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民宿,美味的餐點,美好的一天❤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發過的宜蘭民宿文
延伸閱讀 ▋宜蘭。我在阿卡薩城堡當貴婦 ▋

這間「陌上花開」其實是阿卡薩的老闆與老闆娘的第二間民宿
因為上ㄧ次住阿卡薩的經驗很好
所以這次忽然和姊妹決定要來趟輕旅行
我們就決定了「陌上花開」這間民宿了!

不過「陌上花開」和我之前住的民宿不太一樣
它有點像是日租套房的形式
從訂房、匯款到住宿,你都不一定會見到老闆跟老闆娘本人
因為當妳確認租房時,老闆會傳一組密碼給妳
到了房間,你只要輸入那組密碼就可以進入房間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
優點就是隱密性很夠,不用擔心被打擾,也不用擔心有門禁時間。
缺點就是少了那麼一咪咪人情味,早餐也不是主人親手準備的。

習慣哪種方式,我想就看每個人喜歡那一種住宿方式吧!
像我跟阿宅就比較喜歡沒人打擾的也不用擔心太晚回去會打擾到民宿主人的住房方式
所以這樣的模式,我和阿宅倒是挺喜歡的。







民宿是獨棟的透天厝,隔成4間獨立的房間
一層兩戶,外面都有個小院子可以坐在院子裡納涼看風景
體驗一下鄉村的生活也很愜意。





很貼心的是一樓還放著幾輛腳踏車供客人自由騎乘
不過最近太熱了
我寧願躲在有屋簷的院子裡發呆xd
((阿宅:就說妳是個大懶蟲吧!





「陌上花開」的四間房間有兩間是兩大床、另外兩間則是一張雙人床
我們選的是兩大床的房間。

我和阿宅都喜歡房間寬敞一點
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都會帶衣服來拍照
房間太小很難拍啦XD

我們住的這間是"奧黛莉四人房",有個小客聽
漂亮復古的皮沙發跟壁爐
佈置的很有品味,比較中性的感覺。





那沙發我喜歡耶!可惜若是放在我家必定變成貓抓板無誤>"<











兩張大床可以容納一家大小沒問題,適合夫妻帶著小朋友來住。







前兩天的穿搭文就是在這裡拍的^___^












跟老闆娘Sharon因為之前住阿卡薩的時候認識了
所以我特別詢問了一下能不能讓我拍攝一下其它房間
趁著還早,房客還沒入住,老闆娘特別開放讓我進去參觀~~

這間是2樓的四人房"奧羅拉",房間大小跟我們住的一樣
佈置則有些小不同~





少了壁爐而用畫架來放液晶電視,好棒的idea,我要學起來((筆記))





兩張雙人床則是改成了木頭柱床,比較溫馨的感覺~









牆壁是綠色,也比較明亮的感覺~










另外兩間的空間則是比較小,少了客聽,比較像套房的感覺。
適合小情侶來渡假。

這間艾瑪貝兒雙人房應該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房型
碎花壁紙很浪漫又帶點鄉村風~





還有一張女生看了會尖叫的寶藍色貴妃椅~







白色的木頭床很清新~










另外這間則是我的好姊妹茱莉安住的"艾絲翠雙人房"
這間應該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房型
沒那麼浪漫,但依然有著鄉村風的元素在~







趁著茱莉安還沒把房間弄亂,我就趕緊跑來拍照把她關在外面
是說身為部落客的朋友真的很可憐xdddd








四個房間大概就是這樣,都非常質感又舒適
傍晚也很安靜,我們四個人都一夜好眠到天明。

隔天的早餐雖然不是主人親手做的
但他們會很貼心的送到屋外的玻璃箱裡
睡醒就可以去拿早餐吃了。
也不用擔心錯過早餐時間,愛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這樣~

早餐是摩斯漢堡,我很喜歡他們的早餐耶!
記得以前還在電視台上班的時候
我早上都會買摩斯漢堡來吃^^





「陌上花開」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如果想來趟沒有人打擾的輕旅行,不妨考慮看看嚕!

訂房專線:0920-90410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忠孝新村15號

官網:www.ds360.com.tw/















因為我們對宜蘭實在是不太熟悉
茱莉安又是個愛吃好料的女生
所以我們特別請民宿的老闆娘幫我們推一間好吃的餐廳
於是就來到了羅東夜市附近的---「菊丹」日本料理!

如果大家有機會宜蘭,真的一定要來吃吃看
料好實在價格又可愛!







首先是胡麻豆腐,甜甜的很清爽
豆腐的感覺有點像豆花,很好吃。





套餐裡的生魚片好新鮮!







但因為我太愛生魚片了,套餐裡的生魚片不夠我吃,後來又單點一份~





這是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們一定要點的松露蒸蛋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啦!
跟一般的蒸蛋很不一樣,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特別的蒸蛋!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間餐廳,這道蒸蛋一定是必點的!
不過要記得先預約,因為這道菜菜單上沒有
我們也是透過Sharon幫我預約才知道有這麼道佳餚!







在來是唐揚,一塊塊看起來像炸機的東西其實是炸魚
然後下面墊著的是魚骨,炸得酥酥脆脆的也是可以吃的唷!





我們家阿宅吃完也是讚不絕口,直嚷嚷著下次來宜蘭還要吃xd







鹽焗大蝦很清甜,帶點鹹鹹的海鹽味~





這道應該是宜蘭的名產
櫻桃鴨!

是不是好棒!
來這裡可以吃到新鮮的生魚片還可以吃到英桃鴨耶!







茱莉安滿嘴食物我硬拉著她拍照
她好像土撥鼠xdddd







最後就來個壽司吧!





最後上到湯的時候我肚子已經鼓的像5個月了
湯我是沒怎麼喝
但我一直在玩這個湯碗
長的怎麼那麼可愛啦!







餐點都上完了之後還有水果跟布丁
水果也很甜,我自己吃完還不夠,還把阿宅的給吃掉
果然女生都有兩個胃
一個裝主食一個裝甜點XD





每好的一晚就在美食中渡過
因為離羅東夜市很近,後來我們也去了趟羅東夜市走走消化一下

最後把「菊丹」的資訊給大家~

電話:03-9566-88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1號

記得要吃松露蒸蛋的話要先預約唷!必吃必吃!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參考網友的意見,去了好幾個有趣的地方
過兩天再來分享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