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的第一天,我們住在高雄最高的大樓,85大樓!


來高雄滿多次的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住過鼎鼎有名的日租套房XD

這趟來高雄工作
特意挑選了一間日租套來住看看
感覺滿新鮮的而且品質還算不錯
住起來很舒服。
但85大樓好像迷宮!每次要回自己的房間都覺得快要迷路了!
阿宅之後應該會發文分享我們這次去的地方跟住的地方
這邊就不多說了
想看高雄很虛的遊記的妞兒去催阿宅發文吧XD
((很虛是因為這趟行程我們根本沒什麼時間到處走走逛逛....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Rachel's World的穿搭吧^___^


第一套

外套韓國空運精品晶透彩色水鑽肩飾點點V領珍珠扣針織外套

洋裝:韓國空運精品午茶約會~荷葉花邊下擺公主袖針織長袖洋裝

鞋子:韓國空運精品蝴蝶結繽紛粉彩小尖頭平底娃娃鞋











我把穿著這套衣服的照片PO在FB,大家一直問我穿這樣熱不熱!
我很怕冷,穿這樣在高雄
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熱
阿宅一直說我身體壞掉了....>\\\<
但高雄早晚真的很涼呀!
我真的覺得冷咩....



這件外套我自己本身是很尬意啦!
現在莫名的就很追求衣服有些漂亮的小細節
因為這些小細節
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精緻的女孩XD





肩膀上有寶石,淺淺透透粉嫩嫩的,很春天。





釦子是珍珠喔!





除了粉彩寶石,外套上也有粉色點點相互呼應。







在85大樓的27樓,可以俯瞰高雄的景色
到了晚上,燈火通明時更美。









這雙紫色的娃娃鞋很軟很好穿
這幾天在高雄我幾乎都穿著這雙到處趴趴走。

韓國尺寸偏小,一般我穿23號,這穿要穿23.5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就是被這張圖燒到的,好迷人的馬卡龍色!
每一雙都好想要呀>\\\\\<





搭配白色絲襪是因為我已經等不及想穿春裝,但又怕冷...
所以利用白色絲襪來保暖
白色絲襪的好處就是搭配粉色系鞋子或服裝的時候特別MATCH
如果不希望自己穿起來像要挑芭蕾的話
可以挑選一些有花紋的款式就可以了XD







粉色針織洋裝有個可愛的荷葉邊裙擺,給人一種很氣質很女孩的FU
不過這件的剪裁會比較挑人穿
適合纖細一點的妞兒唷!

















第二套

襯衫:韓國空運精品優雅邂逅~立體水鑽花朵鑲領白系雪紡襯衫

裙子:韓國空運精品凡爾賽玫瑰‧立體花朵圖騰小A字裙

外套:韓國空運精品花漾甜心‧緞面繡花滾領洞洞針織外套





最近韓國很愛在領子上做文章
大多是縫製一些寶石
不過這件迷人的地方在於上面的小花,花蕊是小鑽,會閃閃發光喔!





搭配黑色蕾絲裙,裙子是高腰的款式
我是穿S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套搭起來很OL,女生穿這樣去公司上班正式中又不失女人味。









微涼的天氣時,針織外套就成為女生的好朋友XD

這款針織外套的領子周圍有繡上一朵朵的小花
與襯衫的領子相呼應
穿這套的時候都不需要再另外搭配項鍊了
因為領口的細節已經非常迷人
不需要多餘的飾品來搶了它們的風采。

















第三套

洋裝:韓國空運精品浪漫甜美~袖子壓紋撞色領七分袖洋裝





最近似乎對紫色特別有好感XD

藍色與紫色的撞色搭配很像秋天與春天MIX的感覺
這件無論秋冬或春天都很適合。

另子上我特別別上兩個一樣的別針作點綴
讓整體多一些畫龍點睛的效果。
大家家裡如果有別針也可以這樣運用喔!





之後會發一篇別針專文,最近蒐集了好多別針
大家等我一下下
等照片都拍好就發文唷^___^







紫色的娃娃鞋搭配這套剛好很MATCH。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這件洋裝的袖子是七分袖
很多妞兒應該跟我一樣
手臂跟大腿根部比較肉
但小腿跟接近手腕的地方比較細
這件很剛好的修飾的這樣的身材缺點
露出最纖細的部分,所以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第四套❤

洋裝: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性感甜辛‧肩膀挖空背後扭結長袖洋裝









這件走輕熟女辣妹風XD





性感的部分在於背後,有點露卻又把該遮的剛剛好巧妙的遮住
可以穿內衣,而且不會露出內衣肩帶與吊橋,真是太方便了!





說真的,我以前都會為了不能露出內衣肩帶而想盡法子
穿馬甲!再不然就是貼NUBRA~
但現在還是覺得穿內衣舒服很多
所以想要耍個小性感時
能不能搭配有肩帶的內衣會是我考慮很大的因素
人懶真是沒藥醫((太複雜的性感我還是算了XDDDDD







這件我穿起來是合身但不貼身,但吃飽的時候要吸個氣以免肚子太凸這樣XD























第五套❤

外套: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北歐暖暖系圓弧下擺彩虹開襟毛衣外套

洋裝: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可拆式荷葉襯衫領‧純色系毛料針織小洋裝











這套無論是外套或洋裝我自己都是非常喜歡滴!





外套的顏色是不是爆炸可愛>\\\\<
而且料子軟QQ超好摸!
我超喜歡這種料子那來當成睡袍的呀(誤)

說真的,如果這件有做成睡袍的話
我一定再買一件回家!





這款也很適合穿到春末夏初
搭配短袖或無袖小洋裝或背心都沒問題
顏色很糖果很繽紛
但不要覺得它難搭配
其實它超級好搭!

從外套裡的顏色,粉色、黃色、藍色、綠色挑一個顏色出來都可以當成你內搭的顏色
是不是很方便!









然後內搭的洋裝也很特別,有兩種穿法。









洋裝領圍的部分有扣子,可以扣上附贈的蕾絲領子
又變成另外一種帶點學院風的洋裝!
CP值很高吧!





搭配領子穿就變這樣,是不是也好可愛>\\\\<









搭配的外套文章上面有分享過嚕~
誰說高雄不冷>\\\<
明明就很冷!我都一定要穿外套才肯出門....
((阿宅:那是妳腦子有問題!

說到這個,我想問一下高雄妞兒
現在這種天氣妳們在家會開冷氣嗎???
我跟阿宅這幾天一直在為了要不要開冷氣鬥嘴!
因為他怕熱我怕冷
每次一到了冷熱交替的季節這就成為我們兩個最常鬥嘴的原因...















第六套❤

洋裝:韓國空運精品典雅氣質‧蕾絲翻領+反摺袖設計毛料長袖洋裝





今天分享的洋裝都有個特色
就是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領子!

這件特別的是連袖子的部分都有同材質的蕾絲反摺
看起來很像真的穿了一件蕾絲襯衫在裡頭似的。





這款洋裝我穿起來感覺還滿寬鬆的,我想一般S~M的妞兒穿應該都沒問題唷!







別針也是我自己搭配的,想看別針文的妞兒別急,在等我一下~還有好幾個別針還沒拍到呢!





















最後這件其實以前有分享過,後來斷貨了很多妞兒沒買到
剛好在Rachel's World看到
把連結給大家,之前沒買到還想買的妞兒可以去看看嚕!

上衣:韓國空運精品*[Q34985]高詢問推介!透明緹花蕾絲罩衫





美的像新娘禮服般的蕾絲緹花!
























花猴碎念:

1.Rachel's World的買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化妝包是Rachel's World滿額6千的禮物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