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幸福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看完昨天的文章▋工作日誌。我的夢想成真了!泰國華欣藍天碧海與好帥的馬兒(上)▋
大家是不是對小貓這個瘋丫頭印象深刻?XD





這次的工作夥伴們,每一個都好棒好盡責
SUIZA的老闆娘小如非常用心的尋找每一個拍攝場地
小貓的攝影技術好的不得了
撥撥在我們身邊隨時幫我們打理妝容
阿宅幫我們拍攝一張張可愛又爆笑的側拍照
還有好姊妹00總是在我身邊帶給我歡樂
所以這次才有那麼多美麗又好玩的花絮寫給大家看
我真心的好感謝這次團隊裡的所有人!




 
阿宅很認真的一直幫大家側拍,回到家我看到他的手都被曬到開始脫皮了
他真的好辛苦,單眼相機又大又笨重
但為了不放過任何一個畫面,他從來沒有放下相機。

我的嘴不甜,很少對他說好聽話
但其實每次我看著他幫我拍的一張張的照片
內心都不知道對他說了幾次謝謝了!











今天不知怎麼的特別感性!
噗~~

大概是因為每次看到雜誌上麻豆和馬兒拍照我都好羨慕
甚至因為好喜歡馬兒
我之前還特別跑去學騎馬
然後每次去馬場都還特別跑去超市買了一堆胡蘿蔔跟蘋果
等到下課,就提著一袋食物去馬廄餵食馬兒
摸摸他們和他們說說話
看到馬兒從我手中吃著一塊塊切好的食物我就好開心
可以和他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就像夢一樣!

和馬兒拍照一直是我的夢想
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達成夢想了>\\\\<


 


 
 
在拍攝這套洋裝的時候
小貓一直想要拍攝比較唯美浪漫的FU~~~
 










但沒辦法~~馬兒實在太逗趣了
忍不住又開始狂笑~~

他一直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好像過動兒喔XDDDD













拍攝獨照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了....
可以和馬兒親近,我整個人一直抱著他不肯放>\\\\<







 

小白馬OS:「這女人好煩,她是不是暗戀我....」

 





小白馬OS:「到底是要黏我黏到什麼時候....」





小白馬OS:「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又抱我又摸我,真是不害臊!」







小白馬OS:「到底是有完沒完!」









好啦!總是要來幾張比較正常的!











果然我正常不了多久....

我好漂亮......@@





妳們不要看00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事似的
其實她來到泰國以後水土不服的很嚴重
幾乎是吃什麼拉什麼
本來就已經很瘦了,經過這幾天看起來又更瘦了好可憐>\\\<
但我不得不說她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女孩
無論多不舒服,都還是忍著不適把所有工作完成!





小如說她幻想著這個畫面很久了
所以小貓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難得的機會,阿宅就幫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馬兒OS:「妳們這群瘋女人,到底要拍多少照片呀!」















我好想知道小白馬內心在想什麼喔...

看著我們圍著他拍不停,他是不是覺得很煩,覺得我們像白癡
還是他也很喜歡我?

我想他應該是很喜歡我們,因為我們都那麼喜歡他
他應該感受的到我們的愛意吧❤❤
還是說他根本也愛上我了,想要跟我回家!!
((阿宅:這個瘋女人又開始精神不正常了...













白色小洋裝搭配白馬兒,00就像天使









但你們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

猜猜看猜猜看!



   





主角換人了啦!

喔~~不對!
是換馬了XD






 
因為每匹馬兒只能停留40分鐘
但我們拍了一個早上
所以主角只能"換馬做做看"嚕!













這匹小白馬很明顯的乖巧安靜很多
跟前一匹比起來,他安靜的簡直就像隻娃娃
動也不動~~乖巧的不可思議!








00因為身體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所以00的部分拍攝完畢之後,小如就讓她回房間休息一下。

剩下我ㄧ個人在海邊玩耍~
這件洋裝跟上衣我都有買,因為搭配起來很女神,超夢幻。

洋裝還有些性感的小露腿設計,我非常尬意









然後我因為我之前學過一陣子騎馬
所以忍不住技癢.....





還好換了這隻匹好乖巧的小白馬,他載著我一路很安全的在沙灘上漫步~

 





遇到他真好,溫柔的馬兒~~







不過小缺點就是這個沙灘是所有遊客都可以來的
所以浪漫的照片裡,總是會不停出現穿著比基尼跟泳褲的阿豆仔XDDDD















因為他讓我很有安全感,所以我也放心的放開韁繩趴在他身上
果然,我ㄧ趴下來之後,他動也不動的乖乖讓小貓幫我拍照。





然後我在FB PO了騎馬照之後就一直有網友說小馬兒在翻白眼
((小白馬OS:你才翻白眼哩!

吼~~~~人家是健康寶寶好嗎!
那是睫毛啦!漂亮又夢幻的白色睫毛





這次拍攝的照片,雖然我都很喜歡
但最喜歡的還是和馬兒拍攝的這組照片
我想我大概會留念一輩子!













然後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比基尼大嬸,妳把我的風采都搶走了XDDDDD





大嬸,妳真是無所不在
笑瘋了我~~~~~XD
















花猴碎念:


我在騎馬的時候,貼心的撥撥隨手幫我拍了一個簡短的影片
SUIZA剪成了MV,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溜~~






然後之後還會發一篇文章分享這次去的一間超美的遊樂園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