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94

 

分享了韓國的婚紗照,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週年禮物嚕^____^

 

 

 

一開始會注意到Dior的星座項鍊,大概是在今年的一月左右吧

在日雜上看到這系列的項鍊

好可愛唷>\\\\<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本人很健忘

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去Dior的櫃上走走

後來不知不覺...我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直到後來大概是在2月還3月初的時候吧

某天,忽然看到哈大傻po在粉絲團分享了這系列的項鍊

就忽然勾起我的記憶((這該說我是交了壞朋友還是好朋友??XD

當時剛好差不多是我和阿宅結婚周年的前幾周

阿宅正好一直問我想要什麼周年禮物

於是.....我就找了一天,把阿宅拐去專櫃XD

 

038

 

星座項鍊當然一共有12個款式,

我本人是天秤座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左看右看,就是覺得水瓶座的項鍊看起來比較可愛>\\\\<

 

e127_3

 

本來我去櫃上,就是專程為了星座項鍊去的

但櫃姐實在是太會放火

趁著結帳包裝的時候,她又十分熱情的拿出其它項鍊給我看

唉~~~~~~我以前怎麼不知道Dior的飾品這麼燒啦!!!

真的太恐怖了!每一款都超美超正點!

雖然我極力克制,但...原本一條項鍊,還是變成兩條了XDDDDDD

((阿宅當時一定在冒冷汗....

 

DSCF3879

 

 

 

 

 

 

接著就給大家看一下星座項鍊,水瓶座的實品

妳們看過之後,就會懂為什麼我捨天秤座而改選一個跟我毫不相干的水瓶座了!

 

DSCF3891-vert 

 

我好喜歡它水滴落下的設計

真的太可愛太有創意了啦!

水滴是好幾顆小珍珠耶!妳們看!妳們看啦!

是不是!

任誰看了都會捨棄自己原本的星座呀!XDDDD

 

DSCF3885

DSCF3888-vert

 

而且它本人質感真的非常好,很有分量,那質感猛一看就像是真的珠寶一樣!

 

DSCF3886-vert

 

而且因為造型簡單,挺好搭配衣服的。

但說真的,實品比我想像的要在大上一點

我看雜誌的時候原本以為它小小顆,沒想到本尊挺有存在感的!

也好!反正我已經有一堆細緻的小項鍊了

偶而也該換一下不一樣的風格吧^____^

 

6B0A0059

 

穿搭小資訊

洋裝、鞋:PUREE

 

6B0A0047

6B0A0015

6B0A0094 

 

這邊是混搭的感覺,星座項鍊屬於短練

所以我偶而也會搭配一條長鏈,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豐富一點。

搭配的長鏈我記得是在信義誠品的"安妮的蒐藏"買的。

 

6B0A0428

 

穿搭小資訊

上衣、鞋:PUREE

 

6B0A0404

6B0A0401

6B0A0439

 

真的好喜歡它水滴的設計,每次看到那小小顆的撒落的珍珠,

還是會覺得設計師真的好有創意!

 

118

119

 

穿搭小資訊

洋裝、包:Angel's Shop

 

6B0A0357

6B0A0347-vert

 

 

 

 

 

 

另外被櫃姐放火燒到的,就是這條.........

我離開Dior的時候阿宅說:「妳一臉就長的腦波很弱、很好勸敗的樣子...」

但~~妳們摸著良心說,這條是不是也很特別!

Dior的蝴蝶結項鍊有很多種,以往都是比較細緻的款式

但這款真的很不一樣,它就像一個大領結繫在脖子上,

可以可愛也可以帥氣!

 

DSCF3909

 

光看照片妳們可能看不出來大小,等等後面就會有實戴的樣子

妳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它很特別了!!!

 

DSCF3906-vert

DSCF3901

DSCF3903-vert

 

當啷~~~~哈哈哈哈

是不是比妳們想像的大上許多~~~

我覺得搭配大v領或是襯衫的時候都會很好看

尤其是搭襯杉的時候會像一個大領結的fu,光想像就超好看的呀!

 

6B0A0897

 

穿搭小資訊

上衣、裙子、鞋:PUREE

 

6B0A0870

6B0A0896

6B0A0880

 

不過說實話,也有點像狗狗的鈴鐺(誤)

但我就是喜歡嘛!

 

6B0A0368

 

穿搭小資訊

上衣、裙子:MIHARA

 

6B0A0370

6B0A0400

 

 

 

 

 

 

 

今天是小短文,我的結婚8周年紀念禮物兩款項鍊文就寫到這裡嚕!

Dior官網:http://www.dior.com/home/zh_tw

以上~~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