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又去了一個好美的場地拍照~~~

 

 

 

這次來到一個很夢幻的場地拍照

名字很妙,叫做"11 FLOOR",粉絲團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11floor.design

會取這個名字,我想就是因為這間屋子就在11樓吧((應該是懶得想名子我想...XDDD

這裡其實是11 FLOOR的老闆原來的住家

後來搬走之後,就變成場地出租使用。

這間屋子,一共有70坪大,在新北市可以擁有一間這麼大坪數的房子

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吧>\\\\<

我光想到五貓可以在裡面自由地奔跑,整個人就不自覺的羨慕了起來!

((我是貓奴沒錯....Orz

 

6B0A0147-vert 

6B0A0053-vert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間屋子採光好好

欸~~我有跟大家說過嗎?

其實買屋的時候,人一進去,就是一種感覺

像我之前在看屋的時候,看了上百間,但只要一進去我覺得對的屋子

我可以瞬間決定,當天就簽約XD

採光好、通風好,人一進去磁場就對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好想要住下來賴著不走喔....

 

6B0A0054-vert

 

因為有70坪的關係,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寬敞,而且最厲害的就是四面都有採光!

 

6B0A0198-vert

6B0A0200-vert

 

我想,最過分的,最最最過分的

就是這間更衣室了!

這間更衣室大概有我的更衣室兩倍大

空間超寬敞,感覺可以容納超多衣物跟鞋子

天哪~~~~我也好想要有一間!好想呀~~~~~~~((吶喊

 

6B0A0553

6B0A0489

 

 

 

 

 

 

 

說真的,如果我有一間70坪的房子,我一定隔出20坪當更衣室XDDDDD

這樣我的衣服鞋子包包都可以漂漂亮亮的展示出來

再也不用硬塞成一團啦!

((夢想~~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

好啦!雖然這個夢想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有可能達成

但這天可以來這裡拍拍照也算是滿足了我小小的女王夢XD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到這次歐莎蕾的新品吧!

 

6B0A0019

 

華麗珍珠裝飾A-LINE設計透膚背心

欸~~~這件....

我上次去韓國的時候,有買耶!

一看到就超級喜歡的,上面綴滿了滿滿的珍珠

每一顆都是縫製上去的,做工很細!

當時我在韓國看到,整個驚為天人覺得也太美了!

問了老闆價錢,我記得合台幣4千多,雖然貴,但因為太喜歡了,我還是敗下去了...

結果....

結果.......

我在歐莎蕾看到只要一半不到的價格時

我真的很想呼自己的頭

明明就知道在韓國買韓貨不會比較便宜

我為什麼!為什麼還要買~~~~~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6B0A0045-vert

 

然後因為價差實在太大,我不信邪

想說搞不好材質不同

所以這次在歐莎蕾挑衣服的時候,我特別把這件選回來比對一下

結果~~~

結果~~~

它奶奶的還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吼~~~~~我以後絕對不再去韓國當冤大頭了啦!!((冒煙~~~

所以,請大家不要錯過這件,它真的很超值!

本尊真的超級美的!買了一定不會後悔!((四千我都買了....

 

6B0A0014

6B0A0020

 

整件都是透明柔軟的網紗材質,上面滿滿的珍珠所以有些份量

如果在百貨公司賣,可能真的不是兩千可以打發的~~~

穿這件的時候,可以自己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或是內搭細肩帶背心都OK~~

 

6B0A0026

6B0A0033

6B0A0051

6B0A0021

 

復古刷色磨破設計不修邊造型短褲

這套我想要穿出混搭風的感覺

所以搭配了刷破感的短褲

這種短褲也是春夏的基本必備單品吧!

尺寸的話,這款我是穿M號的

大家也知道我胖屁屁啦XD

 

6B0A0048-vert

 

鞋子是去年在百貨公司買的,包包也不是這季的款嚕!

帽子則是去年MIHARA家的。

 

6B0A0036

6B0A0038

6B0A0023

 

 

 

 

 

在來是一款很適合休閒、度假或約會的長洋裝~~

 

6B0A0081

 

牛仔蕾絲雪紡拚接麻甲造型長洋裝

這件其實是假兩件唷!

