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都多久了,現在還在發戰利品文XD




分享戰利品之前先來推薦一部韓劇---「九回時間旅行」
其實在看這部韓劇之前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韓劇了
總覺得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新梗
韓劇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呀>\\\\<
((而且我喜歡的演員最近都沒新作品...

這部韓劇的劇情大約是圍繞著男主角因為一次偶然的發現
得到了9次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
於是他開始計畫改變過去
讓逝去的家人都可以重新活過來
但每次的改變就像是蝴蝶效應
他得到了某樣東西,就會失去另外一樣東西。

劇情很像推理劇那樣緊湊,看的我心跳好快XD

人生似乎沒有兩全其美
每個選擇決定著你的未來
如果是我得到了那個回到過去的機會
我搞不好沒有勇氣去改變
因為現在我的身邊圍繞的我愛與愛我的人們
我不想失去他們任何一個。
重新來過一次的人生真的會更好嗎?
我想誰都沒有把握吧!

看完這部韓劇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珍惜與把握當下
一但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
就算是在最壞的情況之下,我們都已經找出最好的出路了。

這部戲的結局有點玄
不過戲的過程很精彩,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打發時間嚕!













日本是女孩的天堂
總是有好多可愛的小物讓人失心瘋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幾篇日本的戰利品文:

▋一些畫龍點睛的小單品。日本行戰利品圍巾、襪子篇▋



▋不管活到幾歲,幼稚的心不變!日本行戰利品娃娃篇▋



▋LADUREE x UNIQLO。我把馬卡龍穿在身上啦!▋







接著就來分享我在日本買的一些小包包與小袋子吧!





當時去日本的時候因為還很冷
所以我一直想要買個保溫壺裝熱水
這樣我在拍照的時候可以補充一下熱量
結果買完熱水壺,每次出門都忘記要帶
((我真的老人痴呆很嚴重....

在日本逛小店的時候看到這個熱水壺,然後旁邊還有賣同尺寸的保溫帶
於是就一起買了。












這個是便當帶,想說買回來可以送給我姪女,結果我的行李箱到現在還沒打開
所以到現在還沒拿出來送人XDDDD






裡面還附一個縮口袋可以包便當。








這個是袋中袋,因為我太常換包包
有個袋中袋比較方便
換包包的時候只要把袋中袋換到另外一個包就可以了
不會忘東忘西少帶東西出門。









棉質的小包,晚上出門吃消夜的時候可以用。









這個包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ANGEL'S SHOP的老闆娘也有進這咖
因為當時我們是一起去逛街的
所以我就順便買了兩款同系列不同花色的款式。






內袋有分層,東西不會全部混在一起,很方便!





糖果圖案搭配夏天的衣服很MATCH。













我買的另外ㄧ咖是草莓圖案,搭配咖啡色的皮邊,有種草莓巧克力的感覺。






除了側背之外,也可以當手拿包。




















日本人很細心,總是有很多小袋子可以幫妳分類行李箱的東西
這樣行李箱就不會都亂成一團,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家。

像這個小袋子就可以拿來放內衣及盥洗用品。







買了兩個顏系列不同色的。





另外這個作的好像行事曆唷!







這個就比較適合當作化妝包,或是也可以放一些自己蒐集的貼紙或卡片。








香水瓶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他出了好多種產品唷!
之前我也買過他的小包還有熱水袋

這趟去日本看到它有鏡子與飾品袋就又買回來了。
小小得很精緻,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拿來送姊妹。







這個打開是鏡子唷!
缺點就是放在化妝包比較容易髒,所以我都分開放。






這個妳們一定猜不到是什麼?!





它是拿來放飾品的
出國旅遊或工作的話,可以把要帶出門的飾品都放在裡面
它還有分層,放項鍊、耳環或戒指都有自己的專屬位置
是不是很方便!







這是另外一個系列,也是一樣的功能。









然後我還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這個不二家女孩是放購物袋的,可以放在包包裡
去超市買了東西就可以把裡頭的購物袋拿出來用,隨身攜帶很環保唷!







這個可以掛在包包上,裡面放捷運卡~~






我知道它很醜~~但我就是覺得它醜得很可愛>\\\\<






眼鏡盒超醜
我現在每次拿出這個眼鏡盒都覺得有點丟臉~~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日本戰利品小分享,但日本戰利品文還沒寫完唷!
之後還會有一些居家小物跟文具,等我寫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