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情人節耶!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我卻重感冒窩在家裡哪也不能去>\\\\\<

是說大家收到情人節禮物了嗎?

我....沒~收~~到~~~((哭))

本來是跟阿宅說好,去越南工作的時候,如果有時間逛街

順便就一個喜歡的然後叫阿宅買給我

沒想到,工作完也沒什麼時間逛街

而且越南百貨公司的東西爆炸貴!貴歪了!不是只貴一點點那種貴

而是貴了好幾倍那種!超級誇張的貴!!!!

這點等之後發越南文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和我一樣今天沒有約會的妞兒

就乖乖看文,然後也可以順便挑個飾品送自己己吧XD

 

前兩天在更衣室拍照的時候

順便拍了我更衣室的某個小角落

又在LULUHOME買了一個復古的斗櫃,我好喜歡唷

 

3

 

今天要分享的飾品很多,從手鍊、項鍊、耳環到戒指都有

而且Rinco家的飾品價格都很可愛

大家今天可以安心看文,不用怕荷包大傷XD

 

5

9

 

 

 

 

 

我們從項鍊開始吧!

~Rinco~☆繽紛冬日 渲染輕彩金球混色珍珠雙鍊

這款項鍊是兩條一組的

粗練跟細鍊可以分開戴,也可以混搭。

穿著素色衣服的時候,可以搭配它來增添一點色彩

買場有三色,我選的是黃/粉紫混珠這款。

 

1

2

 

~Rinco~☆繽紛冬日 獨特質感個性鍊編綴鑽纏繞式手鍊

這款其實是手鍊

但我覺得拿來當項鍊戴很不錯看耶!

搭配比較個性的衣服或是黑色衣服時非常顯眼又帥氣~

 

3

4

 

~Rinco~☆甜氛春漾 奇幻愛麗絲午茶約會白兔先生吊飾項鍊

這款超級可愛,同系列有手鍊與耳環我都有選回來

可以單戴,也可以自己混搭長鏈來戴

夏天的時候穿個簡單的T恤搭配這條就可以出門了

每次我戴這條出門,姊妹們都會一直盯著它問我那裏買!?

本尊真的很引人注意呀!

賣場有兩色,我自己是偏愛午茶款。

 

5

6

 

~Rinco~☆繽紛冬日 花漾序曲輕甜糖心小彩珠短鍊

這款的配色其實很夏天

夏天穿著背心或是小洋裝來搭配都適合

不過這幾天太冷了我只好還是穿著長袖來示範穿搭>\\\<

我戴這條的時候也習慣混搭,多帶一條短練或是長鏈會比較豐富一些。

 

7

8

 

~Rinco~☆Cadeau系列 耀眼幸福雙排水鑽弧線短鍊

跟上一條珠珠項鍊混搭的就是這款

乍看之下很像蕾絲花邊,很細緻也很有質感。

有點像是古董飾品的設計,雖然不是特別搶眼但很耐看。

 

9

10

 

~Rinco~☆甜氛春漾 典雅純淨雅緻點點小珍珠短鍊

這條很優雅,金鍊上穿著一顆顆小珍珠與小鑽

比起整串的珍珠多了些設計感

圍繞在脖子上,也許不那麼搶眼,但就是淡淡的點綴

讓整體穿搭更高雅。

 

11

12

 

~Rinco~☆甜氛春漾 復古風華晶耀光澤切割長方鑽飾短鍊

像這種短鍊我都喜歡拿來混搭

經常看到一些歐美部落客都會把這種短鍊搭配各式各樣長短不同的鍊子一起戴

覺得好好看又好有型唷!

這條的方鑽很耀眼,戴在上身亮晶晶的卻又不會太誇張也是我很愛的一款短鍊。

 

13

14

 

 

 

 

 

 

接下來是手鍊的部分~

~Rinco~☆甜氛春漾 奢迷香榭經典5號珍珠鍊編緞帶層次手鍊

這款是小香風手鍊

上面的大大小小的珍珠看起來好像大大小小的氣球

叮叮咚咚的掛在手上,隨著姿勢擺動時很迷人~

 

2

2-1

 

~Rinco~☆繽紛冬日 煙花樂園彩珠麂皮鍊編綴叮咚小物手鍊

這條本尊很美,麂皮鍊上串著很多可愛又精緻的小綴飾

這次收到的飾品裡,這款算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價格也很可愛才365元,若不是幫大家找連結看了一下價格

我收到實品大概猜這條至少要七、八百吧!

 

3

3-1

 

~Rinco~☆繽紛冬日 玩味撞色螢光線編珠珠串排鑽手鍊

這款也很適合夏天,搭配長洋裝或是波希米亞風格的穿搭

它是兩條接在一起的

我喜歡也把它混搭其他手鍊一起戴,看起來比較豐富。

 

11

11-1

 

~Rinco~☆繽紛冬日 時尚調性Love字母綴鑽珠串彈性手環

這是三條一組的手鍊

是說我最近覺得黑色飾品特別有味道

大概是因為黑色戴起來,襯在肌膚上特別顯眼吧!

