓
有沒有很漂亮XDDD





還是說,妳們比較喜歡這張XDDD













  



花猴碎念:


1.接下來發我在泰國騎馬的文章唷!
馬兒好帥好可愛!我好想養一匹馬唷!
((阿宅:妳直接開動物園算了啦!


2.然後SUIZA的新品已經刊登溜~~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