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小雜記了,大家想念嗎



最近我做了些決定~

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我的工作都太忙碌
睜開眼睛就趕著出門
回到家就忙著寫文
有時間就睡覺或是放空
很少静下心來思考自己的生活型態...

果然,人還是要偶而接受一下藝術的薰陶的
前兩天去趟北美館看完展覽之後
我忽然瞬間有種清醒的感覺!

每天每天,我都在掏空自己
忙碌的工作掏空我的體力
不間斷的寫文掏空我的腦力
但我卻沒有接受新的知識與學習新的事物
難怪!難怪我每天那麼忙
但還是時常覺得心靈很空虛。

所以我決定,每年為自己安排兩個不同的課程
一周上課一次,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但我可以充實一下自己。

一個月一本看一本書,不用太艱澀的
也許是旅行、也許是設計藝術、也許是小說...
反正找自己有興趣的就可以了XD

如果可以,我還想慢慢的把我想去的國家都走遍了
不要老是日本韓國巴里島的>\\\\<

土耳其、烏茲別克、埃及、印度、越南、義大利、南法...
這些我ㄧ直想去卻沒有機會與時間去的地方
我想趁著我還年輕有體力
開始慢慢的安排這些我心目中真正的異國之旅
我想多看看這個世界...
環遊世界的這個夢想會稍微緩慢的進行
可能要10年、20年也說不定
但有了信念之後,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有決心達成的^___^





北美館的文章阿宅會發文,至於是什麼展覽會讓我有那麼多感觸
就等阿宅來揭曉吧^___^

這套穿搭在昨天的文章有分享過了唷!
延伸閱讀 ▋Bubble N Chic。芭蕾舞女伶 ▋















最近迷上了度小月,我知道我知道
度小月一直以來都很有名氣
但....人家真的是最近才第一次吃嘛>\\\\<







其實第一次吃到度小月是在永康街,因為當天阿宅有工作
我們提早到了,趁著剩下的一咪咪時間空擋
隨意找了間店就進去填飽肚子
我從來不愛吃擔擔麵,但度小月卻讓我ㄧ吃上癮>\\\\<

後來我又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度小月在東區UNIQLO的後方有分店
離我家大約五分鐘車程
於是後來我們就都跑來東區的度小月用餐。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我幾乎都挑平日的下午時段來用餐
一個月裡,我來了四次!有沒有很誇張!





我喜歡度小月有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他們餐點的份量都不大
我食量很小,幾乎都吃一點點就飽了((但也餓的很快就是了>"<

像他們的擔擔麵,大概五口以內就可以吃光XD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吃度小月極度不划算
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很喜歡吃烏魚子,小份的一盤才兩串
我跟阿宅一人一串剛剛好
烏魚子一次吃太多很噁心((我自己的感覺啦~







阿宅很愛吃他們的炸花枝丸,每次來都必點
但我不愛吃花枝丸,所以這一大份通通都阿宅一個人吃光光~





台南小炒是我們必點的
有點像客家小炒,但味道稍微在清爽一點還帶點辣,我很喜歡。





燙青菜~





烤香腸超好吃,我每次都會跟服務生說多給我ㄧ點大蒜,一口大蒜一口香腸好過癮。





然後固定的行程就是,吃完度小月之後,我會去隔壁的YOGURT吃冰淇淋!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愛吃冰
無論是刨冰還是任何冰品
但遇到這種優格做的冰淇淋我就舉白旗投降
其實不是因為他0脂肪也不是因為優格好像對身體比較好
只是因為我喜歡它酸酸甜甜的口感!!!!!







YOGURT的冰淇淋是秤重的,盒子有大中小可以選
我都是拿最小的盒子((以免一個不小心擠太多吃不完~





大家如果有來要注意啦!
不要以為擠一堆冰淇淋比較划算
越重當然價格越高!
我大約就是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
然後加上水果等材料這樣一盒大約1百元左右((其實有點小貴,但誰叫它那麼好吃!





夏日微熱的天氣,就這麼待在巷弄裡的露天座位上
看著人來人往,吃著自己喜歡的冰品,感覺很幸福。

我發現,我現在很容易感覺到幸福
起床發現外頭艷陽高照
在路邊攤買了件超值又漂亮的衣服
跟姊妹們打屁聊天
吃了好吃的食物...
這些小事都可以讓我心情一整天很愉悅!

所以說,幸福真的很簡單
幸福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















好啦~~這個求婚故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不過身為哈大傻的好姊妹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把這段美麗((又爆笑))的故事寫出來XD

話說哈大傻的現任老公JW先生一直在跟我秘密進行著一個計畫
就是要給哈大傻一個難忘的求婚
我們左思右想、討論了好幾天
終於決定,要把哈大傻嫁給他最喜歡的拉拉熊!
((討論的內容不方便全不公開,但我只能說哈大傻選對老公了,因為JW先生完全是個腳踏實地的好青年XDDDD





於是JW先生很用心的勘好了景、選定了地點
我就負責把哈大傻那個小笨妞給約出來~
((是說下午三點就喝酒,這種話我也編的出來~~XD







終於到了這令人緊張的一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方面怕我的演技露餡
一方面怕JW先生太木訥會搞砸
又怕哈大傻忽然變聰明發現端倪
總之這真是令人慌張的一天....





