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壞朋友((遮臉))~~~


去逛小香那天其實是為了幫朋友挑生日禮物
結果朋友的禮物沒買
自己倒是買了兩雙鞋...

當時小香正在下折扣((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過下折扣的時候小香不會大剌剌的把"打幾折"標上去
而是他們會直接把商品標籤上的價格改掉
所以大部分的人可能都不知道原來小香也會打折這樣
如果不清楚哪些是折扣品,就主動問櫃姐就對了。

因為下折扣了
所以我發現好多喜歡的鞋子都沒有我的尺寸
例如這雙跟鞋超級美
打完折之後的價格也很合理
但就是它奶奶的差兩號
差一號還可以接受
但差兩號.....
我再敗家也無法硬著頭皮買呀!

接著我就拿出我"獨買買不如眾買買"的壞朋友個性
拿出手機拍照
然後把照片傳給我的姊妹們XDDDDDD





後來真的有人被我燒到飆去小香把這雙買下來了
猜猜是誰?XD





這雙00去年有買,當時我越看這雙越美
後來去小香ㄧ問才知道都缺貨了
結果今年又看到,但依然沒有我的尺寸~~((呼~逃過一劫))





說真的我承認,這顏色真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
但可能是因為我那天剛好穿著綠色長裙
搭上這雙是那麼的剛剛好!
我二話不說就把這雙打包了!





比起00買的那雙,這雙的珠寶要稍微小ㄧ點、細緻ㄧ點
可能是因為我身高不高、腳也不大
我發現我穿這雙要比穿00那雙好看,比較適合我一些
加上皮質的顏色超美,是很氣質的粉紫色...





索性豁出去了...兩雙都包了>\\\\\<













那天回家,阿宅看著我提著ㄧ袋小香還問:「妳給妳朋友買小香當禮物呀?」
我ㄧ整個很心虛老半天說不出話來XDDDD







很鮮豔的綠色,這顏色無論是白皙的女孩還是健康肌穿都很適合。





山茶花上還鑲著小小的雙C  LOGO。







可以調整踝圍~









這雙我還滿常穿的,搭配比較休閒的長洋或長裙都很適合。

【穿搭資訊】:

上衣:
Rachel's World(網拍)

裙子:
Rachel's World(網拍)

帽子:
SHU(網拍)













【穿搭資訊】:

洋裝:Hermu
(網拍)

包包:Hermu
(網拍)











【穿搭資訊】:

裙子:Bubble N Chic
(網拍)

罩衫:Bubble N Chic
(網拍)

太陽眼鏡:Tiffany&Co

















這雙詢問度頗高,我也覺得這雙真的是越看越美
我買回來自己都捨不太得穿它>\\\<





粉嫩的紫色適合皮膚比較白皙的女孩~~





上面的小珍珠也好別緻~







踝圍也可以調整~





買的時候櫃姐還跟我說這雙的皮質比較特別,出入某些國家的時候還要攜帶許可證?!
怎麼那麼麻煩>\\\<
我看我還是乖乖在台灣穿就好....





這雙到目前為止只穿了一次!

【穿搭資訊】:

洋裝:Hermu
(網拍)

包包:ASOS
















再給大家多看一次近照,是不是美翻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香香小短文,打完收工^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