 

4

 

~Rinco~☆繽紛冬日 古羅馬浪漫經典鎖鏈綴珍珠設計款手鍊

這條我是搭配了上面那組手鍊一起混搭

多圈一起搭配一整個很歐美風呀!

這條價格也有嚇到我才297元,我還以為它至少要五、六百元呢!

 

4-2

4-1

 

~Rinco~☆甜氛春漾 奇幻愛麗絲午茶約會白兔先生吊飾手鍊

這款手鍊跟上面分享的愛麗絲項鍊是同系列的

而且一樣有兩種款式,我個人還是偏愛午茶款

因為我喜歡都是金色系的配色。

 

5

5-2

5-1

 

~Rinco~☆繽紛冬日 華麗盛宴綠寶石綴灰鑽蝴蝶結設計款手鍊

這款是復古+個性的感覺

像這種手鍊也可以搭配在衣服的外面

束在袖子上也會很好看唷!

看起來就像是衣服本身就有的裝飾一樣,衣服瞬間變得像高級訂製服一樣!

 

6

6-1

 

~Rinco~☆繽紛冬日 環遊世界小飛機鐵塔叮咚彩球手鍊

這種簡單細緻的手鍊我也是喜歡拿來混搭

因為上面的綴飾都小小的

拿來搭配其他的珠珠手鍊特別適合~~

大家有注意到嗎?上面的綴飾是鐵塔與飛機唷!一種環遊世界的fu呀!好適合我xd

 

7

 

~Rinco~☆繽紛冬日 漫步原野兔子花叢彩珠彈性手環

搭配的珠鍊我選這條

上面有很多顏色,像是馬卡龍般的配色很繽紛

而且上面還有一串流蘇

那流蘇是金屬材質所以是硬的

就算經常戴,也不擔心流蘇會像一般布料材質的會散掉或是壓壞唷!

 

9

9-1

7-1

 

~Rinco~☆甜氛春漾 花園漫步手作感蜂鳥小雛菊彩珠彈性手環

它的配色很特別,而且又是以我愛的紫色為主

一看到它就被迷上了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不是嗎?!!

 

8

 

~Rinco~☆繽紛冬日 摩洛哥異國情調小鹿斑比綴珠飾手鍊

這款手鍊其實是單條的,從中岔出一條鍊子,

所以戴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像戴了兩條手鍊,上面還掛著小鹿。

我把它拿來跟上面的紫色手鍊混搭

發現搭配出來很有春天的氛圍耶!

 

8-2

8-1

 

 

 

 

 

 

再來來是耳環~~

~Rinco~☆甜氛春漾 微春花綻翩翩彩蝶雙面彩釉鑽飾垂墜式耳環

這副耳環是兩面的唷!

所以戴在耳朵上,無論是露出那一面都很美

本尊非常的精緻,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耳環

戴在耳朵上晃呀晃的多麼迷人呀~~~

 

1

1-1

 

~Rinco~☆繽紛冬日 璀璨幻夢香奈山茶花經典五號耳環組 

這組是小香風,三個一組

我自從發現我其中有一隻耳朵有兩個耳洞之後

就開始很喜歡戴三個耳環出門了!

是說我也很誇張,怎麼會一直忘記自己有三個耳洞,而且一忘就是好幾年...

 

2

2-1

 

~Rinco~☆甜氛春漾 奇幻愛麗絲午茶約會白兔先生耳環 

又是愛麗絲系列,就說了吧!我把這組的項鍊、手鍊與耳環都選回來了!

四個一組可以隨自己心意混搭。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愛麗絲的小吊飾啦!

 

3

3-1

 

~Rinco~☆繽紛冬日 經典深刻鑽綴十字架垂墜耳環

我最近在搭配耳環的時候

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居然沒有什麼比較個性風的耳環耶!

有時候想要穿得比較簡單、休閒或是帥氣一點的時候

居然找不到耳環來搭配

於是在Rinco看到這副簡單的十字架耳環就選回來啦!

 

4

4-1

 

~Rinco~☆繽紛冬日 撲克皇后彩色鑰匙愛心鎖流蘇耳環

這副耳環也是屬於那種存在感很高的款式

上面掛著好多小綴飾

加上黑色的珠珠襯在皮膚上非常顯眼

我喜歡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戴著它,每次都會有人稱讚這副耳環很好看。

 

5

6B0A0673-vert

 

 

 

 

 

 

最後是戒指的部分,我最近都走"手很忙路線"

所以今天的戒指也特別多~~~

 

1

 

~Rinco~☆繽紛冬日 絕美珍藏排鑽垂墜十字架雙環戒指/尾戒/指節戒

這款戒圍可調

調整到最小戒圍時,可以當作尾戒也可以當指節戒

同款的有兩種造型,我都選回來了

比竟漂亮的指節戒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而且就是,這種兩節的指節戒戴在手上比較不容易脫落唷!

