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發指甲文了>\\\\<

 

 

下面這幾張照片大概是二、三個月前我去做指甲的照片吧!

大家還記得他是誰嗎?

他是艾芙蒂亞美睫師明錦的貓咪"奶茶"

我超愛他的!

愛他的原因除了他超級可愛之外

還有就是........因為他"好胖"XDDDD

 

你們知道嗎?貓咪還真不是我想養胖就能胖

像蠻頭,我對他的飲食可是煞費苦心

但他就怎麼樣都吃不胖

所以我每次看到別人的貓咪胖嘟嘟的都好羨慕>\\\\<

明錦超級貼心,每次只要她有空

就會把奶茶抱來跟我玩,啊~~~~好想把奶茶帶回家唷...

((阿宅:妳到底想要養幾隻貓才滿足!

 

IMG_1773

IMG_1781

 

然後這隻小不點你們一定猜不到是誰?!

我要公布答案唷!

 

他是巴特的親弟弟!

 

不過是巴特媽媽後來才生的啦

是不是.....跟巴特長得一點也不像XD

現在他跟奶茶一樣都是明錦的貓咪~~

 

IMG_1766

 

 

 

 

 

接著來看我這三次去艾芙蒂亞做的指甲吧!

 

IMG_1593-vert

 

上星期吧!我好像看到網友留言說,他們都約不到小雨哥

唉~~其實不是只有你們約不到耶

連我都快約不到了>\\\\<

小雨哥現在去內地當講師

一個月裡有半個月不在台灣

加上她三不五時還給我飛日本

根本比我還忙!

每次約時間都是小的我要遷就她大老爺~~喔~我是說大小姐XD

這次的豹紋款是中蘭幫我做的

我給中蘭做過好多次,其實我也很愛她

動作超迅速、細心又仔細

這次她幫我畫的小豹頭就超可愛的呀!

 

IMG_1690-vert

 

是不是!手繪功力超強!

 

IMG_1663-vert

 

別看這組好像很難很複雜

但中蘭動作快到讓我傻眼!

不喜歡久坐的妞兒找中蘭就對了啦!

 

IMG_1794

IMG_1796

IMG_1800

 

 

 

 

 

大家也知道我很愛綠色

是說....其實我愛的顏色滿多

但我發現綠色襯在我的皮膚上特別美

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己適合的顏色

這種事只有自己會注意吧~~

去捷克的時候我在百貨公司看上了這條項鍊

上面都是綠色,但它爆貴,好像好幾千塊

我還是閉上眼把卡刷下去

誰叫它顏色那麼是我的菜!

 

IMG_6434-vert

 

後來我去找小雨哥,就請她幫我選了個跟項鍊一樣的底色

然後這次因為我有點趕時間

所以就簡單的貼些小鑽做搭配~~

 

IMG_6817-vert

 

簡簡單單的,也很好看呀!

有時候也想反璞歸真一下~~~

 

IMG_6825

IMG_6438-vert

 

 

 

 

 

接著是我現在手上的光療

因為前陣子我每天都在當女工整理工作室

所以這次乾脆請小雨哥幫我把指甲都剪短

這樣做起家事來比較安全

畢竟每天都得擦地、搬重物、佈置....

萬一一不小心指甲從中間斷掉我可能會大哭

還是短指甲我整理起來比較不會心驚膽顫....

 

IMG_7122

 

這次的底色是小雨哥新進的"櫻桃色"

搭配一指同色系的亮片。

明明是秋冬...但我就是想要做這個新色嘛

本人顏色真的爆炸可愛的!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艾芙蒂亞記得叫美甲師把這個櫻桃色拿出來給你看

顏色不會像正紅那麼艷

又不會像粉紅那麼娘~~~

總之是個很正點的顏色啦!

 

IMG_7101

IMG_7123

 

蕾絲圖案是小雨哥一筆一筆幫我畫上去的

超強!

這麼精細的東西畫在指甲上,要我的話我眼睛一定會花掉....

 

IMG_7144

IMG_7186

 

然後這次挑的金屬裝飾也很CUTE,有櫻桃跟蝴蝶結

 

IMG_7138

 

好久沒看到自己指甲那麼短了

怎麼有種笨笨的FU~~~XDDD

啊~~~下次我要把指甲留長了啦>\\\\<

 

IMG_7199

 

 

 

 


腳指甲長得比較慢

所以腳上的光療我都是兩個月左右換一次

下面這組藍色的是上一次小雨幫我畫的大理石紋~

 

IMG_1712-vert

IMG_1807-vert

 

 

 

 

 

然後這次腳光療是因為我看到小米手上的指甲配色與造型很不賴

有點酷酷的

但又很亮眼,所以就請小米幫我把這組光療做在腳上~

 

IMG_7029 拷貝-001

 

小米的功力很強!喜歡手繪感的就找她準沒錯!

她甚麼都畫得出來!

 

IMG_7110

 

 

 

 

 

 

 

 

 

最後分享幾款我在雜誌上看到還挺喜歡光療照片給大家看~~

 

DSC01162

DSC01117

DSC01160

 

配色我喜歡~~

 

DSC01099

DSC01101

DSC00575

 

這些色彩好繽紛,可能會比較適合夏天~~

 

 

DSC01155

DSC01151

DSC01130

DSC01141

DSC01107

 

這組紫色系的超美耶!還有上面的金屬裝飾也都我的菜!

 

DSC01149

DSC01115

 

看到就會情不自禁會心一笑的甲片

 

DSC01105

DSC00587

 

酷酷的~~

DSC00586

DSC01109

 

這是春天款吧!

 

 

DSC01111

 

DSC01112

DSC00578

DSC00584

 

 









以上~~~就是今天的光療文
把欠大家的指甲文都還清了好開心!

提供我的美甲店資料給大家: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喔對~~之前粉絲團還是好多妞兒再問我的睫毛在哪裡接的

我有發過文了啦!

延伸閱讀 ▋早就該去接睫毛了!素顏也好漂亮!▋

我給小雨哥接睫毛已經8個月了

現在睫毛都很健康唷^____^

 

072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