背心跟裡面的長洋是連在一起的

內搭可以穿一般有肩帶的內衣,很方便。

白色裙子也有內裡,單穿不會透明。

 

6B0A0084-vert

6B0A0067

 

長度方面,我身高158穿這件搭平底鞋剛剛好

個子嬌小的女孩們穿很適合

不用擔心裙子會拖地。

然後胸圍也可以靠背心的綁帶來調整,一般胸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6B0A0075

6B0A0062-vert

 

穿起來非常清新,也很自在。

外出郊遊或是渡假穿都超適合的!

 

6B0A0066

6B0A0073

 

 

 

 

 

我是有沒有那麼喜歡珍珠...>\\\\<

 

6B0A0160

 

領口珍珠裝飾網紗透膚設計雪紡上衣

這件賣場有兩色

有選色障礙的我,又在顏色間猶豫超久的

因為白色配珍珠好典雅

黑色配珍珠,珍珠則是非常的顯眼

就像是戴了一圈珍珠項鍊在胸前

除了優雅,還帶點神祕感!

我真的盯著賣場想了超久,才決定要黑色的啦!

 

6B0A0187-vert

 

黑色穿起來比較成熟一些,胸前的黑色透明網紗會有些性感~~

 

6B0A0151

6B0A0171

6B0A0152

 

下擺鏤點綴蕾絲A-line造型裙

刻意搭配了全黑,想說這樣會有洋裝的感覺

所以選了這件裙子

下擺有簍空的設計,讓整體多一點變化。

及膝的長度也很優雅,上班穿也非常適合。

 

6B0A0177-vert

6B0A0185

 

尺寸方面,這件我是穿S,腰圍很寬鬆,如果是介於S~M的妞兒

這件帶S就可以了。

 

6B0A0154

6B0A0158

6B0A0186

 

 

 

 

 

最近球鞋時尚超夯!連香奈兒都出球鞋了!

我這麼愛趕流行,一定也要來一下的呀XD

 

6B0A0277

 

舒適百搭透膚設計連帽薄外套

這件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連帽外套

料子很薄,春夏穿很適合

也可當作騎車時的遮陽外套。

賣場共五色,我選的是粉色款~~

 

6B0A0279-vert

 

看的出來料子很輕薄,有透光感,穿起來很舒服。

 

6B0A0269

6B0A0271-vert

6B0A0264

 

搭配的Nike的球鞋是在信義區的neo19找到的喔!

我找這雙找的超久啦!顏色超美!

大家問的型號我不知道怎麼看,直接把鞋盒拍給大家貼在我的粉絲團了

你們自己去看一下唷!

這雙我穿尺寸是正常,如果你們要找網代購的話,拿正常尺寸就可以嚕!

它穿起來真的很軟很透氣,連我不愛穿球鞋的人都穿得住,大推!

 

6B0A0274-vert

6B0A0270

6B0A0263

 

彩色暈染細肩帶彈性腰身皺褶雪紡洋裝

內搭的洋裝就是這件!!是不是超美的!!

我對渲染的布料特別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粉色系的,顏色柔柔軟軟的,好像棉花糖>\\\\<

這件很不挑人穿的,一般S~小L的妞兒都可以穿

版型是寬鬆的,然後鬆緊腰圍這樣~~

 

6B0A0289-vert

 

肩帶的部分很美,是編織肩帶

然後我的背上長了一顆痘痘....>"<

 

6B0A0285

6B0A0287

6B0A0281-vert

 

 

 

 

 

再來這件是手工縫製的唷!

 

6B0A0348

 

手工縫製設計立體花朵裝飾造型透膚雪紡上衣

這件真的很細緻

所以單價也稍微高了一些。

上面手工縫製了滿滿的立體花朵,看起來就像是把花瓣穿在身上一樣

超級浪漫~~~~~~~

內搭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背心

或是跟我一樣穿一件短版的平口內衣

有些透光的時候會帶點小性感卻不囂張!

