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PUREE下集嚕❤


看完了昨天的▋PUREE。燒翻了的完美春裝與配件(休閒篇) ▋之後
今天要來發比較浪漫、成熟很適合OL們穿的款式啦!

是說,昨天寫完文章,大概是凌晨4點左右
然後我7點要出門拍照,根本不用睡了啊!
原本已經覺得很辛酸了
結果~~結果~~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就是我約好要的拍照場地記錯時間
於是...我一大早出門面對的是拉下的鐵門
對方電話是怎麼樣都不肯接
站在鐵門前癡癡的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放棄了
當時~~我真氣到七竅生煙>"<

不過後來好在是順利找到別的地方拍照
然後回到家繼續處理ㄧ堆雜事
現在在寫文章
我快要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都不用睡覺的耶!好HIGH  XDDD

然後昨天的文章不是有跟大家說我為了減肥ㄧ天只吃ㄧ餐嗎
今天因為覺得自己太辛酸了
所以我大吃了三餐
還外加珍珠奶茶跟蛋糕唷!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瞬間覺得不氣也不累了
但現在肚子好鼓,希望明天可以消下去((遮臉))

今天的照片一樣粉多,就帶著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套❤

外套:中性女孩韓國特殊花朵刺繡騎士翻領淺刷色率性牛仔短外套

洋裝:粉色優雅 韓國粉嫩法式玫瑰蕾絲紗縮腰透肌感女神系洋裝

項鍊:獨特風格韓國大小珍珠串蝴蝶結民族繡花感流蘇緞帶項鍊

鞋子:香榭街道韓國質感美人弧形金色滾邊馬卡龍色高跟鞋

手鍊:小巧精緻韓國法式典雅溫潤珍珠水鑽花朵鑽飾手鍊

手錶:可口美人 韓國羅馬數字柔軟真皮錶帶圓框鑲鑽菱格紋手錶





騎士牛仔外套一般都比較帥氣,但這款多了繡花
好適合拿來搭配蕾絲洋裝,搭碎花洋裝也是OK滴!

家裡有很多蕾絲洋的妞兒別錯過這件,搭起來非常MATCH。




外套有分兩個尺寸,這款我穿S的,穿起來很合身
對嘛!騎士外套穿起來就是要合身才好看呀!






這雙鞋也是被問翻的ㄧ款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選的是湖水綠
另外我覺得粉色也挺不錯看。

這雙跟高11.5,前台1.5,穿起來實際感受到的是10CM的高度
但穿起來還算挺穩的。

尺寸方面有偏小半號,我平時穿23,這雙帶23.5剛剛好。




這雙穿起來腿看起來超長的XD






內搭的蕾絲洋比較特別的是肩膀的部分是簍空
隱隱約約的透膚感,除了浪漫,還多了份性感。




內衣可以搭配白色的,這樣露出肩帶也不會覺得奇怪,看起來很像是洋裝本身的內裡。






今天會分享兩款手錶,其實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等等後面要分享的那款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比較常戴這款出門,可能是因為皮質的錶帶還是比較好搭配吧!
然後我很喜歡在手錶旁搭配一條細細的手鍊做搭配。

說到錶
我就想到,上星期去參加00的見面會
哈大傻也說要去,她還特別註明她這次ㄧ定不會遲到((因為她是出了名的遲到大王

結果我看到網友留言說:「為什麼哈大傻買很多手錶卻還是遲到?因為她也是跟00一樣歲數嗎XD」
看到這則留言我整個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下次她在遲到,我知道要怎麼嗆她了XDDDD






看到PUREE這張照片我就被這條項鍊給迷倒了>\\\\<
細節好多,做工好細緻
雖然相對的價格也高了些
但女生總是要擁有ㄧ、兩條值得蒐藏的珍珠項鍊
搭配洋裝或是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時
珍珠項鍊都是穿搭的好幫手。