 

2

1-1

4

 

~Rinco~☆甜氛春漾 絕美珍藏排鑽垂墜蝴蝶結雙環戒指/尾戒/指節戒

與上面同款,只是上面掛著的是小蝴蝶結墜飾。

 

3

3-1

 

~Rinco~☆甜氛春漾 宮廷浪漫珠邊排鑽垂墬叮咚彩鑽戒指/尾戒/指節戒

這款也是兩用,可以當尾戒也可以當指節戒

不過這款戒圍不能條

小拇指比較肉肉的女孩可能就不能當尾戒了

但還是很推薦這款戒指

因為這款戴起來也是爆炸美的

它也是我這次收到飾品裡最喜歡的其中一樣。

 

5

5-1

6B0A0071-vert

 

~Rinco~☆甜氛春漾 簡單愛螺旋紋愛心線條造型戒指/尾戒/指節戒

簍空的造型很歐美感

它的尺寸大概是一號最小的戒圍

這款就比較挑人戴了

建議手指頭比較纖細、沒有肉的女生來戴

不然簍空的設計會把你手指頭的肉肉擠出來唷XDDD

 

7

7-1

 

~Rinco~☆甜氛春漾 希臘女神V型弧線垂墜珍珠設計款戒指

我很喜歡這款戒指

因為它很簡單又很優雅

但是因為我的手很細,這款我戴到大拇指都還有點鬆

建議手肉一點的女生再選這款會比較適合。

 

8

8-1

 

~Rinco~☆甜氛春漾 希臘女神V型弧線垂墜美鑽設計款戒指

與上面的小珍珠是同款的戒指,只是垂墜的飾品換成了小鑽

兩個戒指比起來,我覺得掛著小珍珠的比較美。

尺寸也一樣偏大,我只能戴大拇指。

 

12

12-1

 

~Rinco~☆甜氛春漾 古希臘浪漫月桂葉鑲鑽造型戒指 

這款是比較古典的款式

它戒圍可微調,我戴食指剛剛好

因為是寬版的寬系,戴起來存在感很高。

 

9

9-1

 

~Rinco~☆甜氛春漾 微甜戀曲鏤空愛心垂墜珍珠設計款戒指

~Rinco~☆甜氛春漾 微甜戀曲鏤空愛心垂墜美鑽設計款戒指

這款跟上面分享的其中一款很像

都是垂墜式的戒指

不同的是它的鍊子是經由一個小愛心孔穿出來,還滿特別的設計。

 

14

10

14-1

 

~Rinco~☆甜氛春漾 埃及豔后華麗排鑽綴珠珠流蘇造型戒指

這款是我難得可以戴到中指的款式

適合手指頭比較細的女生

上面有流蘇設計,比較誇張也比較華麗一些。

 

11

11-1

 

~Rinco~☆甜氛春漾 法式浪漫珍珠鑲排鑽垂墜十字架設計款戒指

~Rinco~☆繽紛冬日 法式浪漫珍珠鑲排鑽垂墜蝴蝶結設計款戒指

這組是比較甜美秀氣的款式

垂墜的小吊飾頗有日系飾品的風格,其實我覺得滿像JILL STUART的感覺

這款的話,我就比較推薦蝴蝶結

戴起來真是可愛百分百!

 

13

13-1

 

~Rinco~☆繽紛冬日 情話絮語LOVE字母交叉綴鑽雙面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最後這款我以前就分享過了

後來看到Rinco也有就順便也PO給大家參考一下

它算是指節戒的翹楚呀!

因為它戴在指節上真的卡滿緊不容易脫落

而且兩面都可以戴又可以自己調整戒圍

超喜歡這個指節戒的

 

15

15-1

 

 

 

 

 

 

以上~~就是今天的飾品分享

照片超多我光整理就整理了老半天((呼~~~

Rinco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喔對了,現在Rinco有全館85折優惠,

然後折扣後滿880元就送這個小髮飾唷!

 

179-vert

 

一邊打字一邊咳我快往生了

可惡的情人節,可惡的FB滿滿都是大餐跟禮物

沒約會沒禮物的妞兒沒關係,我挺妳們!

今天的文章要送大家情人節禮物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5位妞兒送出今天分享的飾品唷^______^

留言可以順便告訴我你想要的哪一款飾品,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_____^

 

4

10

 

以上~~今天的飾品文打完收工!我要滾去吃藥休息了!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