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嘗試了我一直不敢嘗試的花褲子了!!



話說前陣子還在FB跟哈大傻聊天
我們在討論花褲的事情
今年好流行,但我一直沒有勇氣也不敢嘗試
總覺得穿花褲一個不小心沒搭好會變阿桑
或是如果肉肉腿,擔心穿起來更肉....

結果在SHU挑衣服的時候看到他們進了好多花褲
整個心癢難耐
因為麻豆穿起來好可愛呀>\\\<
想說就還是挑回來試看看
穿起來慘不忍睹的話大不了就不要介紹了
沒想到ㄧ穿成主顧XD
現在好喜歡這條花褲子❤

SHU這次衣服好燒,我會分兩篇分享喔!
這篇的穿搭以休閒款為主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看文吧!


❤第一套❤

上衣:韓國 好女孩款 洞洞針織上衣

花褲:春天符號 側隱拉鍊滿版花藤合身小花長褲

鞋子:韓國 可愛糖果色調高跟鞋

項鍊:華麗小物 細緻水鑽單紗花造型短鍊





這套的穿搭是COPY賣場的,我喜歡這套的配色
花褲子搭了同色系的針織上衣一點也不阿桑
完全就像是從日雜走出來的!所以妳們說,配色是不是真的太重要了啦!





這件的厚度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穿起來剛剛好,很舒服。









脖子上搭配了有著花辦的金鍊,花辦淡淡的蜜桃色和整體的穿搭容為一體。
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褲子已經很花俏了
所以在搭配飾品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太搶戲的飾品
以免整體重點太多,讓人眼花撩亂。





項鍊的細節是不是好美!
連釦子的部分都有一個戒指的吊飾
我想它應該是可以兩面戴的。









今天的主角花褲來了!

這款褲子賣場有兩個顏色,另外一款白底紫花的也超級好看
因為現在穿了花褲有信心之後
現在超想把另外一個顏色也買回來>\\\\<





褲子本身有彈性,料子很適中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因為太薄的花褲穿起來不挺、容易顯胖
但太厚的花褲穿起來硬梆梆也不舒服
我很LUCKY,第一次穿花褲就讓我選到ㄧ件這麼剛好的款式。
尺寸方面我是穿S號,穿起來是合身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要跟大家說,就是在穿花褲的時候
請不要偷懶,至少也畫個淡妝
讓整體有型一點、氣色好一點才不會看起來像阿桑
女人要愛美,就不可以偷懶啦!







這雙鞋子我前兩天在FB就貼過了
它是我的新歡!

我跟妳們說,這雙妳們不買會後悔!!!

因為它穿起來爆炸舒服的!
鞋子裡有軟軟的墊子,而且穿起來非常合腳卻不緊繃
我可以穿著它逛一整天的街都沒有任何不舒服!
粗跟穿起來也很穩,設計上帶點復古的感覺。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個人覺得紫色本尊很正點
但如果是好搭的話,杏色是不錯的選擇!





韓國尺寸有偏小,平實我穿23號,這雙我穿23.5剛剛好!















❤第二套❤

上衣:彈性可拉肩春感桃水染花微透雪紡上衣

褲子:韓國 馬卡龍色彩彈性腰圍長褲

內搭:內搭小物 機能舒適感貼身穿搭棉質內衣背心





一樣是褲裝,但跟第一套反過來了XD

花上衣搭配素色褲子
如果還是不敢嘗試花褲子又想要穿的粉嫩嫩的妞兒就可以考慮這樣搭配。





上衣的領子是鬆緊帶,可以拉成斜肩、露間都OK。







內搭我是穿這件有含罩杯的小可愛
如果擔心單穿這種罩杯不夠豐滿
也可以在理面再加一件無肩帶胸罩
因為這件小可愛滿貼身的,會有卡住無肩帶內衣不下滑的功能唷!







