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終於可以開始分享大衣了!!!

今天要來一次分享五款大衣,而且我超愛它們!!

 

 

 

分享大衣之前來跟大家聊聊我最近看的新書!

unnamed  

「如果能學會一種新的外語,我希望可以跟動物聊天~」

看到這本「來~跟毛小孩聊天」的書籍介紹時,我立刻就買了!

因為,我也好想要跟我家五貓聊天啊~

我想很多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會很想要知道牠們到底在想什麼?

過得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也會幻想著,如果這些小傢伙們會講話就好了>\\\\<

可以跟他們聊天說話,就好像家人朋友一樣...該有多好...

作者因緣際會下學習了「動物溝通」,成了「動物溝通師」,

成為許多主人與寵物間溝通的媒介

這本書集結了35個真實案例分享,

有的會讓人一邊看了大笑,有的又會讓人感同身受的掉眼淚

也許有些人對於「動物溝通」這件事有所存疑,

作者也提到,相較於歐美國家,台灣大部分的人還是將動物溝通視為怪力亂神,

是一個信譽低、很辛苦的職業

但是因為一路上有這些動物的陪伴,又可以幫助主人和寵物搭起溝通的管道、

解決問題,是堅持他繼續做動物溝通的原因

「幫助在家中到處便尿的狗狗,肯到陽台大小便」

「幫助不肯進食的老貓,願意多吃點」

「晚上叫到讓主人夜不成眠的老貓,經過溝通後,終於肯安靜一起睡覺」

我也好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能力啊~

((但我還是最想知道蠻頭到底有多愛我???到底是把我當主人還是傭人XDDDDD

不管你有沒有養寵物

透過這本書裡的小小故事,能帶來大大的能量

會讓人重新用新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除了人以外的動物的世界^_____^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在Angel's Shop挑選的五款大衣吧!

照片很多,阿宅拍的也很用心

我們幾乎是沒怎麼睡覺,一早到東區街拍的

每次街拍,都覺得照片特別美

 

6B0A0406.jpg

 

韓國 自訂款天使戀人珍珠寶石釦圓領洋裝外套

這款外套是Angel's Shop的自訂款

靈感來自於日本的寶石外套

我自己也在日本買過這類型的外套

一件動輒5、6千台幣跑不掉呀!!

看到這件2980真的覺得是佛心來著>\\\\<

除了白色,這款還有黑色、粉色

我在白色與粉色間猶豫超久的呀!!!

因為粉色感覺很襯膚色!

癡癡著照片10分鐘,才下定決心選白色。

 

6B0A0429-vert.jpg

6B0A0403.jpg

 

這件除了釦子很精緻之外,我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它的袖子

做成有點喇叭袖的形狀,感覺非常有氣質。

 

6B0A0397-vert.jpg

6B0A0401.jpg

 

尺寸方面,這件是FREE SIZE,我穿起來還滿寬鬆的

感覺秋冬就算塞個厚毛衣進去都沒問題

覺得這件應該可以穿到小L女孩。

 

6B0A0388-vert.jpg

6B0A0404.jpg

 

韓國 優雅漫步珍珠方鑽尖頭高跟鞋

和外套相呼應,鞋子我也選了寶石款的高跟鞋

這款本人真的超美!!!!

但很可惜我一開始想說韓版都偏小,結果拿了大半號穿太啷>\\\\<

大家如果要買這雙記得拿正常尺寸就可以了唷!

((覺得自己很像白老鼠一直在幫大壓測試xdddd

 

6B0A0473-vert  

6B0A0422.jpg

6B0A0414.jpg

6B0A0420.jpg

 

韓國 馬德里甜心修身傘裙麻花袖洋裝

內搭則是選了一件很實搭的洋裝

這款穿起來合身但不貼身

有腰身穿起來很顯瘦。

秋冬搭配大衣或外套,這款是滿好搭配的單品。

 

6B0A0470-vert.jpg

 

背面是拉鍊設計,穿脫也很方便

欸~~~其實我很怕那種領口很小又沒有拉鍊的衣服

因為經常要外拍,不停換裝

一遇到那種衣服我的包子頭就毀了.....XD

 

6B0A0448.jpg

6B0A0443.jpg

6B0A0438-vert.jpg

6B0A0446.jpg

 

韓國 愛馬仕女伶金圓鉚釘手提硬殼方包

這個包我也大推!!!

賣場有四色,除了我選的紫色之外

藍色也非常好看!

包包容量很大,女生隨身要帶的皮夾、手機、小相機與化妝包通通可以塞進去沒問題。

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旋轉一下扣頭,包包就打開了。

而且這咖無論是肩背還是手提都好看!!!

