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61


誰說懶女人就不能美美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照顧頭髮的秘訣XD



我知道很多妞兒等這篇文章等很久了
除了洗了頭不會癢的洗髮精之外
還有兩罐也是我近期用到覺得不錯用的洗髮精要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可以在偷懶不想洗頭的時候
也可以讓頭髮香噴噴又柔柔順順
((阿宅:拜託妳不要教壞網友好不好....


DSC08554

DSC08556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罐「藝思晨」洗了頭不會癢的洗髮精XD

這罐是茱莉安送我的,大概放在我家放了半年、一年有了吧
茱莉安每次見到我都會問:「洗髮精妳拿出來用了嗎?」
我:「沒耶!」
茱莉安:「那罐很好用,妳快用看看啦!」

大概是因為它長的其貌不揚((好啦好啦我外貌協會啦!
所以我始終沒有動力把它拿出來用看看
然後忽然有一天,我洗髮精用完了
終於想起了它....

然後ㄧ用之後整個不能克制的愛上它!
因為....
它真的很威呀!

我頭皮很容易癢,大概兩天沒洗頭就會開始癢
第三天通常是極限
第三天再沒洗,我會癢到抓狂~~

但用了這罐之後...
我撐了五天(噓~~不要告訴別人>\\\\<)
而且其實到了第五天,頭還是不會癢,但已經看起來很油不得不洗了....


DSC08565


因為它的效果實在太讓我驚訝了,所以我後來很瘋狂的又請茱莉安幫我訂了10罐
想說要來分送給親朋好友跟姊妹們
讓她們跟我一樣可以嚐嚐這種蘇湖的感覺

但茱莉安跟我說「藝思晨」已經出下一代的洗髮精了
所以我收到的洗髮精長下面這樣↓↓


DSC08770


新一代的「藝思晨」包裝有進步一點...

跟上一代的我比較過,新一代的洗完之後頭皮比較沒有那麼乾
但止癢效果是差不多的。


DSC08573


而且新一代的壓頭很貼心,可以控制洗髮精的壓量~~


DSC08576


只要旋轉這個壓頭,就可以控制出來的洗髮精,很方便。


DSC08578-vert


這罐的優點就是洗了之後,頭皮不容易癢
而且頭皮會涼涼的很舒服
就像是幫頭皮做了SPA之後一樣舒暢。

但它無法控油,也就是說,如果你頭皮容易出油,那用了還是一樣會出油
是無法改變的!
但如果是乾性頭皮,它真的可以讓妳撐上很久不洗頭
((天哪~~我寫完這篇文章應該大家都不想接近我了XDDD

像我有個姊妹是乾性頭皮,它用這了這罐之後整整10天沒洗頭
((我不能說是誰!幫她保留一點面子好了....

喔對~~要特別說一下的是,用這罐洗頭
頭髮會變的比較乾,
所以記得用完之後一定要加強護髮,這點很重要唷!


DSC08767


【哪裡買?】

因為我是托茱莉安幫我買的
所以我也也不是很清楚,上網GOOGLE也查不到相關資料
如果大家真的對這罐有興趣
可以去→ Charming Korea的粉絲團請茱莉安代購
我之前有幫大家問,她說OK啦!不過就是不知道她最近會不會很忙~~
如果大家去詢問既得要有禮貌唷!

或是說你們也可以自己上網GOOGLE看看哪裡有賣
我買的價格一罐是60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DSC08766

DSC08768








我的表情是在沉醉什麼XDDD

這系列的洗髮精是日本沙龍AFLOAT自己推出的洗髮精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之前我曾經去台北的AFLOAT染髮跟護髮
延伸閱讀:▋AFLOAT TAIPEI的超音波護髮太威了!還我新生髮般的好髮質! ▋

因為他們家護髮實在是讓我驚為天人
所以就想說買他們家的產品回來試試看
結果用了之後果然大愛呀❤❤


DSC08772


我買了AFLOAT家的洗髮精、潤髮乳跟免沖洗的護髮油
但我覺得護髮油對我來說有點太油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但洗髮精跟潤髮乳都好用的沒話說!
除了香味很迷人,是我喜歡的蜂蜜與茉莉花香
重要的是,光是在洗髮的時候
妳就可以感受到頭髮超級柔順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含矽磷
結果後來去AFLOAT就問了一下
答案是沒有
從此之後我就很放心的使用它啦!


DSC08781

DSC08786


AFLOAT的洗髮跟潤髮乳裡都含有頭髮所需要的胺基酸
長期使用,妳會發現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真的很寶貝自己頭髮的妞兒可以試試看!
絕對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呀!


