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我實在是很想叫大家直接看圖就好,因為衣服實在太美了XDDD



這次的PUREE很不一樣
因為....他們有了自己的官網呀!!!
官網做的也太美了
逛起來完全就是賞心悅目到了一個極點
害我每件衣服都想要帶回家!

其實我真的恨不得每個網拍都有官網
因為在官網購物真的方便好多唷!
不用再去填一些什麼匯款單有的沒的
也不用擔心填錯買錯等等之類有的沒的問題>"<

PUREE官網在這裡,大家可以去逛逛嚕!
http://order.puree.com.tw/Default.asp
還有這篇文章附的連結也都以官網為主喔!

由於這次衣服挑太多,照片ㄧ篇文章放不下,所以我會分成兩篇發文喔!
這篇先以比較休閒的款式為主。



❤第一套❤

短上衣:光澤午後 韓國混金蔥挖背蝴蝶結澎澎袖縷空上衣

背心洋:韓國修飾感簡約打摺造型百搭傘狀背心洋裝

短褲:水晶女孩 韓國完美鑲彩鑽抓破淺刷色隨興不修邊牛仔短褲

手鍊:韓國飛機吊飾多切割長方鑽雙鏈感金屬手鏈

太陽眼鏡:蜜戀春日韓國存在感側邊金框膠框太陽眼鏡

鞋子:俏皮甜心 韓國粉色系貓咪鞋舌內增高好走高筒球鞋

耳環:華麗裝扮 韓國碎鑽金屬鏈條垂墜珍珠點綴方鑽925銀耳環





這件上衣的料子說起來還滿妙的,有點像是毛巾布但又不是毛巾布
像是毛衣,但又不是毛衣((到底要說什麼XD

短版的剪裁跟大露背的設計很適合拿來搭配比較休閒款的洋裝
無論是長洋或短洋都很適合。

我喜歡它後面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肩膀的寬度
稍微調鬆一點的話,就可以穿成斜肩露肩的感覺。









背心洋的部分,長度我穿起來大約是遮住大腿1/3
如果是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妞兒還是要加件褲子在裡面會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是薄的棉料,輕飄飄的風衣吹就曝光啦XD





內搭寶石牛仔短褲,這樣風ㄧ吹起來就可以看見漂亮又閃閃發光的寶石
這算是悶騷的ㄧ種嗎?
把花俏的東西藏在裡面XD

然後熟悉我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以前是穿M號的下半身
不過因為最近減肥有瘦個3~4公斤
所以現在開始可以塞進S號的褲子了。

但拜託大家不要要求我發減肥文
我的減肥方式實在是沒有很健康
一天只吃一餐,這文章寫來會被罵死!

建議大家,減肥最好的方式還是控制熱量跟運動
每天食用的熱量不要超過1200卡
慢慢的,就會瘦下來了!







手鍊很可愛,它的扣環部分有個小飛機耶!
我完全就是衝著那個小飛機選它的。

黃色手錶也是PUREE的,明天的文章會分享到
等不及的話也可以先去網站找找嚕!





我有蒐集太陽眼鏡的習慣
尤其是白框在夏天實在是很好搭配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其實有發過太陽眼文
其中有一款我很喜歡的就是白框
但後來賣家下架了,很多妞兒都沒買到,剛好遇到PUREE這次有類似款
就選回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耳環則是搭配比較個性風格的流蘇款式點綴一下穿搭。







這篇文章會出現超多貓咪單品XD

這兩季貓咪好夯呀!
但大家應該有發現,雖然之前貓咪娃娃鞋紅翻了
但我始終沒有入手
那是因為.....滿街都是
我真的怕我會一下子就對它厭倦!

