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穿這件就萬無一失啦!


自從小巴特來我們家以後
每天活蹦亂跳,看到什麼都能自己一個人玩上半天
果然是個孩子
對這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

有時候看著他想要找哥哥姐姐們玩
但因為哥哥姐姐們的歲數實在跟他差太多
已經七、八歲的三貓成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對於小巴特的嬉鬧完全無動於衷
就覺得小巴特好孤單呀!





不過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相處下來
我發現小巴特很黏阿牛哥哥耶!





阿牛哥哥偶爾(真的很偶爾...)會陪小巴特玩耍一下
不過更多時候
我發現小巴特很喜歡黏著阿牛哥哥睡覺
但阿牛哥哥,你的手臂麻不麻呀XD





現在小巴特已經完全成了阿牛哥哥的小跟屁蟲XD
看到他們相處的融洽,我這個當媽的心裡好欣慰
我們家的毛孩子都好善良
現在總算是完全放下心了,小巴特有個疼愛他的好哥哥呢!











好啦~~交代完小巴特的境況,今天接著來看到Suiza這季的新款嚕!





韓國 精靈美人 露肩雕花蕾絲布寶石鑲珍珠造型雪紡洋裝

最近看到有妞兒在問我婚禮的穿搭
像某些衣服也許平時穿不到也不會買
但在忽然要出席某個重要場合的時候
女孩總會覺得衣櫥裡少了那麼一件
那時要找,往往不是找不到特別滿意的
要不就得去百貨公司買件貴俗俗的小禮服...

我自己的做法就是
當看到喜歡價格又合理的小洋裝
我就會先買下來
雖然平常不一定有機會穿到
但某天需要出席婚禮或是正式場合的時候
它們就會派上用場了
而我也不需要臨臨時時挪出時間去尋找適合的衣服
畢竟這種服裝通常是可遇不可求呀!

這件洋裝的優點就是
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穿很OK
平時跟男友約會的時候穿也很OK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買了穿不到的問題
我覺得是一款滿值得蒐藏的小洋裝。





肩膀的部分是這款洋裝最美的部分,穿這件洋裝的時候
建議簡單搭個鎖骨鍊就好
不要再搭配太誇張的飾品遮住了衣服本身的設計。







洋裝本身的設計很修飾手臂線條,手臂肉肉的妞兒就可以考慮這款。









賣場有兩個顏色,皮膚白皙的妞兒我建議可以跟我一樣選黃色
健康肌的妞兒則是推薦白色唷!
然後搭配的鞋子在前兩天Angel’s Shop的文章有分享過了^__^













再來這件也是一款很適合出席婚禮的小洋裝。





韓國 甜美公主 造型V蕾絲粉嫩平口絲質洋裝

這件很典雅!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它給人一種芭蕾舞伶的FU~

肩帶是整片寬蕾絲的設計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可以搭配膚色、白色或粉色內衣
肩帶就可以被蕾絲遮住而且不會很明顯唷!

我穿這件感覺是有點小鬆((可能是減肥之後胸部也縮水了XD
一般穿S~M的妞兒穿起來都OK
若是大胸部的妞兒可以把胸前撐起來應該會更好看。





若說這件洋裝跟上ㄧ款比較的話
這款的實穿性會更高一點,上班、約會或喜宴都很適合。









因為這件比較優雅有氣質,建議搭配包頭鞋會比較適合。
搭配的鞋子是Rachel's World的,已經分享過了唷!









背面也是V領設計,小小的露背,但穿內衣的時候不會露出肩帶唷!















誰說婚禮洋裝一定要端莊,我們也可以走帶點帥氣的路線!





韓國 香奈美人 造型領山茶花別針(可拆)削肩雪紡上衣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去年有分享過一款設計很類似的洋裝
我超愛這種設計的耶!
老實說,我雖然現在減肥有瘦下來一點了
但因為我是靠節食瘦的
瘦不到局部~~((要瘦局部只能靠按摩啦!

所以我的手臂跟大腿在比例上看起來還是比較肉一點
這種設計的衣服剛好可以露出我瘦瘦的鎖骨
然後遮住我的手臂
加上領子與配色,看起來又帶點帥氣!
非常喜歡自己打扮成這樣呀!





