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幾雙鞋子都被問翻了


這幾天我都在做一件事....
那就是...
我卯起來的看「陸貞傳奇」>\\\\<
59集!老娘為了想要快點看到結局
都不用睡了呀(暈)
故事大約是敘述南北朝時期北齊女相陸貞的傳奇故事。
陸貞從一個小宮女步步高升成為高級女官
剛開始看就覺得,女主角很聰明伶俐、很努力,整個很激勵人心
看到後面....就開始覺得
男主角怎麼那麼帥
男女主角的戀愛故事怎麼那麼感人啦!
這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癡情又帥氣的男生嗎((流口水))





然後看完之後我還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這個故事雖是以北齊女官陸令萱為原型
但人物個性卻是大大不同,自然故事也都是編出來的。
害人家還看的那麼認真,還去研究了一下北齊的歷史...
((就跟我看完步步驚心之後還跑去重念了一下清朝的歷史一樣...

不過自從迷上這些古裝劇之後
我開始對大陸的古蹟好有興趣
以前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大陸的古蹟我都直接轉台
現在都會盯著一直看
也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有那麼人迷戀古董、古蹟了
一個花瓶、一尊雕像、一件衣服或是一座城牆
背後都有可能有著一段動人的故事!

如果大家有去看過什麼覺得這輩子一定要看的古蹟請跟我說唷
我要把這些行程排在我環遊世界的計劃裡XD








好啦!接著來分享一下R&BB的6款美鞋吧!

其實今天分享的R&BB六雙鞋子都有個共通的特點
就是都- 很- 好- 穿!!
鞋子很軟,包覆著腳的感覺很舒服
用料也實在都是真皮
重點是還有幾雙都是MIT,做工都很細緻!


1.R&BB MIT真皮製*精緻水鑽質感玫瑰 顯白輕舒芭蕾舞鞋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黑底鑲上水鑽感覺比較華麗帥氣
但粉色看起來好像芭蕾舞鞋唷
也比較適合我平時的穿搭
所以看到粉色時我幾乎沒有猶豫的就選了它!





鑲鑽很細緻,我穿著它到處趴趴走,上面的鑽都很牢,一顆都沒掉。







搭配淺色長洋裝或是短洋都很適合。
然後這件洋裝是裕子家的,之前有在FB分享過了^__^





在碼頭邊拍照,我一整個很像瘋婆子....





然後明明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太陽很大又很熱
還要裝作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在罵三字經...





風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





照片被我刪掉一大半,因為有好幾張我看起來很像剛從瘋人院走出來...





還好老娘沒有擦唇蜜...




去宜蘭東森溫泉酒店的時候也有穿這雙鞋
我知道有很多妞兒已經在等這雙的分享文等很久了^___^







尺寸正常,我一般穿23號,這雙也穿23剛剛好。











2.全真皮 歐美極簡修長 交叉後勾帶船台高跟鞋

這雙賣場有三個顏色,杏色其實比較實搭
而且接近膚色也可以讓腳顯得比較修長
我在選色的時候其實一開始真的滿想選杏色的
感覺會是雙很好搭配的鞋子。

但.....大家也知道
我本人對這種藍藍綠綠的顏色無法抗拒
誰叫這顏色我每次穿起來皮膚都會顯得又白又亮!







船台高跟11公分,前台2.5,所以實際感受到的高度約是8.5,算是滿舒服的
上班穿一整天也不會太辛苦。





這雙也是真皮的,皮帶夠寬,穿起來包覆性要比起一般的涼鞋好很多
穿起來也很穩。















搭配牛仔褲也是很適合滴!









尺寸方面,我一般穿23號,這雙也穿23唷!照平常的尺寸拿就OK了。











3.MIT真皮*雙色水鑽 顯白百搭小船台夾腳涼拖鞋

其實今年以來我對寶石涼鞋就一直興趣缺缺
大概是因為前幾年各品牌幾乎都出了寶石涼鞋
買也買的差不多了。

但我看到這雙的顏色的時候
就舉白旗投降
真是好美的配色呀!





船台大約有個3.5公分,可以小小的增高一些修飾身形比例。







腳跟的部分還有一塊軟墊,穿著的時候更舒適。





像大海一樣湛藍的寶時很適合搭配深色系的服裝
看起來有種神秘感。









當然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是一定match的。









尺寸方面,我也是拿正常尺寸唷!





