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灘遇到一匹好活潑不受控制的馬兒





這次的泰國拍攝工作持續進行
我們從Palio購物小鎮離開後
搭車坐了四、五個小時的車程到了泰國最有名的渡假勝地「華欣」。
坐車的時候我簡直要崩潰
想說怎麼會那麼久!四、五個小時耶!
台北都到高雄了>\\\\<
((只能說...泰國塞車的情況真不是蓋的....


終於在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我們到達華欣了!

「華欣」之所以那麼有名,是因為這裡是泰國皇親貴族最喜歡的渡假地點
這裡氣候宜人,有美麗的沙灘、漂亮的大飯店、酒吧還有夜市
總之來到這裡很適合整個人放空,當個廢人就對了XD







到達華欣的時候,已經是傍晚10點左右了。
我們趁著夜市還沒有完全打烊
趕緊去夜市想要找些食物來把肚子填飽。





泰國的香蕉煎餅很有名又好吃,來到夜市,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嚐鮮的機會!





口味好多種,大家都點了不同口味的香蕉煎餅
吃起來又甜又綿密,感覺很高熱量XD
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塊!整個放開了啦~~~





好啦我知道大家的目光一直放在香蕉煎餅上吧!
但我看到這張照片一直看到撥撥幫我貼的下睫毛
真的好好看喔!
我以後也要勤奮點貼一下下睫毛,感覺妝容就是精緻好多,眼睛也瞬間放大❤





巧克力口味的香蕉煎餅,更肥~~~>\\\\<





由於我們開始逛夜市的時間已經10點多了,很多店家都開始陸續打烊
逛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該吃什麼才好...
加上00這次來泰國水土不服,一直狂拉,我們看到這些海鮮店也不敢冒然走進去
就怕00那個小妞拉得更慘!









如果有來過泰國的妞兒就知道
他們吃水果很喜歡搭配鹹鹹辣辣的蝦醬
我知道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怪
但青芒果搭配蝦醬真的是人間美味超級好吃!
我每次來泰國都必買!

但大家可要注意啦!芒果熱量很高,吃的時候可要控制一下份量呀!

這攤專門就是賣青芒果與各種口味的醬料
我們在這攤前面試吃了半天,也挑選了一盒醬料回飯店。





哈~~這個賣拖鞋的攤子好妙,有隻可愛的小松鼠在上面跑來跑去耶!





逛完了整條夜市還是不知道到底能吃什麼
最後就隨意買了一個漢堡來吃。
這間漢堡攤的漢堡真的是挺好吃的,但價格也很貴
一個漢堡要賣大約100元泰銖
我想應該都是賣給觀光客吧!









我們一行人全部吃漢堡,老闆娘一定很開心生意突然很好這樣XD







回到飯店,啃著漢堡,接著很快就昏倒進入夢鄉
因為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拍攝工作等待我們~~





 







經過一夜好眠,隔天天一亮
拉開了房間的窗簾,我就忍不住驚呼:「也太美了吧!」
看看這乾淨的藍天
清新的空氣與一覽無遺的景色
我看傻了眼!

 



離開始工作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坐在陽台發發呆,然後拍張照
忍不住馬上就把這美景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希爾頓酒店,本來我也有拍房間的照片
但之前有大家說我,我相機的記憶卡壞掉沒救了
所以很可惜!漂亮的房間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不過更可惜的是,這美麗的飯店我們幾乎都沒有時間好好走走逛逛
因為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行程。





外面艷陽高照,我大概在身上塗了N層的防曬油吧!
因為接下來的拍攝工作是在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沙灘上~~

希爾頓飯店有泳池,連接著泳池的,就是沙灘了!



 




 
在開始拍攝之前,我ㄧ定要先來分享一下攝影師小貓的穿搭XDDD

前一天我們逛夜市的時候
就看到小貓在夜市買了件長洋裝
我還想說奇怪,這洋裝看起來普普通通,怎麼小貓會那麼堅持要買。
結果....工作的時候我才發現她買這件洋裝真正的用意....

