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是我一夜沒睡
天亮直接準備出門工作的妝容嗎>\\\\<


又到了YSL時間了
幾乎每次YSL只要出了新品
我都好想試試看
我想這也是一種品牌迷戀吧
每次用他們家保養品或彩妝讓自己變得更美
都覺得多了份氣質XD
人家就是喜歡他們家包裝啦>\\\\<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從保養到底妝的幾款春夏新品
當然~春夏重美白!
接著我就帶著大家從保養開始吧!





首先登場的是「逆齡肌密綻白系列」。

老實說我本身是不容易曬黑的體質
去泰國工作曬了整整五天
連朋友都說:「妳會不會回到台灣所有的底妝都要換掉!泰國太陽很毒耶!」
是滴~在海邊這種完全無遮蔽物的地方
我曬了一個早上
但我的膚色幾乎沒什麼變化
不知道是我防曬做得好還是1/4混血血統讓我黑不了
總之好加在,我的底妝不用都換掉了XD

但這黑不了的體質也很讓我困擾
因為大部分的人曬黑了過個冬天就白回來
而我,曬不黑卻會曬出小雀斑。

所以妳問我:「妳為什麼還需要美白?」
因為對我來說,我還是會有膚色不勻、色斑這些問題....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
也會有毛孔與暗沉的問題.....(嘆)





隨著天氣慢慢的溫暖起來
每天在的美白保養不能忽視
現在一天兩次,我都會先用逆齡肌密綻白化妝水打底~





液狀的質地很輕透
但單擦時就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感覺
比起一般化妝水
我覺得這罐很適合輕熟齡或肌膚偏乾的妞兒~





擦完化妝水臉上好像多了層薄薄的保濕防護,有種把水鎖住的FU
但卻不油膩!很舒服。







如果因為預算問題
在這系列裡只能挑選一樣購買
精華液我大推!
因為用過一次就會上癮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效果真的滿明顯的!!!

YSL將「激活多醣體生物學」運用在保養品中
這項技術有7座諾貝爾獎背書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
這個技術2012年在歐洲發表之後引起熱烈迴響
我想我懂為什麼那麼轟動,因為用起來真的是很有感覺!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之前我就很喜歡YSL的那罐紫色瓶身「逆齡肌密精華液」
我已經用掉了兩罐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要換季重美白了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回購。

這罐和之前分享過的「逆齡肌密精華液」瓶身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改成了白色
滴管可以很好的控制使用量,不會造成浪費。





比起化妝水質地要再濃稠些
一樣兼具了保濕卻也很好吸收。

味道很正點,是木質花香
不會過分濃豔,散發淡淡優雅的清香
而且香味很自然!





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才擦一天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整個都亮了起來
多醣體的成分除了改善膚色問題
這罐還有抗老的功能
對於想要多方面改善肌膚問題的女生
這罐無疑是瓶懶人保養品XDDD

現在我出國或到外地工作,一定隨身攜帶這罐。
而且以台灣的這種比較潮濕的天氣來說
擦完這罐有時候我甚至不需要再擦乳液就可以讓皮膚有水嫩嫩的感覺了。





好啦!我知道我這幾張素顏看起來黑眼圈跟痘疤有點恐怖
因為一夜沒睡
加上我從泰國回來不知怎麼的臉上一直冒一些小痘
現在痘痘是消了
但痘疤還在,有沒有嚇到大家>\\\\<

但妳們先看我擦完精華液之後的膚質
是不是看起來閃亮亮的!
臉真的有瞬間白皙、光澤又緊緻的感覺!

這也是法國女人所追求的
她們不僅在意白,皮膚更要透亮緊實才會顯得人年輕呀!





超愛這罐,有時間妳們一定要靠櫃試用看看啦>\\\\<













好啦!為肌膚打好底,接著我要來上妝嚕!

順道一提,女人平時就要保養好膚質
說句實話,上妝只是加分
至於能加多少分,還是得回歸到妳原本的膚質狀態!





我平時就很愛買YSL家的東西
所以拍照時東西特別多,都想讓他們入鏡XDDD





大家應該記憶猶深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YSL家的粉底液
延伸閱讀▋瘋狂愛上YSL。如同模特兒般的完美光澤肌▋

之前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熱賣全世界,當然也包括台灣
火紅的程度不亞於他們熱賣了20的明采筆。
YSL還訪問過全球3萬多名美妝編輯、部落客跟造型師
大家都非常推薦。
好啦!當然包過我自己也是很尬意的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粉底就是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春夏新款
妳問我差別在在哪裡呢?

我標題不是寫了嗎!
這罐是無瑕版
意思就是這罐和之前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比較起來
新款的遮瑕力要更強!
而且防曬係數也大幅提升到SPF 30/PA+++!





和之前一樣,我使用的色號是淺色#B10。





質地一樣是不含粉體,因為不含粉體的關係,讓妳的妝容可以更服貼
就像流金一樣的有光澤!