❤第二套❤

外套:花漾旋律 韓國浪漫氣息拼接細緻花朵布蕾絲珍珠扣針織外套

裙子:英式品味 韓國獨特氣息立體花紋彈性小圓裙

手錶:夢幻星辰韓國特殊切割圓形錶框雙排珍珠水鑽裝飾手錶

髮箍:高雅品味韓國甜蜜宣言水滴垂鑽蝴蝶結緞帶髮箍





這款針織外套的袖子拼接了大片的蕾絲,不過因為是有些厚度的毛料
很適合冷氣房裡穿,保暖度還是有的。






最近真的是卯起來蒐集髮箍耶我~

這個髮箍除了像我這樣把瀏海梳到前面這樣戴之外
還可以把整頭瀏海往後梳
然後綁個包頭或是髮髻,看起來會很像高貴的公主。






搭配的珍珠手鍊錶我大推!!!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選的是白色珍珠
為什麼很推這款錶呢!
讓我來好好說一下~~

這款珍珠錶製作的非常貼心
在扣環的部分有特別連接了好幾個,無論是手腕比較粗或是比較細的妞兒
都可以戴,手腕細的妞兒只要把扣環自行拆掉幾個就可以了
也不需要再跑鐘錶行一趟。

然後連接著珍珠的線是有彈性的
我現在都馬像套手環一樣套進手上((我手很小))
連扣環都不用拆
但不能太用力啦!免得不小心把線弄斷!
如果是手比較大的妞兒就還是乖乖打開扣環戴上別偷懶XD




本尊也真的非常美!
而且這隻錶的價格也不貴才一千出頭,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就算是沒有戴錶的習慣的妞兒也可以拿來當成手鍊呀!






搭配的裙子是彈性腰圍,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裙子上有立體的圖騰
但花紋遠看不是很明顯,像這樣看起來像素色的單品最好搭配了。













昨天不是說我去朋友家拍照嗎?

我朋友家有兩隻貓咪唷!
昨天文章已經先給大家看了一隻貓咪了
現在要給大家看另外ㄧ隻
這隻一直讓我想到蠻頭,比較不怕生
會一直出來跟大家玩
我一到朋友家就想要趕快跟她混熟,但她似乎一開始不太領情...




經過我一番努力,她終於肯正眼看我了
((阿宅:明明就是妳一直拼了命的煩人家....





❤第三套❤

外套:復刻浪漫韓國復古手繪線條百花綻放印花長版西裝外套

洋裝:韓國粉色甜美印象雛菊花朵布蕾絲洋裝

包包:甜美香榭 韓國金屬挺感彩色絲巾滾手提側斜肩背包

耳環:芬芳春息 韓國水彩手繪感吊鐘花珍珠垂墜感耳環

戒指:粉嫩花語 韓國甜美可人珍珠點綴吊鐘花型細版戒指

鞋:英式女生 韓國輕熟氣質飽和素色尖頭高跟鞋 





看到碎花外套我就想到我前兩天看到電視上在播一個韓國男生團體的MV
然後那一整團的男生....都穿粉色碎花西裝!!!!

我看到目瞪口呆、目不轉睛完全傻掉!

從來沒想過粉紅色碎花的布料會拿來做成男生的西裝!
重點是,當一整團的男生都穿成這樣
完全不會覺得奇怪
反而覺得......"怎麼那麼漂亮呀"
好啦!我知道用"漂亮"來形容男子團體很奇怪
但我當下真的是哪種感覺
就是切切實實"花美男"沒錯!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團體((韓國團體實在是太多了...
知道的妞兒麻煩跟我說一下
我好想把那支MV貼出來給大家看唷!!!!

是說韓國人真的是很敢穿沒錯,那我也不能輸!

是低!我也要把碎花外套穿在身上XDDDD




這款沒有分尺寸,我穿起來是比較寬鬆的感覺
是說今年韓國出了很多這種寬鬆的西外或是風衣
但像我一樣個子比較嬌小的妞兒就稍為要挑一下了
太過寬鬆的西外會顯得好像小朋友穿大人衣服很奇怪。

但這款的寬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穿起來是"好看的寬鬆"~~

ㄟ~~我這樣講大家有聽懂嗎??>\\\\<








今年我好像陸續分享了好幾款黃色包包了
之前分享的都是比較休閒的款式
而這款是比較正式一點,很適合OL上班的時候用
重點是提把的部分還有包覆一條緞帶
看起來好有名品的FU唷!






