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好像拖得有點久XDDD


話說我們大家為了小雨哥這次的生日趴還真是認真
某個星期六的下午
就到了小雨哥指定為於三重的紀子和服工作室裝扮
明明只是為了一個晚餐
所有人都在下午2點左右就來到三重
幫小雨圓一個姐妹和服夢XD

小雨非常熱愛日本文化
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和紀子認識的
之前就常看到她自己的FB會PO一些穿著和服的照片
沒想到這次輪到我們了~~~









在我們來之前,紀子就已經幫我們挑選了幾套適合我們的和服
我們只要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可以了~







00選了黃色的和服,穿在她身上真的很適合!





至於平時瀟灑的小雨哥,今天想要裝清純,硬是給我戴了一個假瀏海~





不會化妝的她還請了化妝師精心打扮~~





但是看到小雨哥完裝之後我還是大笑了XDDDDD
就算有了可愛的齊瀏海
那股大姐大大的氣息還是在
嗯~~~怎麼說呢?!
看起來就像是大姐大大要見公婆的感覺XD((被揍~~~

小雨哥呀!我認真的建議妳下次還是穿露肩和服然後貼一下刺青貼紙會更適合
喔喔~~記得順便再拿個骰盅唷~啾咪





我不是第一次穿和服了
之前去京都的時候就有穿過一次,然後漫步在清水寺
當時好多觀光客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還跑過來跟我拍照XD
算是一次滿有趣的體驗~

之前的文章可以看這裡:

▋2011京都。我的和服初體驗▋

▋京都。穿和服慢步在清水寺▋

不過在台灣穿和服,這還是第一次呢!





和服真是一層又一層~還好這天天氣還不算太熱((揮汗~~







因為之前去京都我已經穿過粉色系的和服了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鮮豔的桃紅點綴著我愛的土耳其藍色與黑色,色彩鮮明!





在幫我繫腰結的時候
紀子問我:「想要繫怎麼樣的款式呢?可愛的?華麗的?」
我:「舒服的!」
紀子大笑:「舒服的?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
我:「吼~~~我之前穿過和服,細上這個東西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可以幫我繫個簡單舒服又可以躺下不會壞掉的嗎?」







反正依照我之前的經驗,背面其實根本拍不太到啦!
我只想要等等休息等待大家穿戴好的時候
我可以稍微躺下來喘口氣~~~





噹啷~~~完成嚕!
嘿嘿~~
有穿過和服的人ㄧ定懂
穿和服的時候其實是非常不舒服的
因為一層又一層的衣服加上腰結
會讓妳被勒的呼吸困難,尤其是想到等等還要吃飯...
我希望我吃的下才好....





完成嚕!我很喜歡這次自己挑的這件和服呢!









然後紀子那邊還有可愛的繡花襪,真是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忽然看到某人新買的包忍不住讚嘆了一下
今年PRADA有出這種小貝殼包
也太可愛了吧>\\\\<
吼呦~~~~好想要唷!
台灣有賣這個尺寸嗎???







凶手就是她!誰說妳可以買這個可愛的包包來燒大家的>\\\\<





前面有跟大家說,穿著和服其實是很ㄍㄧㄥ的!
所以大家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最後在等待所有人完裝之前
大家都以這種奇怪的姿勢休息((大笑XDDDDDD











無聊的時候,大家都拼命自拍,剛好紀子那邊的場景跟和服非常MATCH!





然後我們一直在說我們是在拍蜷川實花~~~







大姐大,妳的骰盅呢!
快去拿妳的骰盅來呀!













看到下面這兩張照片我一直在大笑
全部都是低頭族
忙著把照片上傳到FB~~~














終於,所有人穿戴完畢,我們要朝著小雨預定好的餐廳出發嚕!
ㄧ群穿著和服的女人揍走在三重街頭
好不搭調~~
應該嚇壞很多路人吧!





小雨定的餐廳也是特別挑選過的
跟我們和服非常的搭配----「青田七六」餐廳!





古老的日式建築,搭配大家的和服
是不是有種令人身在日本的錯覺!





說到底,能有這麼奇妙的體驗還是得多虧了小雨哥的細心安排!
親愛的小雨哥生日快樂!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可以擁有妳這個正直、善良又多才多藝的姊妹
在妳身邊總是特別的有安全感!
難怪大夥兒都那麼愛黏著妳
大姐大的氣質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唷XD





哈大傻ㄧ點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一如往常的遲到....XD
本來我們想要整整她,幫她帶ㄧ件大紅大紫的和服給她穿嚇死她
但...沒辦法
想到她到時候哭喪的表情...
就還是幫她挑了件漂亮的粉紫色和服帶過來!

亨~~下次在遲到,就給妳穿阿嬤的和服!





我們大家合送了ㄧ咖小雨哥一直想要的黃色MIU MIU包給她
這顏色可是歐洲限定,亞洲都沒有賣唷!
我們家小雨哥收到的時候都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哈大傻則是買了AGTET的耳環送小雨哥!
看看咱們家小雨哥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吃飽了,有點坐不住了....





天哪~~~我的腰、我的肚子、我快不能呼吸了~~~~





為了這次的和服趴,阿宅特別扛了單眼來幫大家拍一下美美的和服照讓大家留念!
哈大傻穿了一身粉紫,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她!







我們在自己的包廂裡,拍命拍、一直拍~~~

妮媽的粉紅色和服,加上頭上的粉色花朵,就像18歲的青春少女呀!







芳南媽咪的深紫色和服沉穩有氣質!







可愛的小妹妹是芳南的女兒唷!
看她的瀏海跟髮型是不是好像日本小妹妹!







我那麼三八,ㄧ定要選個鮮豔的顏色呀!





小雨哥小雨哥!我們要相親相愛ㄧ輩子唷







小雨哥的未來弟媳XDDD







這位氣質少婦就是鼎鼎大名的紀子老師啦!
這天我們所有人的和服都是由她幫我們裝扮的唷!







這個瘋子我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店員:「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來到瘋人院了嗎?」







這是那招???





小雨大姐大,不要再裝可愛了!快去把妳的骰盅拿來啦!





接下來就由我家阿宅幫大家拍攝一系列「蜷川實花之大家很做作」特輯XD









下面兩位在演哪齣....











包廂內拍不夠
我們又跑到走廊拍~~~

不得不說,走廊拍起來更是復古味十足!












真是很有趣的一次慶生會,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嚕!

紀子和服:部落格

【青田街七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巷6號
電話:(02)2391-6676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