 

6B0A0440-vert.jpg

6B0A0458.jpg

6B0A0466.jpg

6B0A0467.jpg

 

 

 

 

 

再來也是一款寶石洋裝,是我最愛的紫色((很想貼上一百顆愛心

 

6B0A0513.jpg

 

韓國 秘戀聖羅蘭大蝴蝶結糖果混色寶石釦外套

這款有分S、M兩個尺碼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嚷嚷著我最近變胖

所以Angel's Shop的老闆娘寄了M號給我XDDDD

恩~~~所以我穿這件外套感覺滿啷的

裡面也是可以塞厚毛衣沒問題了。

剛剛看了一下賣場的尺寸,其實S跟M的尺寸也沒差多少

大概都只差了兩公分左右

可能肩寬會比較有差別,窄肩的小妞還是選S號會比較適合唷!

 

6B0A0493-vert.jpg

6B0A0526.jpg

 

然後這件最美的地方我覺得是配色

我是先看上配色才注意到它上面還有搭配了很可愛的釦子!

大大的蝴蝶結是縫上去的,我有看了一下應該不難拆

因為我打算拍完之後就要把蝴蝶結拆掉了XDDD

阿宅一直笑我穿這件是HELLO KITTY.....

 

6B0A0538-vert.jpg

6B0A0505.jpg

 

其實也有點猶豫呀!

因為蝴蝶結看久了好像也滿可愛的!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很猶豫要不要那朵蝴蝶結的人,我覺得可以拆下來之後把它變成別針

這樣想裝可愛的時候就用

想要走氣質路線的時候就把它拆下來!

嘿嘿嘿嘿~~~我是不是好聰明!

 

6B0A0500.jpg

 

這件真的大推!

賣場有三色,另外兩色都不用考慮了

要買一定要買紫色!

混色混的超級漂亮!我自己本身是愛炸它了!

今年秋冬應該會經常看我穿著它趴趴走~~~

 

6B0A0531.jpg

6B0A0494.jpg

6B0A0514.jpg

 

 

 

 

 

這款是今天唯一一款比較輕薄的外套~

 

6B0A0574.jpg

 

韓國 甜蜜女爵點點雙排釦洋裝修身外套

這款雖然輕薄,但還是有保暖度的

那天我穿這件拍照的時候整個人一直在冒汗xd

我喜歡點點的圖案

加上灰底黑點的配色又帶點個性

覺得這款還滿特別的。

然後外套本身有附贈一個寬版腰封但我不喜歡

覺得搭上那個腰封一整個台掉.....

這件外套單穿就很好看了趕麻多此一舉,所以完全不想拍那個腰封>\\\\<

 

6B0A0587-vert.jpg

6B0A0575.jpg

 

下擺是前短後長的設計,搭配牛仔褲的時候還可以遮一下屁屁的肉肉喔。

 

6B0A0556.jpg

6B0A0569.jpg

 

尺寸方面,這款一樣有分S、M兩個尺碼

差別都不大只差個兩公分

但我覺得這款穿合身會比較好看

所以不建議為了要塞厚衣服在裏頭就選大一號。

 

6B0A0583.jpg

6B0A0553-vert.jpg

 

韓國 暖心加厚一字領露肩羅紋長板合身上衣

內搭的長版上衣對個子嬌小的女生來說

當成洋裝也適合

而且因為上衣稍有厚度,黑色款單穿不會透明喔。

這件穿起來還挺舒服的,合身但不緊身

料子本身是有彈性的。

這款賣場有三色,我就選了兩色回來搭配。

 

6B0A0598.jpg

6B0A0612-vert.jpg

6B0A0604.jpg

 

 

 

 

 

這件完全是可以去到下雪的地方穿不是問題!

 

6B0A0660.jpg

 

韓國 極地北歐喀什米爾羊毛領輕感禦寒羽絨外套

如果有機會去到很寒冷或是下雪的國家

那這件真的是必備款!

它內裡羽絨,羽絨本身就非常抗寒保暖了

加上脖子上那一圈米爾羊毛領

簡直保暖到翻掉呀!

說真的這件單價不便宜

但這件若放在百貨公司賣個上萬我都不覺得奇怪!

質感真的超級好

米爾羊毛領超柔軟!!!!

而且這件可以兩穿,毛毛可拆喔!

 

6B0A0663-vert.jpg

6B0A0630-vert.jpg

 

穿這件的時候,可以搭配牛仔褲與長靴

會非常帥氣唷!!

賣場除了黑色還有白色

白色也很美,但我覺得羽絨外套買黑色比較耐髒啦!

 

 

6B0A0654-vert.jpg

6B0A0642.jpg

 

然後外套有縮腰設計,所以雖然是羽絨外套但穿起來還是顯腰身的唷!

這款賣場有三個尺寸,按照自己平時穿的尺碼買就可以了。

 

6B0A0641.jpg

6B0A0655-vert.jpg

6B0A0653.jpg

 

韓國 完美配角彈性羅紋圓領基礎上衣

內搭的上衣也是基本款

賣場有8色!!!!

哈哈哈哈哈~~看到8色莫名的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XDDDD

這件穿起來是小露肩的感覺

秋冬若懶得搭配無肩帶內衣,其實也可以內搭那種綁帶內衣也是OK的唷!

