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嗚~好多喵XD



是說我一邊寫這篇文
腦海裡好像已經可以看到某人看著這篇文章在搖頭的畫面了....
((哈大傻我就是說妳!就是妳!

這女人以前每次只要看到我又買這些幼稚的娃娃就會取笑我
吼~~
她不懂不懂啦!
這些娃娃有療癒功能
每次只要看著他們傻呼呼又可愛的臉龐
我嘴角就會情不自禁的上揚!

這趟去日本工作,我沒買什麼衣服
可能是因為沒打折
看到喜歡的衣服拿起標價一看!唉唷我的媽!還是乖乖放回去了!
加上這次ANGEL'S SHOP有進了一些漂亮的價格又合理的日貨
我就懶得逛衣服了
直接跟ANGEL'S SHOP買了幾件衣服這樣。
我知道大家等著看照片
但這次攝影師是阿宅
他深信滿工出細活這件事,所以他還埋首在電腦前調圖
我也跟大家一樣很期待這次去日本拍攝出來的成果!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次我在日本買的一些娃娃吧>\\\<
其實這些只是部分戰利品,我還有買一些可愛的小物((文具、擺飾之類的~
會慢慢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會買那麼多娃娃主要是因為....幾乎都是貓咪呀!
有養貓的人應該可以懂我的心情吧!
就看到可愛的貓咪,抵抗力盡失....
最後打包行李的時候阿宅忍不住一直唸我,行李箱都被貓咪娃娃佔滿了啦XDDDD








這隻其實是抱枕,而且它兩面都有圖案唷!
我家現在呈現爆炸狀態
等我好好把我家整理乾淨之後
我就要把它好好放在沙發上面當作裝飾((但希望我家三貓不要去咬它>\\\<





印刷很細緻,日貨的質感就是啵棒!









在日本工作的幾天因為天氣不太好
加上我人又很疲倦
所以每天都早早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又無聊,我就一直在跟我的寶貝娃娃們自拍XDDD










這隻也是抱枕
喔對了~這些東西我都是在不同地方買到的
有的是在百貨公司、有的是在地下街還有路邊的小店
我不都不太記得確切的購買資訊了
所以請大家放過我,不要問溜~~乖乖^___^





娃娃後面有品牌LOGO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這隻只有一面有圖案,但比上面那隻還貴個幾百塊
但看到它呆呆的眼神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這隻我ㄧ開始買的時候本來以為它只是普通的吊飾
結果把包裝拆開後才知道它原來是香包耶!
味道香噴噴的超好聞
可以掛在衣櫥或是房間裡這樣~





圖案很美國懷舊風。







一樣也是連背面都有圖案。









拍照的時候就想說要離娃娃近一點拍
結果一邊自拍一邊覺得自己快要被燻到暈倒了XD










買這隻的時候我有點失心瘋
因為它放在同系列的手工娃娃中超可愛
又只剩下最後一隻
我連看都沒看標價就直接拿去排隊結帳(我以為大概幾百塊台幣...)
(想說一隻小娃娃能貴到哪裡去!但我怎麼忘了這可是日本呀!

00走到我旁邊看了一下說:「寶貝,妳一定又沒看價錢!這隻有點小貴耶!妳確定要買嗎?」
我猶豫了一下,左看看右看看
就是覺得它工好細,人家就是好喜歡嘛!
眼睛一閉,還是拿去結帳了.....





一針一線都看的出來縫製者的用心呀!
粉紅色鼻子也好cute!





手手的前後還繡上不同圖案呢!







手工娃娃的數量本來就不多,買來當作蒐藏,值得啦!







它真的好小ㄧ隻,適合放在玻璃櫃裡好好保存著。










這隻讓我跟00都為之瘋狂!
不要看它大大一隻
它也是手工娃娃,而且made in Japan
櫃上當時放了好多同系列的娃娃
但我們第一眼就瞧上了它
灰白色的毛毛
像珍珠(奶茶)一樣的大眼睛
還有粉紅色的鼻子與肉墊
唉唷喂呀~~是想要勾引誰!

後來瘋子G看到也一直吵著要買
馬上上網GOOGLE了一下品牌CUDDLY
才知道原來這隻貓咪還有名字耶!
它叫COCO,嗯~~應該是個女生吧^__^







大大的眼珠~





手手跟腳腳都有粉紅色的肉墊❤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迷戀貓咪有粉紅色肉墊這件事唷XD







從側面看就知道它還胖嘟嘟的吧!





COCO很大一隻,很適合抱著睡覺!

那天我和00買了它,一路上吸引好多人的注意
ㄧ堆日本女生對著他狂喊"卡哇伊~~~~~"









在飯店無聊,我和00就把它們兩姊妹放在一起拍照
卻發現!咦!兩隻長的不太一樣耶!

我的那隻比較胖,00那隻比較瘦
應該是因為手工製的關係
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不一樣。

但也太準了,我買到的就是比較胖的那隻XDDD





應該看的出來吧!左邊那隻胖了些~~~







兩個人拍了一天照都快睡著了
回到飯店繼續抱著娃娃玩
還比手畫腳的讓COCO姐妹花對話
阿宅在一旁看到傻眼.....((可能想說我們兩個都瘋了!







兩個人笑的跟白癡一樣....








以上~就是今天的超幼稚分享XD

現在他們都睡在我旁邊
然後阿宅睡沙發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也有寫過一些很幼稚的文章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大女孩的玩具。我的泰迪熊蒐藏▋





▋東京戰利品。幼稚大王的小蒐藏▋




▋越老越愛裝可愛之大學熊我終於得到你了!▋





▋2011東京。迪士尼小物買到瘋狂。戰利品分享▋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