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兩天,我四周一直充滿了粉紅色泡泡>\\\\<

 

 

 

 

ㄟ~~~我說

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過「急診男女」這部韓劇那麼好看!!??

 

其實我本來很不喜歡看醫院的戲碼

因為通常有關醫院的戲,都還滿嚴肅或悲情的

人生已經夠累了,我不想讓自己看個戲還弄得心情不好>\\\<

所以通常我看到醫院的戲,都會直接避開或忽略。

但是前兩天因為等「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等得很苦

不小心就點進這部「急診男女」

結果一看不得了!

 

也太好看了吧!!!!!!!!!

 

故事大概是說,一對離了婚的怨偶

因為雙雙成為實習醫生,結果又在同一間醫院相遇的故事。

男主角是「繼承者們」中,飾演李敏鎬哥哥的崔振赫

之前本來沒怎麼注意到他,看完這部戲覺得他幼稚的好可愛XDD

戲中,他和女主角重新相遇,從一開始兩人一見面就鬥嘴吵架

後來因為朝夕相處,慢慢的又重新愛上對方...

整部戲的背景雖然都在醫院,但....卻是一部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戲碼

超級浪漫的>\\\\\<

 

qJuXoqWXkqCVqKg

 

這張圖大概可以說明戲中幾個重要角色的關係

雖然戀愛關係有點混亂

但我愛這部戲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這部戲裡沒有"壞人"!

不會讓你看的一股火或氣得睡不著覺XD

而且男配越看越帥耶!

總之,這是一部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好戲

看完心情會很好還會很想談戀愛XD

大家如果下了班在家裡,晚上無聊可以看看嚕^___^

 

1396950000-2945082038_n

 

 

 

 

 

接著來看到今天要來分享的百元飾品吧^___^

 

2

 

這次在Rinco挑了很多是飾品,耳環、戒指、手鍊與項鍊通通都有,

而且每次收到Rinco的飾品,都會讓我覺得有種很超值的感覺。

 

5

 

 

 

 

 

我們就先從項鍊開始吧!

綺想春頌 尼羅河之戀復刻古銅鑲鑽質感珍珠短鍊

這次在Rinco挑了兩條項鍊,質感都超好

剛剛為了幫大家找連結我看了一下價格整個有點不敢相信

才300多!!

我本來以為這兩條應該都要七、八百!

如果最近在找項鍊的妞兒,絕對不要錯過這兩條呀!!

 

7

 

綺想春頌 香波爾堡優雅質感古銅鎖鍊綴珍珠短鍊

這條很適合混搭,長度大概是中長鏈

我把這款跟上面那款搭在一起

結果出乎我想像的好看!

 

8

 

是不是!是不是!

妳們看!他們就是應該要搭在一起的呀!!

 

9

 

除了蕾絲小洋裝,這款也很適合搭配得比較個性或華麗風

穿件素色簡單的背心

或是黑色小洋裝都搭得起來!

有時候飾品就是可以為穿搭變化出不同的個性。

 

10

11

12

 

 

 

 

 

接著是一系列的戒指,我每次在Rinco都會情不自禁挑選一堆戒指

 

12-3

 

綺想春頌 香榭傾心質感燦光方鑚綴珍珠戒指/尾戒/指節戒

Rinco的戒指選擇真的很多

因為我的手指比較細,很多沒有分尺寸的戒指我戴都會太鬆

跟我一樣手指比較細的妞兒在Rinco挑戒指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他們有很多關節戒跟尾戒可以選擇。

這款是4號尺寸,適合當尾戒與關節戒唷!

 

13

 

上面有寶石跟珍珠,是一款存在感很高的戒指。

 

13-1

13-2

 

綺想春頌 法式情調迷戀優雅雙珍珠設計款戒指

這款是我這次收到戒指裡,最喜歡的一個!!!

我要去買的半打來存著

跟小香今年推出的珍珠系列有些類似!戴起來真的超級美!

 

18

 

戒圍可以調整,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無論戴那隻手指頭都OK。

 

18-1

18-2

 

綺想春頌 誘光美人圓鑽交叉雙面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這款我之前有分享過類似的款式

因為十分適合混搭

所以這次在Rinco看到它又忍不住選回來了!

 

23

 

這款也是可調式戒圍,可以當關節戒也可以當一般的戒指來戴。

 

23-1

23-2

 

想春頌 浪漫維納斯古典鏤空霧金雕花寬版戒指

這款是少見的寬版雕花戒

頗有大牌的感覺

戒圍是12號,我戴食指剛剛好

手指比較肉的妞兒就可以帶中指或無名指。

 

14

 

我對簍空雕花戒一直有種迷戀,大概跟我迷戀蕾絲是一樣的感覺吧!

 

14-1

14-2

 

綺想春頌 布拉格夜曲質感小鑽綴排鑽雙環戒指/尾戒/指節戒

這款戒圍可微調

可以用來當關節戒或尾戒

我尾戒大概都是戴1~2號

這款戴起來還滿剛好的。

 

15

 

雙環的設計很貼心,就不用自己再混搭了。

 

15-1

15-2

 

綺想春頌 精靈花季唯美春漾花圈綴彩鑽造型戒指

它頗有我的愛牌les nereides的感覺

賣場有三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粉綠色

花朵上的顏色漆的很美,還有渲染的感覺。

 

16

 

這款很適合春夏,搭配粉色洋裝或是碎花洋都OK。

 

16-2

16-3

 

甜氛春漾 甜蜜誓約交錯弧線垂墜美鑽設計款戒指

這款戴起來很像有個小蝴蝶結綁在手上

然後上面還垂墜著一個小寶石

正中少女心呀XD

 

17

 

蝴蝶結的線條感,效果很好。

 

17-1

 

甜氛春漾 小惡魔尖角誘惑珍珠排飾綴鑽造型戒指

這款是我難得挑的銀色系戒指

上面的尖角很安全不會刺人。

最近看日雜有看到很多類似的設計

覺得還滿特別的,所以看到這款也忍不住選回來搭配。

 

19

 

這款賣場也有金色款

而我選的是帶黑的銀

想說我很少這種顏色的戒指,好像也應該要擁有一只。

 

19-1

19-2

 

綺想春頌 幸福微光晶燦雙子星鑽飾設計款戒指 

我很喜歡這款戒指耶!

