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OIR 晚安❤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要繞句法文了XDD



這間花店在小雨哥的光療店附近
每次經過我都想說這間花店好可愛
ㄧ定要找一天來買花順便拍拍照
趁著這兩天天氣好就帶著阿宅過來
結果那個沒情趣的男人也不知道買束花來送老娘,氣歪我了>\\\\<

這間花店有賣很多小小的盆栽還有包的小小束很精緻的花束
看起來就像日本、歐洲的花店
超級可愛!
而且小小的花束也不貴,ㄧ束才1~2百元
如果男生和女生約會送ㄧ束這樣的花
女生應該會覺得感動又超級浪漫吧!

女生其實真的是很好懂的ㄧ種動物
我們不在意禮物貴不貴重
只在意送禮有沒有送到心坎
然後男生一些貼心的小舉動又往往會讓我們默默放在心裡
但好像大部分男生都很耗呆((我說我家阿宅啦>"<

雖然說我已經結婚好多年了好像應該要實際點
但沒辦法~~誰叫我還有顆少女心((攤手~
人家也想要浪漫呀((隔空喊話~~

好啦~把這間花店的FB給大家→ 柏藤華漾
有需要的人再自己去看看吧!










接著來分享SHU的下集,洋裝篇嚕!
((還沒看上集的妞兒可以先去看一下 ▋shu。陽光假期穿搭。休閒篇 ▋





氣質女神 抓摺肩設計彈性收腰雪紡飄逸長洋裝

這件洋裝的版型其實很簡單,但如果大家有注意它袖子的造型
就會發現這款其實很心機
袖子的造型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而且看起來還非常的女神又優雅!

裸色又是個很不挑人穿低調又有氣質的顏色
幾乎是每個妞兒都很適合。







華麗小物 白色小花流蘇耳針/ 耳環

女神系的洋裝當然也要搭配秀氣的飾品
花朵造型的耳貼加上流蘇,十分的簡單精緻
價格卻很可愛,才280元唷!









韓國 下擺彩色勾針小花藤編編織包

搭配的藤編包我自己非常喜歡
因為它很輕,包包容量也十分大
無論是上班、旅遊攜帶都很適合。
包包有束口,裝了貴重的東西也可以束起來
不會像ㄧ般藤編包拿起來很沒安全感....

上面繽紛的花朵在穿搭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女孩穿搭 內增高蕾絲網花包鞋/ 樂福鞋

這次在SHU挑了三雙鞋((昨天的文章已經分享過兩雙了~
這款是我覺得最值得入手的ㄧ款
ㄧ方面是價格很可愛,另外就是它真的很好穿
墊子很柔軟
然後網狀的蕾絲裡其實還有包覆ㄧ層透明的軟墊與腳隔離
所以整雙腳放進鞋子裡接觸到的都是很舒服的材質
我最進出門總是把它當作我外出鞋的第一考量。





尺寸方面,這款有偏小,我有拿大半號唷!









喔對~~還有ㄧ個很38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之前我拍蘭蔻妝文時候有搭ㄧ個花環在頭上XD
也是SHU的XD

如果大家去渡假想要耍一下阿花就可以用一下
拍拍照什麼搭起來很美唷!

賣場這邊→度假風小物 滿滿花朵編織花圈/ 髮圈髮帶















再來也是兩款長洋~





韓國 民族風變形蟲緞帶造型編織草帽

這篇文章會分享三頂帽子~

話說今年春夏以來,我好像滿少分享到帽子的
因為總覺得該買的款式差不多都買齊了
不過SHU這次挑的款式完全有抓住我的目光
比較中性的款式正好是我缺少的
有時候搭配一些休閒款式的洋裝或是中性穿搭
這種型的帽子就可以拿出來搭配
連我加阿宅都可以偷去用一下XD









夏日基本款 V領薄針織排釦遮陽外套   +   度假風情 灰棉上身拼接潑墨花藤長版洋裝

洋裝是拼接兩種材質,上半身是棉料,下半身是雪紡
穿起來很舒適又清涼
((也可以拿來當居家服穿~~

搭配了同色系的外套,除了冷氣房可以保暖之外
也可以披在肩上當造型。













夏日色彩細珠多層造型長鍊

這款項鍊賣場有三個顏色
因為造型很簡單
所以我三個顏色都有選回來搭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第一套女神洋裝我就是搭同款的金色唷!