搭配的糖果色褲是鬆緊腰圍,我選的是粉橘色跟上衣有的色塊相呼應
尺寸方面我是穿S號滴,穿起來算合身但不會很緊。





整體的顏色已經很鮮豔了,所以我搭配裸色的根鞋,才不會太過花俏令人眼花撩亂。















❤第三套❤

上衣:春季色調 深V線條慵懶隨興針織上衣

連身洋:搭配小物 內搭式細肩帶棉質接長紗裙背心洋裝

鞋子:好女孩款 蝴蝶結便鞋





接下來開始分享裙裝嚕!

這款針織上衣的顏色很討喜
是芭比粉,不過這個顏色說實話也比較挑人穿
建議要穿這種冷色系的芭比粉,最好是皮膚白皙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適合這樣。





穿起來是比較寬鬆的感覺,肩膀比較窄的妞兒可以拉成斜肩會很可愛。











內搭的背心裙我很推薦,因為下擺拼接了紗質的裙子
感覺很像舞者!我超喜歡舞者的穿搭啦!

至於上衣,可以隨著妳的心情搭配
搭配寬鬆的針織上衣、合身的短T或是針織外套都可以!
重點是,這件才780元非常超值!









我身高158CM,裙子的長度大約遮住小腿的2/3。





這天拍照的時候是跟哈大傻一起,它看到這雙鞋就說她也有一雙不同顏色的
最近我們越來越常看上一樣的衣服、鞋子或包包
這在已經是很少發生的事情!
我們討論出一個結果,那就是....她變幼稚而我長大了XD

最近開始也會喜歡這種素素的東西
以前覺得無聊,但現在覺得它們好耐看好有氣質!

而且我的夢想就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以後要變成一個很有氣質的老太婆XDDDD





這雙的尺寸一樣有偏小,我有帶大半號喔。
穿著過膝的長裙搭配平底鞋真的好舒服喔!















❤第四套❤

上衣:韓國 個性俏皮字母短T

裙子:春漾旅記 素色飄逸雪紡紗長裙

鞋子:休閒女孩 舒適好穿布鞋/球鞋





這套一樣是長裙,但搭配了短T,呈現的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字母T是很實搭的款式,重點是這件T恤才380元,是不是好便宜!
為了搭配寬鬆的長裙,所以我在腰上打了個結,這樣會顯得更有腰身也更纖細。











這件長裙穿起來顯得身型很修長
雪紡紗的材質輕輕柔柔的,但垂墜度很好
搭配輕鬆的短T,看起來是不是韓味十足!







長度方面,這件我要搭配內增高球鞋,不然會太長
所以高個子的妞兒不用擔心會太短的問題。
至於和我一樣的哈比妞要不就改短,要不就跟我一樣搭配內增高球鞋就OK嚕!







好啦!我承認我的球鞋幾乎都有內增高XDDDDD
不要笑!不准笑!
矮子的心機就是特別多!
沒辦法,如果我不靠內增高高個幾公分,總覺得身材比例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這雙其實也沒高很多啦!
跟高大約2.5公分
但158的我穿了這雙就有160了呀XD





這款球鞋算是我穿過那麼多內增高鞋裡,穿起來很舒服也很輕巧的一款
如果有穿過內增高球鞋的妞兒應該有這種經驗
就是增高鞋通常都會有點重量,穿久了其實還是會有點累
不過這雙很輕很好穿,喜歡輕鬆舒服一點的妞兒就可以挑這款。



















❤第五套❤

洋裝:飄逸春感 小碎花斜口浪漫雪紡洋裝

內搭:內搭小物 透明肩帶可拆平口棉質內搭背心





最後一套來個碎花洋裝吧!

這件完全就是女神洋裝
希臘女神的大V領搭配下擺的前短後長裙擺浪漫瘋了!

而且這件的版型超顯瘦
無論是要搭配跟鞋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
或搭配平底鞋走休閒路線都OK!





裙擺真的好美喔!







走路的時候裙擺會隨風飄逸~





內搭的小可愛有附罩杯,另外還有附透明肩帶
但我建議把透明肩帶拆掉啦!
我實在是很不尬意透明肩帶這種東西~~>"<




























花猴碎念:


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明天繼續發下集唷~大家可以猜猜我還選了哪些衣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