大概也是因為很簡單很好搭配

而且戒圍也是可以調整

無論戴哪隻手指頭都可以好方便!

 

20

 

雙星的設計會比較可愛、年輕一些~

 

20-2

20-3

 

戴中指也OK~

 

20-1

 

綺想春頌 絢美誘惑藍鑚蝴蝶結鏤空雙D造型戒指

這款戒指又讓我想到千頌伊的耳環XD

賣場有兩色,我選的是玫瑰金

因為覺得玫瑰金搭配藍色寶石好特別!

 

21

 

11號戒圍,我可以拿來戴食指或是中指。

 

21-1

21-2

21-3

 

綺想春頌 璀璨星辰迷人雙珠鑲鑽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這款造型十分簡單,適合混搭。

我覺得它拿來當關節戒真的非常好看!

 

24

 

戒圍可調的關節戒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緊緊的箍在手上

也比較不容易鬆脫。

 

24-1

 

 

 

 

 

呼~~~光是戒指就分享了一堆((揮汗~

接著來看到耳環吧!

甜氛春漾 簡單個性鏤空愛心線條綴鑽耳環

這款耳環本尊很細緻,喜歡日系飾品的妞兒可以考慮這款

它就是那種遠看不清楚

但是近看就會讓女孩們想要一直接進妳看個清楚的那種小飾品XD

 

25

 

愛心線條服貼在耳朵上,非常秀氣。

 

25-1

 

綺想春頌 南法假期亮麗濃彩多切割寶石拼貼耳環

這款存在感超高,因為顏色很鮮豔又豐富

但其實一點也不難搭喔!

 

26

 

可以搭配俐落的套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6-1

26-2

 

也可以搭配粉色的服裝,因為春夏的關係,讓穿搭顏色豐富一點也是OK的!

 

26-3

26-4

 

綺想春頌 蜜糖甜心誘人欲滴可愛草莓垂墜式耳環

草莓耳環是老梗了,但我每次看到就還是忍不住選回來

春夏我真的很愛有水果風的東西

不覺的女生在身上掛著水果超級可愛的嗎XDDDD

 

27

 

這款戴起來也是滿細緻的,記得戴它的時候把頭髮束起來

才看的到小草莓在那邊晃呀晃的!

 

27-1

27-2

27-4

 

 

 

 

 

再來是手鍊的部分~~

綺想春頌 渲彩玩心愛撒嬌小貓天然石彩珠手環

這款賣場有三色,大家也知道我最近迷戀紫色呀!

看到紫色就豪不猶豫選了

串珠上還掛著一隻可愛的貓咪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8

 

很童趣又甜美的設計~~

 

28-1

28-5

28-2

 

甜氛春漾 香奈甜心繽紛珠寶吊飾彩繩鍊編造型手鍊

這款是存在感很高的手鍊

賣場有三色,除了我選的綠色之外

我覺得藍色也不錯看耶!

藍色是很美的寶藍,大家可以點進賣場看看~~

 

29

 

搭配我的MIHARA湖水綠洋裝剛剛好

 

29-1

29-2

29-3

 

綺想春頌 絕美細緻溫柔質感珠串層次手鍊

這款是很細緻的手鍊

適合拿來混搭其它手鍊或是搭配在手錶旁邊。

 

30

 

一組上有很多細緻的金鍊與珠鍊,看起來就像搭配了很多條一樣~~

 

30-1

30-2

30-3

 

綺想春頌 日安巴黎簡約珠串綴質感鑽飾手鍊

很基本的珍珠手鍊,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基本款。

 

31

 

它也是很適合混搭

如果搭配比較中性的錶款也很OK

會有種衝突的美感。

 

31-1

31-2

31-3

 

綺想春頌 東歐旅程質感珠串綴珠邊寶石彈性手環

黑色的飾品在視覺上會很搶眼

也可以為你的穿搭增添一些個性。

 

32

 

這款是鬆緊繩,手腕細或是有肉的女孩戴都很沒問題。

 

32-1

32-2

32-3

 

 

 

 

 

最後,是千頌伊女神的髮帶XD

綺想春頌 頌伊女神優雅珍珠綴綠鑽寶石髮帶頭飾

上面的珍珠很大顆,戴起來十分顯眼

適合比較高調女孩XD

喜歡低調優雅的女生,這款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33

 

若是穿的休閒,戴它會有個性的感覺

若穿小禮服,則會增添華麗感~~

 

33-1

 

 

 

 

 

 

以上~~~就是今天的飾品分享

Rinco的賣場給大家→ http://rinco.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另外就是賣場有些活動跟大家說一下唷!

 

『琳果Rinco 夏日戀愛占卜 特別企劃』

快來測試你/妳今年的戀愛運!!還可免費領取100元購物金喔^^

http://bit.ly/1efehmN

 

【全館活動】

活動期間全館85折,折扣後金額滿880元,即贈「手繪插畫風動物造型別針」壹個。    

 

35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今天搭配的飾品唷!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3位妞兒送出它們唷^____^

 

3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