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店好恐怖....走進去真的很難空手而歸....

 

 

 

會知道「WINNIE JEWELRY 唯你珠寶」這間店,其實是他們的公關寫信給我

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們店裡參觀,順便欣賞一下他們的珠寶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真沒有注意過這個品牌

雖然他們在高雄的阪急有櫃位

但在台北就只有忠孝西路與民生東路二個櫃點

若不是特意去造訪,我大概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發現他們!

說真的,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很慶幸自己身為一個部落客

因為我多了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到這些美麗的事物

而且還可以光明正大的拍照分享給大家XDDDD

 

「唯你珠寶」台北的櫃點在忠孝西路凱撒飯店旁

脫離了學生時期,真的很少會逛到台北火車站那邊去

不過為了「唯你珠寶」...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經常過去的XD

啊~~~好希望他們可以入駐東區的百貨公司喔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沒事經過就逛一下了>\\\\<

((阿宅:最好不要,免得妳一天到晚經過就順便敗家....

 

2.jpg

3.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裡面的珠寶卻超級迷人

我最愛的是維多利亞復古系列

那細緻的鑲嵌手法與線條

點綴上各色寶石與珍珠

我完全被迷得暈頭轉向

離開時,忍不住打包了好幾款......((剁手))

   

5.jpg

4.jpg

 

維多利亞這系列珠寶由香港、日本設計師設計

承襲英國老工匠的精湛工法,大家看到實品一定會讚嘆怎麼那麼細緻

這系列在英國、美國、日本、香港同步上市

所以國外的網友也可以去找找看唷!

 

7.jpg

8.jpg

 

有一些好美的別針,好適合當作禮物送給媽媽。

 

11.jpg

9.jpg

10.jpg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我挑選了那些珠寶來配戴吧!

首先先從戒指的部分開始好了

我挑了好多呀XDDDDDD

 

12.jpg

 

這款適合手掌比較大的女孩,戴在我的手上顯得比例有些過大

但戒指本身很美,就還是貼一下照片給大家看。

 

14.jpg

 

黑色的是瑪瑙、紅色的石榴石、綠色的則是祖母綠

上面的珍珠都是真的唷!

 

13.jpg

 

最近真的很愛黑色,這枚瑪瑙搭配小珍珠的戒指馬上燒到我了...

 

15.jpg

 

像這樣一次戴好幾枚戒指似乎也挺MATCH的~~

 

16.jpg

19.jpg

 

中指上寬版的那顆我買回家了....

 

18.jpg

22.jpg

 

比較中性粗曠的女生在這裡也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

 

18-6.jpg

 

祖母綠搭配珍珠非常亮眼,鑲嵌成花朵的圖案,很適合春夏。

 

18-2.jpg

18-5.jpg

 

K金的材質比純銀價格高許多

我還是看看就好XDDD

荷包夠力的女孩可以考慮這顆,本尊真的超閃超美的!

 

27.jpg

28.jpg

24.jpg

 

項鍊更是有很多種不同造型

而且都非常有女孩味,愛心、蝴蝶與小鳥

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呀!

 

29.jpg

 

這顆好適合男生當作禮物送給情人唷!

 

29-1.jpg

31.jpg

33.jpg

 

雪花圖案,戴起來很顯眼~

 

34-1.jpg

35.jpg

39.jpg

 

我把兩條土耳其石的項鍊搭配在一起戴~

 

39-1.jpg

 

春夏搭配碎花洋裝配上它們一定很美

而且土耳其石戴起來真的很顯白呢!

 

41.jpg

44.jpg

46.jpg

 

小蝴蝶是短鍊,我覺得要混搭其它長鏈會更好看~

 

46-1.jpg

48.jpg

50.jpg

 

櫃姐說這條很難駕馭

但我覺得只要搭配素色的衣服

簡單配條牛仔褲就會很好看啦!

 

51-1.jpg

 

戴起來有點像是男生的領帶或是絲巾的感覺~

 

52.jpg

54.jpg

 

我真的好愛祖母綠唷~~~

 

54-1.jpg

 

這款的存在感很高!

 

55.jpg

56.jpg

60.jpg

 

其實我第一眼並沒有看到它

但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耐看....

 

61-1.jpg

 

它好像電影中擁有魔力的寶物唷,難怪,我會對它著迷。

 

62.jpg

64.jpg

66.jpg

 

這條是我這天戴到最貴的珠寶,要價20幾萬

哈哈哈哈哈哈~~~

戴好玩的啦!

