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jpg

 

最近大家問的穿搭都在這篇唷^_____^

 

 

 

 

我很喜歡羽田機場

去過很多國家,還是覺得羽田機場最漂亮最好逛XD

我其實一直夢想可以在機場拍穿搭

這次終於讓我達成了XD

((雖然也只拍了一套啦!

第一套穿搭其實是我們準備要從羽田回台灣的時候拍的

我特別把這件留在機場穿

有沒有!是不是很有歐美風!!

 

623.jpg

 

韓國 高挑氣息排釦縮腰襯衫洋裝

這件賣場有兩色,我選的是黑色

如果不想整身都黑黑的

可以搭條絲巾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也會讓洋裝的質感大增!

 

625-vert.jpg

 

洋裝本身有縮腰設計,但很寬鬆

我覺得應該可以穿到小L號的女孩

這件穿起來是很舒適的

料子應該屬於棉麻混紡的,很透氣清涼。

 

613.jpg

 

為了和絲巾相呼應,所以我搭配了紅色的跟鞋

鞋子是Salvatore Ferragamo,在這篇文章分享過→ ▋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單品好燒! ▋

 

620.jpg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在日本逛書店嗎?

因為日本有許多很精美又是全彩的書籍

雖然看不懂日文,光看那些圖片也賞心悅目!

((但阿宅每次都很崩潰,因為我每次買了書,提的人都是阿宅,然後很重....XDDDDD

 

628.jpg

 

太陽眼鏡是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每戴一次就會有人問一次XD

品牌是FURLA

Fancyfancy賣場還有最後一隻,喜歡的妞兒可以去賣場找一下嚕!

 

631.jpg

633.jpg

 

羽田機場的四樓有個戶外的場地可以看飛機起降

很多人會帶著全家大小來這裡"賞飛機"XD

然後小香包包在這篇文章分享過→ ▋伴隨我小旅行的CHANEL菱格復古包 ▋

出國旅行的時候我很歡帶著它,容量大可以裝很多東西又不重。

 

636.jpg

640.jpg

 

 

 

 

 

 

這是在澀谷拍的,背後是迪士尼專賣店

我本來吵著這趟去日本要阿宅帶我去迪士尼的

但事情太多沒去成

只好來迪士尼專賣店解解悶....

 

432.jpg

 

韓國 祝福花語領小釘珠花配色傘擺上衣

我喜歡這件胸口上綴滿了白色的小花朵

不用配戴任何飾品,也顯得很豐富。

搭配這件上衣的時候

可以穿條牛仔褲或是白色短褲與胸口的小白花相呼應。

 

447-vert.jpg

435.jpg

460.jpg

 

這件我穿起來還滿寬鬆的,應該也可以穿到小L號的女孩唷!

但孕婦無法,因為下擺沒那麼長可以遮住大肚子啦XD

 

458.jpg

464.jpg

 

搭配的白色涼鞋很好穿,是Angel's Shop上一次的款

剛找了一下賣場還有,連結這邊→ 韓國 俏皮甜心厚底寬版釦環魔鬼氈涼鞋

 

440.jpg

463.jpg

 

一種觀光客的FU~~~

 

503.jpg

508.jpg

 

 

 

 

 

 

這件格子洋裝詢問度超高!

 

559.jpg

 

韓國 艾菲爾花店附皮帶配色調格紋洋裝

這款賣場有黑、紅兩色

尺寸有分S、M

我是穿S號,穿起來合身喔!

洋裝本身有附腰帶可以繫出腰身。

兩個顏色比起來,我大推紅色,穿起來很亮眼

但因為是格子圖案,所以不會給人壓迫感

反而覺得非常可愛!

 

562-vert.jpg

548.jpg

 

在昨天的文章就有說到,這次在samantha thavasa買了好多包

背景這是在澀谷0101的samantha thavasa

裝潢超級閃亮的啦

而且裡面有個超大的旋轉木馬唷!!酷!!

 

558.jpg

552.jpg

556.jpg

 

搭配的鞋子也是在日本買的,品牌是DIANA

台灣也有一間女鞋叫DIANA,但是兩間完全沒有關係的公司唷!

 

566-vert.jpg

538.jpg

 

然後在parco有一層樓專賣一些日系的小玩意兒

我在這裡買了兩隻塑膠娃娃

好可愛!((但我其實不知道買回家要幹嘛....