這款襯衫可以搭配黑色窄裙、黑色短褲、黑色西裝褲都很適合。
賣長的麻豆是搭配黑色窄裙
而我示範一下搭配短褲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搭配短褲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會多了份年輕俏皮的感覺。















接下來分享的三件洋裝則是比較渡假風~~





韓國 香氛美人 細肩浪漫玫瑰飄逸雪紡長洋裝

這件頗有日系洋裝的感覺
肩膀的肩帶可調,所以比較沒有身高限制
高個兒的妞兒穿起來應該會更修長更美。

內搭除了NU BRA之外也可以搭配比基尼會更波濤洶湧XD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其實猶豫很久
因為各有特色!
最後選了白色是因為白色比較亮,想到要去渡假,就選了白色了XD





漂亮的裙擺隨著走路姿勢擺動,超美的!











韓國 夏日奢感 糖果色系閃亮鑲鑽鎖鏈T字涼鞋

大家也知道,我對這個顏色沒有抵抗力>\\\\<

每次我穿這個顏色或是戴這個顏色的飾品都會顯得膚色特別白皙
難得看到寶石夾腳拖出土耳其藍,我怎麼可以錯過!

尺寸方面我覺得正常,按照平時穿的尺寸拿就OK了唷!













韓國 佛羅倫斯漫舞 精緻暈染花朵繡亮片抗UV反折紗陽傘

還記得,以前在電視台上班的時候
中午和同事們吃飯
大家都會撐著洋傘出門
因為我仗著自己曬不黑,每次都懶得帶傘
真的很熱的時候
就跑去跟同事擠一把傘。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很樂於曬太陽啦!
久而久之,我的雀斑就越來越明顯
搞得自己還得靠雷射除斑....

所以說,女生呀!還是要做好防曬
就算曬不黑,但也要為臉上的斑斑點點著想...

我知道大部分女生可能都跟我一樣懶
不過如果有一把很漂亮又小巧的洋傘
我倒是很樂意帶著它出門!





這把真的好浪漫唷!
就算穿著長洋裝撐著它在海邊散步都不會怪異
順便撐著它拍幾張照就更美了XD







而且它又是折傘,放在包包裡也不算太佔空間
夏天就把它放在包包裡或是辦公室裡
中午出門用餐時就撐著它吧!
趁年輕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注意防曬
才不用老了還要花錢去醫美呀!



















大家有發現嗎?我這次挑了好多這種修飾手臂的洋裝唷XD





韓國 異國浪漫 綁帶細肩羽毛剪裁造型縮腰質感棉麻洋裝

會選這件洋裝完全是因為這個顏色好可愛!

白色的蕾絲洋裝相信大家打開衣櫃應該一拖拉庫了XD
是不是該來件不一樣的顏色了呢?!

不過這件會比較挑人穿唷!
雖然他的料子比較蓬的關係
我建議要纖細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比較好看
不然肉肉妞配上蓬蓬的料子就會看起來更肉了,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試穿起來的感覺。







韓國 璀璨葉影 茉綠寶石花朵鑽邊T字項鍊

就說了吧!我對土耳其藍就是無法抗拒~~~~

這條項鍊除了搭配小洋裝
也很適合搭配任何波希米亞風的長洋
除了讓穿搭更有味道也多了一咪咪的華麗感。









可愛的蕾絲洋搭配夾腳拖也很有渡假風~~



















最後一件,我自己本身十分尬意!





韓國 希臘假期 細肩大翻領夏日花漾腰綁帶洋裝

這件的配色非常霹靂無敵襯膚色
穿上這件我覺得自己白了好幾個色階XD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很沒壓力
和我一樣懶惰的妞兒挑這件就對了
套上他搭配夾腳拖鞋再搭副太陽眼鏡就很有型,而且還帶點小性感呢!





我相信這件無論是白肌還是健康肌穿起來都會很美!
去海邊的話,內搭一件比基尼也OK。















寬鬆的小露背,雖然性感卻不過份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性感。







好喜歡這件,不知不覺拍了好多照片XD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文

Suiza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