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拍攝的第三天,終於放晴了!
我終於不用一邊發抖一邊拍了((旋轉跳躍))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寫的前三篇工作日誌吧

延伸閱讀:

▋工作日誌。抖抖抖、抖不停的日本行Day.1 ▋

▋工作日誌。日本行Day.2 我們在好夢幻的音樂之森美術館(上)▋

▋工作日誌。日本行Day.2 我們在好夢幻的音樂之森美術館(下)▋

在日本的前兩天拍攝,溫度大約都只有4~5度
加上下雨,又濕又冷
我們一邊穿著單薄的春裝拍照一邊抖
整個拍攝情況很不理想>\\\\<
原本預計拍攝兩個工作天,硬是拖了三天才拍完。

不過幸運的是,第三天終於放晴了
於是我們來到東京看櫻花的好地方---「新宿御苑」

進入新宿御苑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會有人檢查你的包包
看看有沒有偷偷攜帶啤酒
這裡是不可以帶啤酒進入的!





天氣雖然放晴了
但還是滿涼的,但比起前兩天好太多了
至少有個10幾度左右吧!
經過前兩天的4~5度
我真的沒甚麼要求了!有個10幾度我就滿足了呀>\\\<





新宿御苑原本是信州高遠藩主內藤家江戶屋敷遺跡
占地非常大,有點類似我們的大安森林公園的感覺
不過進入是要收取門票的
因為在這裡可以看到超過70種的櫻花品種唷!







今天的文章我就少說點話,讓大家看看漂亮的櫻花與angel's shop的美麗衣服吧!









這個髮夾是日貨,本尊太精緻可愛了,所以我也跟呆妹買了一個。











這天我記得應該不是假日,不過大概因為是櫻花季
所以院內的民眾不少!

但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前兩天的大雨打落了櫻花
樹上的櫻花已經沒有剛綻放時那般壯觀了!





很多日本人都會在櫻花樹下乘涼聊天,好愜意呀!








這款藤編包有出香焦圖案的款式,我自己是買香焦圖案的!











我跟00穿的是不同的水果圖案的裙子,它也是日貨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阿宅這次日本拍攝的風格很浪漫
可能是因為去日本拍的關係吧!阿宅有刻意把色調調的比較日系風格~





這組好美呀!((暈~~~







然後我身上的吊帶洋裝我自己本身很喜歡
它很特別喔!
裙子是可以拆下來單穿的~













因為我的部分已經快要拍完了,一想到工作快要結束就很High





身後的日本人都看傻了xdddd







新宿御苑很大,但因為我們趕著拍攝都沒時間好好走走逛逛很可惜
不過我注意到了,這邊有些看起來很古老的建築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一百多年前是由法國人所建造的
融合日本林泉迴遊式庭園與西洋庭園風格。











看到這張照片我大笑,因為天氣實在是滿冷的
所以我在肚子裡塞了好多暖暖包保暖
這張看起來好像懷孕5個月唷xddd





00手上的這個貓咪包也是在呆妹在日本找到的
這兩年貓咪好夯
到處都可以看到貓咪圖案的單品
害我這次去日本也手划了一堆....>\\\\<















新宿御苑百花爭艷
經常可以看到日本人拿著單眼很認真的在拍攝櫻花~





看到00身上這件窄裙我只能說,這分明是给大瘦子穿的呀>\\\\<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們便加緊腳步拍攝
因為新宿御苑可是有打烊時間的,只到下午四點半就閉園了~









結果還沒拍完,時間就到了,只好走到街上繼續拍
是說~街拍的感覺也是挺不賴的呀!









然後我好喜歡這套的感覺,藥妝店加上00俏皮的表情可愛死了!


















呼呼~~第三天的拍攝順利收工!

這邊先提供【新宿御苑】的資料給大家唷!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內藤町11番地
電話: (+81) 03-3350-0151
入園時間:9:00-16:00(16:30閉園)
休園日:毎週一(星期一是祝祭日的情況則改為翌日)與年末年始
入園費:大人200日圓,中小學生50日圓,幼童免費

明年櫻花季,就來這邊賞花吧!





趁著天色還早,我便拉著所有人去一間我一直想去的秘密景點---「熊貓餐廳」
但真的很不幸運
我們搭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這裡
才發現熊貓餐廳沒有開門((大哭~~~~

於是隔天,我們趁著要搭飛機回台灣前的幾小時
說什麼也要來這裡朝聖((有沒有這麼拼~~
過兩天再發可愛的熊貓餐廳文給大家看吧!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嚕~~~^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