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0A4400.jpg

 

我對漂亮的漸層配色完全沒抵抗力!

這件洋裝完全是我的天菜

 

 

姊最近真的是下定決心努力運動了

不管多累多早起

我都規定自己一周要跑健身房三次

然後其實最近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發現,我這麼努力運動

小腹反而變大了!!!!

我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啊!

因為我雖然沒有非常強烈的控制飲食

但也有稍微規定自己五點過後盡量少碰澱粉

然後食物也都選天然的食材

盡量不吃任何加工食品

((好啦!昨天有偷喝一杯珍奶>\\\\<

 

後來我認真的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原來不只有我一個人遇到相同的問題耶!

原來剛開始運動小腹變大

是因為肚子正在長肌肉然後脂肪卻還在,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只要持續下去,體脂率逐漸變低後

肚子就會消下去了!

呼~~真是好險

我還想說我難不成是懷孕了((嚇!!))

 

我有詢問過教練,大概要多久才看的出來運動的成果

教練給了我一個讓我很躁鬱的答案:「半年!」

乃乃滴~~~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五個月才能穿比基尼出去風騷

看來今年要去海邊拍張性感的比基尼照是不可能了

只好乖乖等明年T___T

欸~~我知道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也是剛開始運動

會覺得減肥速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快

請記得一定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與時間

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的

其實想想,胖也不是一兩天就胖起來的

要瘦下來,當然也是同樣道理啊!

今年穿不成比基尼,那我們相約明年一起穿吧XD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Fancyfancy的新品吧^____^

 

6B0A3979.jpg

 

韓國 復古女伶無袖開襟式洋裝

發樓我很久的小妞

應該都有發現,我很喜歡這種風衣式的洋裝

覺得女孩穿這種風衣式的洋裝顯得好有氣質

又帶著濃濃的歐美味兒

好像電影裡富家千金會穿著這類的衣服

在歐洲的街頭提著滿手戰利品

卻依然優雅的逛著街。

這款風衣很不挑人穿,尤其是個子高挑的女生穿起來會更有架式。

賣場有兩色

我覺得藍色很適合夏天很亮眼

但黑色卻是非常雋永的顏色。

 

6B0A4030-vert.jpg

6B0A3970.jpg

 

裙擺是大大的圓裙,會隨著妳每個動作飄逸晃動~

 

6B0A4001.jpg

6B0A3972.jpg

 

法國女孩點點綁帶圓頂草編帽 

搭配的圓頂帽因為上面的緞帶是點點花樣

戴起來顯得可愛又甜美

無論是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適合。

 

6B0A4022-vert.jpg

6B0A3973.jpg

6B0A3989.jpg

 

白色繞踝藤編厚底涼鞋

這款白色涼鞋的詢問度頗高

它是的坡跟高度不會太高

重量又輕巧

是一款穿一整天也不會累的涼鞋

應該算是非常實搭的款式吧!

尺寸方面,我一般穿23,韓版偏小,所以這雙穿23.5剛好喔!

 

6B0A4036-vert.jpg

6B0A3975.jpg

6B0A4004.jpg

 

 

 

 

 

藍白條紋是每年夏日的不敗款!

 

6B0A4207.jpg

 

韓國 南法夏日藍白直條紋長洋裝

一看到這款洋裝我就覺得好適合渡假!

假兩件的設計

上衣的下襬還可以自己打個結看起來有些復古的感覺

隨意搭配涼鞋或是一雙白色休閒鞋都好看。

 

6B0A4280-vert.jpg

6B0A4214.jpg

 

然後我發現我穿裙子的時候好喜歡轉圈圈

阿宅一邊幫我拍照一邊念我說:「妳到底要轉圈圈轉幾次啊!」

哈哈哈~~就很開心啊!

拍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就會想一直轉圈圈嘛XD

喔對,阿宅要我謝謝大家的關心

他身體已經好多了喔

現在又可以幫我拍照了

我又可以繼續使喚他了,YA~~~

((阿宅:哪有妳那麼壞心的老婆.....

 

6B0A4208-vert.jpg

6B0A4235.jpg

 

羅馬假期深藍蝴蝶結寬邊遮陽帽--附縮繩 

這次在韓國挑了很多帽子

這頂的邊緣是有鐵絲可以調整帽型的

出國也可以摺疊放在行李箱裡很方便。

 

6B0A4240-vert.jpg

6B0A4192.jpg

6B0A4168-vert.jpg

 

 

 

 

 

這款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6B0A4428.jpg

 

蘿莉甜心糖果粉紫色漸層長洋裝 

欸~~~我對於漂亮的漸層真的很沒抵抗力

在韓國看到這件洋裝的時候

店家小姐真的很跩

阿宅本來說叫我不要買,小姐太多差到不行幹嘛那麼沒骨氣

但我就是喜歡啊!

然後要買的時候小姐還說現貨那一件不能賣

要預訂,我又癡癡等了好幾天才終於等到它!

本尊比照片還要美!!!

 

6B0A4450-vert.jpg

 

腰圍有附一條綁帶可以調整腰身

喔對,這件沒有內裡

穿出門的時候記得要自己加個安全褲或是內襯喔!