韓國這次出的這雙增高貓咪球鞋就熊熊燒到我
它比較低調一些
可能要稍微近看一點才會看到貓咪頭,而且近看的時候會有驚喜的感覺!
我的姊妹們每次看到這雙都一直說好可愛❤

尺寸方面,韓國的鞋子大多偏小唷!
我一般穿23,這雙帶23.5。



















❤第二套❤

洋裝:韓國甜美個性花朵點綴手繪綠眼波斯貓縮腰洋裝





這件完全就是為了瘋子G而選的,她一直說這件超可愛((完全就是貓控呀她!
我就想說等我穿過幾次之後再送給她XDDDD

這件的材質是棉料,剪裁也比較休閒一些
加上洋裝本身圖案已經很花俏了
所以建議簡單搭配一雙白色球鞋就可以了
不用多餘的飾品與配件以免整體太過花俏。





腰圍有縮腰設計,但穿起來還是比較寬鬆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款也很適合拿來當做居家服穿,有點厚度的棉料在冷氣房裡穿著也挺溫暖舒服的
很適合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

















❤第三套❤

外套:韓國花樣旋律彩色立體點點花朵針織毛線外套

洋裝:韓國甜橙女孩胸前花型布蕾絲腰抓摺背心裙洋裝

髮夾:韓國浪漫花園拚色滿滿花朵花瓣髮夾

耳環:韓國珍珠金屬麻花纏繞感長水滴吊飾耳環

鞋:韓國輕熟氣質飽和素色尖頭高跟鞋





又到了蒐集針織外套的季節了!

不要看這件外套很花
但它其實很好搭,內搭只要挑選素色的洋裝或上衣都可以
顏色方面,可以選擇外套上有的黃色、桃色、粉色、綠色、藍色做搭配就可以了。

搭配起來的感覺會很粉嫩很春天唷!









圓形的珍珠搭配水滴型的珍珠好優雅又不搶戲
這副耳環也很適合搭配成熟一點的衣服一樣會很美。







我發現呀,我把頭髮綁起來或是綁個公主頭,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為什麼會這樣
不是應該是頭髮遮住臉看起來才會比較小嗎?

所以我現在拍照都喜歡綁個頭髮
但我頭髮很多,要找道寬度夠又好看的髮夾其實不容易
這款寬度還滿長的,加上上面的花瓣顏色很春天
就挑回來蒐藏了。











內搭的洋裝沒有分尺寸
但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平時穿M號的妞兒
因為我穿起來滿寬鬆的,總覺得有點撐不起來。
如果S號的妞兒喜歡這件,就要拿去稍微修改一下會比較合身。

是說,我雖然也沒有瘦很多,但胸部卻真的縮水了完全騙不了人((哭跑~~
很多人問我,要怎麼瘦才能不瘦到胸部
孩子呀!不要那麼天真了
除非妳是靠運動
不然節食是不可能瘦局部的啦!
就跟妳變胖不會只胖屁股而不胖胸部呀!
老天爺是很公平的....





這件我其實很喜歡,但還沒時間拿去修改
因為它是寬的肩帶,再搭配內衣的時候很方便,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鵝黃色很粉嫩,平常不敢穿黃色的妞兒也不用擔心。

















然後這天我是去一個朋友的新家拍照,他們家有兩隻肥嘟嘟的貓咪超可愛的!

喔對~他們有提供場地出租,有需要的人可以去SA Babiii粉絲團看看。

這隻貓咪非常怕生,一直都躲起來不出來見客
後來主人硬是把它抱出來給我看
圓滾滾的好討喜,害我看到好想咬他一口((我好變態喔XDDDD





後來我去房間換衣服,發現他為了躲我們就藏在房間的衣櫃裡
這下可好了
他跟我關在一起跑不出去了
接著他就動也不動維持這個姿勢超久!
是希望我以為他是假的嗎?XDDDDDD





❤第四套❤

上衣:韓國NO.5玫瑰寶石貓咪印花前短後長短袖T恤

裙子:韓國特殊點點布料側緞帶澎澎短裙

貓咪包:可愛氛圍 韓國可愛oreo貓咪寫真印花手拿收納包

髮箍:韓國細緻網紗多珍珠排列甜美高雅髮箍

耳環:凡爾賽女孩 韓國傘型波浪滾邊貓眼寶石金屬雕花耳環

手環:瑪黑收藏 韓國絕美多切割光澤深邃藍鑽彈性手環

鞋子:韓國春日必備瑪莉珍質感優雅漆皮粗跟涼鞋





看完了貓咪,剛好我要分享貓咪裝XD

好久沒穿這麼清春洋溢了
噗噗~~
其實一開始我是先挑了搭配的裙子
然後就在想要搭配怎樣的上衣
剛好就讓我看到了這件貓咪T,想說拿來配黑色的小蓬裙應該會挺可愛的。







飾品方面,我都挑選了一些帶點個性風的飾品做搭配
有點混搭可愛與個性的感覺。





手環的環圍可以調整喔!
像我的手腕比較細,要挑到合手圍的手環其實不容易
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可以買這款,要調整多窄就有多窄啦!