難得約會我超級準時,一秒鐘都沒遲到還提早就定位
因為JW先生告訴我,我ㄧ定要坐靠窗右邊的位置
這樣他從窗外過來時,才可以悄悄的不被發現給哈大傻一個驚喜
到達之後,我還很認真的傳了簡訊給他:「猴子就位!」((自以為在演警匪片XD





哈大傻一坐下來就拼了命的跟我抱怨JW先生
說他木訥的要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求婚
又說他今天行為怪異,不知道要跟朋友要去哪裡鬼混,連說話都都高八度,一聽就知道在說謊...

聽到這些我當然不意外,但也只好跟著罵XDD
((對不起啦JW,我怕拆穿呀~~~~





然後最搞笑的是,阿宅在一編拼命幫我們拍照
哈大傻:「啊你現在到底是在拍什麼啦?」
阿宅:「喔喔喔~~沒有啦!我相機怪怪的,我在測試,妳們不用管我,繼續聊繼續聊....」





心神不寧的大概聊了40分鐘...
((也聽了40分鐘的抱怨XDDD





OH MY GOD!
男主角終於要登場了!

妳們看哈大傻還渾然不知
我想她內心的OS是:「阿宅到底是在拍什麼啦!」

是不是是不是!所以我不能坐錯位置呀!
((笑歪~~~~





當然~~哈大傻看到拉拉熊的那一刻
整個人都愣住了
拉拉熊:「妳願意嫁給我嗎?」

哈大傻便開始激動落淚~~~

嗚嗚嗚嗚嗚嗚~~多麼美好的一刻
我的好姊妹終於嫁出去了((揮淚~~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聽那些"他都不跟我求婚"的抱怨了((誤))XDDD





妳們看,哈大傻眼睛是不是泛著淚光!





((哈大傻:我終於如願價給拉拉熊了!





這可是炎熱的夏天呀!
穿著這身拉拉熊裝,JW先生已經一身汗了!

哈大傻一臉不捨的要他趕緊把拉拉熊裝脫下來XDD







還在哭還在哭~~~~
哈哈哈哈哈!

女人呀!認識妳到現在也好幾個年頭了
看著妳一路走來,經歷了不少
無論過程如何艱難妳都勇敢挺了過來
真心的希望,永遠都那麼恩恩愛愛!

看著妳的笑容我也安心了,因為我知道JW先生雖然木訥
但他肯定會疼愛妳一輩子的❤

在"愛情"中,也許我們會追求刺激與浪漫
但婚姻,我真心的覺得,一個腳踏實地好男人才能真正陪伴在妳身邊一輩子
選JW先生準沒錯!















喔~~~感動完之後來看一下可愛的Robot Kitty
Robot Kitty的文章阿宅已經發過文了
延伸閱讀 【展覽】不只好玩更好拍。Robot Kitty未來樂園

這邊就簡單的分享一下吧!





其實我對無臉貓真的沒興趣
要不是阿宅答應他以前同事要去採訪
我大概也不會踏進這個無臉貓聖地>\\\\<

但也不知道怎麼了...不看還好
一走進這個展場人原來會自動變幼稚....





好啦不得不說,幸好Robot Kitty走帥氣路現
不然如果是一整片粉嫩嫩的無臉貓我大概會想逃走
誰叫我那麼帥氣呢((撥瀏海~









這裡看起來就像好萊塢電影裡那種會研究出帥氣機器人的實驗室~~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它是門票唷!





進去參觀實只要拿著Robot Kitty的後腦勺對著機器一嗶嗶
就可以通關了~







好啦.....人是會因為現實狀況而改變的
不是說不喜歡Kitty
玩的那麼開心是哪招XD





但我承認我是遊戲白癡....





玩這些遊戲可以積分,然後可以為妳的Robot Kitty添加許多裝備
但我玩的分數超爛!
爛到一個不可思議!連阿宅都忍不住嘲笑我
它乃乃的,人家平常就沒再玩這些東西嘛....







遊戲的積分會累積再Robot Kitty的晶片裡~







我記得好像一共有五關,如果滿分的話應該是一千分,但我最後好像拿到....不到五百分
真的不是因為遊戲太難
連三歲小朋友都會玩的遊戲能難到哪裡去...
而是因為我完全是個遊戲白癡呀!







算了啦~~我還是拍拍照就好...





最後可以就可以看積分換獎品嚕!





看到沒看到沒!

