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我就是那種,會為了可以買新手機殼而換手機的人.....

 

 

 

 

其實呀,手機對我來說

就是只要可以接電話

傳app、上網、收信

有了這些基本的功能,就很足夠了。

所以每次當哀鳳年年出新的

我根本沒太大感覺,本人根本不在意相機畫素多了幾百、還是什麼指紋辨識功能、還是螢幕大了多少....

每次換手機

都是因為它奶奶的老娘想要換那些漂亮的手機殼呀>\\\\\<

 

對!!!就是這個膚淺的理由

因為這個膚淺的理由

我跟小雨哥買了一支她的二手i5

要不是為了手機殼!要不是為了手機殼!

我的i4分明還好好的沒壞

我根本不會想換手機((氣))

 

好啦!今天這篇文章好幼稚

就是來分享一下我手機的漂亮衣服們

每次幫手機換殼就像幫芭比娃娃換衣服一樣讓我好開心XD

 

142

 

 

 

 

 

這盒是在日本買的,一整個就是精品呀!

我記得當時買也不便宜

桃紅色是限量的,超珍貴!

當時在日本PO上FB就一堆妞兒問我能不能幫忙代購

後來我去買場看了一下,桃紅色也沒剩幾個,我就都拿了!

後來回到台灣我就把手機殼丟在工作室,然後忘了這件事XDDDDD

好在阿宅有發現,不過數量也不多

最後是在Fancyfancy的粉絲團

連同一些我在日本幫大家代購的其他東西一起出清XD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的話

可以加一下Fancyfancy的粉絲團

因為我很愛買日本的雜貨

三不五時我們會PO一些小東西在那裏幫大家一起買

東西多一點一起運回台灣,運費會比較划算

現在因為有小幫手幫忙,有時幫大家代購東西她會幫忙處理寄送

如果只有我自已,大概是忙不過來的啦XD

((不過這個手機殼現在已經賣完了,所以不用去問小幫手嚕!

 

245-vert

158 (2)-vert

 

 

 

 

 

這個殼大家應該印象都還深刻,是韓國網站CHUU的

之前有發過文了,延伸閱讀 ▋CHUU。讓妳渾身上下散發女人味的魅力單品 ▋

唉~這殼一看就知道也是精品等級的

本人真的超閃超美超正點

而且我都把它放在包包裡摔來摔去

上面的小鑽一顆也沒掉,真是很牢固,就算貴一點也很值得

因為自從我把手機裝上這它之後

就一直不太捨得換別的手機殼了。

 

078

080

6B0A0243-vert

 

 

 

 

 

在日本真的很容易失心瘋,當時看到這個獨角獸覺得好酷就買回來

它是軟殼,所以那根尖尖的很安全不會刺

但問題是....

手機裝上它之後變超大!超級長!

害我現在都不想用它

因為根本塞不進小包裡

一直覺得我買這個手機殼是為了整自己用的XDDDD

 

236-vert

 

 

 

 

 

這殼應該是男女通用吧

我在拍照的時候阿宅在旁邊就一直死盯著他

一臉寫著說:「給我給我!」

沒錯!我家阿宅也是手機殼控

每次看到手機殼他就會很開心的喊我一起敗

還會幫我看有沒有很三八阿花適合我的...

不過這透明的手機殼我覺得比較適合白色的哀鳳

搭金色或黑色應該都不會太好看吧!

 

226-vert

 

 

 

 

 

我從以前就好愛小飛象唷!

嗯~~~應該說是我對任何圓滾滾胖嘟嘟的東西都很有好感

((例如:阿宅XDDD

不過這個殼應該夜市很多啦!我在日本買也是超貴....

 

223-vert

 

 

 

 

 

喔喔~~人難免有失心瘋的時候

那時候剛到日本就是很想買殼

又沒看到什麼可愛的殼,就硬買了這個

後來才知道好像台灣也有的樣子...

 

200-vert

 

 

 

 

 

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在百貨公司都有呀!就是專門賣睡衣的那個~~~知道吧!

日本有出粉色跟藍色,我兩款都有多帶一些回來,想說應該會有些網友喜歡

現在不知道Fancyfancy賣完沒?((反正我都沒在管的XDDD

不過這殼我買到現在都還沒用

打算等夏天熱一點再用會比較適合吧!

 

192-vert

 

 

 

 

 

這種手作殼我也很喜歡

大家也知道我很喜歡馬卡龍、甜點、水果這些可愛甜美的原素

會看上這個殼是因為他配色好清爽!

