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瓶香水簡直擊中所有女孩的心呀❤



前幾周repetto的公關打電話問我願不願意參加他們新上市香水的發表會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除了repetto是所有女孩心中夢幻的芭蕾舞娃娃鞋的代表之外
還有就是,大家也知道之前去上了調香課程
本人對於香水這樣東西一直很有興趣的啦!

說到repetto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我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repetto是1947成立於巴黎的芭蕾舞鞋品牌
巴黎的國家芭蕾舞劇團、里昂芭蕾舞歌劇團及業餘舞蹈家全都在此訂製舞鞋和舞衣。

後來應影星碧姬芭杜的要求,設計了一雙兼具舒適又可以外穿的芭蕾舞娃娃鞋
從此之後聲名大噪
現在repetto也算是巴黎的名產了啦XD
很多女孩去到巴黎絕對會買一雙他們家的鞋子!

現在台灣很多百貨也有repetto芭蕾舞娃娃鞋的專櫃
不過價格不低就是了
我每次去逛,最後都還是忍住了
但也許哪天失心瘋會敗一雙回來蒐藏也不一定...


DSC08287

DSC08311


這次repetto跟國際級的調香師Olivier Polge合作,打造這瓶repetto芭蕾舞香水!

說到調香師,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好夢幻的職業
每天跟花花草草、香味、香水
以及時尚產業的帥哥美女在一起((自己在幻想...
而且靠的是天生的嗅覺
還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來...

像我去上調香課的時候,光是聞完30幾罐精油頭就暈了
嗅覺整個大失靈,調出的第一罐香水自己聞了都怕....
有時候這種事情還是需要一些天份的>"<


DSC08291


接著帶著大家進入repetto的芭蕾舞世界吧^___^


DSC08280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出席這場記者會之前我就幻想著一定會有很多跟芭蕾舞有關的擺飾~


DSC08279

DSC08283


連聞香紙都是芭蕾舞女伶的形狀耶!


DSC08295


這位很優雅的舞者也就是repetto這次的代言人
她是巴黎國家劇院芭蕾舞團史上最年輕的首席舞者
怎麼長的那麼美!一整個很像電影明星呀!


7663-43831.w_650xh_650

DSC08316


入場之後公關為我們繫上ㄧ條由粉紅色緞帶,這條很美耶!我現在都還留著想說可以當手鍊用~


DSC08318


很多精緻的小點心,整個覺得自己已經身在巴黎了呀!


DSC08305

DSC08296-vert

DSC08299


在會場的一旁,還可以看到有舞者在練舞,應該是準備著一會兒要上台吧。


DSC08312


其實我小時候也學過芭蕾,但後來我發現我對中國功夫比較有興趣,於是一學學了好幾年...
天哪....我小時候到底怎麼想的
好好的芭蕾那麼夢幻我不學
跑去跟人家舞刀弄棍還打拳的幹什麼....


DSC08307


不久,活動開始了,就開到兩名舞者在台上翩然起舞~


DSC08325-vert


但最讓我驚訝的還是....我又看到陳庭妮了>\\\\<


DSC08371-vert


好美好美呀!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也知道她本人很漂亮
但她這次完全讓我驚艷!


DSC08370


人家也想要穿那個澎澎裙跟白紗啦!
老公老公,我們再去拍一次婚紗好不好?!
((阿宅:妳有病呀!之前拍的婚紗也沒看妳再拿出來看過...


DSC08365


好啦!活動差不多結束了,接著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repetto法國香榭芭蕾舞女性淡香水吧^___^


DSC08293










【repetto法國香榭芭蕾舞女性淡香水】

這罐的前中後味分別是:
前調:西洋梨、淡櫻花香
中調:玫瑰精粹、香橙花
基調:琥珀木、香草

大家有看到重點嗎((????))
哈哈哈哈哈~~~
重點就是基調有香草耶!
我超喜歡香草的味道呀!
每天在家裡都自己泡香草茶喝呢!


DSC08600


我想應該還是有妞兒對於前中後味不是很了解,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
前調其實就是大家噴香水最開始聞到的香味,但也是最早揮發的味道。
中調則是比前調揮發的慢一些,也是整個香味的中心
基調則是可以將香氣鎖住,給人比較沉穩的感覺。

所以教大家挑選香水的秘訣
就是去賣場試噴之後,不要馬上決定,可以去百貨公司繞一圈
等最後的味道出來了,然後再決定你要不要買。


DSC08629


repetto法國香榭芭蕾舞淡香水的前調有西洋梨、淡櫻花香
帶點果香,所以開始會有些酸酸甜甜的味道~


DSC08791


中調的玫瑰精粹、香橙花是不敗組合
之前上調香課的時候,老師就說這兩個香味非常適合放在一起
幾乎是所有女生聞到都會喜歡的味道
粉粉的、甜甜的又帶點清新的感覺~


DSC08793

DSC08594


融合了基調的琥珀木、香草之後,變成一種暖暖的、甜甜的香味
給人一種很舒服很優雅的fu~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最後散發出的香味
不會過份冶艷
而是清清淡淡,柔柔的
讓男生、女生都會想要接近妳的香味。


DSC08799-vert

DSC08633


還有簡單但優雅的瓶身,放在梳妝台上也是一個小裝飾品呢!


DSC08597

DSC08621


喔對了,還有同系列的香水沐浴膠跟身體乳,一整套搭配下來讓我整天都好香XD
而且夜晚沐浴後,聞著自己身上淡淡的清香,特別好眠。


DSC08613

DSC08615


乳液屬於比較滋潤的質地,但不黏膩,很適合秋冬皮膚容易乾燥的女孩~


DSC08610

DSC08618


舒服的香味,連對香味敏感的貓咪都不怕我在他身邊抹乳液
但阿牛的表情為什麼老是看起來呆頭呆腦的XDDD


DSC08699

DSC08705


每次都覺得,洗完澡之後,抹上香噴噴的乳液再去睡覺,
心情都會特別好
我想,這就是女人呵護自己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吧^__^


DSC08709

DSC08715

DSC08713


好吧~~我也覺得自己很隨興,洗完澡穿著睡衣大素顏就拍起照來了
每次這個時候都覺得自己有接睫毛真是對的選擇XD


DSC08714

DSC08717










今天的香氛文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如果逛街有看到這罐repetto法國香榭芭蕾舞淡香水記得去噴一下
感受一下它粉粉、溫暖又有氣質的香味唷!


DSC08802-vert


幫大家問到的銷售點如下:

忠孝SOGO7F/新光三越信義店A1 13F/新光三越南西本館2F/新光三越站前7F/ 台北阪急百貨5F/
中壢SOGO 1F/台中中友C1F/新光三越台南西門C1F/新光三越高 雄左營1F/高雄漢神巨蛋3F/全省SaSa莎莎通路


DSC08804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