扇形的耳環鑲上深色寶石,帶點古董風,本尊質感很不賴。







最近陸續蒐集很多髮箍,因為我發現有瀏海之後真得的需要髮箍
有時後懶的洗頭(誤)
我就會綁個包頭,然後帶上髮箍把瀏海梳到後面,這樣就看不出來油頭了耶,我好聰明喔!!((被揍~







這個小包可以當作一般的收納袋,也可以拿來放ipad
但重點都不是這些
重點是....袋子上的貓咪好可愛xddddd
((圖案可愛就好了~誰管他可以裝什麼~~~~啦啦啦啦~~~









裙子我應該是要穿s號,但可能現貨沒有s,老闆就寄了m號給我
所以原本應該是高腰的穿起來變低腰了xd
如果是穿s號,腰圍應該更合更緊一些,會有腰身的效果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嚕!







今年忽然覺得這種復古粗跟的鞋子很有味道
尤其是黑色,穿起來特別有復古的效果。

這雙版型正常,所以大家平時拿多大的鞋
這雙就帶多大~





















❤第五套❤

上衣:韓國水鑽花朵領飄逸設計感雪紡綁帶洋裝

耳環:韓國天使人像金屬雕刻寶石珍珠垂墜耳環

戒指:韓國個性瑪黑平行鉚釘鑲藍鑽分量感戒指





這種版型的衣服我分享過滿多款的
記得之前puree有進過一款也是素色然後穿出來的腰帶上有流蘇
那件我很愛,到現在一直都還保留著。

今年因為很流行把寶石運用在服裝上
所以又出了類似款
在領子上,鑲上ㄧ圈漂亮的白色小花造型寶石。







因為領子上已經有ㄧ圈寶石了,所以穿這件的時候不需要再搭配項鍊
於是我挑選了比較誇張一點的耳環
這款耳環我去年去韓國的時候有買到同款式的橘色
因為很愛這款,看到puree出藍色的又選回來了。







衣服背後的造型有點像是小披肩,走路的時候會隨著身體律動而擺動,很飄逸。







駝色包包也是puree的,我知道很多妞兒再等這咖包的介紹,明天我就會分享到了
等不及的話就先去賣場逛逛嚕!







這套說實話比較有設計感,所以我搭配的戒指走的是個性風。























❤第六套❤

洋裝:韓國多層次感腰綁帶荷葉領袖綁蝴蝶結洋裝

項鍊:韓國特殊圓葉鑽排列珍珠吊飾三層感項鍊

耳環:韓國細緻金屬縷空扇型水鑽點綴925銀耳環

鞋子:韓國彩鑽點綴蝴蝶結方頭平底娃娃鞋





這天在朋友家拍照的時候,這件洋裝就一直被稱讚
袖子的部分是簍空的
若隱若現的露出手臂
衣領的部分可以拉成露肩,穿起來十分性感。







耳環挑選了一個比較細緻的款式,這個賣場寫說是925銀的唷!





耳環好小,臉上的毛都照出來了xddd





項鍊則是挑選了ㄧ款帶點個性感的古銅色寶石鍊混搭
如果穿牛仔褲+t恤或背心也可以配戴這ㄧ款項鍊
它不搶戲,但會讓整體穿著更有味道。













洋裝很素雅,所以在配件與鞋子方面我都挑了比較花俏的款式
這雙鞋也有粉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愛黑色的鞋
可能是因為寶石襯在黑色的鞋子上更明顯了吧。

這款是方頭,腳板比較寬的妞兒也不用擔心穿了會咬腳
版型也正常,平時穿幾號這雙就拿幾號唷!


















最後分享不想洗頭的時候的好夥伴XDDD

春日遊玩 韓國甜美粉彩系Style字母棒球帽





三個顏色這樣放在一起可愛死了,然後三個麻豆這樣戴著也太可愛了吧!!!
我挑了粉紅色,不想洗頭懶得弄頭髮的時候
這頂帽子就是我的好朋友XDDD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PUREE的官網

PUREE的Y拍

新款只有在官網有喔!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明天繼續發下集!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