這件洋裝正常穿的時候,其實就是一件平凡無奇的平口洋裝↓↓





但為了防曬,小貓把洋裝剪了兩個開口....





然後拍攝的時候,她就用前端有鬆緊帶的地方把整顆頭給包住....





就是這樣↓↓↓((小貓~~妳不轉行當服裝設計師太可惜了!妳是天才!



 

然後洋裝裡面,她只穿了一套比基尼!既涼快又不怕曬黑XDDDD







太搶戲!小貓妳真是太搶戲了!XDDDDD



 

很好!連阿宅都懶得拍我,我回家看到阿宅側拍的照片
幾乎滿滿都是小貓的獨照
笑瘋了~我在家裡看著照片差點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在去沙灘之前,我們先在飯店的泳池區拍攝,這裡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呀!
而且很妙的是這裡幾乎全是阿豆仔,很少看到東方人的面孔。













在泳池旁也有一個小茅草屋可以點飲料
忍不住想像穿著比基尼躺在躺椅上,曬著太陽喝點小酒是多麼的悠閒幸福!









飲料的MENU是用浮板做成的,好特別!





我身上穿著的那件裙子也可以當成平口洋裝穿~





這件洋裝的花色很可愛,非常適合夏天~~~
好希望台北天氣快點轉熱呀!我等不及想要穿春裝了!















好啦!重頭戲來了!
一整個上午我們都在沙灘給太陽曬~~~~





其實我很喜歡曬太陽,但可能因為我有1/4混血的關係
我只要一曬太陽就會長雀斑
這真的十分困擾我!
因為曬黑了沒關係還回白會來
但曬出雀斑就沒得救,只能去醫美除斑了....





手牽手~~一起變成小黑人跟雀斑妹吧XD







KEO看到這張照片一直嘲笑我們,說我們兩個很醜,露鼻孔給大家看>"<







但我好喜歡我們兩個笑的這麼開心的樣子!









來到沙灘,一定要玩一下紗子的呀!
這裡的沙灘好乾淨!一點垃圾也沒有!真的超棒的!



 










馬耶馬耶!是馬耶!
看到馬我整個跳起來!
我超喜歡馬的啦❤❤❤❤❤❤

是的!小如之所以選在這裡拍攝
就知道這裡會有馬兒
時間一到,馬夫就會騎著馬兒來沙灘,然後遊客如果想要試騎或跟馬兒拍照都可以。





我看到馬上就衝過去跟馬兒玩~~





因為希望拍攝畫面可以浪漫一點的關係
我們挑選了一匹白色的馬兒成為這篇的主角!





好帥呀!他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每個人跟馬兒合照,都忍不住發自內心的大笑!















唉~~~我就說了阿宅這次側拍的照片主角根本是小貓嗎!
她真的太搶戲XDDDD

穿成這樣還不夠,頭上給我戴著花環是哪招....





這件女神洋裝我和00都有穿,這件穿起來真的超飄逸超美的!





但其實這隻馬很不受控制
一直動來動去笑死大家了!
這麼唯美的表情絕對是裝出來的XD









我沒辦法,我一直狂笑!







 

他一下子低頭、一下子扭頭、一下子還忽然轉轉頭看我們或頂我們!
我被他搞到笑個不停~~~ 














雖然他不受控制,但我還是好愛他
怎麼可以那麼帥氣啦!









讓我充當一下攝影師~~





是不是~~其實我拍照技術也是挺不賴的呀
小貓瘋狂又傻呼呼的樣子都被我捕捉下來了XD





幹嘛強吻人家啦~~~~





馬的表情好冷靜.....












今天文章先到這裡,大家看了有沒有感染到我們的開心?
小貓是不是很可愛很妙!XD
照片太多會分上、下集,
明天會有騎馬的畫面,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