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4


雖然首圖看起來很文青
但....
這篇文章其實是走歡樂路線的XDDDDD


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知道,我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哈姆」
因為決定了要領養朋友家的小貓
我們特別開車下台中去把哈姆帶回家
關於哈姆的身世(笑)就留待我發專文來分享好了。

既然都下台中了,怎麼可以不跟地頭蛇瘋子G小聚一下呢!
下午的時間,瘋子G就帶我來到一間充斥著貓咪的餐廳
((大家也都知道瘋子G愛貓成癡>\\\\<


IMG_5430


「機器人」餐廳很可愛,當然,裡面的貓咪更可愛XD
我一邊在這裡拍穿搭,一邊拍貓咪跟瘋子G玩耍
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


IMG_5415

IMG_2459-vert


忽然覺得這隻長的好像我們家阿牛,難怪我看到他特別有種熟悉的感覺XD


IMG_2466-vert








本來想多貼一些我們玩耍的照片,忽然間發現照片太多會超過字數限制....
那就先來看穿搭
之後再發小雜記跟大家分享台中的一日遊好了^__^

首先先分享Mihara的皮衣,今天的文章會分享兩款皮衣唷!


IMG_2789


韓國 超人氣水洗植鞣義大利小羊皮真皮衣圓領騎士外套

mihara每年都會出皮衣
也是我每年秋冬必選!
真皮的皮衣真的很迷人
只要穿過,就回不去了XDDDD

我穿的這件是S號,穿起來非常合身
我記得之前Mihara的皮衣我也是選S,但沒有那麼合
喜歡皮衣合身一點的,不要錯過這件
XS號的妞兒穿也很適合!


IMG_2771-vert


這套的搭配是參考賣場的,覺得白底黑色花紋的洋裝搭配皮衣可愛中帶點帥氣~


IMG_2759

IMG_2766


搭配的裸色玻璃鞋等等後面會分享~


IMG_2785

IMG_2786


韓國 秋氛品味蝴蝶結點綴百搭毛呢貝蕾帽

貝蕾帽也是我秋冬必購的單品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有時候雖然穿搭很簡單
但只要加上帽子,整體就會變的很有型
這也是為什麼我秋冬那麼愛蒐集帽子的原因
除了保暖,畫龍點睛更是主要原因。

這頂帽子有四個顏色,我挑選了黑色與酒紅色回來搭配。


IMG_2745-vert


韓國 赫本復古黑白配色印花美胸修身細肩帶洋裝

內搭的洋裝我很推薦耶!
價格很可愛才8百多。
小低胸,穿起來露出小溝溝很性感
不過這天我為了拍攝穿搭方便只穿了小可愛所以沒溝溝>\\\\<

寬肩帶也很貼心,不用擔心露出內衣肩帶。


IMG_2741-vert

IMG_2737

IMG_2728

IMG_2795

IMG_2796








第二款皮衣~


IMG_2674


韓國 質感美人駝系植鞣水洗義大利小羊皮衣真皮騎士立領外套

如果問我,選擇皮衣首先會考慮的顏色是什麼
那我會說黑色跟棕色吧!
這兩個顏色是基本款,也是第一次入手皮衣我最推薦的顏色
是因為這兩個顏色永遠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不管在衣櫃裡放了多少季,都不用擔心退流行。

黑色的皮衣除了搭配洋裝,搭配牛仔褲也很帥氣
棕色的話,除了搭碎花洋裝
還可像我這樣搭配合身的洋裝,感覺很大姐姐風但卻不失氣質~


IMG_2676-vert


尺寸方面,這件我一樣是帶S號,穿起來很合身
裡面只能搭配薄長袖或是背心這樣~~


IMG_2673

IMG_2660-vert


背面的剪裁很立體~


IMG_2661

IMG_2671

IMG_2698


韓國 優雅公主粉膚色透明跟尖頭高跟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春夏的時候我有分享過這款玻璃鞋的藍色款
但因為當時單價太高
很多妞兒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XD

現在這款可能是降價了
2千有找,之前買不下手的妞兒可以考慮看看嚕!

