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又到了Puree時間,這次超多好美的雜貨呀

 

 

姊妹們,我從日本回來了

這次去日本,我們如同往常一樣住的是商務旅館

因為櫻花季的關係,toyoko inn幾乎都客滿

所以阿宅訂了另外一間旅館,旅館的大廳在二樓

這本沒什麼特別,因為日本本來就會有一些旅館的大廳是在二樓

但妙就妙在,無論你有沒有要去大廳

電梯的設定就是,到了二樓,電梯門就會自動打開

((看到這裡該不會有人以為我要講鬼故事吧XD

 

我的房間在四樓,第一次要離開飯店出門的時候

電梯到了2樓自動打開,我很自然的,腳步就踏出去了

阿宅:「喂~這裡是二樓啦!」

接著回飯店的時候,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電梯到了2樓打開門,我又要踏出去...

阿宅:「吼~不是跟妳說過,2樓會自動開門嗎?!」

第三次我仍然耳朵很硬的踏出去...

阿宅:「蘇花猴,要講幾遍!」

第四次

阿宅:「喂!回來!」

第五次

阿宅:「妳....」

第六、七、八、九、十次...

阿宅連話都懶得說,就直接把我拉住

第十一、十二、十三次...

阿宅:「.....................」

到後面幾天

阿宅連拉我都不拉了,直接就讓我走出去>"<

 

唉~妳們說說,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呀!

分明就是飯店的設計有問題嘛!

害我連續幾天一直被阿宅嘲笑............

其實我覺得不只我呀!一定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的!

((阿宅:別人也許會走錯一次,但要次次都走錯,大概就只有妳了...

算了啦!反正我腦容量大概跟米粒一樣小吧!

我就是因為健忘所以樂觀嘛!XDDDD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Puree穿搭+雜貨,我們先從穿搭開始看起吧^______^

 

6B0A0057

 

甜蜜泡泡 韓國純白愛戀可愛史奴比KISS ME圖騰襯衫

這趟去日本和阿宅逛原宿~

宅:「妳怎麼都在看手機殼不看衣服呀?」

我:「我覺得,我現在很不適合逛原宿,有些太可愛的衣服,我都不太好意思穿了,我想要成熟優雅一點!」

宅:「也是啦!妳應該⋯⋯⋯⋯⋯⋯⋯⋯⋯⋯⋯⋯」

阿宅話都還沒講完,我餘光瞬間瞄到一件好幼稚的米妮T恤,然後就走進店裡買下來了⋯

然後在Puree看到這件史努比襯衫

又覺得好可愛就挑回來了!

算了啦!我覺得我還是放棄走成熟優雅路線這件事好了....

 

6B0A0048-vert

6B0A0023

6B0A0056-vert

 

春日豔陽 韓國配色粗膠框太陽眼鏡

PUREE每次挑的太陽眼鏡都讓我驚豔!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很喜歡他們家之前那副 韓國金屬切割點綴粗版膠框太陽眼鏡

價格十分可愛又耐看,我當時還一次買了好幾副存著

就怕以我這種糊塗的個性會把眼鏡給搞丟((我之前就把一副小香的眼鏡弄丟了,超想哭>\\\<

這次看上這副,我也是兩個顏色都挑回來了!

 

6B0A0032-vert

 

法式女孩 韓國大小晶透方鑽不對稱排列925銀弧形耳環

搭配的耳環猛一看很像假睫毛的形狀XD

這次挑了很多這種寬型的耳環

我覺得耳環像這樣服貼在耳朵上一排的感覺很特別

不用穿好幾個耳洞,耳朵也可以被漂亮的寶石排的滿滿的

 

6B0A0030-vert

 

甜蜜星辰 韓國金屬方框柔軟真皮錶帶手錶

這算是我難得選得比較大錶面的手錶

就想說偶而有比較中性帥氣的穿搭時

這種大錶面的錶搭配起來會比較適合

而且他其實還是有帶點古董錶的感覺,很是我的菜!