 

6B0A0363-vert

6B0A0364

6B0A0368

 

這件穿起來是滿寬鬆的,大概可以穿到小L的妞兒

然後袖子的部分有鬆緊帶,可以自由調整你想要的袖子長度~~

 

6B0A0339

6B0A0347

6B0A0344

6B0A0350

 

繡花蕾絲拚接破損不收邊牛仔短褲

搭配的牛仔褲為了要跟上衣呼應

所以特別選了下擺有拼接蕾絲的款式。

不過這件版型有偏小,我穿M號還覺得很緊>\\\<

((還是因為我剛吃完麥當勞的關係...??

建議大家選這款褲子要拿大一號的會比較舒服啦!

 

6B0A0365-vert

 

搭配的高跟鞋是Roger Vivier的

之前有發過文→ ▋結果還是被燒到了!我的芭比粉Roger Vivier高跟鞋入手!▋

 

6B0A0356

6B0A0358

6B0A0359

6B0A0352

 

 

 

 

 

再來是一套比較休閒舒適的穿搭~~

 

6B0A0650

 

背心已經斷貨嚕!

但還是簡單的分享一下

它還滿特別的,棉質的料子上有細微的洞洞

然後收邊也有些破損

是刻意作的舊舊的感覺。

版型很寬鬆,是一件穿起來舒適隨興的背心。

 

6B0A0666-vert

6B0A0627-vert

 

搭配的湖水綠布鞋是Charming Korea的,在前兩天的穿搭文有分享過嚕。

 

6B0A0634-vert

 

披在肩上的粉色外套就是前面分享的連帽外~

 

6B0A0644-vert

6B0A0648

 

純色自然垂墜感鬆緊腰圍舒適A-lINE長裙

裙子是鬆緊腰圍,但腰圍的部分不會很緊

穿起來也不會擠肉肉

把衣服塞進裙子裡穿也非常OK~

賣場有三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淺灰款

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無論是搭白色、黑色或是粉色系的上衣都會非常MATCH!

 

6B0A0670-vert

6B0A0658

 

裙子的長度,我穿起來剛好到腳踝不會拖地

這款個子高挑或是嬌小的女生都能穿~~

 

6B0A0664

6B0A0662-vert

6B0A0654

 

 

 

 

 

最後~~也是大家瘋狂詢問的一套~~~

 

6B0A0730

 

暈染刷色合身彈性七分袖外套

這款賣場有三色

白色最實搭

橘色....不予置評XD

粉紅色則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我就愛這種芭比粉嘛!

這件沒有分尺寸,我穿起來是合身的

我覺得大概可以穿到小M號的妞兒這樣~~

 

6B0A0738-vert

6B0A0723

6B0A0719

 

因為穿起來很合身的關係,這件雖然顏色亮眼

但看起來卻很顯瘦~~

 

6B0A0713

6B0A0718

6B0A0721

 

一樣搭配了NIKE的球鞋,今年就是要球鞋時尚呀!!!!

 

6B0A0734

6B0A0726

6B0A0725

 

暈染花色A-line皺褶無袖洋裝

內搭的洋裝賣場也有兩色

我選的是藍色款,藍色配芭比粉最好看了~~((轉圈))

這件的上身也是合身的版型,料子稍微有些彈性

也是差不多適合小M號以內的妞兒穿。

 

6B0A0764-vert

6B0A0758

 

領口有些小低胸,有網友問我為什麼賣場的麻豆穿起來很低

我穿起來卻還好

其實是因為韓國麻豆有刻意擠小溝溝

我沒有,所以看起來沒那麼低!

如果穿爆乳內衣看起來就會是麻豆穿的感覺喔^^

 

6B0A0761

6B0A0762-vert

6B0A0760

 

 

 

 

 

 

 

以上~~~就是今天歐莎蕾的穿搭分享

歐莎蕾的官網→ http://www.oshale.com.tw/App/Shop/Default.aspx#

最新商品訊息請參考歐莎蕾粉絲團哦。

 

然後這次歐莎蕾有個小活動跟大家說一下:

❤我愛蘇花猴❤
蘇花猴粉絲限定禮,6/6~6/30 於結帳訂單買家備註填上<<我愛蘇花猴>>,即贈送100元折價券。


6B0A0744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超美的背心~~~~!!!!!!!!!

因為我有兩件一模模一樣樣的>"<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歐莎蕾邀稿文※

 

6B0A0032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