而且剛好秋冬是出好搭配的裸色,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IMG_2681-vert


尺寸方面,韓版偏小,所以這雙我有拿大半號
一般我穿23號,這雙帶23.5。

不過這雙比較挑人穿
因為楦頭比較窄
只適合腳板沒肉或是細長的女孩
腳板比較寬或是肉肉的女孩這雙無論多喜歡都不用考慮了~~~((乖~~


IMG_2684

IMG_2685


那玻璃般透明的鞋跟真的很迷人吼~~~


IMG_2688

IMG_2693

IMG_2695

IMG_2697


韓國 濃糖甜心滿滿編織球球亮片背心洋裝

內搭的洋裝我滿推薦的
價格很可愛才420元
重點是我覺得它很好搭
現在天氣忽冷忽熱
它料子薄厚度適中,微涼天的天氣可以搭配皮衣或是針織外套
喔對~還有那種小香風的毛呢外套也很適合
等天氣冷了
外面套一件毛衣,再加大外套
穿上褲襪與靴子就可以了。

總之是個很不錯的內搭單品啦!


IMG_2714


它沒有分尺寸,料子有些微鬆緊度,應該一般S~M號的妞兒穿都OK~


IMG_2707

IMG_2703

IMG_2706

IMG_2709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照片的色調不太一樣
我超喜歡阿宅這次幫我拍的照片
有種電影劇照的FU ❤


IMG_2556


韓國 輕柔美人心機美肩V領刷破針織上衣   +   完美配角 細肩後交叉設計長版內搭背心襯衣裙

這件針織上衣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露肩設計吧
料子也很舒服穿在身上不會刺刺的
因為我個頭比較矮,所以我直接搭配MIHARA的襯衣當成洋裝來穿
不過它們襯衣裙也是適合個子小的女生唷
如果高個頭女生穿會變上衣啦!


IMG_2541-vert

IMG_2529

IMG_2517-vert

IMG_2528


韓國 氣質甜心單顆珍珠蝴蝶結水鑽耳環 四只一組

這副耳環是四只一組的,兩只是蝴蝶結造型
另外兩組是單顆的小珍珠。

其實我選這組耳環主要是為了那個單顆的小珍珠
覺得女生戴單顆的珍珠很有氣質~


IMG_2536-vert

IMG_2525

IMG_2526-vert

IMG_2530


韓國 法式美型漆皮裸粉繫帶瑪莉珍高跟鞋

今天總共會分享三款鞋子,如果以好穿好走,實穿度來講
我會推薦這雙跟等等後面要分享的楔型跟鞋
剛剛上面分享的玻璃鞋雖然美,但楦頭窄,不是每個女生都能駕馭的。

但圓頭的鞋子就舒適好走多了
而且這雙的顏色可以可愛也可以氣質
等天氣冷一點,搭雙咖啡色褲襪也很好看
大家可以點進賣場看,麻豆就是搭配褲襪,超可愛的!


IMG_2543-vert


尺寸方面,這雙我一樣有拿大半號唷!


IMG_2549


裸色的鞋子還有個好處,那就是雖然腳踝那邊有個帶子,但也不會感覺腳被分割
一樣顯得腿很修長。


IMG_2552

IMG_2553-vert

IMG_2561-vert

IMG_2566








人家這套明明是想走氣質路線,結果一遇到瘋子G
一切都破功了.....


IMG_2631


韓國 優雅公主拼接蕾絲雕花V型雪紡長袖上衣

上衣最美的部分應該就是領子拼接蕾絲這部分吧
其實如果不是我想要搭配帽子的話,我應該會把頭髮綁個包頭
露出頸子,超級氣質的呀!


IMG_2611-vert


你們看!你們看呀!後面那是怎麼回事!
是有沒有那麼愛搶鏡頭!


IMG_2590-vert


我快被瘋子G搞瘋了,她想說也拿本書耍文青
結果...
她拿了本佛經.....

((結果看到這裡大家會不會都沒看衣服XDDDD


IMG_2602


還是請大家把注意力拉回來唷!謝謝XD


IMG_2596-vert


韓國 秋氛品味蝴蝶結點綴百搭毛呢貝蕾帽

這頂貝蕾帽跟上面分享的黑色貝蕾帽是同款不同色
這邊就不多說啦~


IMG_2571


這是在拍一種放空的感覺~~~


IMG_2584-vert


韓國 拜占庭公主不規則拼接水鑽珍珠貼耳耳環

戴多了細緻的小耳環,偶而也想要換個口味來個誇張點的~
不過我想,它不影響我天生文青的氣質吧!
((阿宅:妳再講下去我就要吐了~~~


IMG_2612-vert

IMG_2572

IMG_2601


這幾張有沒有像兩個好學生在圖書館溫書的感覺~~
是說我真的超喜歡這幾張照片的❤


IMG_2586

IMG_2587-vert

IMG_2605

IMG_2604


韓國 高雅氣質OL打摺修身毛呢窄裙   +   重點小物皮質感金片點綴蝴蝶結腰

裙子有兩個顏色,灰色會更有書卷氣習
酒紅色則是稍微成熟一些。

裙子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的。

搭配了一條蝴蝶結腰帶來點綴一下
不過這條腰帶如果想搭配高腰的裙子必須自己在去多打幾個洞
不然會太鬆唷!