另外就是錶帶的顏色很美~~

 

6B0A0040-vert

6B0A0026

6B0A0018-vert

 

襯衫其實有兩種穿法,可以塞進褲子哩,也可以當作洋裝來穿

這件個子高挑或是嬌小的女孩都可以穿~

 

6B0A0053-vert

6B0A0061

 

我身高158,在襯衫裡加一件背心裙,把襯衫罩在外面,就成了洋裝啦!

其實女生這樣穿很性感

男生都很愛女生穿件男友襯衫的感覺((戲裡女生要勾引男生的時侯不都是穿件男生的襯衫嗎XD

 

6B0A0076

6B0A0070

 

 

 

 

 

再來也是襯衫的穿搭~

 

6B0A0093

 

清新自然 韓國下擺雙層裙襬感不修邊翻領襯衫感洋裝

這件就是把襯衫直接做成洋裝的款式

個子高挑或嬌小的女生穿都OK~

因為它本身比較沒有腰身,若是纖細的女孩建議加條腰帶會比較有線條

肉肉女生的話,就可以單穿,也是種小清新的風格。

 

6B0A0108-vert

 

因為是白色襯衫料,這件單穿會透明唷!要自己加件內裡或是安全褲在裡面

然後隨意搭配一雙運動鞋或是帆布鞋就很有型了。

 

6B0A0118

6B0A0090-vert

 

春日豔陽 韓國配色粗膠框太陽眼鏡

搭配的太陽眼鏡跟第一套搭配的是同款不同色

如果兩色一定要選一色

我推薦綠色,因為綠色的太陽眼鏡很少見

戴起來這麼好看的更少!

而且這個綠很低調,不會太鮮豔誇張難以搭配

任何大地色系、黑、白色的穿搭都可以配得起來唷!

 

6B0A0105-vert

6B0A0123

6B0A0091

 

輕甜光感 韓國滿布大小星星鑽飾排列造型耳針耳環

搭配的耳環也是貼耳的長排行耳環

上面是由大大小小的星星組成

欸~不要問我今天分享的這幾副耳環我最喜歡誰

我通通都喜歡啦XDDD

不過這種耳環會比較挑人戴一點,最好是耳垂有點肉的女生才戴得起來喔!

 

6B0A0100-vert

 

森林女孩 韓國超可愛立體配色松果金屬纖細手環

會看上這手環是因為覺得上面的松果造型小墜子很特別

因為它很細緻

所以很適合跟手錶或是其他手鍊混搭。

 

6B0A0102-vert

6B0A0126

6B0A0096

 

 

 

 

 

接下來兩套是比較浪漫風格的穿搭~

 

6B0A0178

 

甜美調性 韓國花朵布蕾絲滾邊直紋V領可調式細肩小背心

這件應該算是百搭單品吧!

肩帶可調,外搭露肩上衣或是拿來當作內搭都OK

賣場有三色,都是春夏滿好搭配的色系。

 

6B0A0160-vert

 

穿細肩帶的時候,可以搭條長絲巾在身上

一方面比較有型

一方面到了冷氣房,也可以拿來禦寒一下。

黃色絲巾我買好久了,記得是前幾季ZARA的出的~

 

6B0A0149

6B0A0145-vert

 

輕甜典雅 韓國巴洛克復古花朵縷空圓弧蕾絲短裙

搭配的蕾絲裙是鬆緊腰頭

可以外搭寬鬆的針織上衣

或是跟我一樣把衣服塞進裙子裡,然後搭配一條寬版腰帶會更有腰身。

 

6B0A0164-vert

 

裙子我穿起來大約在膝上,是很優雅的長度。

 

6B0A0174

6B0A0172-vert

6B0A0175

 