為了搭配碎花外套,配件的部分我挑選了比較柔美的粉色系吊鐘花耳環與戒指。

這個我看到實品有驚艷一下
質感完全不輸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真希望韓國可已經常出這類的飾品
這樣我就省了買Les nereides的錢了XDDDD




垂墜式的耳環好迷人~~~~~





搭配同系列的戒指。






這雙鞋子買場有三個顏色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上藍色的
但研究了圖片半天,發現白色穿起來好優雅唷!!!

而且白色真的也是比較好搭配
小缺點就是白色容易髒,下雨天不要穿出門就好了。




尺寸方面,這雙有偏小
賣場是寫說要拿大一號,但我穿大半號就剛剛好了
我是覺得如果腳板偏寬的妞兒可以拿大一號
腳板正常的話就拿大半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內搭的杏粉色洋裝常度偏短,我身高158穿起來這件約遮住大腿1/3
要內搭安全褲才不會曝光。

這件比較適合哈比妞,因為高個兒的妞穿起來只能當上衣。
但哈比妞穿起來會修飾的顯得腿很長!










拍照拍一拍就跑去跟貓玩,結果我這天在人家家裡待了好幾個鐘頭一直到晚上才依依不捨離開XDD
阿宅說,貓咪的眼神很驚恐
哪有呀!她明明就超喜歡我的啦>\\\\\<









❤第四套❤


外套:歐香美人 韓國質感系輕熟粉色珍珠袖風衣外套 附皮帶

洋裝:粉紅佳人 韓國亮色系光澤感蕨葉繡花澎澎挺感背心洋裝

項鍊:摩洛哥印象 韓國飽和色系葉形寶石設計感項鍊

耳環:日安巴黎 韓國氣質典雅大小珍珠後釦式925銀耳環

包:甜美形象 韓國金屬梅花釦方形軟革側斜肩背包

戒指:甜蜜夾心 韓國立體馬卡龍拚色寶石分量感大戒指





今年真的好流行把珠寶運用在衣服上面
我ㄧ看到這件外套袖子上的珍珠就覺得它在對我SAY HELLO
它一直叫我把它帶回家呀!
((我是珍珠控大家應該都知道吧XDDD




外套本身有附腰帶,可以調整腰圍
穿起來帶點復古的感覺,超級優雅!








耳環也挑選了珍珠的款式
但這款很特別唷!
在下面那顆珍珠會從後面卡在耳垂的下方,有點像是我之前分享過的agete的那款耳環((大家還記得嗎?




價格也非常可愛!才320元!一定要入手的啦!









挑選的色塊戒指是為了搭配外套裡的洋裝❤






內搭的洋裝除了我上面的外套
也很適合搭配各色的針織外套
雖然顏色很花俏,但只要挑選洋裝上有的顏色
綠色、黃色、白色、粉色~這些顏色都是適合搭配這件洋裝的顏色。
但記得要選素色的外套唷!
因為洋裝本身已經很多色彩了~




脖子上搭配淺淺的湖水綠項鍊
顏色好match
看起來就像是洋裝本身就在領子上縫上珠寶一樣。










搭配藍色的包包
雖然這咖包顏色很鮮豔,但因為偏暗,所以在淺色的穿搭裡很容易跳出來卻又不會過分搶戲。

這咖包屬於小包唷!
賣場有三個顏色,三個顏色都挺美
但因為我藍色包包比較少所以就挑選了藍色。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如果穿的比較休閒時也可以斜背一樣很好看。








放飯時間嚕!
我拍照拍拍一直去騷擾人家吃飯~~我覺得她後來有默默的很討厭我xdddd









❤第五套❤

上衣:典雅女伶 韓國輕熟系女孩V領條紋針織上衣

裙子:春季漫遊 韓國甜美滿版大花朵蕨葉刺繡布蕾絲窄裙

絲巾:浪漫印記韓國輕甜好感山茶花螢光滾邊三角披巾圍巾

包:隨興漫步 韓國流蘇抽繩前口袋真皮手提肩背小圓包

耳環:名媛氣息 韓國珍珠金屬麻花纏繞感長水滴吊飾耳環





最後兩套是壓軸呀!