 

6B0A4401.jpg

 

夏日午後 彩色編織涼鞋 

搭配的涼鞋賣場有兩色

我自己是偏愛紫色的配色

上面的繩子編織的帶點民族風的味道

也很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長洋或是花洋

尺寸方面,這雙我也是拿大半號穿起來剛好喔。

 

6B0A4454-vert.jpg

6B0A4415.jpg

6B0A4418.jpg

 

 

 

 

 

這件是肉肉手臂女孩的救星XD

 

6B0A4706.jpg

 

韓國 夏日舞曲花朵印花雪紡長洋裝 

阿宅都戲稱這件洋裝是小飛俠

因為大家有看出來嗎

它有個小斗篷喔!

手臂肉肉的女孩穿上它就可以修飾一下手臂的肉肉啦

而且小斗篷也會隨著妳每個動作飄逸

是一款很"仙"的洋裝。

 

6B0A4733-vert.jpg

6B0A4656.jpg

6B0A4682-vert.jpg

6B0A4705.jpg

 

夏日浪漫花朵蝴蝶結寬邊遮陽帽 

搭配的藤編帽上有小花朵

非常的夢幻

然後它的編織也很透氣

大家應該有看到上面的洞口比較大一些

很適合怕悶熱的女孩。

 

6B0A4717-vert.jpg

6B0A4663.jpg

6B0A4648-vert.jpg

 

白色涼鞋是百搭款,搭配這套也很MATCH。

 

6B0A4669.jpg

6B0A4702.jpg

 

 

 

 

 

這件帶點小性感~~~

 

6B0A4808.jpg

 

韓國 率性柔感字母印花顯瘦長洋裝 

這件是休閒中帶點性感的設計

直筒的設計但不會太緊身

我大屁屁穿也沒問題喔!

喜歡它下擺的開岔

會露出雙腿,很迷人。

然後腰帶也是洋裝附贈的喔!

 

6B0A4814-vert.jpg

6B0A4799.jpg

6B0A4804-vert.jpg

 

優雅女神金屬裝飾平底涼鞋 

搭配的涼鞋是黑底與金屬片的設計

很有個性

搭配這件洋裝剛剛好!

金屬片讓這雙涼鞋的存在感大大提升。

尺寸方面,一樣拿大半號剛好喔!

 

6B0A4818-vert.jpg

6B0A4809.jpg

 

輕龐克時尚鉚釘束口包 

包包是真皮材質,質感很好

有紫色與黑色兩色

兩個顏色其實我都很喜歡

黑色實搭,但我還是最無法抗拒紫色啊!

包包容量屬於中型

皮夾、手機、小化妝包與自拍神器都可以塞進去這樣~

 

6B0A4823-vert.jpg

 

紫色搭配黑、灰色的衣服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6B0A4787.jpg

6B0A4813.jpg

 

韓國 帥氣隨性短版軍外套 

冷氣房裡,可以搭配一件短版的軍外

這款是棉麻材質

很透氣不悶熱,是很適合春夏的小外套。

灰色也很百搭。

 

6B0A4779-vert.jpg

6B0A4742.jpg

6B0A4762.jpg

6B0A4752.jpg

 

 

 

 

 

這款是舒適的懶人洋~~

 

6B0A4984.jpg

 

韓國 舒適柔感汽車印花吊帶連身洋裝 

之前看到有網友留言要我分享一下千元以內的洋裝單品

那就可以參考看看這件喔

它是假兩件設計的吊帶長裙

賣場有黑、灰兩色

其實兩色是差不多的感覺啦!

我選了黑色來穿給大家看

材質是舒適的棉料,穿起來很輕鬆

是一款很適合外出郊遊時穿的洋裝。

 

6B0A5005-vert.jpg

6B0A4981.jpg

 

鞋子的話,可以搭配涼鞋、運動鞋或是休閒鞋都OK。

 

6B0A4978-vert.jpg

 

腰圍是鬆緊腰圍,大概S~M女孩穿適合。

 

 

6B0A4992.jpg

6B0A4988.jpg

 

 

 

 

 

最後一套,是女神系的洋裝

 

6B0A5338.jpg

 

韓國 夢幻女伶優雅裸粉色長洋裝 

這件看起來有點類似繞領的洋裝

不過它其實沒有露背啦!

胸前是大V領,頗有希臘女神風

也很修飾圓臉。

顏色是淡淡氣質的裸粉色

很適合喜歡優雅裝扮的女孩

下擺則是小小開岔約到膝蓋的位置

大腿肉肉的女孩穿也OK喔!

 

6B0A5369-vert.jpg

 

洋裝有內裡單穿不會透明

只不過他是削肩的感覺

肩膀比較寬的女孩可以跳過這件。

 

6B0A5354.jpg

6B0A5334-vert.jpg

 

午後漫步百搭經典高跟羅馬涼鞋 

搭配的羅馬涼鞋賣場有兩色

我大推紅色

每次我穿紅色出門都會被姊妹一直追問是哪裡買的XD

而裸色則是比較好搭配

所以不要問我買哪色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是兩色都有買XD

還有就是這雙底滿軟的,又是粗跟,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喔!

 

6B0A5374-vert.jpg

 

鞋子的尺寸方面,一樣是拿大半號剛好喔。

 

6B0A5339.jpg

6B0A5329.jpg

6B0A5331.jpg

 

 

 

 

 

 

 

以上~~就是今天夏日絕不能錯過的7款中長版洋裝穿搭分享

Fancyfancy的賣場:http://www.fancyfancy.com.tw/

Fancyfancy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ancyxfancy

有興趣的小妞再自己去逛逛嚕^______^

 

6B0A4432.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喔!

就是這款很適合夏日的條紋洋裝^____^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6B0A4207.jpg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