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剪瀏海了,這回我可真是豁出去XDDDD


好啦!我知道有妞兒在催我的指甲文了
這次的光療我走比較簡單的路線
小雨哥說我每次都這樣
一陣子做的比較複雜之後
忽然間就想要簡單一點。

因為想要貼蕾絲貼紙,所以參考一了一下雜誌的貼法。





這才發現原來蕾絲貼紙也可以做的那麼酷耶!




雖然深色的蕾絲很帥!
不過都春天了,我還是想要淺色啦!







這天難得阿宅來陪我做指甲,我一邊做他很無聊就在一旁胡亂幫我拍照XD





選好了裸粉色當底色,接著就開始貼貼紙嚕!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裸粉色很優雅,但搭配了黑色蕾絲就會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
也算是結合了一點點個性的感覺啦!








這貼紙說真的還不好貼呢!
因為貼紙本身已經有裁切好了,跟我們要貼的形狀不同
所以小雨哥差點貼到要抓狂XD

本來想說選了一個這麼簡單的圖案應該很快
沒想到光是貼貼紙就弄了半天
我真是對不起小雨~~((跑走~





貼好之後,小雨哥知道我愛小珍珠,於是幫我貼了幾顆點綴。





好嚕!這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耐看很優雅。
無論是搭配春天淺色系服裝或是搭配深色系都可以很MATCH。






忽然間就這麼迷上了這種簡單的風格
我想我下次搞不好還是會找一款氣質款來做做。






小雨哥跟我都很忙,她一天到晚日本、大陸、香港的跑
要見她一面可真是不容易
剛好我在泰國看到這個置物籃很適合給她放一些美甲用品
這天就帶來送給她
我本來以為我會得到"很貼心"的稱讚
沒想到她一臉不可思議,好像覺得我怎麼會買這種東西給她
氣歪我了>\\\\<

難道說女生不喜歡收到這種實用性的東西嗎?
人家明明就很用心挑禮物((哭跑~~~






好啦!說到貼心,小雨哥真的是很無人能敵
之前我看到LADUREE的網站上有賣雨傘超想要的
但都賣光了害我好傷心
於是拜託小雨去日本的時候找找看
沒想到她那麼忙卻都還是放在心上
這回去日本,她就幫我帶回了LADUREE的雨傘
而且比我原本挑的那支更可愛!
我愛死了❤❤❤





打開以後,上面是滿滿的馬卡龍與蛋糕圖案耶!
這樣以後下雨天我都不會覺得煩燥了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想要帶著這把雨傘出門XDDDD






好啦~今天的指甲文到此為止

我的美甲店資料如下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接著來看到剪髮與染髮文吧!

大家都知道我有在玩Instagram這個APP吧!
((還沒加我的妞兒可以來加我一下,我的帳號是LILIAN1005

在Instagram分享照片很方便
這個APP有很多風格擋可以套用挺好玩的
分享照片的同時
我偶兒也會看一下國外部落客的分享
然後就看到這個女生,她好正呀>\\\\<

尤其是她的髮型熊熊燒到我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臉型不是很適合瀏海
但這個侧分的弧度挺美,所以我就把她的照片傳給我的設計師KATE看...



把照片傳給KATE也兩個多月了
她怎麼樣都不肯幫我剪瀏海
說是因為我臉圓,所以剪瀏海不適合,臉會顯得更圓>"<

直到這次去EROS找她
她看到我最近因為有瘦一點,臉也比較沒那麼腫
忽然間,她就跟我說:「來吧!我們今天來剪瀏海吧!」

聽到的當下,我還有點傻眼
心裡猶豫了一下,畢竟我之前也剪過劉海
從來沒有成功過....

但轉念一想,反正同樣的髮型也留了那麼多年了
真的是好膩!
就算劉海剪了真的不適合,大不了忍個一兩個月在留回來就是了!

豁出去了!
真的是豁出去了!
就剪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喔對~其實我這次還有順便染髮
技術員winnie幫我挑染了幾撮橘色,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這天大素顏去弄頭毛,本來不想拍照的>"<
但難得剪了瀏海,想說還是拍一下留念~





本來應該是要弄成斜瀏海,但因為我的髮線還不固定
剪完頭髮就要回家了我又不想弄髮膠
所以這天就頂著妹妹頭回去~





有發現我的髮尾有幾撮橘色的挑染嗎?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粗硬,第二天我又衝去EROS把瀏海燙個弧度
想說如果要斜分,有個弧度會比較好整理一些。






後來我發現,無論是有沒有斜分,瀏海有個彎度都比較好看
至少~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第二天,我就自己用髮膠稍為固定一下,頂著斜分瀏海出門嚕!





然後好多人在問我身上的風衣
之前有說過了呀!這件是在泰國買的
文章在這兒→▋忙裡偷閒逛逛曼谷市區。Siam站百貨公司\四面佛▋







不過看著斜分瀏海,又覺得和我之前的髮型好像沒什麼兩樣XD
所以現在拍照的時候,我偶而會讓妹妹頭出現一下
感覺比較有新鮮感❤





說真的,我很滿意這次的髮型,也許我還不是那麼會整理
不過我想應該慢慢會越來越熟練的^__^






最後提供給大家我設計師的資料喔!

【EROS Hair-Styling】

電話: +886 2 878620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BELLAVITA內)

設計師:KATE
染、燙髮技術員:winnie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