IMG_2615-vert


這張照片完全戳中我的笑點XDDDDDDDD


IMG_2619


到底是有完沒完~~~


IMG_2620

IMG_2625

IMG_2626


那麼想拍~我就讓妳拍個夠!


IMG_2629

IMG_2630


不管啦!還是要來幾張文青照讓我過癮一下~~~


IMG_2637

IMG_2640

IMG_2642-horz








以前我其實滿少會挑黑色的衣服
不過今年不知道怎麼的忽然間對於灰、黑色有了濃厚的興趣XD


IMG_2381


韓國 心機美人透視感蕾絲點點前短後長波浪下襬上衣   +   細肩後交叉設計長版內搭背心襯衣裙

這件上衣是完全透明簍空的蕾絲唷
所以我一樣內搭了MIHARA的背心
這件背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背後是交叉的
所以在搭配這件蕾絲上衣的時候,背後剛好可以看到交叉的線條
我覺得這樣很美呀!


IMG_2358-vert


韓國 完美呈現多層次珍珠金鍊垂墬感項鍊  +   韓國 全面聚焦大小珍珠六環戒指

這套全部搭配了珍珠系列的配件XD

項鍊是多層次的,而戒指則是六圈一組
我私心很愛戒指
質感很好,看起來有種很貴的感覺
而且六環都可以拆開單戴。


IMG_2357-vert

IMG_2336-vert

IMG_2342

IMG_2351-horz


韓國 完美比例微刷破灰藍顯瘦單寧牛仔長褲

天氣準備要轉涼了,我就開始蒐集牛仔褲了
誰叫我那麼怕冷....

這條牛仔褲我穿26腰,大概等於S號吧
賣場還有更小的25腰,大概等於XS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IMG_2364-vert


韓國 復刻時尚可可系繫帶瑪莉珍楔型跟鞋

這雙鞋子......

爆炸好穿!!!!!

一般我出遠門都習慣穿平底鞋
但因為這天剛好要拍穿搭,我懶得多帶鞋子
就穿著這雙在台中趴趴走一整天
完全不會割腳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而且我覺得這個灰色也很美
總之很推薦它啦!


IMG_2368-vert


楔型跟鞋很穩,通勤族也不擔心穿了走來走去太辛苦!


IMG_2375


這雙我一樣有拿大半號唷!


IMG_2386

IMG_2385

IMG_2387








再來一件黑色上衣~


IMG_2444


韓國 典雅美人兒素色不規則下襬美肩上衣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白色很清新,黑色則是小性感。

露肩可拉可不拉,如果天氣冷要搭外套了,也可以當成一般上衣來穿
不過這件因為料子的關係,稍微容易皺一點
要穿之前建議要燙一下比較好唷!


IMG_2434-vert


韓國 氣質甜心單顆珍珠蝴蝶結水鑽耳環

這個耳環就是我剛剛上面分享到4只一組的那款^__^
你們看,女生耳朵上單戴一顆小珍珠是不是很美!


IMG_2423-vert

IMG_2398-vert

IMG_2428

IMG_2414

IMG_2449

IMG_2402-vert

IMG_2438-vert

IMG_2445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啦!


IMG_2500


韓國 清爽微秋CLIMATE REVOLUTION字樣長版上衣

這件是寬鬆的OVERSIZE,各頭嬌小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內搭一件黑色背心洋就可以出門了
或是搭小短褲也OK。

天氣冷了,搭黑、灰色牛仔長褲再圍條一樣有型。


IMG_2486-vert

IMG_2496

IMG_2495


這個機器人是在機器人餐廳外面的佈置,很逗趣~


IMG_2481

IMG_2501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姿勢好像在磨蹭機器人XDDD


IMG_2476-vert


我ㄧ定是被瘋子G影響了....


IMG_2478

IMG_2473-vert

IMG_2500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Mihara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____^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唉~~然後我發現自從哈姆來我們家之後我寫文變超慢的
因為他超級愛撒嬌的呀
我寫文寫一寫,他就跑來喵喵叫
我只好陪他玩耍一下
然後繼續寫文
他又跑來喵喵叫....
這篇文章我寫了整整五個鐘頭!!!!

乃乃的,你那麼可愛幹嘛啦>\\\\\<


IMG_5522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