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第一次仿妝,請多多指教XD

 

 

 

 

我本人實在是很少仿藝人妝

因為我很少特別喜歡哪個女藝人

或是說,就算喜歡,也通常是喜歡她的個性、氣質或是整體給人的感覺吧!

但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我的重點就一直開始放在千頌伊的嘴唇上

喔喔喔喔喔~~~~她的唇彩實在是太迷人啦!

怎麼會有人,不管畫什麼顏色的唇膏都那麼適合啦!

今天就來小小仿妝一下~~~

 

13651059303_951c5b300c_o-vert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千頌伊的妝,眼睛的部分都很淡

除了眼線之外,就是一點淡淡的眼影

腮紅也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她性感的嘴唇呀~~~~~~

 

13651038705_0bb2b5ee19_o-vert

 

這集正是千頌伊為了要和都敏俊C約會而精心打扮的戲碼~~

她還穿了我很愛的藏青色小洋裝呢!

嘿嘿~~剛好我也有一件很類似的XD

 

13651389074_dba7154a2c_o

 

這次使用的唇膏是「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

一共有15色!

我會挑出兩支來仿妝

另外後面還有我私心推薦的幾個顏色唷!

 

018

 

韓式彩妝,很喜歡利用霧面的唇彩來打造持久又顯色的唇形

但大家一定不要忽略一點

就是太乾的唇彩,最後會令妳的嘴唇變成可怕的老婆婆唇>\\\<

很多女生不喜太油膩太厚重的唇蜜

因此在使用唇膏時,卻經常因為唇紋、乾裂脫皮、顏色不均而無法打造完美唇妝

今天分享的這款「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最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添加了4種珍稀植物萃取高潤澤度的專櫃級精華油

塗抹於嘴唇上之後,精油能瞬間被肌膚吸收,

讓妳每次上妝都是唇膜級潤澤養護,一整天都零唇紋。

 

023-vert

 

接著就帶大家來跟我一起仿妝吧!

因為千頌伊的眼妝非常淡,所以我只用了淺咖啡色的眼影畫滿眼窩~

 

053

 

接著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妝真的不是重點

但眼線還是一定要的啦!

 

064

 

接著沾取一點點亮粉打亮臥蠶,讓眼睛更有神一點。

 

069

 

拿出橘色系的腮紅,輕掃兩頰~

 

071

073

 

接著用電棒,捲出自然的微捲髮~~

 

077

 

進入重頭戲嚕!

就是要來畫出千頌伊的美唇!

這次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還有個特點

就是非常顯色,另外能捕捉環境中的光線,讓唇色更加飽滿艷澤

只要輕輕一筆,不用反覆塗抹,就能讓唇色非常飽和。

 

024

 

這次仿妝我選擇C511魅色珊瑚與M405 艷夏櫻桃來搭配~

 

027-vert

031

 

C511魅色珊瑚是霧狀的唇膏,我先用它來打底

然後才上M405 艷夏櫻桃,這樣的方式會讓唇形更自然,而且顏色更有層次唷!

 

090-vert

 

M405 艷夏櫻桃這個顏色我很喜歡,無論單擦、搭配其它淺色唇膏,甚至是畫咬唇妝都很美。

 

105-vert

 

把M405輕點在唇部中央,

這樣的畫法有個好處就是,對於過於豐滿的唇形有收斂的效果,創造集中立體的層次感。

 

110

 

輕點完之後,稍微抿一下嘴唇~

 

13653754153_f3571f725e_o

 

如果覺得顏色暈開之後還沒到達妳想要的顏色

那麼再繼續重複上面的動作

千萬不要急著一次把顏色都上上去,這樣層次感就會不見嚕!

 

131

136

 

顏色真的非常飽和,而且出門之後,如果沒有吃東西

那顏色頂多被吸收一咪咪,但依然非常的鮮豔!

 

164

 

很多妞兒一直希望我可以介紹好用的開架唇膏,我很推薦這款

而且一共有15個顏色,幾乎任何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顏色。

 

138

170

 

好啦~~~仿妝就到這邊結束

有了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

人人都可以是千頌伊啦XD

 

13651059303_951c5b300c_o-vert-1-vert

 

 

 

 

 

接著是我的私心分享,

這次15色我都擁有了,除了剛剛分享的C511魅色珊瑚與M405 艷夏櫻桃之外

還有幾款顏色我覺得是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的。

 

016

 

粉色系由左到右分別為P403、P501、P411~

 

033

 

試色一下給大家看,

最左邊的P403是很自然的粉色,上班族擦這個顏色會很氣質

中間的P501是奶油粉,擦起來很淡,適合打底或是打造日系彩妝。

右邊的P411非常韓風,是非常鮮艷的粉紅色,我很愛XD

 

036

 

我挑出P501、P411來畫出漸層唇的感覺

首先先用奶油粉色P501來打底

這個顏色如果要單擦,那建議腮紅與眼妝要濃一點,不然會很蒼白唷!

 

183

186

 

接著用非常韓風的P411輕點在嘴唇中間,跟千頌伊的仿妝是一樣的畫法唷!

 

187

 

好啦!是不是像花瓣一樣

這個顏色一擦上去,感覺春天都來了呢!

 

194

190

198

196

 

 

 

 

 

再來這個F401深紫色,我想挑戰很久了XDDDD

 

038

 

這顏色適合比較個性風或是想要裝扮得很龐克的女孩

它是比較深的紫色

老實說這顏色比較難駕馭

眼妝要濃黑一點感覺才會出來唷!

 

040

 

我第一次擦這種顏色耶!哈哈哈哈~~有種很興奮的感覺XD

 

220-vert

 

其實還滿好看的呀!

不過一擦上這顏色,看起來真的就成熟很多了!

 

221

226

222

 

 

 

 

 

色號R516是很可愛的桃紅色,非常適合拿來畫咬唇妝唷!

說到咬唇妝,我要說一下,

大家看到唇膏本身可能會覺得顏色怎麼那麼濃

不像是我畫出來的顏色

那是因為咬唇妝需要一支很鮮豔唇膏才畫得出來

如果唇膏顏色本身就很淡,那就無法有漸層的感覺啦!

 

042

 

這支比我首先介紹的M405櫻桃色要在明亮一些

很適合年輕活潑的女孩~

 

043

 

畫法很簡單,就是先把唇膏輕點在嘴唇中央~

 

239

 

接著用手指慢慢將唇膏暈開~~

 

241

 

這樣,漸層的感覺就出來啦!

就說了,咬唇妝需要一支顏色鮮豔的唇膏才畫得出來呀!

而且妳們看,這顏色是不是超透亮超可愛的!

 

246-vert

251

244

254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唇妝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小屈或美妝店試試看吧!

顏色真的很多,自己小心荷包不要失心瘋呀XDDDD


附上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膏的網站

裡面有更多千頌伊劇中的經典唇妝教學

還有天天抽唇膏的活動:

http://www.colorrich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fref=ts

 

019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手機殼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3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page

 

打完收工!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