細緻繩線編織單條手鍊   +   細緻小白花水鑽小葉子手鍊

手鍊是兩條混搭成的,是參考賣場的搭配
覺得這兩條搭再一起挺好看的。



















這款也是在FB上詢問度頗高的ㄧ款~





法式優雅氣質 小花編織軟式草帽/ 遮陽帽

這頂帽子應該是今天分享的帽子裡女孩們會比較喜歡的ㄧ款吧
因為它除了可以搭配休閒系的洋裝
拿來搭配浪滿的雪紡紗洋裝也十分適合。

帽緣又不會太寬
ㄧ般郊遊旅行戴著也不會給人太誇張的感覺
如果三頂帽子只能挑ㄧ頂
那我會推薦大家入手這頂嚕~~





它的帽型其實是參考ㄧ個澳洲的藤編帽品牌
如果大家有去逛過百貨公司應該有看過
ㄧ頂要價七、八千超級貴>\\\\<











度假系列 平口拉肩小包釦花柄雪紡長版洋裝

這款洋裝賣場有兩個顏色,另外ㄧ個粉橘色ㄧ直讓我想到橘子氣水的顏色XD
但粉橘色也很可愛啦!

但我這次幾乎沒有什麼猶豫就挑了黃色
可能黃色對我來說有難以抗拒的魔力吧~~~~





特別要說一下就是這件可以正常穿也可以拉成平口
而且它的鬆緊帶滿緊的,像我這種窄肩膀最怕遇到太寬鬆的鬆緊帶
在外面ㄧ個不小心往下滑就糗了....
這款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鬆緊帶滿夠力的!























最後兩套是短洋裝~





夏威夷海洋風情黃帶造型紳士帽

跟第一頂帽子比起來
這頂好像又更帥氣一些
不過上面的緞帶顏色帶點熱帶風情
十分適合戴去渡假的感覺~~









華麗小物 珊瑚紅串珠大圈耳針

渡假不能缺少的飾品小物當然是大圈圈耳環啦!
除了搭配洋裝
它也可以搭配比基尼唷!









夏日色彩細珠多層造型長鍊

剛剛前面就有說過,這款項鍊因為造型簡單我把三個顏色都選回來搭配了
這邊就不多說啦~~





帥氣個性風 拉鍊設計淺色丹寧牛仔背心

我一直在找這種牛仔背心找好久唷>\\\\<

牛仔背心是春夏穿搭必備的好物呀
有時候穿細肩帶洋裝或背心又不想露出內衣肩帶
這種背心就可以那來套在外面遮一下醜
而且搭了牛仔背心整體穿搭又帥氣加分!





搭配的涼鞋昨天文章就分享過了!再問我打屁股!









度假風 V領變形蟲腰身剪裁小洋裝

這款洋裝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個人覺得紅色紅色啦!
紅色好有渡假風情又給人熱情如火的感覺呀!

而且它的顏色又不會紅的太過誇張
是非常沉穩的紅色,穿起來很襯膚色!

單穿也沒問題,寬肩帶可以遮一下內衣肩帶。





衣長方面我穿起來大約只遮住大腿1/3,這款適合個頭嬌小的女孩唷!



















最後這件我藏私很久了XDDDDD





花園旅記 露肩水袖設計刺繡花朵雪紡洋裝

這款應該算是我今天分享的壓軸吧!
因為我爆炸喜歡它的!
湖水綠柔柔粉粉的,搭配花朵的刺繡
像極了日貨的風格。

袖子的設計又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真是太完美了,我的天菜呀!



















這款我想不管高個還是嬌小的妞兒穿都一樣要內搭ㄧ件牛仔褲或安全褲
因為真的滿短的!
但穿起來會剛剛好遮住褲子,露出修長的雙腿,小小清新的性感~~









搭配的鞋子我是在信義三越買的,改天發私服文分享它吧!









這套照片莫明的拍超多,我就說了吧
阿宅會偏心,他喜歡的衣服就會拼命拍好多張~~XDDDD



















以上~~就是SHU的第二篇穿搭文~~

SHU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賣場逛逛吧!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