優雅搭配 韓國立體花朵點綴滿布細緻圓晶鑽氣質感耳環

這套搭配的排鑽耳環就比較甜美了

上面是花朵圖案

白色的花朵很好搭配,春夏搭配碎花洋裝或是粉色洋裝都很適合。

 

6B0A0165-vert

6B0A0138

6B0A0139

 

 

 

 

 

最後一套,也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6B0A0227

 

魅力女神 韓國純白愛戀滿版輕透格紋簡甜感背心洋裝

看膩了蕾絲洋裝的話,這件倒是不錯的選擇

猛一看好像蕾絲

但其實是格子狀的紗質,其實還滿中性的。

如果想要個性一點,可以搭配西外

如果想要浪漫一點,可以搭配針織外套

這件真的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6B0A0211-vert

 

 然後搭配的腰帶是PUREE上次的款式,我選了藍色與紫色

春夏會很好搭配衣服,賣場這邊→ 甜美樂章 韓國早春甜美配件馬卡龍粉嫩純色系皮帶 

價格很便宜才280元,推薦大家多買幾個色回來存著。

 

6B0A0233

6B0A0189

6B0A0231

 

浪漫步調 韓國大小珍珠立體晶鑽點綴金屬長項鍊 韓國滿滿珍珠立體晶鑽集結雙層優雅感項鍊

這條項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這條的短鍊

因為一直覺得這款質感很好

所以看到PUREE進了這款的長鏈之後,就選回來一起搭配了。

這系列真的是我看過所有韓國的珍珠項鍊裡,我覺得最有質感的一款了!

 

 6B0A0205-vert

6B0A0229

 

耳環則是左右耳搭配了不一樣的款式

這款 細緻晶透 韓國多切割鑽飾點綴鎖鏈連結式925銀耳環

是要有兩個耳洞的女生才能戴,是單只販售的。

另一耳搭配的是 韓國金屬鍊連結大小珍珠耳針掛夾式耳環

它的另外一邊是耳骨夾,這副存在感很高,

耳骨上的珍珠尤其明顯。

 

6B0A0210-vert

6B0A0196

6B0A0188-vert

6B0A0226-vert

 

 

 

 

 

接著,就要帶大家進入雜貨的世界啦!

大家也知道我有多熱愛這些小東西,這次在PUREE選了爆炸多雜貨的

真是迫不急待要來一一分享他們了!

 

472

 

PUREE Living 細緻點點花朵陶瓷衛浴組

這套完全是超夢幻的衛浴組呀!

其實我看過很多衛浴組

有的夢幻的太恐怖,質感又很差

有的又太俗氣,讓人完全沒有購買慾望!

這組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名媛房間的衛浴組,很有份量,很有質感。

上面的金色蝴蝶結整個打中我的少女心

 

470-vert

 

三個罐子分別為漱口杯、洗手乳罐跟牙刷架。

 

473-vert

477

 

這個 PUREE Living U型下雕花古銅飾品收納架 有多種功能

可以放在廁所掛擦手巾,如果有去過歐洲的妞兒應該都有看過這種東西

很多高級飯店裡的廁所都有這種架子

或是拿來當飾品架也OK~

 

478

 

煩惱髮箍不知道怎麼收納的話,這個架子也可以拿來掛髮箍唷!

總之居家佈置就是隨心所欲地發揮巧思就對了!

 

482-vert

481

 

另外這三款就是標準的飾品價,分別可以拿來掛戒指、手鍊、耳環與項鍊

也很適合放在店面當成展示架。

 

510

 

PUREE Living 三角感復刻雕花古銅飾品收納架

這個是尺寸最小的,用來收納戒指最適合

像我自己本身就有一些平時出門常戴的戒指

通常不會放在珠寶盒裡,都是直接放在梳妝台上,出門就戴上很方便

用這種架子來收納就非常適合

很方便挑選想要配戴的戒指,一目了然。

 

486

487

488

 

