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昨天大家問的穿搭在這篇^____^

 

 

 

欸~~~自從韓劇「殺了我治癒我」播畢之後

我整個人陷入一種空虛狀態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吸血鬼題材「blood」雖然前面還不錯看

但後面真是&#%&%...

我最近看了好多韓劇都呈現這種狀態

就是一個後繼無力的感覺

害我完全追不下去

雖然安宰賢很嫩很養眼XD

但姊對這種小鮮肉實在是沒太大興趣....

 

然後前幾天終於讓我看到一部看得下去的韓劇了---「看見味道的少女」

現在才演到前四集

題材滿特別的

故事大約是講述一位在4年前的「條碼殺人事件」中失去了妹妹的麻木男子

與遭遇相同事故而奇蹟生還,但卻失去了記憶而擁有超感應能力女子的故事。

女主角有一隻眼睛在事故後可以"看到"味道

男主角則是警察,在女主角的"特異功能"之下,破獲了不少案子。

是說我覺得從「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每個主角好像都要有一些超能力才吸引人XDDDD

看到目前為止覺得內容還算緊湊,會讓人想要追下去的感覺

推薦大家嚕^___^

PS.覺得女主角的大眼好像小狗好可愛>\\\<

 

A-Girl-Who-Sees-Smells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在歐莎蕾挑選的春夏新款嚕^____^

 

6B0A0131.jpg

 

歐莎蕾 基本款舒適多色莫代爾T恤

這套搭配的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選了一件白色素色的上衣來搭配牛仔圓裙

然後如果覺得太單調,也可以搭配藤編帽與飾品來點綴。

這款上衣有一些小低胸,但不會過分曝露,屬於小清新性感型XD

然後除了我選的白色之外

賣場共有七色可以選擇喔!

 

6B0A0163-vert.jpg

 

搭配的藤編帽在下一篇穿搭會分享,等我一下^^

 

6B0A0118.jpg

6B0A0112.jpg

6B0A0123.jpg

 

歐莎蕾 A-line 皺褶設計丹寧及膝裙

姊很熱愛圓裙

因為圓裙很修飾我的身型

我是四肢細,但胖中間那節的人

圓裙可以修飾我的小腹、大屁股與肉肉的大腿

然後露出比較纖細的四肢。

說到這個,之前去上健身課的時候

教練跟我說四肢細的人不是真的胖

而且比較好瘦

雖然不是很懂那是甚麼意思,但聽到"比較好瘦"這句話還是很開心

有時候瘦身真的需要多些信念與自信

我現在每天都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變成大瘦子

夏天來臨之後,老娘一定要穿上比基尼去風騷一下啊XDDDDD

 

6B0A0164-vert.jpg

6B0A0139.jpg

6B0A0132.jpg

 

歐莎蕾 俏麗小貓厚度休閒鞋

這雙鞋是不是好可愛XDDDDD

一看到貓咪,姊的少女心又犯了~~~

每次在選這種厚底鞋的時候其實都會有些擔心

因為之前買過一些厚底鞋穿起來很硬不舒服

走路鞋子都會一直掉,更本穿不住...

所以選這雙鞋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收到不好穿的話我就不分享了。

結果一套上去我整個鬆口氣

因為穿起來是很舒服的喔!

底完全不會硬梆梆不舒服,適合出遊、逛街走一整天都沒問題!

大家可以安心購入^___^

 

6B0A0169-vert.jpg

 

尺寸方面,這款我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6B0A0128.jpg

6B0A0130.jpg

 

 

 

 

 

再來是大家追問的穿搭,我也好喜歡自己這樣搭配

 

6B0A0183.jpg

 

歐莎蕾 水洗刷色拉鍊翻領造型合身牛仔外套

如果大家最近想要入手一件帥氣風格的牛仔外套

那絕對不要錯過這件!!!!

我超級霹靂無敵喜歡它!!!

穿起來超級顯瘦!!!

雖然姊現在有在努力瘦身,但離我的目標真的還差的很遠

這件完全可以把上半身修飾的超纖細

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身

而且版型很挺!

大推!!!

 

6B0A0218-vert.jpg

6B0A0182.jpg

 

尺寸方面,有分S~M兩個尺寸

我是穿S號合身喔。

 

6B0A0186.jpg

6B0A0205.jpg

 

然後有些牛仔外套穿起來會硬梆梆不舒服

這件也完全不會

材質雖挺但有彈性,穿著它還是可以活動自如的。

 

6B0A0173-vert.jpg

6B0A0180.jpg

6B0A0200.jpg

6B0A0189.jpg

 

歐莎蕾 大理石花紋彩色暈染腰身造型雪紡洋裝

這件的花色是不是很美!

除了跟我一樣搭配牛仔外套,它也可以搭配皮衣、針織短外套都OK。

材質是薄料不透明的雪紡紗

雖然是長袖,但單穿完全不悶熱不用擔心

等到夏天,也可以把袖子捲起來變成短袖

也顯得隨意休閒!

而春秋微涼的時候搭配外套則是超級適合!

 

6B0A0251-vert.jpg

6B0A0237.jpg

 

洋裝本身有縮腰設計,穿起來很有腰身

若不搭配外套也可以加條腰帶會更有型。

 

6B0A0249.jpg

6B0A0222-vert.jpg

 

然後昨天出門去找小雨哥做指甲的時候就是穿這套

因為滿冷的,我就搭配了之前分享過的GRACE GIFT的短靴

這雙短靴真是好穿又好搭啊!