也是一款適合夏天的手機殼

希望i6不要出那麼快呀!

我還想慢慢換這些手機殼呀~~~~~~

 

191-vert

 

 

 

 

 

這個殼我買了幾個來分送姊妹

別看它簡簡單單,合台幣也差不多要一千多

日幣雖然降了些,但東西還是不便宜>\\\\<

我就是覺得它上面的馬戲團插畫好特別,而且這種簡單的薄殼放包包也不占位置

其實很方便啦!

 

172-vert

 

 

 

 

 

除了手機殼,這也是我在日本挖到的寶

是小魔怪耶!

小魔怪應該是6年級生的回憶吧!

他們還沒碰水時的模樣真是萌翻了

每個人小時應該都會幻想自己有一隻小叮噹吧

但我除了小叮噹之外,最想養的就是小魔怪了XDDDD

 

150-vert

 

 

 

 

 

這鳳梨殼也是失心瘋下的結果

奶奶的~~~他也是超大

殼裝上去之後放到包包裡,包包容量大概去了一半>"<

不過殼上有附一條金鍊,也可以掛在身上啦!

掛在身上應該是滿吉利的,旺來嘛XDDD

((我好像大嬸XD

 

152-vert

 

 

 

 

 

前陣子小鴨太夯了

我也趕了一下流行

買了兩個小鴨殼!本來想說一個可以送姊妹

但後來我實在是想不到誰會想要那麼幼稚的殼所以作罷!

算了,我還是自己幼稚就好不要拖累別人...

 

162-vert

 

 

 

 

這手機很特別,是香水的形狀耶

而且裡面還有假液體,是不是很特別!

也是軟殼的,我現在都比較愛軟殼,拆卸方便嘛!

我超不會拆那種硬殼的的,每次摳半天都摳不下來

指甲都快摳爛的...

 

178-vert

 

 

 

 

 

這也是軟殼,簡簡單單的又很夢幻

我買了好幾個顏色來送姊妹

這種簡單的殼最不會出錯,送姊妹就對了!

 

207-vert

 

 

 

 

 

這個之前我有在FB分享過

它是假眼影盒,但裡面的鏡子是真的唷!

淘寶跟Y拍都有在賣,一個好像一兩百台幣就有了吧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耶!

補妝的時候還可以照一下鏡子就跟真的粉盒一樣超可愛!

 

218-vert-vert

 

 

 

 

這是在STUDIO A買的,已經買一陣子了

當時買的時候,我其實還沒有i5

但我就是超想買手機殼的呀!

所以現在想想,我應該是因為這個殼才去買了二手的i5吧xddd

((反正我就是個本末倒置的人...

 

247-vert

 

 

 

 

 

吼~~這殼很不方便耶

我有點忘記原因了,好像是裝上他之後充電不太好充還是電源開關按不到之類的

反正我就短暫用了它兩天就懶得用了。

 

176-vert

 

 

 

 

 

我用這屁桃的時候阿宅每天都在嘲笑我

但人家就是覺得它很可愛呀!

怎麼可以醜得那麼討喜!看到就會心情很好不覺得嗎?!

不過...它一樣有個缺點

就是裝上它之後手機的電源就按不到了...

 

184-vert

 

 

 

 

這是我家瘋子G設計的殼,

瘋子G愛貓成痴,設計了一堆有關貓咪的商品

喜歡貓咪的人去逛他們賣場一定都會瘋掉

網址這邊給大家http://mimig.tw/

而且他們家風格的手機殼幾乎是男女通用,比較中性一點這樣~

像第二張圖就是我跟阿宅的情侶殼。

 

010-vert

 

 

 

 

 

這是在L' Amour par terre訂製的巴特手機殼

L' Amour par terre我之前就有分享過

它們家是客製的,可以畫出任何你想要的圖案唷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他們家手機殼,延伸閱讀 ▋我在L' Amour par terre訂做了小巴特❤▋

 

IMG_5172-vert

 

訂製殼會上癮,因為是獨一無二的這樣~~

 

IMG_5250-vert

 

旋轉木馬顏色好粉嫩,而且上面附的鍊子也可以拿來當成手鍊唷!

 

IMG_5326-vert

 

 

 

 

 

然後我也很喜歡蒐集耳機孔塞,不過好像不常見到外面在賣就是了

這個芭比耳機孔塞也是在日本買到的。

 

250

 

 

 

 

 

 

 

以上~~~就是今天的幼稚文分享

我現在的心願就是i6可以不要出那麼快

可不可以兩年再出一支新手機呀!拜託~~~~~~~

 

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