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粉底液真的很優秀呀!



話說我前陣子很忙
每天行程滿滿一度快崩潰(?)
所以當植村秀問我要不要試用他們家粉底液並且去參加活動時
我一直抽不出時間來...

結果公關人很好
他們一直等到我有空,約了一天在咖啡廳
準備了很多材料
特別來跟我解釋這罐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的奧妙
本來我還想說,就是罐粉底液嘛!
幹嘛搞得那麼慎重,反正我拿回家試用看看就知道好不好用了呀!
但沒比較,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市面上很多銷售得很好的粉底液
其實真的不見得好用
也許是廣告打的大、也許是品牌迷思
產品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呢?
自從我看了這一連串的實驗之後,瞬間清醒了XD

接著我帶著大家看下去大家就明白了!
植村秀的公關帶了市面上粉底液銷售排行榜上的前幾名與8大奇蹟粉底液做比較
測試了薄透、保濕、脫妝...等等的實驗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脫妝這個項目
拿來與8大奇蹟粉底液做比較的是一個貴婦牌((噓~不要問我是哪牌))
一開始貴婦牌抹在手背上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被它的光澤感給迷惑...





但進行了潑水實驗實驗之後,我整個都冷掉了...





8大奇蹟粉底液在潑水之後,手背上的粉仍然牢牢的貼合肌膚~





但貴婦牌完全走山呀!!!
我的老天爺!
這要是擦在臉上ㄧ個不小心淋了雨或是流了汗
這這這....還能見人嗎?>\\\\\<





接著拿畫妝棉輕輕的把手背上的水分壓乾
妳們看那個畫妝棉就知道了
貴婦牌完全就是大脫妝呀!
8大奇蹟粉底液則是乾乾淨淨,這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這個實驗告訴我們
當妳們去專櫃試粉底液的時候
千萬不要當下看到擦在臉上的效果好就敗下去
麻煩試完之後先去逛一逛
逛個幾個小時之後看看臉上的妝容是不是還完好無缺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吧!





另外這是延展度的測試,一罐好的粉底液的延展度一定要好
這樣在上妝的時候才會上的平均,妝容才會美!





除了上面兩個實驗之外,其實當天還做了一些其它的實驗
但我想說不用給大家看那麼多實驗啦
又不是要考大學XDD

我直接帶著大家來看到我的試用報告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彩妝有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與蜜粉~















依照上妝順序,我們先從植村秀的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開始吧!





夢遊綺境系列是植村秀和日本插畫家合作出的限量款,瓶身是不是很可愛!





分成有兩個色號,我用的是粉色的唷!
它有添加美白精華,
可以提亮暗沉
另外防曬係數是SPF30 PA++
對於一般上班族或是學生而言,這樣的係數就很夠用了。





在上泡沫隔離霜的時候
公關建議要用他們的五角海棉
這樣上起隔離霜時會更均勻。





我現在正好因為接了睫毛,所以無論是上妝或是上隔離霜
我都會用五角海棉
真的有差,這樣要上眼週的妝時會容易很多~






接了睫毛之後,總覺得自己素顏也好漂亮((還說還說~~完全不害臊XDDD

好啦!素顏的時候其實黑眼圈很明顯
膚色也有些微的泛紅
臉上的小雀斑也看的到~~







泡沫隔離霜非常輕透,基本上只有些微的潤色效果
是不用期待它有妝感的
但它會讓肌膚有個亮度,先幫皮膚打底,後續的妝容才會更美!







害怕油膩感的妞兒不用擔心
雖然臉上有光澤感,但卻不是油膩的感覺
這罐擦起來是非常的輕透舒服的
夏天用也完全沒問題!