在手背上試擦,很明顯的手背上的血管與泛紅都被遮蓋住了。





接著就來實際試擦在臉上給大家看~

其實這罐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如果喜歡比較自然裸妝感的妞兒大約按壓壓頭一次的量就足夠。
((我示範時有擠比較多出來,其實不需要啦!





如果希望提升遮瑕力也可以用粉底刷
平時我習慣用海綿上妝
今天就來示範一下不一樣的方式。

用粉底刷沾取粉底液之後,均勻刷在臉上
然後慢慢細心的塗抹均勻。





用粉底刷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但刷出來的妝容會很精緻。





好啦!第一層完成!

因為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內含的聚光柔膠凝露可以均勻的分佈在肌膚表面
所以那光澤感是無可取代的
很自然不會過分誇張
就像是妳的肌膚本身透出的光澤。





內含的「超微型鏡面流金分子」就好像好多微型的鏡面,可以完美反映光線
也修飾了肌膚的暗沉。





接著讓大家看看遮瑕版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它真的很遮瑕((廢話XDDDD





一般我上完底妝都有習慣會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因為我經常晚睡的關係
黑眼圈已經陪伴我多年.....

不過這罐的遮瑕力居然讓我可以把遮瑕膏捨棄
真是很難得!





用小刷子再沾取少取粉底液均勻塗抹在黑眼圈與需要遮瑕的部分~





看!看!看!
黑眼圈不見了XDDDD
還有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下巴的痘疤也被遮蓋住了!
很好!以後我出國工作,化妝包裡又可以少帶一樣東西真是太好了!遮瑕膏!OUT!





然後我自己試用的結果發現
這罐真的還滿適合夏天的
因為台灣比較潮濕,而這罐有控油的功能與服貼配方
可以讓妝效不會因為出汗出油而走山>\\\\<





然後之前有跟大家說過,如果希望膚色白皙
那麼粉底液有含藍光是很重要的
會修圖軟體的妞而應該懂
如果要調整膚色,那麼不只是調亮,通常還要加點藍色膚色才會顯白。
這罐當然也有含藍光嚕!對我們亞洲女生來說,可以很明顯的修飾偏黃肌膚。





如果問我之前的透光版與遮瑕版我比較推薦哪一罐的話
我自己是感覺
如果希望妝感自然,本身膚質較好的妞兒就可以選透光版
如果希望遮瑕力較強,皮膚容易出油或臉上有斑點、痘疤的妞兒就可以選無瑕版。

其實我自己兩罐是都會看情況交替著用
但如果用無瑕版的話,保養時,我會再加強保濕一些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最後看到「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這盒我一樣是用淺色號#B10

我其實之前就有買過他們家粉餅了
很大一個原因是.....我愛他們粉餅的包裝與質感
哈哈哈哈哈~女人果然就是外貌協會!視覺的動物呀!

粉餅是用黑色絨毛套子裝著
是不是很精緻!





然後粉盒是金色的,上面的YSL LOGO就很氣派!





這塊粉餅的防曬系數也滿高,有SPF 35/PA+++
對於一班上班族來說是很夠用的係數
中午出門用餐,補個妝順便防曬是很重要的!






粉質還滿細緻清透的,塗抹在手背上不太會有卡粉的感覺。





一樣有超模光的特性,雖然上了粉餅變霧狀的光感
但卻不會過於粉感。

而且妳會感覺它的粉很輕盈不厚重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太厚重太滋潤的粉餅是該讓它休息一下了。





最妙的是這塊粉餅含有漢方牡丹精萃,讓妳在補妝的時候還可以補充天然的抗氧精華。





控油的表現不賴,夏天容易出油的妞兒可以試試看
它有保水的效果,但出油的情況依然控制的很好。

接著放幾張完妝照給大家看一下完整的妝感嚕^___^





無瑕粉底與超模粉餅打造出的無瑕肌,是不是很像陶瓷娃娃的光澤皮膚!





然後最近好多人在問我的唇彩
其實我經常換唇膏
每天隨著心情與穿著會搭配不同的顏色
今天用的是YSL的唇釉
在之前的小雜記有分享過了
是在南西櫃的YSL買的喔!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色號#17。





擦起來是很美的櫻花色。










好啦!我實在是很不想放這張對比...
左邊那位大嬸妳哪位呀>"<





然後下面兩張是我從早上化好妝到傍晚時的妝容
雖然黑眼圈已經有點明顯了
但妝感歷經了十幾個小時依然沒有暗沉喔!























花猴碎念:


"超模光"席捲全球,粉底液兌換活動!!!

從2013/3月~4月去YSL專櫃體驗新的粉底液就可以免費兌換無瑕版的試用包5ML一個
YSL的試用包很美也是金色包裝喔!
有興趣的再靠櫃試試看兩款粉底液的差別吧^__^

活動網址:http://www.urcosme.com/act/ysl04/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