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大家的要寫的睫毛文來溜~~❤





開始迷上貼下睫毛,其實是上次去泰國拍照
撥撥幫我貼了下睫毛
然後我就發現,有了下睫毛
拍起照來真的很不一樣

好啦!我知道有些妞兒不喜歡我的眼妝比較濃
但是女生嘛
就是想要多方面嘗試
偶爾淡妝偶爾濃妝,隨著場合與心情變化不同的妝容
也是一種人生樂趣!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用假睫毛讓眼睛變長變大!
大家學起來,想要轉換心情
某天想要讓自己美美的時候,就可以像我這樣貼唷!

先來帶大家看到貼假睫毛需要的工具
1.小剪刀
2.膠水(最推薦DUP EX 的膠水,我用了好幾年了,超好用!)
3.睫毛夾
4.小夾子。





我很喜歡ETUDE的小夾子,超可愛的
喔對了~小夾子記得要選平口的,不要選尖尖的,除非妳想把眼睛戳瞎!





假睫毛要怎麼戴,我在以前的文章就分享過了
延伸閱讀▋假睫毛是我的命!教學及四款假睫毛試用分享▋




不會戴假睫毛的妞兒請先去看一下上面那篇舊文
因為今天是進階版喔!

好~~~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沒戴假睫毛的樣子
眼睛是不是比較小>\\\\<





今天拿來示範的是撥撥的720
也是我最常用的ㄧ款
但我先說,這款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眼型
因為它其實對不需要拍照的人來說,戴起來的妝感會比較重這樣~





因為要加長眼尾的部分,所以我們要準備三片睫毛。





這是一般兩隻眼睛各貼一片假睫毛的樣的樣子。





然後我要說,我沒有去割雙眼皮
之前看到有人留言問我雙眼皮去哪裡割的我笑翻了
我本身就是雙眼皮
但為了拍照效果,我偶兒會把雙眼皮貼厚一點
雙眼皮教學之前也發過文,延伸閱讀▋超好用雙眼皮貼讓妳10秒變大眼美女! ▋





接著把一片假睫毛剪成兩半。






剪成兩半之後,睫毛比較長的那邊分別拿來貼在左右眼。





是滴~~用小夾子會好操作很多
我到現在還無法徒手戴假睫毛。

記得喔,毛比較長的部分是靠眼尾的唷!
然後妳的眼線也要畫長一點,這樣多貼半副假睫毛的時候才不會奇怪!





好啦!
請大家比較一下左右眼
有加多半副的右邊眼睛是不是除了放大,也拉長了呢^__^






好,兩眼都貼好之後
接著我們要把眼睛上的假睫毛與多加的半副用睫毛夾夾翹
但是因為眼尾加長了
所以一般的睫毛夾長度就會不夠
這時我建議用窄的睫毛夾
大家看這張圖,比較一下就知道寬跟窄的睫毛夾差別了↓↓




粉紅色的是撥撥家的,銀色那種則是一般美妝店都可以買到
兩種都可以用。




接著一段一段的,用窄的睫毛夾把眼尾的睫毛密合
慢慢的夾完所有睫毛。





多加半截的假睫毛會讓眼睛變成小狗眼,垂垂的很可愛這樣。














好!接著來進入重頭戲,也就是下睫毛嚕!

上睫毛要不要多加半截其實看個人
我也不是每次都會加,反正就是看心情或是看當天我想表現的妝容而定。

市面上的下睫毛有很多種
等等後面會分享幾款不同下睫毛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我們先來個簡單的教學吧!





今天拿來示範的是撥撥的透明梗下睫毛,型號562





一般下睫毛都是做透明梗的比較多
因為下眼線不是每個人都會畫
選透明梗的會比較實用喔!





接著把下睫毛平均剪成3~5段

記得!
剪成越多段,貼起來越自然,所以請不要偷懶,至少至少要剪成3段!
初學者則剪成4~5段是最好!





然後假睫毛是要貼在真睫毛的下方喔!
慢慢的把剪成一段段的假睫毛慢慢再拼起來。





妳們看看我有貼跟沒貼的臉,眼睛大小是不是差很多XDDDD





不好意思~膠水還沒乾我就拍了XD





好啦!把兩隻眼睛都貼上了,一邊眼睛大一邊眼睛小是要嚇死誰....





這張對照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就看的出來眼睛到底放大多少了XDDDD





看完了比較圖,就知道差多少了吧!
完全就是眼睛的進化史XDDDD

撥撥透明梗下睫毛,型號562完妝照獻給大家。












然後這款日本LUCKY RICH ACCENT假睫毛我是在高雄的寶雅買的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賣。
因為台北的寶雅很少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機會逛寶雅
上次去高雄逛了一下發現....寶雅好好逛呀!
光是假睫毛就好大一面牆可以選
害我那天整個逛好久走不掉XD





是滴~~這款很明顯得貼起來存在感很高
如果不是拍照、去夜店之類的
大白天戴著這副可能會有點誇張喔!
但拍照起來效果真的很好沒話說!










撥撥的這款透明梗564應該是日本LUCKY RICH ACCENT的自然版吧。
一樣是眼尾的部分比較濃密一些,但戴起來的妝感比較沒有那麼重。





是不是比LUCKY RICH ACCENT自然一點呢^___^











最後分享的的這兩款下睫毛撥撥的透明梗560、561則是我覺得戴起來最自然
也是一般女生最能夠接受的。
然後561會比560看起來稍微再明顯ㄧ咪咪
但絕對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我有點記不清楚我照片戴的是哪一款了
因為這兩款戴起來其實會有點像
反正就是大概這個樣子啦!!!給大家參考一下~
((好不負責任的說法XDDDD








以上~~就是今天的睫毛分享!

完全不會貼假睫毛的妞兒有空可以在家裡先練習
不要等到要出門再貼,ㄧ定會手忙腳亂的啦!
多貼幾次就會上手了,凡事都需要練習的^___^

然後明天會發底妝跟眼妝文唷~~~敬請期待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