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到這些漂亮餐廳,都好想把我家炸掉重新裝潢>\\\\<


這是最後一篇曼谷文啦!
曼谷的最後一天,我們是下午的飛機
趁著還有一咪咪的時間
想說要去東方文華吃個下午茶,來圓一下夢!
我想去東方文華好久了呀!

喔對~我們一行人在曼谷是包車
聽小如說如果人多包車滿划算的,一天只要台幣不到兩千
司機會載我們去任何我們要要去的地方
也不用擔心人生地不熟會迷路或是因為找路而浪費時間。





從來沒去過東方文華,到達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小小失望啦!
幻想中的東方文華應該是那種很夢幻、很歐式的的裝潢
沒想到門口長這樣↓↓







大廳的採光很好,有一整面的落地窗,但裝潢就是...
嗯...怎麼說..
裝潢感覺是有點年代這樣...







一些花草的佈置則是很東南亞風情~











這女人又給我演起來了XDDDD





我到底怎麼會這麼愛這女人
((妳知道全世界都在看妳嗎!XDDDDD





喔對~身上的風衣每穿一次就有人問一次
是在泰國買的唷!
這篇文章有分享過了▋工作日誌。忙裡偷閒逛逛曼谷市區。Siam站百貨公司\四面佛▋









詢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下午茶的場地因為活動被包場了
所以我們是白來了,本來期待的心情瞬間很失落...
((阿宅照到我失望的表情,但這張卻看起來很像撥撥在對我訓話XDDDD





但來都來了,還是想說看一眼我夢想中的下午茶場地到底長怎樣
也順便拍張照,也算是圓半個夢~((哭跑~







一到下午茶廳果然看見整個場地都被包下來,正在準備活動中
真的好可惜呀!
本來還想說期待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吃到東方文華了說....







下午茶沒了,但離搭飛機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我只好上網搜尋看看曼谷還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餐廳
喔對了~好多人在問我出國上網的問題
其實各間電信業者都有推出出國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自己的電信公司詢問,通常就是一天399元之纇的。

但就算是一天399元,如果一次出國好多天這樣下來也是不少錢>"<
所以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如果真的沒必要還是別開漫遊的好
反正回到飯店就有WIFI啦!

然後我在一旁忙著GOOGLE餐廳、小如不知道在忙什麼、阿宅在發呆
撥撥很認真的在拍照,莫名這張照片有種很逗趣的感覺XDDDD














最後google到這間AGALICO餐廳
距離東方文華還真夠遠的,加上曼谷很會塞車
坐車坐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才到。

不過真的很lucky找到這間餐廳,這裡真的好美喔!
((心裡一直想說如果可以在這裡拍穿搭多好XD









一整棟的白色建築,打開大門後,印入眼簾的也是一整片的超夢幻白色裝潢。







來這裡以後我看到的好像大多都是外國客人,像照片裡的那桌就是韓國女生。





這幾個韓國女生看起來好優雅有氣質,三個人都拿著本書在閱讀
忍不住一直想要偷拍她們。





白色的沙發上放著許多彩色的抱枕,看起來十分有熱帶風情。







古董般的木色櫥櫃點綴著空間~







好大的鳥籠,成為佈置的主角。









AGALICO有三層樓((還是4層樓?有點忘了~





女生來到這裡會一直拍照拍不停,實在是太夢幻了呀!









白色的櫥櫃裡放著各種茶葉盒子。







牆壁上有許多精緻的水晶燈~







這裡好像也有賣家飾,因為我有看到隔壁的賣場,但剛好這天是假日所以沒有開門。







AGALICO是自助式的,到吧檯點好要的飲料與糕點之後,他們會送到妳的位置上。







蛋糕就這麼放在桌上,想要哪種口味跟店員比一下就可以了。









想要喝甚麼茶,也可以指一下旁邊的茶葉店員就懂嚕!





我們一行五個人就挑了最寬敞的大沙發坐著
然後share彼此的蛋糕。







女生看到甜點總是無法克制
我們點了好多種口味,大多都滿好吃的。







飲料則是以各種加味茶為主。









因為離搭機的時間還有一會兒,大家在這裡聊聊天打打屁,也順便參觀了一下其它樓層。









二樓的小露台上有個漂亮的藤椅,每個女生都跑來跟它拍張照。







樓梯的牆壁上也用鏡子或壁櫃點綴著。











從二樓往下拍也是個很好的角度XD







廁所在三樓~~~乎~~上個廁所還要爬三層樓,累死老娘了!
但紫色的廁所好美喔!







哪招?XD







本來以為AGALICO就是棟洋房
沒想到卻又讓我發現它居然還有個後院!





順著小徑走,才發現這個後院好大呀!







好像一個秘密花園,都沒有人,我們像愛莉絲一樣跑進來探險。









看到遠方有個白色的玻璃屋,大家都驚喜的尖叫著!







我超喜歡玻璃屋的,一直幻想著如果以後有一天搬離台北可以在郊外買間大點的房子
就想要在自己的院子裡蓋一間玻璃屋,然後裡面種滿了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


















花猴碎念:

1.AGALICO就分享到這裡,這間餐廳是不是超美的!
提供餐廳資訊給大家唷!

AGALICO官網

地址跟電話可以參考下面名片^__^






2.今天和阿宅大吵一架,害我今天一直在思考到底是我脾氣越來越差還是他越來越愛碎碎念>"<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