 

515.jpg

518.jpg

516.jpg

 

 

 

 

 

 

然後是一件很休閒的長洋裝~~

 

601.jpg

 

韓國 郵輪之旅海軍繩綁帶條紋拼接雪紡洋裝

這件長洋裝很適合出遊、踏青或是出國的時候穿

因為是比較運動休閒的設計

隨意搭配一雙休閒鞋或是球鞋都很適合。

這件賣場有黑、白兩色

我選的是黑色,想說黑色裙子應該比較不會有透明的問題

選白色的話,出國還要穿著安全褲好麻煩~~~

 

592-vert.jpg

 

上身是針織有彈性的棉料材質~

 

598.jpg

603-vert.jpg

 

總是很多妞兒問我去日本都在那裡逛那些小雜貨店?

其實日本到處都是唷!

幾乎所有百貨公司裏頭都有,大家如果去日本逛街,別只顧著看衣服

日本的小雜貨真的都超可愛的!

 

600.jpg

 

這是在0101裡面的餐廳前拍的

本來要進去吃點小點心

誰知道快打烊了....

我覺得日本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家都好早就關門

一過了9、10點就都沒東西逛了

不像台灣還有夜市~~

 

570.jpg

581.jpg

573-vert.jpg

585.jpg

 

結果還是跑去LUMINE est才有東西吃...

 

605.jpg

 

 

 

 

 

 

最後兩套本來也想在日本穿著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兩天日本冷歪了

我穿著薄外套都在發抖

怪了!現在明明是夏天不是嗎>\\\\<

最後只好帶回來台灣拍給大家看~~

 

690.jpg 

 

韓國 希臘桂冠胸玫瑰花蕾絲下百摺洋裝

這件.....穿起來爆炸美!!!!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紫色

穿這件的時候,我內搭是穿之前分享的PJ內衣

然後胸前有多一層雪紡,視覺上也會有讓胸部比較大的效果。

 

699-vert.jpg

 

這件我真的大推,喜歡浪漫風的女孩一定一定不要錯過它~

 

696-vert.jpg

 

在冷氣房裡,或是想要遮一下肉肉手臂的女孩也可以搭一件白色罩衫

我身上這件罩衫是日貨,買了很多年了,現在沒有嚕!

 

655.jpg

661.jpg

 

搭配的涼鞋是Charming Korea的,前兩天的文章有分享過嚕!

 

658.jpg

684.jpg

 

 

 

 

 

 

最後這件,是欺負矮子的長洋裝XDDD

 

713.jpg

 

韓國 輕甜搭配布蕾絲編織背心

這套的穿搭是學賣場的

編織背心最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的洋裝了!

或是也可以內搭棉質背心再穿個牛仔褲

背個流蘇包,會很有歐美感唷!

 

733-vert.jpg

 

背心我穿起來還算寬鬆,如果不扣的話,它應該可以穿到L號女孩~

 

727.jpg

704-vert.jpg

712.jpg

 

韓國 蔚藍海岸繞頸綁帶渲染長洋裝

這件長洋很貼心,有附罩杯

胸部有料的女孩可以不用再穿內衣嚕

而且衣服上還有防滑設計,不用擔心穿著會有滑落的問題。

脖子上的綁帶也可以不要綁

繫成蝴蝶結垂在胸前也是OK的,這樣洋裝就變成平口啦!

 

736-vert.jpg

729.jpg

730.jpg

 

洋裝是紫色的渲染,料子很輕薄滑順~

 

710.jpg

 

不過這件比較適合個子高一點的女孩

我身高158穿這件還搭了一雙15公分高的鞋子還是拖地....

真是太欺負人了>\\\\<

跟我一樣個子比較小隻的女生若是喜歡這件

買回去可能就要修改一下長度嚕!

 

716.jpg

719-vert.jpg

717.jpg

714.jpg

 

 

 

 

 

 

以上~~就是今天Angel's Shop的穿搭分享

Angel's Shop的賣場:http://www.angelsshop.com.tw/Shop/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335.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欺負矮子的長洋裝+背心

一整套唷!!

個子高挑的女生快來留言吧!!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Angel's Shop邀稿文※

 

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