DSC08783

DSC08788


【哪裡買?】

直接去AFLOAT TAIPEI 店裡買: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F
Tel: +886-2-2752-0051
或是去AFLOAT TAIPE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loatTaipei詢問看看嚕~


DSC08774










再來是最近很夯的ELASTINE 香水洗髮精,這罐是去韓國必買的名產呀(?)
哈哈哈~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的代言人是金泰熙
之前在韓國看到廣告就被迷的要死
怎麼可以長那麼正,頭髮還給我甩呀甩的
我ㄧ整個被電到!

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ELASTINE 香水洗髮精很不簡單
它的香味是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所調製的
Jean Marie Santantoni幫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調製過香水
包括 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DSC08762


大部分的洗髮精從頭到尾都是一種味道
但ELASTINE是香水洗髮精,所以它一樣有前中後味。
ELASTINE一共有三款香味,我的這款是"馥郁花果香調"甜蜜愛戀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前味成分: 粉紅葡萄柚
剛洗完頭,就可以聞到一股酸酸甜甜的香味。

中味成分: 茉莉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妳會聞到淡淡的茉莉花香。

後味成分:白麝香
清新淡雅的後味,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記得我有一天去吃了麻辣火鍋,出來依然可以聞到頭髮的香味。

這是因為Elastine添加香味的方式比較特別
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
所以可以有效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
把香味保留在頭髮裡!
聽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威?!XD

喔對!它的味道不是很濃郁的,但卻可以淡淡的維持很久
男生們總說不喜歡女生擦了太濃郁的香水
喜歡女生洗完澡洗完頭之後的香味
這罐就是對付男生最好的武器呀XD


DSC08581


但不要以為這罐只是有香味而以
它還含有地中海蠟菊精油、荷荷芭油
對於頭髮的保濕、修護都有很大幫助
尤其是荷荷芭油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
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對頭髮而言都是好東西啦~~


DSC08583


洗完頭髮之後,當然還是要用潤髮乳滋潤一下的,然後多了潤髮,也可以讓香味更持久~


DSC08588

DSC08589


【哪裡買?】

Elastine官網 ←裡面有金泰熙美美的廣告唷!

奇摩購物中心← 這邊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


DSC08759










好啦!分享完我最愛的三款洗髮精之後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洗頭的程序?
我知道我知道,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誰不會洗頭呀!

吼~~不是啦!
我要教你們我都是怎樣久久不洗頭又可以讓頭髮香噴噴的嘛>\\\\<


DSC08560


來來來~~~

【步驟一】
我會先用第一罐藝思晨,仔仔細細的按摩頭皮,前面有提到了
這罐洗髮精對於止癢有很大的幫助
仔細按摩頭皮是必要的啦!
((其實是因為我都久久才洗頭,所以會想說洗乾淨點啦XD

但因為藝思晨洗了頭髮會比較乾,所以我都不會洗髮尾,只洗頭皮唷!


DSC08668


【步驟二】

我會用AFLOAT家的洗髮精或ELASTINE 香水洗髮精來洗髮中跟髮尾((這邊示範的是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這樣洗完之後,不僅頭皮止癢了
頭髮也可以香噴噴的維持個兩天啦XD


DSC08673


【步驟三】

用ELASTINE 香水潤髮乳來滋潤頭髮,我都用很多量
一方面是我頭髮很長又多
一方面是我希望香味可以鎖住比較久
反正ELASTINE 香水洗髮精又不貴~~


DSC08675


這樣!就可以洗出一頭頭皮乾爽,然後髮質又柔順的頭毛了唷!
我是不是好聰明~~~
((被揍~~


DSC08686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的味道也滿好聞的,總忍不住自己把頭毛拿起來聞一下XD


DSC08688


光澤感也很優越!


DSC08692

DSC08693










想要當個漂亮的懶女人,記得把這招學起來嚕~~~


DSC08756


最後放上幾張我柔柔順順的秀髮照給大家看~~
((阿宅:妳這個變態自戀狂....


IMG_2481

IMG_2484

IMG_2728


IMG_2766

IMG_2788










補充一下
喔對了~~這星期天會有一場我在台北的二手拍

這次的台北場會有一些精品(LV、Moschino、A.D.M.J)的包包、真皮的皮衣,
還有日貨韓貨...我一邊整理阿宅一邊在旁邊說這些都還很新妳都要二手拍唷>\\\\<
真的是沒辦法~~我也是很捨不得...
但因為決定的很臨時,我當天有行程所以不會到場,
但東西絕對物超所值,有時間的話去看看吧~~^__^


supericon0103-okre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