戴一下不用錢,拍個照我也爽啦XD

 

66-2.jpg

 

流蘇是藍寶石,我對珠寶不是很懂

原來藍寶石看起來像紫色的呀!!

 

66-1.jpg

67.jpg

72.jpg

 

手環的部分,我第一眼看上的是這款~

 

72-1.jpg

 

本來想買的,但後來又覺得我手腕太細,戴起來好像沒那麼好看~

 

73.jpg

74.jpg

 

後來又考慮這款,因為它真的好細緻喔

而且上面還鑲著我喜歡的土耳其石。

 

76-1.jpg

 

是不是爆炸美!!!!!

 

77.jpg

78.jpg

84.jpg

 

但後來我看到這條手鍊就決定是它了>\\\\\<

上面好多小珍珠,戴起來超級亮的!

 

81-1.jpg

82.jpg

 

搭配的手錶有附三款錶帶,可以自行更換唷。

 

79-1.jpg

81.jpg

 

這款電光藍耳環雖然不大,但戴起來卻非常顯眼唷!

 

84-1.jpg

 

85.jpg

86.jpg

 

唯你珠寶現場的款式真的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戴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現場就知道,他們的珠寶質感有多好>\\\\<

 

6.jpg

 

拍完照之後,阿宅收拾好了相機

一邊喊著肚子很餓

但我完全沒打算理他

因為我開始買起珠寶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買的一條手鍊因為要改尺寸

所以櫃姐在幫我量手圍

我又開始試戴這試戴那.....這一弄又搞了老半天

阿宅餓到後來都不想跟我說話了....

 

87-1.jpg

 

接著,就帶大家看看我到底帶買了什麼回家吧!

 

89.jpg

 

 

 

 

 

當啷~~~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還有一款手還因為還在櫃上修改手圍所以沒拍到

所以今天就先來分享我買的其他四款珠寶吧!

 

143.jpg

 

難得我會喜歡這麼寬版的戒指

沒辦法~((攤手

它戴起來實在是美到令人難以抗拒

而且因為它雖然線條複雜,但顏色卻很簡單素雅

好適合和其他珠寶混搭在一起唷!

 

145.jpg

145-2.jpg

145-3.jpg

 

雖然我不迷信

但聽說黑瑪瑙有具促進幸福及富足之效,還可以招好運降臨呢!

另外就是黑瑪瑙具有強大的投射能量

因爲它光滑的鏡面而將負能量反射回去

聽起來就很厲害有沒有!

戴在手上,也算是護身符的一種啦!

 

148.jpg

150.jpg

150-2.jpg

 

混搭寬版的戒指一起戴也很正點!

 

150-4.jpg

 

黑瑪瑙可以搭配黑色系或是中性、休閒的穿搭。

 

150-5.jpg

 

而且黑瑪瑙會顯得手好白皙呀!

 

150-6.jpg

 

另外就是祖母綠花朵圖案的戒指

很適合春夏搭配洋裝呀!

 

152.jpg

154-3.jpg

 

搭配的洋裝過兩天會分享唷!等我一下嘿~~~

 

154-7.jpg

154-4.jpg

154-9.jpg

 

我想我是真的很需要護身符XDDDD

一直被黑瑪瑙給吸引

我想這是一種磁場吧!

就剛好它的能量吸引到我了~~

 

155.jpg

156.jpg

 

因為在黑瑪瑙的周圍鑲嵌著一圈小珍珠,所以搭配在黑色衣服上也會成為亮點唷!

 

187.jpg

188.jpg

 

搭配素色洋裝也OK~

 

189.jpg

190.jpg

193.jpg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還有一款手環等修改完手圍之後再貼給大家看吧!

 

最後提供「WINNIE JEWELRY 唯你珠寶」的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www.winnienet.com.tw/brandstory.asp

FB:www.facebook.com/WeWinnieJewelry

 

櫃點如下:

台北民生東路門市:105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57號1樓

TEL:02-27627131

 

台北凱撒忠孝門市:100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TEL:02-23810128

 

高雄統一阪急:806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

TEL:07-8233697

 

高雄漢神巨蛋:813高雄市博愛二路767號3樓

TEL:07-5224749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____^

 

194.jpg

 

打完收工!

※本篇為WINNIE JEWELRY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