PUREE Living 細緻金屬太陽花古銅飾品收納架

這款是耳環的掛架

不過說實話,這款的裝飾功能大於實用性

因為掛沒幾副耳環就滿了XD

不過若是放在店裡作為展示架倒是非常適合。

 

493

495-vert

499

 

PUREE Living 經典款十字古銅飾品收納架

這款是中型的十字架,高度約22公分左右

適合掛手鍊或是短練。

這種架子就還滿實用的,因為可以掛很多經常會使用的飾品。

 

505

500

 

PUREE Living 歌德十字古銅飾品收納架

這款是最高的長架,高約33公分

適合拿來掛長鏈或中長鏈

我覺得如果只挑一款十字收納架來買,我最推這款

因為最大最實用。

 

506

508

507

 

PUREE Living 巴洛克古典風洗舊感鏡子

然後我在拍這面鏡子的時候,說起來很糗

當時拍了很多張

結果....回家一看

對焦通通對在我臉上

然後鏡子是糊的...

我完全忘了是要拍鏡子給大家看耶!

就很下意識的,自拍起來了XDDDDDDDDDD

 

512

 

還好我有拍一些細節照XD

這面鏡子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因為之前裝潢家裡的關係,我有去訂做幾面鏡子

但隨便素素的框都要七、八千

這款長66寬44,那麼大一個鏡子只要兩千多,

而且還有復古的雕花與刷色,真的比去訂做還划算很多呀!

 

514-vert

 

很適合放在斗櫃或梳妝台上當化妝鏡唷!

 

511

 

PUREE Living 歐洲古典刷金洗舊感相框

覺得這個相框跟鏡子放在一起很MATCH,所以就選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PUREE很貼心的是,相框裡面都已經放了很漂亮的圖畫

就算買回來不換照片

就這樣放著裝飾也很好看!

 

519

 

PUREE Living 巴洛克雕花洗舊感珠寶盒

一些比較沒有那麼常配戴的飾品,又擔心會氧化的話

就可以放在這種小珠寶盒裡收起來。

或是也可以放在梳妝台上,拿來放化妝棉、棉花

這樣每天化妝看到這些美麗的小物都有好心情!

 

520

524

525

 

PUREE Living 復刻雕花邊框相框感鏡子

這款鏡子可以掛在牆上

也可以當作相框一樣放在桌上,後面有站立的架子

比起前面分享的鏡子,這款要小上許多

適合房間小小的,梳妝台也小小的女孩。

 

531

 

像骨董一樣的刷色與花紋非常美!

 

526-vert

 

PUREE Living 古歐雕花感方形珠寶盒

這個盒子除了拿來放飾品之外

也可以放在梳妝台上或廁所裡放棉花棒

女生日常生活用品有時候就是需要靠這些美麗的小盒子來收納

才不會亂七八糟的雜亂無章。

 

539

540-vert

 

最後,就是這個壓軸的珠寶盒啦!

 

553


PUREE Living 多層手提飾品收納珠寶盒

這款珠寶盒應該就是實用與美觀兼具的吧!

顏色超夢幻,重點是,裡面的分層很多,可以收納各種飾品。

 

549

 

抽屜一共三層,還有戒指與耳環的專門收納空間

 

541

546-vert

 

除了自用之外,這款也好適合拿來送禮,

我想女生們收到這個珠寶櫃應該都會非常開心!

 

542

543

544

548

 

 

 

 

 

 

 

以上~~~就是今天Puree穿搭+雜貨文

Puree的賣場給大家 http://order.puree.com.tw/Default.asp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_____^

 

6B0A0137-vert

 

然後今天的文章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

就是這件洋裝與搭配的太陽眼鏡

這件洋裝很不挑人穿,幾乎所有身型的女孩穿都OK唷!

太陽眼鏡我其實很想私藏,因為這副綠色太陽眼鏡真的很正

但還是想說大方點送給大家啦XD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

 

6B0A0085-vert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