好啦!幫肌膚打好底也順便做好了防曬
接著我們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8大奇蹟粉底液」❤
((我使用的色號是#774))







好啦!我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這次試用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走進植村秀的專櫃
因為它們家的包裝實在是太乾淨、太簡單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三八阿花花俏鬼,妳們說,這罐粉底液的包裝是不是就....
就....很平凡無奇>\\\<





好啦!今天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大家人不可貌相
粉底液也是一樣XD

粉底液的用量不用多
大約是壓頭按壓一次就可以抹整臉。





均勻塗抹之後,我真的覺得我整張臉瞬間變得好水嫩好輕透
透著漂亮的光澤又把臉上的膚色不均、泛紅給遮瑕得很好
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很自然的妝感!





不過薄薄的一層是不夠遮住我的黑眼圈的~~
((我的黑眼圈根本已經是熊貓等級...





所以接著我們在沾取少許的粉底液,塗抹的黑眼圈的位置~





然後用五角海綿用按壓的方式,就可以順利遮住黑眼圈啦!





是說這罐的遮瑕效果真的很不賴!
而且又浮貼,上了妝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
很輕透,但卻保濕不油膩!





給大家看一下眼周細部的近照
那妝感是不是很完美>\\\\\<








接著呢~我再用「3D光燦持久粉餅」做最後遮瑕。
((我使用的色號是#774))







這塊粉餅出乎我意料的,粉質很細緻
但更驚人的是,上在臉上的感覺!





一般粉餅我很少拿來擦全臉,因為我不喜歡臉上的粉感太重
皮膚還是有點光澤感比較美呀!

所以我只單獨把粉餅拿來再加強黑眼圈的遮瑕
大家也知道,眼周的皮膚是最難駕馭的
如果粉太粗那上再眼周就只有一個"悲劇"可以形容...





沾取粉餅之後,我稍微在眼周按壓並且均勻塗抹~





哇嗚~~~效果也太好了吧!
眼周有種瞬間被撫平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卡粉~~~
再來就是遮瑕效果也是啵棒>\\\\<










最後,再用「雙效持妝蜜粉餅」做整臉的定妝。





粉盒內有附刷子,刷子的設計很貼心
很適合拿來刷整臉。





我選的是適合白肌的#明亮紫。





盒內大家可以看到有兩個顏色,淺色可以用來打亮。







定妝的時候只要沾取少許蜜粉,輕輕掃過肌膚即可
因為我們要的不是妝感,只是要讓妝容更持久而已。





今天分享的粉餅與蜜粉餅最大的差別是在"遮瑕"
其實我建議皮膚狀況本身很好的妞兒選這盒就可以了
如果是像我一樣有黑眼圈或是斑斑點點的妞兒則是選粉餅會比較遮瑕唷!








放幾張完妝照給大家參考吧~

是說自從接了睫毛我現在化妝可以說是神速呀!
上了粉底定好妝之後
再上一點眼影、腮紅與唇蜜
整個妝容30分鐘內搞定!
好開心呀!
我現在每天都可以多睡ㄧ小時了XD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白光之下我的膚色雖然白皙但卻是紅潤的
完全不會死白唷!









這罐說也奇妙,我覺得它適合任何膚質
因為它保濕所以乾肌用也很OK
因為它控油,所以油肌用也OK
喔~前提是乾肌上粉底之前要先做好打底的工作,這樣皮膚才會有光澤才更美。









至於持久度也是非常OK的,不用擔心到了下午會暗沉
這是我外出一整天,到了將近傍晚的妝容
看起來還是十分的透亮!














以上~就是今天的底妝小分享
植村秀的底妝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有機會大家再自己靠櫃試用看看吧^___^

喔對~母親節快到了
植村秀有推出一些特惠方案
順便貼給大家唷!


【毛孔隱形隔離組】

原價NT$3,639

特惠價NT$2,833/78折

百貨卡友價NT$2,550/70折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膚色(正貨)


【八大奇蹟底妝組

原價NT$4,287

特惠價NT$3,050/70折

百貨卡友價NT$2,745/63折

3D透感無瑕輕粉底764(正貨)
3D光燦持久粉餅蕊764 (正貨)
輕膚光感粉餅盒(正貨)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膚色 20g
迷你唇蜜2.7ml
櫻花輕感潔顏油 50ml












打完收工~~~^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