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66.jpg  

 

耳朵很硬的下場就是....我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IOPE的舒芙蕾那麼好用>\\\\<

 

 

 

欸~~~其實IOPE的舒芙蕾我早八百年前就擁有了

因為哈大傻一直跟我說他們家舒芙蕾好用

而且她完全抱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自己買不夠,還順便也幫我買了一盒((好姊妹就是這樣的啦!

但我的底妝產品實在太多

一直沒有認真把它拿出來研究...((跪

直到收到IOPE的邀約我才想到,對吼!

我櫃子裡的IOPE是該拿出來試試了!

結果一試不得了,忽然有種相見恨晚的fu~~~~

都怪我耳朵硬!

哈大傻跟我說的時候我怎麼就默默右耳進左耳出呢>\\\\<

我想IOPE的舒芙蕾應該很多人用過吧!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讓千頌伊所使用的產品全都大賣

IOPE也爆紅,不過之前大家都得請韓國代購,現在倒是方便許多,因為台灣就買的到嚕!

 

今天大放送啦!

除了舒芙蕾之外,也順便分享一罐在韓國也超紅的「青春活顏菁萃」給大家。

這罐「青春活顏菁萃」之前在韓國一度賣到斷貨

說真的我看到瓶身還真的挺無感的

瓶子看起來還真樸素,但在韓國紅成那樣一定有原因吧!

 

P1020341.jpg

 

瓶子的背後有刻紋

這個刻紋是告訴妳,每次該使用多少用量

上面一格是6ml,每次的使用量是3ml也就是半格喔!

 

P1030080.jpg

 

質地很清透,類似水狀的感覺

但它其實是含有高效生物機能成份的水精華

無論何種皮膚狀態或膚質都可使用。

然後官網是建議下面幾種膚況都非常建議使用:

1.皮膚看起來沒朝氣、或帶有病容

2.使用高機能產品許久都不見效果

3.努力的維持保養還是逐漸皮膚老化

4.長期在紫外線、吸菸或高度壓力環境中

 

P1020343.jpg

 

然後購買青春活顏菁萃會送一盒專用的化妝棉

化妝棉的材質還滿細緻的,不會像一些廉價的化妝棉用起來粗粗的那樣~

 

P102034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洗臉後,用於化妝水後((是的,它不是化妝水,它算精華液類的產品喔!

然後使用化妝棉沾濕3ml左右也就是瓶上刻紋的半格~

 

P1030046.jpg

 

按照皮膚紋路柔順地輕輕拍打

臉頰→下巴 →額頭→鼻

整臉都沾溼之後,再用手輕輕拍打肌膚讓肌膚吸收~

 

P1030048.jpg

 

早晚都要使用,其實只要大概三天的時間

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加上我前陣子有分享美膚儀的雙重保養下

最近覺得自己膚質真的看起來啵棒!

 

P1030056.jpg

 

除了我因為經常熬夜的黑眼圈與一天到晚給太陽曬出來的小斑斑沒救之外

膚質很明顯的保水度變好,光澤度也變好

會那麼好用也是因為「青春活顏菁萃」裡面含有93.7%青春還原酵素

所以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然後重點是,我覺得這罐真的任何膚質都適合

因為它質地輕透的完全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尤其是上妝前使用,會讓皮膚的質感看起來更好!

 

P1030060.jpg

 

其實一次使用半格的份量滿多的,所以請大家不要浪費

順便連脖子都可以帶一下

其實我很不喜歡把保養品擦到脖子

因為我討厭脖子油膩的感覺...

但用「青春活顏菁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擦起來很舒服喔!

 

P1030075.jpg

P1030062.jpg

 

 

 

 

 

好啦~~保養完之後

我就要來帶大家看一下IOPE舒芙蕾的上妝效果吧!

應該已經很多女生都用過舒芙蕾(氣墊粉餅)這類的商品了吧!

其實包裝方面都大同小異

一盒裡面,內含粉盒與兩個粉蕊

所以等於買一盒有兩盒的意思啦!

 

P1020327.jpg

 

打開後有兩層,第一層是放海綿的~

 

P1020331.jpg

 

海綿雖然薄薄一片,但是有彈性的喔。

 

P1020333.jpg

 

舒芙蕾和一般粉餅不同,因為是乳霜狀的

所以需要密封隔離。

 

P1020334.jpg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厚厚的富含粉底霜的海綿

依照我個人經驗,打開之後其實也沒那麼容易揮發啦

但還是不要一放放個一年半載,免得沒用幾次就乾掉嚕!

 

P1020336.jpg

 

用海綿輕壓舒芙蕾之後,就開始上妝嚕!

