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全包了!((喂~



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昏睡了兩天,然後瞬間把生理時鐘給調的很正常了
出國前因為太多工作要先完成,所以我幾乎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有時候甚至更少,忙到我昏天暗地哭著喊媽媽!((花老母:難怪我耳朵很癢~~

昏睡了兩天之後
忽然間,我這幾天每天半夜12點左右就睏了
然後早上5點就清醒((咦!還是只睡5個小時?
可能是以前小時候太愛睡,每天可以睡十幾個小時
現在老天爺要我把多睡的吐出來....

好啦!反正我倒是很開心可以神清氣爽的迎接早晨
((總比每天看到天亮才去昏睡正常多了!

昨晚和平時一樣,卸了妝、擦了保養品,很乖巧的早早上床休息了。
早上起來覺得精神特好,眼明目清的,窗外灑落進來的日光讓人心情愉悅。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哪裡怪怪
拿了桌旁的眼鏡準備戴上去廁所梳洗時
才發現不對!
為什麼我還沒戴眼鏡,視力就那麼清楚?!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我可以清楚的找到亂扔的眼鏡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我亂七八糟的房間!!!?



唉喔~~~它乃乃的
老娘昨天沒拆隱形眼鏡就睡了啦>"<



我其實真的滿害怕的,再這樣繼續聰明下去
遲早有一天我會忘了自己姓什麼、家住哪裡....((槌頭))
如果哪天大家看到我一臉茫然在街上閒晃
可以把我送回家嗎??拜託各位了>\\\\<












好啦!今天早上起床實在是太震驚了忍不住想要碎念一下
差點是要忘記這篇是要來分享我的BURBERRY包的。

其實從小到大,我對BURBERRY這個品牌就一直興趣缺缺
大概是我對格紋沒什麼特別感覺吧
每次朋友要去歐洲,說在outlet買到BURBERRY的包有多便宜多划算,我完全無感!
啊就沒特別喜歡呀!2千塊賣我我都還嫌貴哩!

我這人雖然愛買,但不是非名牌不可
逛街從路邊攤到小店、精品店我都愛逛
我尤其更喜歡每次出國的時候去搜尋一些沒聽過沒看過的牌子
如果讓我發現不錯的東西就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
然後我就可以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今天也很興奮來跟大家分享BURBERRY的這一系列的動物頭包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系列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但人家就是忍到現在才買嘛!
又不是路邊攤一、兩百塊
買這咖我也是思量了快半年才下手的....>\\\<

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就注意到BURBERRY出了動物系列的包
我想,真的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帥氣的金屬動物頭吧
當時去櫃上逛了好幾次
也試提了幾次,雖然心動,但因為價格的考量還是有忍住沒行動。





當時動物系列的包,比較吸引我的其實是Orchard包。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咖!!!它真的好帥氣呀!





但我猶豫的點除了這咖包的價格之外
還有就是這咖包....它真的很大!

我個頭不高
這咖拿在我手上左看右看
比例上就是說不出來的怪
然後還有就是,它的份量也不輕!
我真的不想提著磚塊逛街呀!





Barrel的動物在側邊,人家不要動物在側邊呀!
人家就是想要動物頭放在包包中間嘛!





手拿包的大小剛剛好
但是手拿包真的不實用呀!
每次出門工作或逛街都大包小包的
我哪來多出一隻手裝優雅握著手拿包
而且,這樣我就沒辦法一邊走一邊喝珍珠奶茶了呀!(這是重點嗎?)





今年的Alma就實用多了,除了當手拿包,它還附背帶可以側背
可以側背耶!
完全切中我的點!
在幾乎是沒有猶豫,就選了一咖帶回家了!((是說之前也觀望了半年了啦XD

是說鉚釘系列的Alma真是很殺呀!!!
奇怪我在專櫃怎麼沒有看到它>\\\\\<



((註:以上照片是從http://www.memag.com.tw/index/article/issueid/95/artid/872網站與BURBERRY官網截取)










接著進入開箱文吧!
這是我在專櫃隨手用手機拍的,畫質還挺不賴的嘛!

這款Alma在專櫃看到三個色,格紋我是完全部考慮啦!
在另外兩色遲疑了一會兒,馬上就決定選擇淺色那咖。





尺寸大小也很適合我的身型。





呼呼呼~~~終於是讓我把它給帶回家了!
我現在每天看著它都會笑呀XD







BURBERRY的動物頭有四種,分別為鴨、獵犬、狐狸,還有貓頭鷹。
我最喜歡的就是獵犬跟狐狸,因為好帥氣!
我好帥氣!我是帥氣猴~~~





是說它的姿勢好像我家三貓(咦?)





附的背帶可以調整長短,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扣頭好精緻!





想要肩背的話,把背帶扣在包包上金屬環上,就OK嚕!









包包內裡也有BURBERRY的硬花,車縫的皮料上則有MADE IN ITALY的字樣。







是說這咖我買到現在還沒有把肩帶拆掉當成手拿包用
因為人家想要一邊走一邊喝珍珠奶茶嘛!(誤)















最後來分享幾套穿搭吧!

穿搭小資訊

上衣:
OPHELIA

花褲:OPHELIA

球鞋:YAHOO購物中心(買好幾年了...)

這咖包雖然很帥,但搭配休閒一點的穿搭也適很MATCH。







穿搭小資訊

上衣:
OPHELIA

鞋:OPHELIA

嘗試看看優雅與帥氣混搭的感覺。







穿搭小資訊

風衣:
Gumzzi

樂福鞋:GRACE GIFT

最喜歡這套搭配出來的感覺!風衣也讓我愛不釋手!











穿搭小資訊

連身褲:LOVFEE


樂福鞋:GRACE GIFT













以上~就是今天的BURBERRY狐狸頭包小分享

附上BURBERRY官網給大家。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