然後這款寶石涼鞋還有出粉色,
本來一開始我是沒有挑的
但老闆娘一直跟我說粉色本尊也很美
一點也不輸給藍色
而且粉色在穿搭上更好搭配,就寄給我讓我瞧瞧~





很像玫瑰花般的粉紅色,華麗但有氣質
我看到這雙就覺得它像是哈大傻的鞋子
這雙根本就是屬於她的顏色XD







因為顏色比較淡雅,在穿搭的時候它不會像藍色那麼顯眼的成為主角
但就是因為這樣,也讓你再搭配穿搭時更簡單一些。

雖然說我還是愛藍色多一些
但越美的鞋子越挑衣服,我想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若要問我兩個顏色我推薦哪雙?
我覺得藍色適合家裡已經有個兩、三雙寶石鞋的女孩
反正顏色多一點可以換著搭配。

但若是還沒有買過寶石鞋
那粉色絕對會是首選!因為真的比較好搭^___^















4.進口質感原皮*歐美街頭高筒綁帶 冰淇淋休閒鞋

真的很少看到帆船鞋是做真皮的對不對!
這雙好特別唷!

皮質應該是小牛皮
因為摸起來很柔軟,觸感很讚
賣場有三個顏色,粉色白色與我挑的蘇打色
白色應該是最百搭的顏色
但我想很多妞兒家裡應該都已經有雙白色的帆船鞋了吧
這樣的話不妨就挑個別的顏色來搭配嚕!





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後跟的部分是拉鍊的,這樣穿的時候就不用一直拆鞋帶很方便。







穿帆船鞋的時候我很喜歡搭牛仔褲
不過我有耍點小心機,就是我有偷塞增高墊在鞋子裡
這樣身型比例會看起來比較好唷XD









這天是要去染頭毛,所以穿得很隨興
大家想要看染髮文嗎?
其實我也等不及想要跟大家分享了
因為除了染髮之外
我還做了一個霹靂無敵爆炸威的護髮療程
做完之後我的頭毛完全跟新生髮一樣柔軟呀!
好啦!下星期來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好了^___^











因為我要塞增高墊的關係,這雙我有拿大一號唷!
如果沒有要塞增高墊,那就照平時穿的尺寸拿就OK了。











5.全真皮*流蘇小鬍子可愛繽紛 柔軟懶人鞋

最近開始迷上樂福鞋這種東西...
樂福鞋真的很好穿呀!
因為東方人的腳掌一般比歐美人來的寬
所以這種樂福鞋的材質與設計對東方人的腳來說
是個很舒適的所在~

樂福鞋的楦頭一般都比較寬鬆
而且我買了那麼多雙樂福鞋
倒真的還沒有遇過一雙不好穿會割腳的~

平時喜歡休閒打扮的女孩也可以多蒐集一些樂福鞋
真的很實穿。





這雙的設計很可愛,內裡與外表是撞色的設計,還有鞋頭上掛著兩顆流蘇也很可愛。





皮質也很柔軟,應該是小牛皮的。





可以搭配裙子或是小短褲都很適合。















尺寸也正常,照一般自己穿的尺寸拿就可以嚕!











6.R&BB MIT全真皮*尖頭舒壓歐美顯白簡約包鞋

最後ㄧ雙走實穿路線!

其實尖頭鞋對東方女生來講是一大挑戰
因為一般歐美品牌的尖頭鞋楦頭都做得很窄
((說真的,楦頭窄的尖頭鞋很美!但很折磨人>"<

所以我買尖頭鞋的時候,只會買韓貨或是台灣的品牌
因為台灣的品牌會比較照顧到東方女生腳掌比較寬的問題。

R&BB的尖頭鞋,也有考慮到這點
楦頭比較寬,穿起來很舒服
穿著走一天完全不割腳超級舒服!





還有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鞋子內的軟墊
減輕了腳上的壓力,當腳踏進鞋子內的那一霎那
你真的會覺得很感動!也太舒服太柔軟了吧!





這款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杏色最實搭
黑色也很性感。
而且黑色怎麼越看越美,等等我要去下標把黑色也買回來>\\\<




黃色很夏天,讓人第一眼就忍不住注意到它!













尺寸方面,我覺得這雙的版型有比較大
一般我穿23這雙帶23微鬆
建議要拿小半號比較剛好~
((也就是一般穿23要穿22.5,一般穿36要穿35這樣。











以上~就是今天的六款R&BB美鞋的分享
每次分享他們家鞋子都很有信心
因為真的是都很舒適好穿!

R&BB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在去逛逛嚕!

打完收工,今天要出門找小雨哥做新指甲與補睫毛了
好想我家小雨哥呀❤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