(我用的是淺色號#21喔^___^)

 

P1020338.jpg

 

如果大家有用過其他家的舒芙蕾大概就知道

舒芙蕾算是遮瑕度還不錯的一款產品

但IOPE讓我感到最神奇的地方是

它擦起來質地是很輕薄的

所以就算一個不小心按壓太多用量也不用擔心!

 

P1030086.jpg

 

上完第一層之後,感覺是非常奇妙的

因為好像擦上乳液,整張臉的保濕度好到閃閃發光

乾肌或中性肌膚的女孩一定會愛死這罐

上妝變的不像上妝,好像在保養一樣。

是說IOPE的舒芙蕾本來就強調多效合一

保養、底妝與防曬(SPF50+/PA+++)

所以妳們看我擦完青春活顏菁萃就懶得使用乳液了

因為IOPE的舒芙蕾就有保養的功能呀!

 

P1030092.jpg

 

至於遮瑕度方面,我得老實說,如果只上單層的話

IOPE和其它舒芙蕾比起來,算是遮瑕度較差的

黑眼圈與雀斑大概只修飾了50%

但看在它能在韓國大賣成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讓我帶大家繼續看下去~~~

 

P1030093  

 

我沾取了第二次,然後用按壓的方式,加強黑眼圈

然後因為它質地很保濕又輕薄

所以用它一點也不擔心眼周卡粉的問題!

 

P1030104.jpg

 

然後慢慢把第二層按壓均勻~

 

P1030103.jpg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黑眼圈幾乎都被我修飾掉了

這真的滿讓我驚訝的,因為一開始想說它那麼輕薄,就算上了兩層

黑眼圈應該還是無解,卻沒想到效果那麼好!!!

不過如果臉上有紅腫的大痘、顏色很深的痘疤還是要靠遮瑕膏啦!

但對我來說能修飾掉黑眼圈與雀斑就非常足夠了!

 

P1030106.jpg

 

然後教大家一個很棒的小撇步

是我去韓國的時候櫃姐教我的

就是舒芙蕾也可以拿來當唇部遮瑕使用

這樣無論是畫咬唇妝或是遮唇色都很好用

因為舒芙蕾質地比較滋潤保濕,所以不怕擦在唇上太乾喔!

 

P1030114.jpg

 

然後妳們看那皮膚的光澤感,是不是像是要擠出水了!

韓劇裡那些女明星的光澤肌就是這樣畫出來的呀!

 

P1030115.jpg

 

不過因為台灣比較潮濕悶熱

強烈建議大家使用完舒芙蕾之後要用蜜粉定妝!

這樣妝容才會更持久喔!

然後定妝也是有秘訣的

之前我看到有網友問我:「每次定妝之後皮膚的光澤感就不見了,會變成霧狀的該如何是好?」

其實很簡單喔!

有兩個方法分別提供給不同膚質的網友:

乾肌、中性肌:蜜粉只上會出油的地方,例如T字部位、或是黑眼圈的地方,這樣依然可以保有C字部位的光澤感。

混和肌、油肌:蜜粉定妝之後,再用帶有珠光的產品(例如珠光蜜粉或是珠光膏)提亮你想要有光澤感的部位。

這兩個方法,給你們參考看看^___^

 

P1030125.jpg

 

我通常也會加強下巴的定妝,因為我下巴實在很容易長粉刺滿容易出油的....

 

P1030127.jpg

 

好啦~~~妳們看,我定妝完,皮膚是不是還是非常有光澤感呢!

 

P1030133.jpg

 

然後因為我剛剛有用舒芙蕾稍微遮一下唇色

上口紅顏色也會變的特別乾淨透亮!

 

P1030159.jpg

 

其實IOPE的舒芙蕾對懶女人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保養、底妝與防曬(SPF50+/PA+++)都兼顧了

還且防曬係數還頗高!

加上攜帶方便,出國或是旅遊放行李箱都很方便

覺得這個發明真是太偉大了XDDD

然後它的質地,對於化妝不太上手的妞兒使用起來也能很順手喔!

 

P1030163.jpg

P1030165.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不同光源下的感覺

首先是黃光,膚色溫潤無暇((其實女生在黃光下幾乎都醜不到哪去啦!

 

P1030167.jpg

 

白光才是考驗XD

雀斑有稍微明顯一點,但膚色不死白,皮膚看起來依舊很柔和。

 

P1030175.jpg

P1030177.jpg


  

 

 

 

 

 

 

 

以上~~~就是今天IOPE的青春活顏菁萃與舒芙蕾的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耳朵硬到隔了那麼久才發現它那麼好用>\\\\<

 

IOP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timeline

 

現在不用請代購,YAHOO購物中心就可以買到溜~~

IOPE艾諾碧→ https://tw.buy.yahoo.com/?catid=11362&hpp=sub342catid11362

 

P1020329.jpg

 

打完收工!

※本篇為IOPE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