依照分數可以拿到不同的獎品
最後可以組成一個超帥氣的Robot Kitty
不過這當然不可能是我換到的獎品((廢話,我分數那麼低...

這是阿宅同事借他拍照的啦@@





然後Kitty迷看完展覽還可以去外面的小吃部買Kitty的餐盒吃
完全就是一個要把Kitty迷荷包掏光的地方呀xd





這個展在松山文創園區未來樂園,展到10/20,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最後,小雜記要分享的是~~~我去小貓攝影棚拍攝Venus Skin代言照XD

好久沒見到小貓這個瘋子了,好想念她呀!
她就是個活寶,總有用不完的體力與精力
雖然搞笑,但工作起來認真的模樣是我最喜歡她的一點
我喜歡忍真又負責任的孩子呀!





不過這次的攝影師是我家阿宅啦!
阿宅的工作室還沒裝潢好,所以我們就先跟小貓借棚拍~

這天的髮型是由YUMI負責
她幫我弄得好美唷!
那天多虧了有YUMI在一旁幫我打理,拍攝才可以那麼順利!





Venus Skin其實我好多年前就有發文分享過他們的產品了
說真的,他們家的包裝實在是.....
嗯.....很樸素>\\\\<
如果不是因為我用過知道他們家東西好用又真材實料
不然如果我在路邊看到他們的包裝大概會直接略過XDDDD







因為知道他們保養品好用,所以我很放心的接下這次的代言跟拍攝的工作
那天拍攝的時候還一邊跟阿宅討論
因為阿宅也有在用他們家產品,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罐「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這罐我用了好多年,一直都不會想要換掉它
大概是因為我愛他的清新的香味與它拍臉上涼爽卻又保濕的感覺
夏天用特別舒服。
然後因為它們家產品不貴,所以如果在外面曬一整天的時候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我都會用這罐拍全身鎮靜一下曬後的肌膚。









這天好像換了三個妝髮吧~~
衣服我有分享過了唷!是SHU的~可以爬一下舊文。





喔~~~我很少分享保養品,一方面是我這個人只要用到好用的保養品之後不太會換
所以大家如果對保養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舊文。

但這Venus Skin的這條痘痘代謝霜我好像之前沒提過
一方面是我不常冒痘子
一方面是寫這種文章都要來個前後對照圖我覺得很麻煩@@

不過這條是真的很好用,冒痘子的時候再痘子上點上ㄧ咪咪
痘子很快就乾掉然後可以擠了
我喜歡把痘子擠出來,不喜歡痘子消下去
因為總覺得要擠出來才乾淨這樣~~





Venus Skin家的產品很多,從乾性膚直到油性肌膚適用都有
我那天拍照片拍好久
擺了好多不同的POSE,然後發現.....

它乃乃的攝影棚的燈真的好可怕
我的臉拍起來怎麼都是圓的!!!

大家最近都說我變瘦了
但是一進棚拍就原形畢露
我的臉還是好圓!

吼~~~~~~~~~~~~~
到底到底
到底我要多瘦臉才不會那麼圓呀!嗚嗚嗚嗚嗚~~~~







喔喔~~這罐「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我也用掉好幾罐
非常保濕,用完隔天皮膚會很水嫩,擦上粉底超吃妝,然後臉會閃閃發光~~~~

然後我看到有網友問我這天的妝很透亮,粉底液是用哪罐?
其實是因為我前一天有敷臉啦!







這位就是YUMI,她無論是個很厲害的造型師唷
是小貓推薦的,小貓一直誇她的妝畫的超美!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我現在完全愛上她了!





這天的髮型就是YUMI幫我編的~







我覺得我還是要把頭髮綁起來,臉才不會那麼圓
自從我發現這件事情之後每天都想綁包子頭
然後某天哈大傻就忍不住APP我:「妳為什麼現在每天都綁包子頭,妳是小丸子唷!」
唉~~~像她們那種尖臉的女生真的不懂我們這種圓臉的困擾呀>\\\\<









然後接下來要拍一系列很奇妙的照片~~~~





是滴!就是這種"假裝照"
假裝有拿東西、假裝在抱東西、假裝在指某樣東西、假裝在看某樣東西
超好笑的!
我一邊拍一邊覺得自己好智障....













這些照片到時候廠商就會合成上他們的產品
很多大家看到雜誌上或是海報上的照片都是這樣拍的唷XD







然後那天拍完保養品之後我還順便拍了一下自己的妝文,畫了一個小煙熏妝,帥吧!
妝文已經發過文嚕~~延伸閱讀 ▋LANCOME 蘭蔻伸展台系列。打造混血輪廓▋

小黑貓是小貓養的,他好帥唷!但很兇!
一直惹他的話會爆衝,害我接近他的時候很害怕XDDDD







然後對Venus Skin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網站看一下:

Venus Skin官網

我的觀念其實就是保養不一定需要花大錢,選對產品比較重要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雜記!
呼~~~一堆照片整理好久,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