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根本就是玩手機的app玩上癮了XD



昨天工作到半夜
本來躺在床上要睡了
結果翻來又翻去怎麼也睡不著
後來就開始看看APP STORE有沒有什麼新的照像軟體
下載了大概7、8個有吧XD
然後一個個慢慢顏就慢慢玩
再把不好用的刪掉
就這樣.....玩到天亮了>"<

它乃乃的我沒根本沒睡幾個小時就又出門工作
今天累翻了!
((阿宅:妳自找的,要怪誰!

我用什麼APP軟體應該是FB網友問題第一名
每次我PO照片就會有人問
我大概回答了2千次有了吧XD

其實之前就有發過文
在FB的簡介那邊也都有註明
最常用的就是樂画cute、Photograd、PETAPIC、Popcam
至於美圖秀秀則是拿來拼圖用。
有時候我ㄧ張照片不只會用一個軟體
有可能會用到兩個軟體來做
所以請大家自行研究一下,不要每次都問我啦!

像下面這兩張圖,我就是用美圖秀秀拼完圖之後,再去樂画cute加上小圖。







然後我昨天又發現一個好用的軟體叫做DecoBlend
有很多可愛的小圖,也可以把多張圖拼在一起喔!
但可惜的是把多張圖拼在一起的時候,畫質會變差....





如果是拿單張圖來做圖的畫,畫質則不受影響。
我是覺得DecoBlend裡的圖案都滿可愛的,大家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嚕!








昨天看完了▋SHU春日花想。不可缺少的粉嫩單品(上) ▋
緊接著來分享下集
今天要分享五款洋裝唷^__^


❤第一套❤

洋裝:藍色刺繡花藤棉麻洋裝

鞋子:韓國 可愛糖果色調高跟鞋





這次我在SHU挑了兩款這種繡花洋裝
差別除了版型、繡花,還有長度。

這款衣長有81公分,高個兒的妞兒想要拿來當洋裝穿也沒問題
版型比較寬鬆
因為我肩膀比較窄,所以穿這件的時候肩上的布料還滿容易滑落的
基本上,我建議平時穿M~L的妞兒挑這件會比較適合。





胸前的藍色繡花很迷人,喜歡自拍的妞兒也可以選這件
因為自拍的時候會看到上身ㄧ整片的繡花,拍起照來會很美。







長度我158CM穿起來約遮住大腿1/2
然後這件本身沒有內裡,所以要自己搭一件內襯喔!





紫色跟鞋在昨天的文章就分享過了,這邊就不多說
可以爬一下昨天的文章^__^

















❤第二套❤

洋裝:紅網刺繡蝴蝶抽繩棉麻上衣





這款跟上面那款洋裝比較起來
我愛這件多一點
可能是我個頭比較矮,所以穿這件的時候比較合身也比較修長
裙子的長度約是遮住大腿1/3
所以我會再加一件安全褲在裡面。





這件也有縮腰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腰圍,看起來也比較顯瘦。







除了搭配跟鞋,這件也很適合搭配靴子或是涼鞋。
搭配流蘇靴會很波希米亞風。









昨天出門就穿這件搭配紅色皮衣,有點混搭的感覺。
紅色皮衣買了快兩年了,之前有發過文,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爬一下舊文^__^













❤第三套❤

洋裝:微透感飄逸水袖棉麻排釦洋裝

絲巾:質感雙層絲緞小碎花米白造型絲巾





這款洋裝是不是很日系
我喜歡它胸前的排扣,看起來就讓質感大加分。
這款洋裝一樣是本身沒有內裡,所以要自己在加一下內襯這樣~





整件米色的洋裝單穿稍嫌單調了點
我搭配了一條花朵圖案的絲巾
這款絲巾本尊爆炸有質感
放在百貨公司賣一條上千我都不會覺得奇怪





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就是粉嫩嫩
低調又迷人!







對了!最近一直看到有妞兒在問我怎麼整理瀏海才會這樣蓬蓬的
ㄟ~~其實我沒有特別整理耶!
因為我的髮質本身就不屬於細軟髮
比較偏硬一點
所以要讓頭髮蓬起來其實完全不需要加工XD

喔對~可能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的瀏海有燙一個弧度
所以完全不用整理就會自然有個彎這樣~

之前有發過剪髮文,請參考一下舊文嚕!
▋春天,新髮型❤新指甲❤新氣象❤ ▋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紫色跟鞋其實滿好搭配的,我幾乎好幾套都搭了這雙鞋!

















❤第四套❤

洋裝:千金女孩精緻質感 小縷蕾絲雕花洋裝





接下來分享的兩款都比較成熟一些
很適合OL上班的時候穿。
這件甚至出席一些重要場和也很OK。

那天拍照的時候哈大傻跟我一起
她看到這件就一直說"好可愛"
怎麼會用可愛來形容我一直百思不解XD
這件明明就高雅又有氣質呀XD







袖子與裙擺的留著蕾絲的弧度,是我最喜歡這件的部分。









尺寸方面,我穿起來是算是小小寬鬆,還算合身
ㄧ般S~M的妞兒穿沒問題。

























❤第五套❤

外套:優雅氣息 COCO女孩斜紋雙織小香外套

絲巾:華麗緞面鎖鏈印花藤造型大方巾

洋裝:束口雪紡修飾腰身剪裁小洋裝





會挑這條絲巾就是因為上面有紫色的色塊
想說拿來搭配紫色的小香風外套剛剛好。
沒想到脫掉了外套,發現它單獨襯在白色洋裝上也挺美的!
等等後面會有照片^__^







小香風外套是我每年春秋兩季必蒐集的單品
對我來說它有種難以抵抗的魔力!
不過剪裁、料子我還是會挑選
像這件就很適合春天,不會太厚
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或是在冷氣房裡穿剛剛好。

外套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白色洋裝單看還好,但我還滿愛這件白洋的
因為它是很好搭配的基礎單品
越是簡單的東西,妳越可以利用它來變化出各種不同的造型!

搭配小香風外套、搭配針織外套或是一條簡單的絲巾
或是想要可愛一點就單穿,然後搭配有著繽紛色彩的飾品
就可以變化出多種風格。






















花猴碎念:

以上~SHU的上下集都發完了!

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