這件上衣賣場一共有四個色,我穿的是粉色唷!
那天我穿這件拍照時,朋友看到就一直說這件好美好性感
但妳們知道這件多少錢嗎?!

這件現在特價才330元!
重點是這件料子很軟Q摸起來很舒服
看到實品妳絕對不會想到這件居然只要330元!
((老實說我看到賣場的價格也有傻眼!

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尤其是大胸部的妞兒,穿起來一定很性感!




因為整體顏色都很淡雅,所以我選擇用絲巾點綴一下
這款賣場也有粉色系的,如果是要拿來搭配這套
我覺得兩款顏色都很適合。






水滴珍珠耳環在昨天的文章就有分享過了~這邊就不多說嚕~








長版的窄裙會比較挑人穿一點
基本上如果是哈比妞,那穿這件建議要搭配高跟鞋看起來才會修長
但如果是高個兒的妞兒穿這種長度的窄裙一定會優雅翻天!

恩...是說我最近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到了
以前這種長度的裙子我絕對不會選
但現在覺得優雅好好看唷>\\\\<

但我也要老實說,這種長度的窄裙最好是身材纖細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適合唷!
一般穿S號下半身的女孩穿都沒問題啦!

另外就是這件才760,價格真的滿親民的!




裙子的下半段只有蕾絲,透膚的感覺好SEXY!




這咖包在昨天的文章出現後就好多妞兒在問
它其實有點像是LANCEL的款式
之前有發過LANCEL的文章看這裡▋被問翻的兩款小桃紅包之 LANCEL束口流蘇包。我為它瘋狂! ▋

因為台灣沒有LANCEL的專櫃
所以大部分的妞兒想買都只能找代購
價格自然也會高上一點點
喜歡LANCEL包型又想省錢的可以考慮這款
它一樣是真皮,質感非常好
不過它是小包就是了!比較適合逛街的時候用這樣~~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束口是流蘇耶!
夏天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洋裝或簡單搭配牛仔褲T恤都很適合
是一款很好搭配的包包。















❤第六套❤


洋裝:派對甜心 韓國配色花朵布蕾絲後挖背雪紡綁帶澎澎感洋裝

外套:法國蕾絲 韓國細緻亮片縷空打摺質感蕾絲罩衫針織外套

腰帶:可口輕甜 韓國蝴蝶結造型真皮革金屬頭皮帶





呼呼呼~~終於進入最後一套了
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眼花撩亂
不要說妳們!光我整理照片跟連結就花了好多時間((暈))

這件洋裝賣場有黑色跟白色兩款
黑色給人感覺會比較成熟一點
因為後面的露背綁帶設計,黑色還會帶點性感。

而白色穿起來則是會像小公主,大家可以點進賣場自己看看喜歡哪種風格嚕!

然後因為洋裝的內裡是桃紅色,所以我挑選了同色系的腰帶做搭配
讓洋裝感覺更有腰身。




背面是薄紗+露背,所以穿這件的時候就一定要穿NuBra啦!




雖然要穿NuBra真的有點麻煩,但這件的背面實在是美翻了!








在冷氣房裡微涼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件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很湊巧的在背面領子的部分做成V字型
可以把洋裝的蝴蝶結放出來
不然如果是搭配一般的外套,背後就會鼓鼓的ㄧ包不好看啦!






外套上有縫製亮片,會閃閃發光唷!











漫步春遊韓國可愛蝴蝶結小貓吊牌綴飾細版髮箍

最後這系列的髮箍獻給貓咪控XDDDD

因為它太可愛了!所以賣場三個顏色我全包了
每個顏色的都搭配不同的貓咪圖案
要我怎麼選嘛>\\\\<




米色優雅有氣質~




粉橘色跟綠色則是比較活潑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PUREE的官網

PUREE的Y拍

新款只有在官網有喔!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Ending獻上小可愛的照片給大家XD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