不過是去年秋冬款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就是了...

太陽眼鏡每戴一次就被問一次

品牌是ic!berlin,大概回答了兩萬次了XDDDD

 

11148460_897380530304447_690594883365357772_n  

 

 

 

 

 

再來是大家喜歡的紗裙穿搭^____^

 

6B0A0405.jpg

 

歐莎蕾 CHECK 英文字噴漆塗鴉純棉寬鬆上衣

這套是個性與甜美MIX

上衣選了長版的字母塗鴉T

它搭配牛仔褲或棉褲也很適合喔!長度可以遮到屁屁沒問題!

我想說這件穿去運動搭配我的緊身NIKE褲好像也挺搭的XD

 

6B0A0426-vert.jpg

6B0A0400.jpg

 

袖子的部分很寬鬆,手臂很有肉的女生也可以穿

滿有修飾功能的。

 

6B0A0388.jpg

6B0A0379-vert.jpg

 

歐莎蕾 彈性裙頭飄逸網紗砰砰造型及膝裙

怕悶熱,但春夏又想嘗試紗裙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種及膝長度的紗裙

穿起來不會太誇張

但又滿足了想穿紗裙的心理XD

腰頭的部分是鬆緊腰圍,還算寬鬆穿起來不會擠肉肉

如果希望更顯腰身,可以自己搭配一條腰帶。

 

6B0A0428-vert.jpg

 

黑色紗裙的優點就是可以穿得比較有個性

就算是走中性風格的女孩也十分適合。

 

6B0A0392.jpg

6B0A0409.jpg

6B0A0414-vert.jpg

 

歐莎蕾 蝴蝶結造型陶磁漆皮造型平底鞋

個性與甜美的MIX

甜美的部分就在於這雙平底鞋啦!

雖然有朵大大的蝴蝶結,但因為她是尖頭的關係

所以與個性風的穿搭可以MIX的不突兀!

除了我選的紅色之外,賣場還有黑、灰色可以選擇

但我覺得紅色最美啦!

 

6B0A0430-vert.jpg

 

尺寸方面,這雙我也有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好。

 

6B0A0418.jpg

6B0A0413.jpg

 

 

 

 

 

最後分享兩款絕美的蕾絲上衣

 

6B0A0764.jpg

 

歐莎蕾 繡花蕾絲透膚傘擺造型上衣

這件其實滿心機的

它是整件蕾絲材質,但內裡的部分只做到胸下

也就是它雖然不會露內衣

但腰部以下的部分是透明的

如果要單穿,建議是身形比較纖細的小妞,若隱若現會露出小蠻腰

但如果是身形比較有肉、有小腹的女生

我就建議再自己內搭一件長版小可愛遮一下肉肉比較好。

 

6B0A0780-vert.jpg

6B0A0742.jpg

 

如果要單穿,牛仔褲記得不要選太繃的

免得腰部擠肉肉,露出來就尷尬啦...

是說姊開始運動之後腰圍小了五公分,現在對自己的腰還挺有信心的XD

 

6B0A0734.jpg

 

上衣是長版的,所以搭配牛仔褲的時候可以遮一下屁股很貼心。

 

6B0A0740-vert.jpg

 

奢華感立體花朵金蔥造型魚口高跟鞋

這雙搭配牛仔褲是比較浪滿的感覺

但若出席正式場合,搭配晚宴服、小禮服

甚至拿來當婚鞋都OK!

跟高有11公分,前台3公分,穿起來還算穩。

但不建議走久,因為材質稍微偏應一些。

 

6B0A0783-vert.jpg

 

尺寸方面,這款我也是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好。

 

6B0A0748.jpg

6B0A0757.jpg

 

 

 

 

 

最後一件,也是我覺得必入手的款式!

 

6B0A0830.jpg

 

歐莎蕾 30%人造絲V領腰身造型繡花透膚造型上衣

這件超級美>\\\\\<

低胸女神裝的設計

搭配優雅貴族般的喇叭袖

一穿上就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白色賣場還有黑色,我現在想把黑色也買回來了XD

 

6B0A0839-vert.jpg

6B0A0799.jpg

 

大V領穿起來有些低胸,非常性感

如果是黑色則更顯神秘

是不是!兩色都應該要擁有啊!!

好啦我等等就去下標....((自己燒自己是哪招XDDD

 

 

6B0A0795.jpg

 

下擺的長度也可以遮到屁屁下

我拍穿搭那天因為很冷所以搭配了牛仔長褲

之後等天氣熱一點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

穿起來會有點類似洋裝的感覺!

 

6B0A0813.jpg

6B0A0798-vert.jpg

 

穿牛仔褲的時候,鞋子可以搭魚口鞋、尖頭鞋

如果是搭短褲,搭坡跟涼鞋會很MATCH!

 

6B0A0827.jpg

6B0A0821.jpg

 

 

 

 

 

 

以上~~就是今天歐莎蕾的穿搭分享

歐莎蕾的賣場給大家:http://www.oshale.com.tw/App/Shop/Default.aspx#

有興趣的小妞再自己去逛逛吧^________^

是說今天天氣好像終於放晴了

我早上起來寫文章的時候還在開暖爐哩!

希望快快回暖,我想把漂亮春裝穿出門啦~~~~~

 

6B0A0188.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喔!

因為我圓裙很多,所以今天就送出這款牛仔圓裙與上衣一整套喔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邀稿文※

 

6B0A0120.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得獎!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