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那什麼莫名其妙的標題啦XD


今天發小短文
大家就隨性點看吧!

前兩個星期陪阿宅去遠企看電腦椅
((他老說要買張好的椅子才不會腰痠背痛,好嬌喔XD
沒想到在ㄧ樓就看見Les nereides的專櫃
我居然不知道Les nereides在遠企有專櫃耶!
那邊實在不是我的地盤~

一開始就想說阿宅要去看電腦椅我很沒興趣
就讓他自己去看,我留在Les nereides瞧瞧有什麼新品
結果就看到這個奇妙的戒中戒>\\\\<

而且其中一款明明不是我的尺寸
戴起來很大,但我太喜歡了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
((想說哪天又胖了應該就不會鬆了XD







我第一眼看上的戒中戒是這顆
是滴!
就是它戴起來太鬆
但櫃姐說全台灣剩這一顆
沒別的尺寸了((哭~
我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





我就是好愛它簍空復古的感覺
好像在歐洲跳蚤市場尋到的寶,那麼特別又獨特,讓我ㄧ眼就為它著迷。





我的手很小,所以一般我配戴戒指時比較少會戴這麼大顆的XD
但沒辦法,誰讓我被它迷上了!







側邊有個釦子,打開釦子之後,就會發現戒指的神秘之處~





是的!在戒指裡頭,還有一枚戒指
而裡面的戒指就細緻優雅多了。







每次看著這顆戒指,我都覺得很像會出現在「吸血鬼日記」或是「哈利波特」裡的東西
好像有魔法一樣!
我知道我知道!
我這個人腦袋不知道都裝些什麼...我就是喜歡幻想這些有的沒的>\\\\<





綠色寶石戒戴起來很顯白,那顆綠色寶石好像森林裡的湖泊一樣深邃又神祕。





這顆雖然不是我的尺寸,但我還是覺得買得很質得!
留著當傳家寶好了!以後生一個胖女娃兒給她戴XDDDD













另外一顆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裡頭的戒指
會買它,有80%是因為裡面那枚......





這顆的質感和上面那顆差滿多的
如果上面那顆是可以當作傳家寶
這顆...應該就是玩具XD
((但兩顆價錢沒差太多。

偏偏這顆有我的尺寸,加上裡面的戒指很可愛
還是心一橫帶回家了。
((我完全就沒有愧對我購物狂的稱號>"<







在側邊一樣有釦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隻超可愛的小瓢蟲❤❤







我超喜歡小瓢蟲的呀!
昆蟲界裡,我唯一覺得可愛的生物就是瓢蟲了XD







這顆戒指有種讓人身在花園的感覺
外面是有花有蝴蝶
裡面則是藏了小瓢蟲。





細緻的小瓢蟲,單戴也很美!
好啦!也算是沒有白買它!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短文啦!
大家喜歡哪一顆呢?
有興趣的在自己靠櫃瞧瞧吧!我記得還有別種款式的戒中戒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