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超音波護髮這個東西,我以後就可以繼續蹂躪我的頭髮了(誤)XD



好啦!大家也知道我有多寶貝我的頭毛
所有只要可以讓髮質變好的東西
不管價格高低我都很願意嘗試
我對我的臉蛋都沒那麼大方呢XD

大家對AFLOAT可能還不是很熟悉
但AFLOAT在日本算是知名度很高的沙龍
在銀座、青山、名古屋、新宿...等地方都有分店
海外的部分,在中國上海、夏威夷也都可以看到AFLOAT的身影
吼吼吼~~~終於現在讓我等到了!
台北現在也有分店了啦!

大家ㄧ定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期待
都是因為他們的超音波護髮真的有夠威的!
我現在完全愛上了>\\\\<


AFLOAT在東區大安路的巷弄裡,如果不是刻意去找
可能ㄧ般人不會注意到
尤其它的店面又在2F~






沿著階梯上2樓,就可以看到這間以溫暖的木色調裝潢的AFLOAT~





落地玻璃窗透著陽光,感覺滿溫馨的。





AFLOAT有個很貼心的地方,那就是當你坐下之後
他們會拿一個像救生圈的東西給你
這個東西很好用
當你在看雜誌的時候,就可以把雜誌放在上面墊著
果然日本人就是好貼心呀!





其實我來AFLOAT一共來了兩次
第一次本來是想來染髮+護髮
但後來臨時又改變了決定,忽然間很想燙個頭毛!
((所以說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呀!





我的設計師是店長,他正在很認真的研究我的頭毛~





雖然說我頭毛算是保養的不錯的
但因為長期染髮,加上有幾撮頭毛之前因為染了紫色
所以褪色褪到幾乎已經接近灰白色了
店長評估了一下我的髮質
決定不要幫我燙太捲,怕我的頭毛會承受不住
加上我自己會使用電棒,算是會整理頭毛的女生
所以微捲的捲度很適合我~





AFLOAT TAIPEI洗髮台要特別說一下,
聽說他們的洗髮台使用的的沖水蓮蓬頭部分也很威
機器構造在沖水過程中產生綿密泡沫
可以深層潔淨頭皮毛孔與頭髮髒污
這樣之後的清潔與保養都會更有效果~







洗完頭毛之後,店長稍微幫我修剪一下~





然後店員拿給我ㄧ個神奇的東西ReFa (按摩器)
聽說現在在日本很紅
每天按摩可以小臉
天哪~~我真的太需要了!
而且它除了臉部之外,全身都可以使用
我真的好想買一個回家用
但好貴唷>\\\\<







修剪的差不了,接著就開始上髮捲嚕!





我看到這幾張照片整個笑歪了
因為他們怕藥水滴在我臉上
把我整顆頭都包起來,一直讓我想到阿拉伯人XDDD







害我情不自禁的想要跳起阿拉伯舞....
((阿宅:妳現在是當旁邊的人都瞎了是嗎?有點形象好嗎!





本來這天是要染髮的,但因為忽然間決定燙髮花了太多時間
我晚點還有事,結果來不及作完整的護髮,只是稍微的護一下~





護髮的器具很特別,像個離子夾,這部分等等後面再詳細分享~~





接著,就要把頭毛吹乾嚕!
有沒有很期待!!!









店長教我捲髮吹乾的時候要用手指一邊纏繞著頭髮一邊吹
這樣吹乾之後捲度才會比較明顯~





我只能說,店長完全把我搞成了日本妹了XDDDDD





但我也得老實說,我自己絕對整理不出來這顆頭毛>\\\\<





不過我燙這個捲度的用意只是希望之後我自己上電棒的時候,捲度可以更持久更明顯
所以我不建議一般妞兒燙這種捲度
因為如果妳自己不會用電棒,那麼這種捲度是很快就會直掉的微捲喔!

若是妳哪天忽然想要當日本妹,那來AFLOAT給店長的巧手整理一下
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啦!

















後來一直很忙碌,終於我又找到一天有時間來染髮了!
而且這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做完整套的超音波護髮!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油頭
就想說既然都要來染頭髮了,就懶得自己在家先洗頭了(糗)





又到了選色時間,這次我選的顏色是左邊第二排,帶點灰的棕色
我喜歡帶灰的顏色,無論是灰綠還是灰棕
因為帶了灰的髮色看起來會很低調有氣質這樣~





決定了顏色,我本來以為就要開始染髮了,沒想到他們先幫我用一種噴霧的器材烘著我的頭毛
我很困惑的問他們這是在幹嘛?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要先幫我把頭髮上ㄧ層保養的東西
可以讓之後的染劑吸收的更好也順便可以保養頭毛!

天哪!我染髮染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沙龍耶!





確認頭毛的每一寸都噴上了護髮液之後,才開始正式染髮~





染髮的部分也細心的讓我傻眼!
首先先染髮根的部分~







接著染中段的頭毛~~







再來才是髮尾~~
一共分了三段來染
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才會均勻又漂亮!





染髮的過程也是不斷的用那台神奇的噴霧來噴頭毛~





我好無聊一直在自拍XD







染髮結束了,去洗完頭之後接著進入護髮階段~~





說真的,上次燙完頭毛之後的簡單護髮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這次...這次真的讓我完全對超音波護髮甘拜下風!

如果有看我以前的護髮文的妞兒就知道
我不去沙龍給人家護髮的
因為總覺得給別人護跟我自己在家裡護其實差不了多少...

但AFLOAT的超音波護髮很奇妙
真的太奇妙了
先用神奇的噴霧把護髮液噴在頭毛上
接著用像離子夾的東西順著頭毛把護髮液融入頭毛裡
雖然挺花時間的
但效果絕對值得!

我已經決定我以後每個月都要來AFLOAT 護ㄧ次頭毛了(握拳)





天哪!這頭髮也太柔順了吧!
完全就跟新生的頭髮一樣呀!
店長還在幫我吹頭毛,我就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XDDDD





染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尬意!
低調霧面的灰棕色,很有氣質!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很愛直髮,因為髮質變好了
直髮也覺得自己好漂亮XD







這是在戶外陽光下的顏色,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戶外,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然後這是染完後的三、四天後,頭髮ㄧ然柔柔順順,好像小BABY的頭髮唷!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不是細軟髮,我的頭髮偏粗硬嗎?
像這種柔順的質感真的很難出現在我的頭上呀!







這是染完大約一周多,我自己用電棒夾捲的樣子
光澤度依然很棒!















好啦!老實說我私心很不想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很怕到時候我自己預約不到XDDDD

但誰叫我是大氣猴,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AFLOAT TAIPEI 的資訊給大家: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F
Tel: +886-2-2752-0051
官網:http://www.afloat.co.jp/
AFLOAT TAIPE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loatTaipei
我的設計師是店長唷!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AFLOAT家出的洗髮精、潤髮乳、免沖洗護髮油
都不錯用,我有買
無矽磷並富含頭髮所需要的胺基酸
而且有著蜂蜜與茉莉花香
味道十分好!
改天有時間在跟大家詳細分享好了^___^

然後很有趣的是AFLOAT也有出寵物系列產品,不過是狗狗用的
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啦!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