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Korea這次的新貨也太正點了>\\\\<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買了casio的自拍機TR200
都是00啦!
她一直跟我說這台拍起來有多美膚質有多讚
害我就不自覺的敗下了!

不過說真的,這台相機除了自拍之外
拍景還是拍其它東西真的很不OK
而且待機時間又短
如果不是愛自拍的女生我不推薦
但如果很愛自拍的女生買了絕對不會後悔XD





FB每天都有人問我哪裡買多少錢?
其實大家自己上Y拍找就會看到了啦!
價錢不低,要買的妞兒請自己考慮清楚。

我最近忽然愛上自拍,走到哪都要帶著這台相機
連阿宅幫我拍穿搭的時候我也抓著TR200不肯放
阿宅都快氣歪了!

今天的照片有套框的就是TR200拍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它的畫質嚕!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Charming Korea的春裝嚕^__^

第一套❤

洋裝:韓國 柯碧莉亞 珍珠綴飾假釦繫帶優美洋





上星期去了趟高雄,我們住了85大樓跟一間很美的民宿
也拍了好多照片
阿宅拖拖拉拉的一定很慢才會發文
大家可以去催催他
因為我超喜歡這次住的民宿!

而且高雄的天氣好讚!
雖然早晚偏涼,但白天的時候陽光普照
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每次去完高雄我都有一股衝動想說乾脆搬去南部
我真的好愛南部的陽光!





這件洋裝有點復古的感覺,像是60年代的富家小姐XD
最喜歡前排的珍珠釦子
真的超優雅的>\\\\<







拍照的地方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民宿的客聽,這裡是棟三層樓的透天厝
整棟包下來跟比住一晚五星飯店的的價格還便宜!
我真想長住在這裡不要走了~~~~









背後是寬版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腰圍!





寬版的腰帶有種像是在綁禮物的感覺!
讓人難以忽視,卻依然優雅。







腳上的裸色跟鞋等賣家上貨之後也會分享我也會分享!妞兒們別急~我不會藏私啦XD





















第二套❤

洋裝:韓國 芙娜公主 一字領肩飾Ribbon針織洋







這件洋裝也是被問翻的一款,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個人覺得春夏可以選個亮一點的顏色。





如果這件只是一般的橫條針織洋裝就沒什麼特別了
但這件在肩膀加了蝴蝶結的裝飾
忽然間整件就質感大增!

女生就是喜歡注意這些小細節
美麗的小細節總會讓人心情愉悅!







我身高158CM,這件穿起來的長度在膝上一些,很適合大腿肉肉的妞兒
可以掩蓋一下肉肉腿這樣。









我穿起來感覺是合身但不緊身
但因為是針織料的關係,適合小腹比較平坦一點的妞兒
不然穿著要一直縮小腹很辛苦XD

說到這個,這趟我去高雄整個胃口大開
結果回到台北一量體重果然胖了兩公斤@@
看到體重計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減肥減個兩公斤要一、兩個月
但卻可以在幾天之內就胖回來
嗚嗚嗚嗚嗚~~~女人怎麼那麼辛苦!
人家又要開始瘋狂節食了啦!
























第三套❤

外套:韓國 自然率真 長版薄針織外套

洋裝:韓國 花俏購物狂奢華寶石抓褶兩面可穿洋裝

跟鞋:韓國 法式香頌撞色Ribbon粗跟低跟鞋












去高雄佐佐義用餐的時候就是穿這套
是說~~~佐佐義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價格又便宜!為什麼台北沒有>\\\\<
我回到台北之後每天都在想佐佐義的薯條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





又到了開始蒐集針織小外套的季節啦~

長版的針織外套很實穿
在搭配短洋或牛仔長、短褲時都很適合。

這款價格還滿可愛的,正韓貨只要620元,算是滿超值的。





料子比較偏薄,等到夏天熱一點的時候
就算穿著遮陽也很適合。











內搭的寶石洋是今年很夯的花色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很多款花洋
似乎是今年必備的款式。





寬肩帶很實穿,不用單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特意選了洋裝上有的黃色來搭同色的配針織外套。









如果覺得裸色的跟鞋沒什麼特別
那就可以選這種撞色設計的跟鞋
這款跟高6公分,加上防水台1.5公分
實際感受到的高度只有4.5CM
穿起來還挺舒服的,不費力。

韓版有偏小,一般我穿23號,這雙穿23.5剛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腳後跟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金屬裝飾。















第四套❤

洋裝:韓國 童心Fox動物圖案質感滑料雪紡洋裝

耳環:韓國 韓系奢華 彩色寶石鑽刻光澤耳環









我是貓咪控>\\\\<
因為我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小動物
所以每次看到有動物圖案的東西都會傳給我看
但說真的,我也是會挑的,不是每個有所有圖案的東西我都尬意~
主要還是要圖案可愛啦>\\\\<





像這件的動物圖案就有燒到我
跟配色也有關係,黃色搭配黑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MATCH!





肩膀上的黃色針織外套就是剛剛分享過的那款喔!
像這樣披在肩上也是種不錯的點綴方法。







洋裝本身的版型是寬鬆的
一般S~M號穿都沒有問題。
不過洋裝本身沒有內裡,要自己再搭配一件襯衣在裡面才不會透明。











簡單的方塊寶石耳環可以搭配任何服裝
不搶戲,只是稍微點綴一下讓整體多點色彩。







這款我穿起來大約也是到膝上的長度,家上寬鬆的版型,幾乎不挑身材,適合任何身形的女生。

















第五套❤

洋裝:韓國 鄰家女孩粉嫩細褶金釦雪紡六分袖洋裝(附繫帶)

頸鍊:韓國 天使羽翼銀灰細膩澄透頸鍊













這套一點也不曝露,但穿起來就是有種很優雅的性感。





洋裝本身是微透的雪紡紗材質
沒有內裡但有附贈一條腰帶。
我是有自己搭配一件襯衣在裡面唷!不然也太透明太性感了xddd





胸前的釦子可以視情況決定要扣到幾顆
偶而想要小露一下的時候,也可以少扣個一兩顆
但其實就算全扣起來,有點透膚的雪紡紗材質也會傳遞出性感的訊息~







因為洋裝本身很素雅,所以我搭配了比較誇張的頸鍊
這也算是混搭,讓整體多了一些個性的元素。





腰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如果家裡有寬版的腰封也可以拿來搭配這件洋裝,一樣很match。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超美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第六套❤

上衣:韓國 時尚名媛 鑽飾領肩袖多摺氣質上衣

外套:韓國 好感女孩 粉嫩俏擺細腰墊肩西裝外套







寶石風的領子一直延燒到春夏~





這套搭起來就比較OL一點
鵝黃色的襯衫搭配粉色外套
外套的袖子內裡剛好也是鵝黃色,兩個顏色相呼應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套。













外套很適合春天微涼的天氣,有點厚度卻不會悶熱
夏天在冷氣房穿也很適合。

下擺做成A字裙狀,有收腰設計,顯得身材凹凸有致。







外套我是帶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花猴碎念:

Charming Kore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這次的新貨
所以挑了好多衣服>\\\\<
之後有時間再分享這次挑的其它款式嚕~
今天就先這樣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