 

6B0A0693-vert.jpg

 

韓國 冬日漫步高腰排釦彈性黑灰色內搭窄管褲

這件很神奇

你們這樣看照片一定以為它是牛仔褲對吧XDDDD

但其實它是有彈性的內搭褲

做成牛仔褲的花色而已啦XD

它非常有彈性,我覺得這件可以穿到L號女孩唷!

因為我也是大屁屁平時穿M號褲子的人

穿這件腰頭都還有空間!

然後因為這件實在太舒服了

我還傳訊息給Angel's Shop的老闆娘跟他說:

「這件韓國還有別色嗎?如果有可不可以各色都幫我買兩件回來!這件褲子太好穿了!我要囤貨!」

 

6B0A0695-vert.jpg

 

老實說這件沒有太大的修身效果,因為材質很軟很舒服,它是無法把你的肉緊緊的箍在一起

但視覺上卻會顯瘦

我覺得這是這件褲子最厲害的地方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爆炸舒服的!

秋冬當內搭或是當一般牛仔褲穿都適合

尤其是平時不愛穿牛仔褲的人穿到它一定會愛上!!!

 

6B0A0680.jpg

 

 

 

 

 

最後一件外套~~~~

 

6B0A0725.jpg

 

韓國 白雪皓皓澎湃毛領刺繡徽章羽絨N3B防風外套

秋冬的時候,羽絨外套我覺得除了黑色

藍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件雖然是羽絨外套,但它沒有做成很厚很蓬的剪裁

所以這件穿起來也是很顯瘦的

肉肉女孩也不用擔心唷!

然後我個人自己試穿的感覺是這件比較適合台灣冬天或是寒流來的時候OK

女孩若是騎車的話,這件也是很好的選擇

但若是要去下雪的國家應該就不夠力了。

 

6B0A0763-vert.jpg

6B0A0722.jpg

 

腰圍的部分一樣有綁帶縮腰設計,可以繫出腰身。

 

6B0A0726.jpg

 

帽子上的毛毛也很柔軟,質感很好。

 

6B0A0718.jpg

6B0A0721.jpg

 

在東區外拍的時候發現一間很可愛的畫室

害我莫名的很想進去報名XD

忽然很懷念學生時代每天窩在學校畫畫的日子呀!

 

6B0A0706.jpg

6B0A0709.jpg

6B0A0708.jpg

6B0A0733-vert.jpg

 

尺寸的話,這款有分S~L三個尺寸

也是建議大家拿平時穿的尺寸就可以嚕!

 

6B0A0711-vert.jpg

6B0A0717.jpg

 

內搭的話,可以搭配白色或灰色上衣

褲子則是剛剛我說很好穿的那條牛仔內搭褲喔!

 

6B0A0753.jpg

6B0A0761.jpg

 

韓國 暖心加厚一字領露肩羅紋長板合身上衣

我搭配的上衣其實就是前面分享過的黑色洋裝的白色款喔^____^

 

6B0A0774.jpg

6B0A0776-vert.jpg

6B0A0778.jpg

 

 

 

 

 

呼~~~~終於把外套給分享完了

這次Angel's Shop的衣服真的是件件都是我的菜呀!!!

最後再來分享一套裙裝吧!

 

6B0A0811.jpg

 

韓國 完美配角彈性羅紋圓領基礎上衣

這套的搭配是參考賣場

為了搭配這條絕美的花裙,所以選了這件紅色上衣

與喀什米爾羊毛領輕感禦寒羽絨外套內搭的藍色上衣是同款喔。

 

6B0A0832-vert.jpg

6B0A0798.jpg

 

韓國 印象派女伶油畫花朵圖案皮革及膝長裙

這件裙子的材質很特別

摸起來是皮料的。

上面圖案的印花我覺得很有歐美部落客穿搭的感覺

秋冬穿著這條裙子再搭這件紅色上衣

腳上在套雙高跟鞋

一整個好適合漫步在巴黎香榭大道上呀!!!

 

6B0A0836-vert.jpg

6B0A0809.jpg

 

版型是圓裙的剪裁,隨著姿勢擺動時的弧度超正點!

 

6B0A0808.jpg

6B0A0810.jpg

6B0A0802.jpg

6B0A0821.jpg

 

 

 

 

 

 

 

以上~~~就是今天Angel's Shop的穿搭分享

Angel's Shop的賣場:http://www.angelsshop.com.tw/Shop/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

 

6B0A0457-vert.jpg

 

喔對~~Angel's Shop有個活動跟大家說一下^____^

消費滿3千元回饋200元購物金,5千元回饋300元購物金,

依此類推,滿額立即加值購物金於會員帳號!!(購物金無使用期限,下次消費即可折抵)

感恩回饋凡購買外套類商品不限金額立即贈送大球求毛線帽!!(隨機贈送不挑色)

20141107_C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

就是這件Angel's Shop的自訂款外套

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唷!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邀稿文※

 

6B0A0391-vert.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得獎!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